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龚雪平的博客  
龚雪平博士揭露姜维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九问姜维平(十九) 2012-03-27 19:35:05

      姜兄告诉我中国城的“龙城”有卖《厚熙去传》的,老夫兴冲冲就直奔“龙城”而去。姜兄不是说书价是美元20刀么?怎么价格变成了加元29.9刀啦?买书的过程很不顺,已经预示着姜维平兄要倒霉!29.9刀加税就是31.5刀,老夫身上只有27刀,划卡吧,但不知为什么划不了卡!真是4加元难道英雄汉吗?才不会!老子眉头一展,计上心来----卖咖啡吧!因为我有几个咖啡店的卡,随便找了一家Tim Horton, 对排在最前面的4个人说,一人给我一块钱,我用卡给你们买咖啡!很轻松,就收集了4元钱----我也赔了三元多!收集完4元钱后我忽然想起,怎么不到银行取钱啊?不能刷卡还不能取钱啊?----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啊!《厚熙去传》是用塑料纸包着的,付完钱打开一看定价:108港元,22美元。在姜维平写的【《厚熙去传》简介】中有:【厚熙去传》是著名记者姜维平200924日移居多伦多之后出版的第一本书,它由人物传记,和评论集以及纪实报道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约8万字。。。第二部分是时事评论,共24篇,约25万字。。。第三部分是纪实报道,共三篇文章,约4万字。。。厚熙去传32开,共480页,定价98港币,20美金,由香港夏菲尔出版公司代理发行】。姜兄,你他妈卖的话也先定个准价啊?一会儿20一会儿22的,你到底是按哪个价钱卖啊?还有,对自己的书如此自吹自擂的,世界范围也少见啊!姜兄,你的脸皮到底有多厚啊?如此卑劣的一本书竟然让你吹出了花!郑重建议,你将书名改成《傲慢与偏见》得啦!因为,书中充斥了你的傲慢和偏见啊!此题容后再述。

      老夫很喜欢看书,中文英文日文,看了不计其数。但发现错误最多的,就数姜兄这本《厚熙去传》了,如,第30页第10列:“为迎接老婆赶造这个家县”,疑似为“为迎接老婆赶造这个家具”; 40页第7列:“有的根本就是子虚勿有”,疑似为“子虚乌有”。。。 57页第5列:“魏市长为人还不错。还有底限”,是“底线”吧?。。。

      无论在哪个国家,出版书籍都是很严肃的事。中国话说:文品如人品,那书品更是人品啦!从姜兄的书中,我看到姜兄的人品十分卑劣!绝对是一个小肚鸡肠的势利小人。进而推测,姜兄的入狱很可能是罪有应得。什么因言获罪,实际上是哄骗外国人的噱头而已。关于怎么写书和书的具体内容,我会和姜兄在后面的章节中详细探讨的。

      因为书籍是重要的文化等载体,没有一个出版社不是精益求精,把错误减小到最少,这也就是为什么一本书的出版要很多的人力物力,如,主编,副主编,责任编辑。。。这些,姜兄的书中都没有!难以想象,为什么姜兄的书中怎么会有如此低级的错误,编辑是干什么吃的?。。。编辑?书上没提谁是编辑啊?难道没有编辑?格兰德出版公司?。。。

    由此书几处低级错误,老夫开始大胆怀疑。。。

我说我能对电话录音,这下你信了吧?与你女儿/编辑的两次通话,老夫都有录音的。与那个警察的通话也有录音。空口,怎么能为凭啊?老夫是不打无准备之战的!姜兄,我不会再给你打电话了,没那时间。现在我正在策划更好玩的。具体是什么,你慢慢猜吧!猜不出的话,下个星期你就知道啦。你能报警是好事,要知道,警察不仅保护你也保护我。加拿大不是民主法治国家吗?那就让我们在法律的范围内玩游戏吧!你整天说中国没有言论自由,那怎么解释我在你的博客也没有言论自由啊?你是不是很矛盾啊?本质上,你就是一个骗子,我要向世人面前揭开你的面纱,以暴露你卑鄙,无知,偏激,偏见,傲慢,臆段,逻辑混乱,前后矛盾。。。的一面。买你的书,就是要研究你的书,从你的文品中证实你的卑劣人品!现在,我不会收手,你叫我爷爷我也不会收手!你报警?你以为老子怕加拿大警察啊?老子是守法的良民,警察能耐我何?告诉你,游戏有规则的,游戏实际上刚刚开始!

(待续)

浏览(53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龚雪平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56,18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
最新发布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分类目录
【揭露姜维平】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 《香玉》
·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精神胜利法和精傻
存档目录
2012-04-01 - 2012-04-11
2012-03-23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