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龚雪平的博客  
龚雪平博士揭露姜维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九问姜维平(十五) 2012-03-26 18:21:06

         薄熙来被免职后,国外的一些人和团体真是像刚打了鸡血般兴奋不已。有的,组织了所谓“声势浩大”的游行,有的则发表了不少文章,又是攀张德江为“老朋友”又是写“纪实文学”什么的。老夫不仅哑然失笑!凑什么热闹啊?不就是“薄熙来同志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这21个字吗?为这21个字,能闹翻天不成?能在中南海掀起冲天巨浪不成?老夫是从来不预测政坛风云的,和老子有鸟关系啊?谁当总书记谁当总理对我不都是一样吗?反正我也不认识他们,更没有找他们帮任何忙的打算!老夫才不会为“五十斗米”折腰那!---- 物价在涨,“五斗米”当然变“五十斗”米啦!在这里,和姜兄一起欣赏一首毛泽东的诗词吧:《七律·赠柳亚子先生》(毛泽东 1949429日):饮茶粤海未能忘,索句渝州叶正黄。三十一年还旧国,落花时节读华章。牢骚太盛防肠断,风物长宜放眼量。莫道昆明池水浅,观鱼胜过富春江。

         我想,就没有必要为姜兄讲解这首诗了吧?“四十八载苦作舟,花开时节读伪文”----“四十八载”是说老夫今年四十八岁,从没停止看书学习过,即使因心脏病住院,在医院也照样读书的,所以,老夫套用了一句“学海无涯苦作舟”;马上就是春天了,花也要开了,所以说是“花开时节”。读的什么书啊?为什么说是“伪文”啊?读的是姜维平兄的书,书名是《薄熙来传》。为什么说是“伪文”?这个暂时保密!“恨意太盛防肠断,手段长宜放眼量”----前半句是送给姜维平兄的,不要恨这个恨那个的,气多了伤肝,难道你不怕得肝癌啊?再说啦,老夫不是已经把《法句经》的精华传给你了吗?由于你真的是个蠢货,教你一遍怕你记不住,就再教你一遍吧:“他辱骂我、打我、击败我、掠夺我;若人怀有是心,怨恨不得止息。他辱骂我、打我、击败我、掠夺我;若人不怀是心,怨恨自然止息。在这世上,恨绝不能止恨,唯有慈爱方能止恨,这是永恒的真理”。“手段长宜放眼量”是说我自己的,应该从长远看老夫对付姜维平兄的手段。这也暗示了我对付姜维平兄的时间是很长的,《九问姜维平》也会很长,多长?估计比《薄熙来传》要长!

         今天下午给姜兄打了一个电话,意思是问一下《薄熙来传》多少字和别的一些事,不想姜兄一听是我就挂断电话啦,真有点不礼貌啊!怎么连我的电话都不接啊?躲着我?躲得了初一躲得了十五么?实际上,我要让姜兄初一也躲不过去的。姜兄千万不要向鸵鸟学习,把头插进土里只露屁股是不起任何作用的。唉,姜维平兄的先人做了什么缺德事啊,怎么就让我龚雪平盯上了啊!什么也别说,姜兄认命吧!

         如我前言,老夫早就对薄熙来不感兴趣啦,为什么浪费时间去关心一个过气人物啊?从来只闻新人笑,有谁听到旧人哭啊?左右悲而垂泪兮,涕流离而从横。舒息悒而增欷兮,蹝履起而彷徨。。。,什么意思啊?姜兄难道没听说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老夫可不敢自称“黄雀”,因老子根本就不是黄雀!老夫是雄鹰还差不多!

         朋友问,不喜欢姜维平为什么还买他的书啊?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也没有无缘无故的爱啊!我买姜兄的书是因为姜兄太可怜啦,买他一本书赏他一口饭吃吧!姜兄写道:【预定姜维平狱中回忆录《XXX,由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出版,约600页,32开,印数未定,大约每册50美金,外地读者需自加邮费,一次购买50本,赠送姜维平书法条幅一件,内容自定,以上《XXX博客》没有稿酬,作者希望售书改善经济状况,故请支持!】----你听说“博客”有稿费没有?我猜,姜兄是穷疯啦!我求求大家啦,就喂姜维平一块带一点肉的骨头吧!

   经过调查,我发现姜维平很多问题!具体什么问题,现在可不能说,不能打草惊蛇啊!孙子云:【兵者,诡道也。故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利而诱之,乱而取之,实而备之,强而避之,怒而挠之,卑而骄之,佚而劳之,亲而离之,攻其无备,出其不意。此兵家之胜,不可先传也】。毛泽东曰:【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于我,我不得不说,与姜维平先生斗真的好没意思啊!为什么?因为姜维平先生太缺心眼啦!总是让老夫不费吹灰之力就发现破绽啊!

   你问,我和姜维平先生通电话时录音不?废话!不录音我买录音装备干什么啊?老夫不说谎话的,真录音啊!下图就是俺的部分录音装备。对啦,谁说老夫不说谎话啊?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能而示之不能,用而示之不用,近而示之远,远而示之近”白学啦?(待续)

 

浏览(404)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龚雪平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56,17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
最新发布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分类目录
【揭露姜维平】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 《香玉》
·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精神胜利法和精傻
存档目录
2012-04-01 - 2012-04-11
2012-03-23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