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龚雪平的博客  
龚雪平博士揭露姜维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兔子王国“兔流感”红色警报 2012-03-28 17:51:38

          据兔子王国《裤裆》通信社报道,兔子王国裆中央,枢密院,六部八卿联合发出《250号兔流感(H1N2)红色警报》,内容如下:

          春夏之交,万物复苏,鸟语花香,春风送暖,桃红柳绿,春意盎然。王国大地,阳光明媚,百花争妍,水肥草青,繁花似锦,正所谓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情。兔民们在裆中央的带领下,坚持多生兔子多吃草,看见野狗赶紧跑的基本国策,充分发挥兔子在动物中作爱次数最多的优势,男欢女爱,一片大造孩子的繁忙景色,以实现年底在人口上超过兔子超级大国 ---- 美国,的目标!

          别梦依稀咒逝川,故国三十二年前。遥想当年,双耳国王带领我们改朝换代,端正认识,统一意志,解放思想,提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即一个“中心”为“经济”,两个基本点为:生,快生,多生不管黄兔灰兔,能多生兔子的就是好兔250年都不能变的口号。双耳国王虽不幸被野狼叼走,孤魂游走于无间地狱,但我们在他的遗志鼓励下,存草数量已世界排名第二,我们王国的繁荣达到了历史的顶点!我们的崛起,指日可待!---- “指日”?太他妈下流啦!

           敌对势力,特别是人类,食我之心不死。竟发明了兔流感(H1N2病毒,2,即英文的TWO,谐音为),并在我王国大肆传播,给我们的事业带来了极大的危害。兔子王国裆中央,枢密院,六部八卿联合发出《64号兔流感(H1N2)红色警报》,希望兔民们坚持生,快生,多生的方针,在积极防范兔流感的情况下,回家作爱,争取实现病死饿死缺德死的没有生的多的目标,兔子死不尽,病愈接着生

           春夏之交,春耕已完,麦子未割,正式人类的农闲季节。人类对我们的围猎马上要开始了。他们牵回了放于南山的马匹,拿出了存于兵库的武器,磨刀霍霍向兔子!为了减少不必要的损失,我们号召大家:多准备干粮 ---- 草,照顾好怀孕的女兔(也就是兔妈妈),实施战略大撤退,一定要将怀孕的女兔----也是我们王国的希望, 安全的全部的转移到家! 我们的口号是:草,你妈!

          我们的事业一定能成功!记住:草,你妈!”, 都回家吧!

兔厉250年二月38

           这是什么事啊!疯兔子一想,这一段时间确实不太顺,总咳嗽不说,生的两窝小兔子也被野狗叼去了几只。唉,响应裆中央,枢密院,六部八卿的号召,也撤离回家吧!按草,你妈!”的口号执行吧。与孩子老婆享受一下天伦之乐,多作爱,生孩子去吧!

           李玉和唱到:临行送君一句话,浑身不爽早回家,中央号召回家多作爱,孩子老婆不发愁,时令不好流感来得骤,你要把冷暖时刻记心头。小兔子出门玩耍看气候,回到家里要洗手,困倦时留神门户防野狗,烦闷时等候喜鹊唱枝头。这里的事儿你奔走,兔子我根本没忧愁。。。

          近来,动不动就呕吐,怀疑是妊娠反应。我的家庭医生仔细查了一下,说不是妊娠反应,说:你是男的啊!仔细找了一下原因,发现是被一句话折腾的:【1978年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开启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新时期。中国改革开放30年的伟大成就,赢得了世界中国奇迹中国经验中国模式等广泛赞誉。这是世界性的重大历史事件之一。。。】。。。我靠你亲小妈!你丫挺的知道“经济”是什么意思吗?《晋书·殷浩传》:“足下沉识淹长,思综通练,起而明之,足以经济。” 袁郊《甘泽谣·陶岘》:“ 之文学,可以经济;自谓疏脱,不谋宦游。” 梅尧臣《汴渠》诗:“我实山野人,不识经济宜。”。。。“经济”者,“经囯济民”是也!改革开放“经囯”没有?改革开放“济民”没有?。。。靠!

浏览(25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龚雪平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56,19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
最新发布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分类目录
【揭露姜维平】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 《香玉》
·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精神胜利法和精傻
存档目录
2012-04-01 - 2012-04-11
2012-03-23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