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龚雪平的博客  
龚雪平博士揭露姜维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九问姜维平(十二) 2012-03-25 05:52:56

龚注:看完这篇小文,我恨不得扇自己几个大嘴巴子!怎么能如此不小心?竟然有那么多的错别字!我每次发文章前都检查至少一遍的,这篇可能是半夜发表的,太累啦,就没检查。把错误减少到最少不仅是我对自己的基本要求,也是对读者的基本尊重。我知道错啦,向读过此文的各位道歉吧!下不为例!

姜维平先生,你说什么是言论自由啊?英文叫“Freedom of Speech”的。你最好静下心来学习一下下述内容,省得再犯剥夺我的言论自由的低级和傻B般的错误,那样连你的“主子”也会一起被老夫讥笑的!我猜,你与我见面没有向你的“主子”汇报吧?你也想不到老夫随身携带微型录音机吧?你他妈的记者是怎么当的啊?为和老子见面一事,你的“主子”骂你了吧?如果,你还没有向你的主子汇报与我见面之事,我劝你赶紧汇报。因为事态的发展是由我控制的,会越来越大,你汇报得越晚,就越被动。毕竟,你来加拿大不久,英语也很蹩脚,你自己拿不出好主意怎么对付老子的----你连老子下一步干什么都猜不到!让你的“主子”或什么高人帮帮你吧!我知道,你身后有一堆高人傻B那。。。对不起,这样说既不礼貌也不正确,应该说:你身后有一堆傻B高人那----这样说既礼貌又符合实际。你千万别拿多伦多大学的什么教授系主任说事,在老子眼里,他们没有几个比我的导师厉害,甚至没有几个比老子厉害!。。。Rudolph在某一领域世界领先超过十年,那帮傻B那?我在另一领域世界领先超过不知道几年。。。那个领域?大气化学领域!那是科学,你丫挺的懂吗?姜维平先生,你知道什么是物理化学不?你知道什么是物理化学常数并且有多少常数不?你知道什么是饱和蒸汽压不?你知道为什么在高原上煮不熟鸡蛋不?你知道什么是有机物的固-气两相分布不?你知道什么是相对湿度不?。。。问你,还他妈不如问条狗那!刚才我和邻居的狗说话,那狗还知道闻闻我的皮尔卡丹皮鞋向我摇头摆尾撒欢那!你姜维平能闻闻我的皮尔卡丹皮鞋向我摇头摆尾撒欢啊?你丫挺的连狗都不如啊!看官别误会,老夫不喜欢奢侈品的,那双皮尔卡丹皮鞋是我在青岛崂山应用技术研究所工作时发的。发皮尔卡丹皮鞋?您少见多怪了不是,崂应效益好啊,还发汽车呢!我离开崂应四个月啦,挺想哪里的同事的,也特别想梁永,梁兄待小弟不薄啊!我亏欠梁兄太多啊!我发誓:一定要把亏欠梁兄的补回来,否则,禽兽不如啊!

教授?有什么了不起?我在约克大学的小弟都在第二间大学做教授啦。问我为什么不申请教授的职位,我的回答很简单:不喜欢!为什么不在加拿大环境部申请工作,毕业于CAC的人绝大部分人都在那里工作的,答案还是:不喜欢!活着,不就是为高兴吗?不高兴做的工作给多少钱都不做,喜欢做的工作不给钱都可以做!生活幸福,不需要多少钱的!

唉,血压还是不太正常,忽高忽低的,特别容易感觉疲惫,从心里感觉累那种。真他妈老啦!老子都更年期啦都绝经啦!你是什么时候绝经的啊?----顺便问一句。

天天没事啊!真他妈的烦啊!估计这几年可能是犯太岁或小人或什么王八蛋神仙,怎么就找不到对手啊?我们家老龚百年前就嚷嚷:“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既然是“不拘一格降人才”,为什么不降几个特别能骂人的啊,好让老子痛痛快快淋漓尽致地大骂几场!台湾的李敖?几年前就骂过啦!是与他的前妻,那个又老又丑又不要脸的胡因梦一起骂的!估计,现在李敖都老得不知道自己姓什么啦,男女厕所都分不清啦,即使能分清男女厕所,自己掏出撒尿的工具都成问题啦。。。所以我说了那个贼总尿裤,你信吧?

张德芬?不就是那个推崇“身心灵”的台湾人张德芬吗?骂过啦!让我骂得她一度把自己的新浪博客都封啦,后来就喊我“大哥”啦,她一喊我“大哥”,我心一软,就不骂张德芬啦。美女?骂的多啦!“广州名媛宋祉君”就是一个,我是连“匿名参战”一起骂的,那会儿多热闹啊!我一个骂他们几个,最后“匿名参战”等被我骂得败下阵啦,宋祉君?假正经着那!她哪能骂人啊?她是淑女名媛的----淑女名媛哪能骂人啊?我是流氓小人,所以谁都可以骂!不过,我估计她不知在佛陀或什么玩意前诅咒老夫多少次那!说不定我的冠心病就是让宋祉君蛊惑出来的!等我骂完姜维平这个流氓,我再找宋祉君的晦气!宋祉君你吃了豹子胆啦,胆敢诅咒老夫得心脏病!老夫和你姓宋的没完!

上海政法学院的流氓教授沈海波也令老夫大失所望,中国教授的学术水平真的不敢恭维啊!本来以为一个社会学系的教授应该挺能骂的,结果是太他妈稀松啦!简直丢教授们的脸!写了21万字骂沈海波,骂着骂着沈海波就石沉大海啦,不露头啦,连他的姘头胡睿一起骂也无济于事啊!最后,只好不骂啦----谁愿意奸尸啊?骂死人与奸尸何异啊?

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姜维平,还是有“蓝毛杂种”背景的!真是时来运转啦!本来以为时来运转啦,结果发现姜维平是个太监,该硬的地方疲软啊!我一定要珍惜骂姜维平先生的这次机会,一定要掌握骂的火候。。。骂得太厉害,怕把他骂跑喽,骂得不厉害,那不就成夸他了吧?就像喂狗一样,千万别一下喂饱,否则狗就不听话啦!这道理与对待姜维平一样一样的!(待续)

浏览(376)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龚雪平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56,20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
最新发布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分类目录
【揭露姜维平】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 《香玉》
·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精神胜利法和精傻
存档目录
2012-04-01 - 2012-04-11
2012-03-23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