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龚雪平的博客  
龚雪平博士揭露姜维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九问姜维平(二十) 2012-03-28 20:17:54

     为什么怀疑格兰德出版公司?理由很简单:1。其出版的图书的错误太低级----Bo Xi Lai Zhuan”?有一点常识的会把薄熙来的英文名写成这样?“Xi”和“Lai”之间不应该有空格的;2。在“古狗”搜索“Bo Xi Lai Zhuan”(如上图的照片所示),什么结果也没有;如果搜索“Bo Xilai Zhuan”,共有7条结果,前三条来自澳大利亚,证明此书已经被澳大利亚国家图书馆收藏,第四条是说此书被一文章引用,第五条是姜维平先生自己写的介绍此书的短文,7个月前发表于脸谱,第六条是在一个澳大利亚不知名的城市(Yarra City----雅拉城,澳洲维多利亚州的地方政府范围(Local Government Area),位于墨尔本的东部、北部市郊。雅拉城占地20.0平方公里,直至2006年有69,330人口)图书馆的中文书目中有此书,最后一条说明耶鲁大学藏有此书。http://www.chapters.indigo.ca/books/是加拿大最大的书店,在这里找不到《厚熙去传》;当当网?根本不用找,肯定没有!http://www.amazon.com/图书?也没有!总之,在二百多个网上书店愣是找不着姜维平先生的《厚熙去传》!

      为什么?说明《厚熙去传》登不上大雅之堂!格兰德出版公司属于无名之辈!

      格兰德出版公司为什么无名啊?你注意到那个格兰德出版公司的网址没有?输入后的结果是:【This Site Is Under Construction and Coming Soon】,也就是说,格兰德出版公司到现在连个网站都没有!连网站都没有的加拿大格兰德出版公司应该不是大公司吧?但说不定,我们中国人不是有句古话吗?---- 林子大啦,什么鸟没有啊?

      今天上午到York Lane见我的医生,忽然看见6-7个中国老人。后来知道,他们住在Markham, 是特意来约克大学参观的。我说,我也没什么事,给你们做导游吧。然后,我就带他们参观了白求恩学院和Scott 图书馆等,并介绍了约克大学的基本情况。在和老人们待的一个多小时里,我问他们知道姜维平不?他们都说知道,然后我就毫不费力地使他们相信姜维平是骗子了!。。。这只是开始,越来越多的人将会知道一个简单的事实:姜维平是大骗子!而这一工作,是由我独立完成的!

已经有人和我联系,说要帮助我对付姜维平先生。我马上拒绝了,一是我不想将这点小事太政治化,没必要的;二来若真有人帮助我的话,对姜维平先生太不公平---- 姜兄本来就够缺的,我哪里需要那么多人对付姜兄啊,有我一个就足够啦!人多啦,不好办事的,又不是打群架!所以啊,在这里严正声明吧:有想帮我的,在下先谢谢啦!但请您面开尊口,我的事不用你们掺和的!我已经说过我很适合单兵作战的!---- 坏了老子的事,老子扒你的皮!

那,加拿大格兰德出版公司到底是个什么鸟啊?且听下回分解!

浏览(38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龚雪平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56,20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
最新发布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分类目录
【揭露姜维平】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 《香玉》
·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精神胜利法和精傻
存档目录
2012-04-01 - 2012-04-11
2012-03-23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