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老陕的博客  
享受努力的过程,结果自有安排。  
https://blog.creaders.net/u/6315/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骚扰电话 2012-09-14 19:24:14

这次回家发现骚扰电话特别多。

一天在家常驻的老姐出门,我就忙着接听电话了。

电话铃一响我就去接,就听到对方自动语音提示:"这里是人民邮政,你有一单邮件还未颌取,若查详情请按9接通人工查询"家里一般没有人寄东西来,等老姐回来问她吧,我就电话挂了。


没过片刻电话铃又响了,我拿起电话又听到对方自动语音提示:"这里是中级人民法院,你有一张法院传票,若查详情就按9转接人工查询"。谁犯事了? 还是等老姐回来吧。

下个就是工商银行来的类似电话,什么乱七八槽的,我就把电话挂上了。后面再有电话索性不接了。


第二天,电话铃又不断,老姐让我看她怎么对付这些电话。就看她拿起电话,听到对方自动语音提示:"这里是人民邮政,你有一单邮件还未颌取,若查详情请按9接通人工查询"后,老姐按照提示按了9字键接通了人工服务,只听对方一小姐非常和蔼可亲地说:"您好”! 老姐说:"你有我们的邮件?"对方说:"大姐,请把您的姓名给我,我帮您査查", 老姐说:"我姓沈,叫沈京兵",对方刚迟疑了一下,老姐就啪地挂上电话。


不多时电话铃又响了,老姐接上电话就听对方自动语音提示:"这里是中级人民法院,你有一张法院传票,若查详情就按9转接人工查询",老姐又按提示接通了人工服务,同样电话那头头小姐的声音:"大姐,请把您姓名给我我帮您查查"。老姐说:"我姓史,叫史珍香",对方扑哧一笑问:"请问您知道自己犯了什么事吗"?老姐回她:"我犯什么事? 你才犯事了,打骚扰电话真缺德"。

后面电话还是不断,老姐还有“杜齐燕”“魏生津”“夏建仁”等名字和这类电话逗闷子。

浏览(1578)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老陕
注册日期: 2012-05-21
访问总量: 29,877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心系南美 1 - 利马
· 骚扰电话
· 比《非诚勿扰》还火爆的电视相亲
· 扎克伯格与老哈德森 - 3
· 李春平的邮票值多少钱?
· 好吃又好做的杏仁蛋糕
· 扎克伯格与老哈德森 - 2
分类目录
【杂文】
· 扎克伯格与老哈德森 - 3
· 扎克伯格与老哈德森 - 2
· 扎克伯格与老哈德森 - 1
【身边趣事】
· 心系南美 1 - 利马
· 骚扰电话
【没事聊聊】
· 比《非诚勿扰》还火爆的电视相亲
· 李春平的邮票值多少钱?
【美食分享】
· 好吃又好做的杏仁蛋糕
存档目录
2015-06-20 - 2015-06-20
2012-09-14 - 2012-09-14
2012-06-01 - 2012-06-08
2012-05-22 - 2012-05-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