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龚雪平的博客  
龚雪平博士揭露姜维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九问姜维平(十六) 2012-03-26 18:22:37

忽然,不知为何,老夫想起了诸葛亮在“失空斩”中的著名唱,与姜维平兄共赏吧,当然,唱词是根据姜兄的情况有所修改的:

  我正在城楼观山景,

  耳听得姜兄城内乱哄哄。

  又只见 博客出书展空翻影,

  原来是姜维平 你把我的咖啡扔。

 

  你是大骗子我就早料定,

  料定你父女定要掩盖丑行。

  一来是令媛年少露破绽,

  二来是你心怀恶意扮从容。

  你丑行未败多侥幸,

  万不该把你的电话号码在网上到处扔。

 

  龚雪平在城楼早把姜兄等,

  等候着 打你个措手不及  咱们再来好好谈谈心情。

 

  梅西学院的内外打扫干净,

  准备好场地 好练兵。

  对姜兄 我没有 别的敬,

  早备好照片两张 我准叫你默不作声。

 

  到此时 你仍不摸我的底细,

  所以才犹疑不决 徘徊不定 疑心重重 进退两难,

  为的是何情?

 

  我的 左右肩膀臂两个,

  我是 一没有后援 二无救兵。

 

  姜兄请不要 胡思乱想心不定,

  你就来,来,来, 请,请,请,

  请君快如我的,咱们对坐谈笑,

我给你洗尘接风。

 

《资治通鉴·唐纪·则天皇后天授二年》:【兴曰:‘此甚易尔!取大瓮,令囚入中,何事不承!’俊臣乃索大瓮,火围如兴法,因起谓兴曰:‘有内状推兄,请兄入此瓮。’兴惶恐叩头伏罪】。唐·张鷟《朝野佥载·周兴》:【即索大瓮,以火围之,起谓兴曰:‘有内状勘老兄,请兄入此瓮。’】。---- 有人告密文昌右丞周兴和邱神勣串通谋反,太后(武则天)便命令来俊臣审这个案子。一天,来俊臣请周兴到家里作客,他们一边议论一些案子,一边相对饮酒。来俊臣对周兴说:“有些囚犯再三审问都不肯认罪,有什么办法使他们招供呢?”周兴说:“这很容易!你只要拿一个瓮,用炭火在周围烧这个瓮,然后让囚犯进入瓮里去,什么罪他敢不认?”来俊臣马上吩咐侍从找来一个瓮,按照周兴的办法用炭在周围烧着,于是来俊臣站起来对周兴说:“有人告密你谋反,太后命令我审问你,请老兄自己钻进这个瓮里去吧!”周兴非常惊慌,当即磕头承认罪行。

姜兄十几年来对薄熙来穷追猛打,小弟我实在佩服!早已暗下决心:一定要向姜兄咬紧屎撅不放松那样咬紧姜维平先生不放松!为什么?就为你把我为你买的咖啡扔入垃圾箱!就为你删除老夫在你的万维博客留的评论并在你的博客封杀我!你不是一直在说中国没有言论自由吗?那,我在你的博客处的言论自由哪去啦?你分明是“打着黑旗反红旗”,对己对人采取不同的标准啊!是可忍,孰不可忍?老夫要让你知道马王爷到底长了几只眼!你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中国的败类!(待续)

浏览(401)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龚雪平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56,18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
最新发布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分类目录
【揭露姜维平】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 《香玉》
·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精神胜利法和精傻
存档目录
2012-04-01 - 2012-04-11
2012-03-23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