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龚雪平的博客  
龚雪平博士揭露姜维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九问姜维平(十七) 2012-03-27 19:30:08

今天,我已经拿到我在约克大学办公室的钥匙。很多人逗感到惊奇,说我离开约克大学三年后,在与约克大学没什么关系的情况下还能在约克大学有一间办公室。实际上,这并没有什么课大惊小怪的,因为,我的导师是系主任啊,我的导师是世界一流科学家啊,更重要的,我的成果也是世界一流啊!现在,二次颗粒物是大气化学的一个研究热点,PM2.5的一个重要来源就是二次颗粒物的。二次颗粒物是由气态有机化合物转化成固态有机物而生成的。在大气环境中,有些半挥发性的有机化合物在温度高时(白天)大部分是气态,而在温度低时(夜晚)大部分为固态 ---- 大气化学上称为“气/固两相分布”。是什么物理化学参数决定了“气/固两相分布”情况啊?饱和蒸汽压啊!有机化合物的环境行为,如,气/固两相分布,气/水两相分布,在土壤/底泥上的吸附/吸收,由干或湿沉降去除,在大气中的寿命等,都是与其饱和蒸汽压有关的。有机化合物在大气环境中的命运,丰度和迁移是由其物理化学和热力学参数决定的,如,化学性质,浓度,挥发性,扩散系数和活性系数。而我的博士论文的部分内容就是测量有机化合物的饱和蒸汽压,扩散系数和活性系数的,并且仪器简单(当然是我开发的仪器),测量既快又准,在这个世界这个领域,谁也没有我做得好!!你说,我的老师有什么理由不喜欢我不爱我啊?我给他争了个世界第一啊!我的工作内容可见我的博士论文的摘要(http://cac.yorku.ca/images/weldoncv/Rudolph/xueping%20gong.pdf)。基于我以前的工作,我至少能发表5-6篇文章。当我说我在家里工作精神不集中时,恩师会怎么说啊?当然是:给你一个办公室,你来约克大学来写文章吧!

姜维平是在梅西学院写作的,梅西学院虽叫学院,但根本不是什么“学院”,只是一个慈善机构而已。但,人家姜兄竟然恬不知耻地写到“多伦多大学梅西学院住校作家”!真是无耻之极!你姜兄不知道多伦多大学和梅西学院没什么关系啊?你是故意误导啊!。。。以为,梅西学院是多伦多大学的一个学院那!你能骗别人,你骗得了老子啊?你可以查一查老夫啊,网址就在上段,中文叫“大气化学中心”;你也到化学系的网站查一下,那个叫Rudolph的化学系系主任就是老夫的指导教授。

在“多伦多大学梅西学院住校作家”上,姜维平是撒谎了的。狗,一般改不了吃屎;人,只要撒一次谎,肯定要撒更多次谎!由此老夫得出结论:姜维平肯定在别处撒谎的!但,在哪里啊?要回答在哪里这一问题,就需要方法论啦。

什么方法论?在这里我不能详谈,只给出我的十六字方针吧:“大胆怀疑,小心求证,锐意创新,坚持不懈”。在这十六字方针指导下,我能在科研上争当世界第一,那,我若将这十六字方针再加上《孙子兵法》用来对付姜维平先生结果会怎么样呢?结果可想而知啊!姜维平先生,你有几分胜算啊?明告诉你:你输定啦!老子才不在乎姜维平身后有多少人有什么利益集团那!老子最擅长的就是单兵作战!

白天一般去约克大学写科技文章,想在办公室写就在办公室写,想坐在草坪上写就坐在草坪上写,整个约克大学校区都可以无线上网的;不想写啦?就不写呗;不想去约克大学,就不去呗,没人管老夫的。吃饭?更简单,中午凑合吃点,每天晚上去饭馆----有人帮老夫买单的!为什么?凭什么告诉你啊?网上,就写点有关姜维平的文章呗。总之,俺是不愁吃不愁喝更不愁玩!吃喝嫖赌抽无恶不作啊!过得充实着那!也幸福着那!钱?于老夫永远不是问题!还有,血压也正常啦,也不像前几天那么容易感觉累啦。忙完手中的事,很快回国一趟,与朋友一合计,老夫的公司就在多伦多又开张啦!

到现在为止,姜维平已经知道了我在哪方面查他啦----因为老夫在上篇文章透露给他啦:“料定你父女定要掩盖丑行。一来是令媛年少露破绽”。哈哈哈 但,这只是“声东”! “对姜兄 我没有别的敬,早备好照片两张 我准叫你默不作声”才是“击西”! “照片两张”?对啊!姜维平根本无从知道老夫要从哪个方向“击西”, 姜维平甚至不知道哪个方向是“西”!

明天晚上,准备写“一来是令媛年少露破绽”,并实践“大胆怀疑,小心求证”,老夫要从实战的角度,好好教你们怎么灵活应用方法论!洗洗睡啦!(待续)

浏览(46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龚雪平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56,17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
最新发布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分类目录
【揭露姜维平】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 《香玉》
·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精神胜利法和精傻
存档目录
2012-04-01 - 2012-04-11
2012-03-23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