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龚雪平的博客  
龚雪平博士揭露姜维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九问姜维平(十八) 2012-03-27 19:32:48

     今天,真为姜维平先生高兴,因为姜维平先生终于有反应啦!。。。

     上午十点左右,一个自称为警察的男人给我打电话,问我认不认识姜维平,又问我是不是龚雪平。我说是啊,接着就把姜兄把俺的咖啡放入垃圾箱里的事说啦,那家伙根本不相信,说没见过如此失礼的人啊----我说,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啦啊!接着,他告诉我不要再给姜先生打电话啦,姜先生向警察告我骚扰那!我说,警察同志,我真冤枉啊!我打电话是想告诉姜先生他的书里有很多错的,姜先生怎么长着一副驴肝肺啊!他又问我是不是约克大学的博士生,俺说俺都毕业三年多啦,接着他就开始叫我龚博士啦。。。然后,天气不错啦气候反常啊。。。愉愉快快地侃了约十分钟,最后,互相说:have a nice day! Bye bye啦。

     所以,我才得知姜维平先生终于有反应啦!---- 报警啦!

     实际上,姜先生做得很不对!如果大家都像姜先生,为这一点小事都报警的话,那多伦多的警察不得忙死啊?哪里还有时间抓真正的罪犯啊?姜先生的做法叫“滥用权力”,不提倡的!另外,姜先生肯定和警察撒谎啦!要不警察怎么会找我啊?因为我真的没有做什么更没有骚扰姜先生啊!如果说我骚扰一个美女也许还有人相信,但若传出去说我骚扰姜先生我他妈多丢人啊!回头我得到警察局查一下,就是枪毙我也得让老子死个明白不是?

我是给姜先生打过几次电话,只是想告诉他他的那本书质量有多差,他怎么信口胡说等,但还没等我开口说正文那,姜先生就把电话挂啦!我猜:姜先生肯定很忙啊!不方便接电话吧?是不是吃花生米不小心把花生米塞鼻眼去啦还是忙着挑狗屎里的蛔虫吃那?要不,心脏病犯啦?或者是正往脸上涂药那?----姜先生有白癜风啊,竟然与我的偶像Michael Jackson得一样的病!您太了不起啦姜先生!所以我想,晚一会再打吧,怎么也得等姜兄把花生米从鼻眼里抠出来或把蛔虫吃完吧?晚一会再打过气,还是一听是我的声音就挂电话啊!真神啦!姜兄用的什么电话啊?质量怎么那么差啊?总断线!或者说一听到我的声音就断线,真他妈有意思啊!试着打了几次,屡试不爽,一听是我的声音就断线。。。唉,姜兄,你用的什么狗屁手机啊?要不,老夫送你一个苹果或黑煤手机得啦!

还有,姜兄要是不喜欢小弟给您打电话的话,您告诉我啊!您可从来没有对我说过类似的话啊!唉,用得着麻烦警察传话吗?咱哥两谁跟谁啊?转个话都弄得这么兴师动众,很没必要吧?唉,念你是新移民,不懂加拿大的规矩,就不怪罪你啦!再者,是你自己这样“感谢所有来电来函的热心读者,感谢所有约见我的热心读者,凡约必见,凡函必回,不畏惧任何恐吓,不接受任何政治组织的捐款,不参加任何政治团体及活动,不放下手中的笔!说的啊?所以,我就给您发了一个电子邮件,说:【姜兄:您说感谢所有来电来函的热心读者,感谢所有约见我的热心读者,凡约必见,凡函必回,不畏惧任何恐吓,不接受任何政治组织的捐款,不参加任何政治团体及活动,不放下手中的笔!

        1。我正式约您见面,您见不见?

         2。我给您发邮件,您回不回啊?

顺祝大安! 龚雪平 博士】。

    还别说,姜兄真的回邮件啦!就一句话:【请传来你的有效证件和电话---- 姜先生有头有脚吧?那您写的邮件怎么没有啊?您连中国信的格式都不懂吗?“传来”?你丫挺的不给我传真号老子怎么传啊?和您见面还要有效证件吗?加拿大政府没有发给老子没效的证件啊!姜先生,你是否在中国用假证用惯啦?判您蹲监狱八年包括您用假证这条罪吗?唉,管姜兄看懂看不懂,老夫就把钱包里所有“有号的件”的号码一股脑都用电邮发过去吧!---- SIN,驾照,护照,电话,姓名。。。姜兄如果需要我的银行卡号的话,我马上给您发过去!不明白:不就是要见一面吗?为什么要“有效证件和电话”啊?姜兄,您不是有病吧?(待续)

浏览(50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龚雪平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56,20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
最新发布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分类目录
【揭露姜维平】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 《香玉》
·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精神胜利法和精傻
存档目录
2012-04-01 - 2012-04-11
2012-03-23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