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龚雪平的博客  
龚雪平博士揭露姜维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温家宝和王八 2012-03-28 08:07:37

    ! "我们就是需要这样的好总理!"!
   
两位好总理都是南开系或"南开学人", 那你怎么认为南开大学或南开中学呢你也可以想象南开大学的风气或学风啦吧----"允公允能,日新月异"! 为什么南开大学的"新开湖"里没有王八因南开大学的前辈们鄙视王八----正因为此,南开大学是被叫日本的王八羔子第一个轰炸的中国高等学府! 被炸坏的建筑依然在那里! 以前叫"二教",现在叫"思源堂". 南开人在思源----思为什么被炸的源, 1840年后中国屡遭欺悔的源! 南开人从不声嘶力竭地大声疾呼"科学""塞先生""SCIENCE", 南开人只知道埋头苦干脚踏实地兢兢业业搞科学做学问做老实人! 南开人也不鼓吹"民主""德先生""DEMOCRAY", 因为南开人知道民主的精髓是"民为主"! 不为民办事不为民着想, "民主"喊得山响又有什么用? 浪得虚名或欺世盗名而已! ---- 南开人是绝不屑做的! 南开的学风培养不出"民主精英"或薄熙来, 绝大部分的"民主精英"们出自一个叫"北京大学"的地方----且这些“民主精英”们大都在美国,啃着美国主子丢过来的骨头,不分青红皂白般骂着中国! 但南开的学风可以培养总理----三十年内两总理!

     王八们在南开圆的风气里是活不了的偶尔在南开大学的"新开湖"里发现死王八细看其背---上面密密麻麻地写满了两个字---"北大"! 无论是清晨还是黄昏, 你总能看见南开圆里的"新开湖"旁有很多南开人,他们或晨练或早读, 他们的头大都是低着的,有人说这是南开人的谦卑----看看两位总理就知道这种谦卑啦! 也有人说南开人在""---“思”什么南开人都不会“思”危害国家人民南开人当年不会成为日本人的走狗, 也决不可能成为美国人台湾人的走狗! 但王丹能! 杨建利、胡平、郭罗基、陈一咨、吾尔开希、张伟国、刘刚、陈小平、吴仁华、刘念春、傅申奇、易改、魏泉宝、王军涛等都能! 北大出了多少"王八"! 薄熙来是其中官衔较大的一个!薄瓜瓜是在北大那个王八溏里讲过演的,但薄瓜瓜是不敢来南开的!他不怕南开人在"新开湖"溺死他吗?

        "新开湖",南开人有一新的任务, 他们在默默的看着护着保着"新开湖", 无人组织无人提倡甚至于无人想起! 他们在看着"新开湖", 只因不时有人将"王八"偷偷地放入"新开湖"! ----有什么用啊? 总理的形象在人民的心中! "小小寰球,有几个苍蝇碰壁。嗡嗡叫,几声凄厉,几声抽泣。蚂蚁缘槐夸大国,蚍蜉撼树谈何易。正西风落叶下长安,飞鸣镝". ! 不是"正西风落页的长安”! "东风"! 拿下薄熙来这只小王八对胡温来说不是手到擒来么?

     "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四海翻腾云水怒,五洲震荡风雷激。要扫除一切害人虫,全无敌!". 总理的英名是"几个苍蝇嗡嗡叫"得没的? "凄厉"也好"抽泣"也罢, 总理还是"人民的好总理"! "蚂蚁夸大国"就让它去夸! "蚍蜉撼树"就让它去撼!"四海"因人民而"翻腾""云水怒""五洲"也因人民而"震荡""风雷激"! 是人民要"扫除一切害人虫", 当然"全无敌"! 护着保着"新开湖"是南开的公开的小秘密请不要在社会上散播啊!也不要说是我告诉你的!
      
那为什么北京大学盛产"王八"? 对不起我不知道您得问毛老头去他在北京的水晶棺里睡着啦!---他老人家说过:北京大学是"池浅王八多庙小妖风大"! 北大的大小王八们还别不服气和我辩论啊一和我辩论我就出名啦!---所以我才不和你们一帮王八辩论呢! 和他们一辩论南开人就不认我是南开人啦---和流氓辩论的八成是流氓啊! 我不辩论没事时我就夸夸你们请注意应将北大的大小王八们与北大的学生们分开我说的是北大王八,不是北大学生北大学子学生且自认为是"王八",尽可放马过来老夫一人和你单挑老子再把你做汤喝啦!喝的北大王八汤多啦我本来没有的"阳萎"病就好啦然后我去日本"御日本女"无数

   天佐中国! 天佐胡温! 天佐潘岳!

浏览(632) (0)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龚雪平 留言时间:2012-03-30 07:12:24
经你这么一提醒,我真有点糊涂啦。
我是该夸温家宝还是该骂温家宝啊?
当然,温家宝有很多该夸的地方;当然,温家宝又很多该骂的地方。
我发表一系列文章骂骂温家宝吧!
还有,在温家宝面前老夫都敢骂他!因为一件事他做的不对。
请看我的《愤怒》系列吧!
回复 | 0
作者:Haoqi 留言时间:2012-03-30 00:30:14
龚老兄: 你是在夸还是在骂温家宝总理呢?

如果有人写一篇表扬你的文章, 题目却叫"龚雪平和婊子", 你觉得高兴吗?

还博士呢, 中文水平有待提高.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龚雪平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56,19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
最新发布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分类目录
【揭露姜维平】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 《香玉》
·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精神胜利法和精傻
存档目录
2012-04-01 - 2012-04-11
2012-03-23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