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龚雪平的博客  
龚雪平博士揭露姜维平  
https://blog.creaders.net/u/6082/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浑水摸鱼 2012-03-30 07:17:36

      浑水最关联的词是摸鱼,即浑水摸鱼,英文为:make a profit in troubled situation. “浑水摸鱼也作混水摸鱼,原意是:在混浊的水中,鱼晕头转向啦,你就乘机摸鱼吧,说不定还能摸到美眉的大腿那!那收获就大大的啦!浑水摸鱼比喻趁混乱时机攫取不正当的利益,如,在浑水中摸美眉的屁股什么的。浑水摸鱼也是三十六计的第二十计。

      你吃过泥鳅吗?你会烹调泥鳅吗?。。。将买来的泥鳅放入盛满清水的大盆中,每天换水,让泥鳅将腹中的脏东西吐出,一般7天后泥鳅就从黑色变成了微黄色,此时就可以烹调了。将泥鳅倒入可滤掉水的盆中,使其尽量干燥无水。往带盖的炒锅中加入少许纯正花生油(使用我弟弟的工厂生产的名龙牌花生油效果最佳)。。。千万别用地沟油!当油8成热时,加入少许姜丝葱段,炒出姜葱香味后,尽快将沥干的泥鳅倒入锅中,并马上盖上锅盖。当听不到泥鳅在锅中的挣扎声音后,加入切好的青辣椒段(最好是比较辣的辣椒),爆炒2-3分钟,加少许料酒酱油盐。。。爆炒泥鳅就做好了!美味啊!

       没吐过脏物的泥鳅没法吃的。浑水中摸到的鱼的味道也不佳。所以,老夫不浑水摸鱼的!

       深知,现在的环保部就是一潭浑水,我可不想趟这潭浑水。更无意在这潭污浊的浑水中摸鱼!即使里面有美眉的性感的屁股老子也不摸!。。。虽然,上大学时老夫的外号之一是渔夫

       去年7月份,在电话中与环保部的万本太总工程师约好,在某个星期一的早上在他的办公室见面,想请教一些技术问题的。但,为免浑水摸鱼之嫌,我推掉了。

       对环保部的那个副部长潘岳神往已久,但一直无缘见面。你以为你想见一个副部长你就能见啊?你以为你是温家宝啊?德性!通过天津的我的一个忘年交的引荐,潘岳副部长答应见我了。同样,为免浑水摸鱼之嫌,我给潘岳的秘书打了电话,说不见啦。

       若有缘,等环保部的水不浑时再见吧。。。。。。

    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里

  不来不去

  你爱,或者不爱我

  爱就在那里

  不增不减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里

  不舍不弃

  来我的怀里

  或者

  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默然 相爱

  寂静 欢喜

。。。。。。。。。。。。。。。。。。。。

    潘岳保重!万本太保重!。。。。。。

    好在,历史是人民创造的!人民,会记住为人民谋福祉的人!。。。

      我深信!

      最后,还想说一个字:靠!

  

浏览(300)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龚雪平
注册日期: 2012-03-24
访问总量: 56,1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关于加拿大格兰德出版社
最新发布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分类目录
【揭露姜维平】
· 功遂身退,天之道
· 假
· 官和民
· 在胡耀邦墓碑前,我没有鞠躬。。
· 九问姜维平(二十七)
· 九问“半丧家的疯狗”姜维平(二十
· 九问姜维平(二十五)
· 《香玉》
· 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 精神胜利法和精傻
存档目录
2012-04-01 - 2012-04-11
2012-03-23 - 2012-03-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