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龚雪平的博客  
龚雪平博士揭露姜维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九问姜维平(二十四) 2012-03-29 19:04:18

     有朋友问:前两年你写了不少骂薄熙来的文章,为什么现在不写薄熙来啦?

     今天,实话实说吧:

1.  老啦,眼花啦,看不清这个令人眼花缭乱的世界啦!像杜甫《小寒食舟中作》诗云:“佳辰强饮食犹寒,隐几萧条戴鹖冠。春水船如天上坐,老年花似雾中看。娟娟戏蝶过闲幔,片片轻鸥下急湍”。。。想想看,春天坐在船上看花,还有美丽的蝴蝶,以及大群的水鸟。。。多美啊!享受这种美不行么?为什么非得骂薄熙来啊?

2.  孙子曰:“故用兵之法,高陵勿向,背丘勿逆,佯北勿从,锐卒勿攻,饵兵勿食,归师勿遏,围师遗阙,穷寇勿迫”。。。但毛泽东偏不信那一套,什么“穷寇勿迫”?为什么不能迫啊?毛泽东说:“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但,追薄熙来这只“穷寇”的任务和老夫无关那,那是胡温的工作。胡温可千万别说“霸王”啊,因为人家薄熙来早就说啦:【敢同恶鬼争高下,不向霸王让寸分】!对敌人,必须除恶务尽、斩草除根,绝对不能给他“星星之火”的机会!痛打落水狗?不要打啦,直接溺死得啦!否则啊,便是放虎归山姑息养奸农夫之悲后患无穷啊!看看邓小平的“三起三落”就明白啦!再说,薄熙来可比邓小平阴险多啦!

3.  下面是那英的《雾里看花》的歌词,阎肃做的,老夫没事给把歌词改改吧:

熙来倒台 瓜瓜无踪

你能知道他们父子俩到底在何方?

掏走六魄 树倒猴散

你能探知谁是帮凶谁受迫害?

烦恼最是铁幕黑

恣意猜测难道说那就是真相?

内幕未必就是真实

你知哪件是真 哪一件是假

哪一件是证据确凿

借我借我一根扫帚吧

让我把个中国 扫得清清楚楚干净干净一尘不染

借我借我一根魔杖吧

让我把个中国 变得山清水秀碧天白云草高羊肥

烦恼最是生态噩梦

饮鸩止渴难道说那就是国策

发展未必就是强大

你知哪件是福 哪一件是祸

哪一件是祸囯殃民

借我借我一根扫帚吧

让我把个中国 扫得清清楚楚干净干净一尘不染

借我借我一根魔杖吧

让我把个中国 变得山清水秀碧天白云草高羊肥

           。。。。。。。。

     唉,对啦!那个环保部的枣木棒槌部长周生贤怎么还不辞职啊?唉,进行一场路线斗争容易,真正解决中国的环保问题难啊!我一想起周生贤枣木棒槌还在当环保部部长就上火牙痛,非要等到中国的环保恶化得不可收拾后你周生贤才滚蛋吗?你他妈干不出人事来就不能让贤啊?潘岳,万本太,甚至朱建平,哪个当环保部部长都比你周生贤干得好!信不信:周生贤会遭遇横祸的!---- 除非他年内辞职!为什么这样说?天机不可泄露啊! (待续)

浏览(39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龚雪平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56,20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
最新发布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分类目录
【揭露姜维平】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 《香玉》
·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精神胜利法和精傻
存档目录
2012-04-01 - 2012-04-11
2012-03-23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