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陕的博客  
享受努力的过程,结果自有安排。  
https://blog.creaders.net/u/631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李春平的邮票值多少钱? 2012-05-30 04:00:05

聊天时发小平平提到了和往年一样去给李春平祝寿的事儿,我突然想起了去年平平送给我的两套李春平邮票,便上网查看了他那一套邮票的价格,从面值到450块不等。平平去年参加李春平生日派对时得到的赠品是李春平邮票并特别的留给我收藏,说如果李春平死了它们就值大钱了。

李春平就是那个国内著名的慈善家,70年代末80年代初中国刚开放就跟了一个比他大近40岁的好莱坞女影星到了美国,最后成了丈夫,最后又继承了一大笔遗产。国内6-7年前出了一本书名《忏悔无门》专讲他那不可复制的传奇故事。 据说这本书的出版国内很轰动而且引起了不少人的遐想,说李春平故去的妻子是奥黛丽.赫本,还有的说是葛丽太.嘉宝。

我通过平平很早就听说李春平这个人, 是从李春平刚认识那个好莱坞影星时。当时听说他认了个美国干妈,后来又听说他跟干妈去了美国,后来又听说他带来个胖妞,说是干妈的侄女想嫁给他可他嫌那女孩太胖,后来又听说他把一个妹妹嫁给了北京的瑞典人,后来又听说他的另一个妹妹也去了瑞典。再后来就听说他回国了并开始在国内开厂投资,后来又听说和他与不同的妞拍拖,其中一个是现在国内最有人气长得跟天仙似的那个一线影星。

发小平平的老公林子是为李春平两肋拔刀的哥们儿,和李春平为了李的女朋友打架把人拍了,结果与李春平一起坐牢,《忏悔无门》这本书里林子还占了不少分量。林子为侠义大方又好面儿,可能因为有前科的缘故,那个时候林子找不到好的工作而且很早就不干了,以后每次见他他都在谈不同的计划,没有见他做成什么事。后来林子为他的虾哥(李春平)工作,后来又自己拉出来干了,后来又回去了, 后来也就闹不清楚了,反正给我感觉他得靠着虾哥,虽然他非常想自立干出一番事业给自己做为养家糊口的堂堂大男人争个面儿。

李春平谈过将来把自己的财富一部分捐给社会,一部分照顾好自己的亲人和哥们儿,我希望那哥们儿里包括林子。我也希望李春平的邮票能成为绝品让我手里的那两套也值两钱儿(绝对没有咒李春平的意思),对了我把李春平的邮票放哪里了?想不起来了,哎哟哎。

浏览(203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老陕
注册日期: 2012-05-21
访问总量: 29,87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心系南美 1 - 利马
· 骚扰电话
· 比《非诚勿扰》还火爆的电视相亲
· 扎克伯格与老哈德森 - 3
· 李春平的邮票值多少钱?
· 好吃又好做的杏仁蛋糕
· 扎克伯格与老哈德森 - 2
分类目录
【杂文】
· 扎克伯格与老哈德森 - 3
· 扎克伯格与老哈德森 - 2
· 扎克伯格与老哈德森 - 1
【身边趣事】
· 心系南美 1 - 利马
· 骚扰电话
【没事聊聊】
· 比《非诚勿扰》还火爆的电视相亲
· 李春平的邮票值多少钱?
【美食分享】
· 好吃又好做的杏仁蛋糕
存档目录
2015-06-20 - 2015-06-20
2012-09-14 - 2012-09-14
2012-06-01 - 2012-06-08
2012-05-22 - 2012-05-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