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鄙视五分的博客  
洋奴太多  
https://blog.creaders.net/u/640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俺被右派折磨得快要跳楼了 2012-12-12 09:29:04
瑞典茉莉的文章:http://blog.creaders.net/Swemoli/user_blog_diary.php?did=132476
一)莫言在诺贝尔领奖晚宴答谢词中说:“文学和科学相比较没有的确是没有什么用处。但是文学的最大的用处,也许就是他没有用处。”你怎么看?
 
我说:这说明莫言只是在无聊地玩文学,他本来就没有想过要用文学陶冶人的灵魂,没有想要以文学来给予人们审美的体验。例如俄国作家陀思妥耶夫斯基所说的:以美拯救人类。这就更说明莫言完全不符合诺贝尔的遗嘱所规定的评选标准,即理想倾向,给人类带来最大的福祉。
 
文学是否无用?获诺贝尔文学奖的爱尔兰诗人谢默斯-希尼说:“在某种意义上,诗歌的功效等于零──从来没有一首诗阻止过一辆坦克。但在另一种意义上,它是无限的。”这里,诗人说出了一个悖论:看起来百无一用的诗歌,却在审美感化方面,具有无形而永恒的力量。
 
这就是高尚文学的真正意义,文品低俗的作家莫言是无法理解的。

茉莉老人家呀,鄙人真是服了。

莫言说文学无用那是和科学比较来说的:科学有物质上的功用,而文学没有这个功能。
爱尔兰诗人谢默斯-希尼说:“在某种意义上,诗歌的功效等于零──从来没有一首诗阻止过一辆坦克。但在另一种意义上,它是无限的。”。这和莫言的表达"文学的最大的用处,也许就是他没有“用处”"有什么不同嘛,人家莫言只不过没把下半句明说出来。

长点脑子行不行啊。老鄙对右派彻底绝望了,确实都是一堆脑瘫,被意识形态水泥灌实了。政治上没合你们的意就打上“文品低俗”

你们右派的多元化都是他妈的骗人的。如果共产党的支持率真是80%,你们肯定说那80%的中国人都是王八旦。民主就是你们仇共的工具而已。我们看看,今天这帮骂莫言言论反动的主儿放在文革时候一准儿全是红卫兵的干活。

莫言演讲全文:http://toefl.xdf.cn/201212/9217810.html

浏览(706) (0) 评论(29)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13 13:34:46
北京, 谢谢你的诚恳询问。 但是不是我有“被迫害狂”, 而是有这个事情的现实可能性。 我提到的那个“劝告”就是在两年之内发生的。 下面是我在汪翔那里的评论中一小段, 有兴趣请移步那里看一看。 正如Blue兄所说,我不好把那里的整段评论放在这里:
http://blog.creaders.net/laowang/user_blog_diary.php?did=132506

---------------------------
你的建议很好,却很单纯;给我劝告的正是里面的人嘛! 还是一句话,劝告是请我不要讲出有些我知道的事情,就在同时以婉转的方式告诉我问题可以得到合理的解决!这不就是一个好故事的核心,如果涉及的不是简单的一个人而是整个“网络”。
回复 | 0
作者:北京土话 留言时间:2012-12-13 07:19:09
右撇子,投票的方法目前在中国怎么可能实行呢。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2-12-12 23:39:21
庄教授说的很多是对的,就是有时候太啰嗦。
说话精炼点,读起来也省事
回复 | 0
作者:北京土话 留言时间:2012-12-12 23:09:40
右撇子不是北京土话。
庄锐博有时容易激动,但平心而论,他的许多观点不是没有道理。但是他的许多观点本人也不同意。只是感觉他是不是有点迫害狂,老觉得有人要杀他。
如果他能解决7大难题中的一个,那绝对是天才。本人猜想应该是黎曼猜想。因为他是研究质数分布的,又搞密码。
真正能把中国搞乱的,不是万维网上的所谓美国特务。也不是纽约时报,
诺贝尔奖,美国中央情报局等等。是国内愈演愈烈的腐败。这个问题当然
也可能是无解。老一套不行,新的又没有可能。但是无解的最终结果就是社会动乱。这是无论左,右都不愿意看到的。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2-12-12 22:46:57
一群能把任何事情都跟共产党扯上关系的人的思维,你还指望什么是正常的?

饶了他们吧,随他们去。
回复 | 0
作者:凯利 留言时间:2012-12-12 19:15:11
"文学的最大的用处,也许就是他没有用处"

请注意,莫言这里说的是“最大的”用处,很显然,莫言并没有后半句“文学还有一个作用是无限的”,如果莫言还有后半句没说出来,怎么可能把“没有作用”称为“最大的”作用呢,因为“无限的”作用显然比“没有作用”要大。

谢默斯-希尼说:“在某种意义上,诗歌的功效等于零”,他并没有说“诗歌的最大功效等于零”,否则也就没有后半句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2 16:05:35
右撇子就是Right, Right就是正确,也是正常的!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12 15:55:35
右撇子,这个名字有趣。绝大多数人不都是右撇子吗,所以好像本没有这个说法。

那我就没有注意到你问过我问题,那里是有一个问过类似问题。我忘记是谁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2 15:38:42
庄锐先生:请不要误会,本人首次开博,与”北京土话”无关.我说不要恶语相向也不是针对你.而是万维上这样的人很多,这样很不好.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12 15:12:55
恶语相向,请你去山哥今天的碟子里看是谁辱语相向,我的回答是否得体! 

谈不上请教,我说错了话也不会说我比任何人聪明。只是一个人的经历不同可以影响一个人的认识,我除了个人原因故意透露身份以外就是拿出我的身份证明我的真诚。可就是这样,你去看山哥那里凡平这个一直围着我极尽骚扰之事的人之侮辱人格的评论。 我认为我对他的回评非常得体,尽管也用了一个“奴才”的字眼。 

你“右bz"就是“北京土话”那个网友? 我那里的日志也没说是美国的责任,我说的是世界的残酷,但是Perelman两度拒绝来美国领奖,难道不说明美国逃不过干系? 我没说错吧!

我处理自己的事丝毫不怪任何当事人,我只要求容许我保持我的底线。 这就是抗争加上妥协!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2 14:41:05
庄锐:谢谢你的解释.你的很多观察与我一样,所以很多观点也是相通的.你的愿望也与我一样,我相信也与万维网上的绝大部分左派和右派的愿望是一致的.不同的只是达到这个愿望的手段和途经不同.这些其实都是可以心平气和地讨论的,没必要恶语相向.我没有理由怀疑你的人格.再次感谢你的解释,有时间可能还会向你请教问题.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12 14:37:41
中国进一步实行民主的先决条件(我以前说过,可能还在我的博客里)是国民党台湾当局必须答应和平统一的时间表。 

为什么? 因为这样就少了一个国民党乘中国搞民主搞乱中华。 民主是有很多先决条件的,主要的不说明的就是不能危及统治者的基本利益。 这条是不能说的,但是我说明白了。 五分兄弟,是不是?

如果有人指望民主而达到改朝换代的目的,那就大错特错了。 就是说民主不可能解决根本问题,只是松动一点而已。 期望太多,就会造成不可想象的大灾难。 

还有就是你们这些右派这辈子就死了这条心,被指望民主给你们带来利益。 胜者为王,共产党他就是会他自己捞成了贵族,然后靠贵族民主。 你要绝对的平等,那你就逼得共产党再开杀戒! 这就是无情的现实可能。腐败的“合理”性就是他得捞够了再说,明白了我的观察。这不是我所要的,这是我观察到的现实。

你要通过民主达到消灭共产党腐败的可能,那么一千万条性命拿来豪赌一场。 看那样是不是你就满意了。 你说那他不是欺骗人吗, 那你上台你不贪腐你的三亲六戚要跟着沾光,你把他们都杀光? 有的人错怪我维护共产党,我因为讨厌政治而选择数学专志于学术我发疯了维护共产党。我是维护中国不被外人搞乱,你要么告诉我你怎么能够推翻共产党,要么停止搞乱中国。 你指望共产党良心发现,容许你搞民主(我说的是“你搞民主”不是“民主”),除非太阳从西边出来或者你有一千万条性命为你豪赌。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12 14:03:16
如果让中共自己反腐,不可能真正做到。 我完全同意。

那么我的态度是什么,一是你们有兴趣的人应该想出办法比如公民的抗争等等手段去接近目标。

第二,我知道不可能真正做到,因为美国的政治制度也没有可能做到。 那怎么办? 除了前面我提到的办法,没有别的办法。 美国的两党制也是可能官官相护的,美国的三权分立也是可能背后交际的。 你说怎么办?

我就是为此差点付出了惨重的代价的,我坚持抗争的同时借锄贵人的帮助。 如果没有这些,那任何人也没有办法! 有人因类似的事反而进了监狱,有人因此命丧黄泉,有人公然被枪杀, 什么都可能发生。我说的是在美国。 我只能感谢苍天,使我终究如意以偿。 但是我仍然在担心那天有人拿走我的一切,所以我在这里说话,故意透露了我的身份。 万一我险遭不测,或许有一个人曾经听到了我的呼喊。 这就够了,我别无更多的所求!

你现在是否明白我在干什么? 我在向这个世界呼喊,以防不测发生在我身上。 我把我写的研究文章经过某种容许后,寄给了我在中国美国的10位左右同学与朋友。 为什么,我在以防万一。 如果我出了车祸,十有八九就是被暗杀!

我没有发疯地在这里语无论次,在我即将得到丰厚的回报的时候,我不得不以防万一。 因为得来的一切充满了说不清的事情, 我能不担心吗?

所以,你的问题我回答: 无解!  我们只能尽力而为, 冒一定的风险是应该的。 但是想建立一个没有你所说的现象之国度,那恐怕你只有移居火星!

美国的两党体制三权分立,丝毫不能任何解决问题!  我是被人一再地告诉这一点的。 有人要我明白比如不要指望法院, 因为就是法院明确地告诉我做一桩掩盖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情。 我公开地与法官争执,我说我相信“法官”知道我的事情是怎么发生的,如果你要我这么做,除非另一件事发生。 他回答说,“maybe”(我指的另一件事就会发生)。 我本来就知道他们是相通的, 所以我才敢于当庭与法官争执,结果他的回答告诉我(=我说的就是正确的)“maybe”。 我正在等待这个maybe的发生,因为他告诉了我时间界限! 

这只是因为一桩丝毫不必到法院解决的事引起的, 我然后又质问执行人。 执行人告诉我他们是担心我不做我被告诉的事情. 既然我是明白人,那法官的所谓判决也就是不了了之。  何况本来就不可能执行。 我后来告诉这个执行人,我因为他告诉我不必在意,我反其道而行之了。 他假装捂上他的耳朵说到, "我可没有听见你刚才说的话”。 就是说他说他并不知道我没有执行法官的话而且恰恰就是反其道而行之。

这话就是说,反正就是法官也“放屁”。 他只不过婉转地告诉我如果另外一件事办不好,这里就可以故意找我的毛病。 反之,另外的事(看起来毫无相干)不出格(这件事事关我的一切我坚持了底线),那么法官说的话也不过是笑话而已。

为什么, 答案就是律师告诉我的,"你是聪明人。" 所以,我做研究得到的一切也受到某种东西的限制,我欣然接受了但是却守住了底线。 我担心(虽然看不出有什么理由担心了)万一有人因为我坚持底线而不露声色地暗中害我一条命,我就只有一条计策在公共场合公开我的身份给同学们通报情况。 这样万一我遇到不测,至少可能有一个人(如果这中间有一个人理解的话)知道某种事情发生了。 这样我尽到了保护我自己的最后一道“责任”。

你想要彻底反腐,那么我就要问你: 你有几条命? 差不多就行了, 涉及到你个人适度抗争多一些,不涉及你个人有个51%的结果就行了。 因为你不可能改变人类的本性。 你问问题问多了,如果你相信我的半句话,那么你的生命可能有麻烦的!我在某处举了79年kkk在Greensboro当街射伤近二十人,杀死4个学生的事件,不能说明问题吗?  有人说法庭无罪释放kkk成员说明杀人就是法庭纵容的,我不知道是真还是假。 我说的话一再擦边,但是我不能过线谈得更多。 这种事你能说得清?

好了,我觉得我尽力解释了你的问题。 不相信我的人格就不用再问了, 相信我你也就没有问我的问题了。 你自己好自为之, 祝你一切顺利。 我只能祈求上苍,愿中华崛起我们不需要飘扬过海谋生。 愿中华民族繁荣昌盛, 愿所有的华人都心想事成!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2 13:54:58
大老鄙啊:很欣慰地看到你终于承认老共在搞独裁,也认为老共不能这样永远独裁下去.这算是你我的共识了吧?但我这个右派也没有期望马上就要搞全民选举啊!那还遥远的很,很多右派都知道这道理!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2 13:35:42
大老鄙啊:你又在冤枉小右了.本小右从来不期望老共会给我投票的机会.我提出这个建议,只不过是一种解决你我争议的一个办法.既然你和老共都不敢用投票的办法决定胜负,那只有一种解释:老共得不到大多数中国人的支持.这个结论你有异议吗?
回复 | 0
作者:老阿飞 留言时间:2012-12-12 13:25:35
投票结果:共党不到3成,民奴不到0.002成, 7成的人说你们都去死吧。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分 留言时间:2012-12-12 13:18:17
翅膀和小右同志:你们想把我党拉出来溜溜,鄙人认为合理也应该搞。但时间表不是由你们来决定的,鄙人建议再给我们领导人两代人的时间吧,等习近平同志的下一任总书纪毕业后,全民选举就可以搞了,提前了也说不定。当然,党内的,地方上的选举可以提前搞。你们觉得这个提议还合情合理吧,鄙人并没说应该永远独裁下去啊,你不能现在就铁口断言他们永远都不可能改革,话不能说太早。
你们要注意的是,我党目前的执政地位可是不违反宪法啊,宪法可是清清楚楚写的是中国要由共产党领导。你说这个宪法不合理要推翻,但宪法不能说推翻就推翻对不对。哦,某些人不满意就可以随便推翻宪法,你让美国修改一下宪法试试,一个小修正案都通不过。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2 13:15:12
庄锐先生:昨天我在施化那里向你请教一个问题,你还没回答!我其实认同你的很多观点.这里我再把问题重发一遍:

-----------------我的施化的处向庄锐先生请教的问题---------------
庄锐先生:我觉得我应该首先向你致敬,因为你已把你的想法观点都说了很清楚了.我关注你的文章已有一段时间了,你的大部分观点我都是认同的,你观察到的很多现象我也同意.但是,尽管我认同你的很多观点,不过,你的不少结论却很让我迷惑.我觉得,根据你的逻辑,你似乎不应该得出你的某些结论.我总觉得你的某些结论是自相矛盾的.细节的东西我先不说.我先针对一个问题来请教你.

你我都已同意中国政府需要监督.你说目前中国腐败问题很严重,你我都同意.你说让民意监督。 第一步,公开财产就是一个好办法。我也同意.

但问题是,按照目前的中共体制,很难有一个真正的”财产公开法”,即使将来人大通过了这种”财产公开法”,那估计也是不伦不类的,骗人的,遮掩一下耳目而已,就象你所说的,所有的统治者都是自私的.在这种体制下,我不相信会有真正的官员财产公开.即使将来有,那肯定是做了很多手脚了,就象中共也标榜自己有民主自由一样,都是假的!

你现在说抑制腐败第一步应该公开官员财产,我觉得这不可能真正地做到,至少不可能做到象美国,或者台湾那样的程度.即使使用毛泽东那样的手段,也许会暂时遏制一下,但”毛泽东”一死,人亡政息,腐败还会卷土重来,所以不是长久之计.但你好象对中共的财产公开法有信心?你这个信心是怎么来的?只要是一党专政,共产党的腐败靠自己监督是没有效果的,这已经被无数事实所证明了的. 只要是一党专政,中共也必定会严控媒体,所以媒体监督腐败也是不可能的.我是看不出一个专制的政权如何解决这个腐败问题的.

你有这个信心, 你这个信心是怎么来的?这是我想问你的第一个问题,请教了.
回复 | 0
作者:信天翁 留言时间:2012-12-12 13:06:43
哈哈,俺不觉得折磨。觉得逗乐。

以前逃出的,现在尽是些屁股哲学家,屁股文学家,屁股史学家,屁股经济学家。他们要能客观,母猪就会上树。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2 13:04:46
大老鄙啊:很欣赏你终于至少承认你的语气夸张了,值得称赞!

我知道我等这类人在你和党的眼里多半是属于”小”的,就象那些穷人,少数民族在你眼里都是loser,所以也只能配”小”的.不过这不要紧,我知道我等这些”贱民”在党的眼里都是被党施恩的对象,受到责骂是难免的.但被指责为loser,有点情绪应该是可以吧?

我知道你是聪明人,受过良好教育,逻辑应该是没问题的.我很希望你能够指出我的话里有哪些不符合逻辑之处,谢谢了!
回复 | 0
作者:庄锐 留言时间:2012-12-12 12:58:32
我不在乎有人要推翻共产党,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 比如只有百分之一的支持率。

问题是,要推翻共产党就说为什么要推翻共产党,今天又扯上西藏昨天大骂莫言,在前天那是什么双重国籍,上个月是要民主,去年是要革命。 五花八门,没有一个理由说得多过去。

要革命,理由是共产党本来就是非法。

要民主, 说共产党是独裁!7个委员是独裁,美国的一个总统下令入境伊拉克不是独裁? 好像没说国会讨论通过吧!

扯上西藏足以证明推翻不了中共,推翻得了还用得着那老百姓的性命玩耍自焚吗?

推翻不了中共,不断地发起政治宣传,其结果是搞乱中国!

我们不能仅仅看道理,就算这道理千真万确!一个不能实现的目标再好也是空中楼阁。

你们有谁公开组织的名单,告诉我什么要推翻共产党, 同时拿出你能够推翻共产党的哪怕一点证据, 我立马加入你们的阵营!

好事之徒的无聊炒作,只能是无稽之谈。

五分好,我们快跳楼了,有人就要高兴得手足套了。 犯得着让他们高兴,当然他们听不懂或者装着听不懂你要表达的意思,他们为了远大的“革命理想”,正在卖力地执行“特别任务”呢。 啊啊! :) 我们还是让开让他们“一展宏图”吧! 说不定还真有“好戏”看,何不看戏消遣?
回复 | 0
作者:星辰的翅膀 留言时间:2012-12-12 12:47:47
命题:共产党得到80%中国人的支持

右派认为这个命题需要一种程序来验证才能判定是真还是假。而这个验证程序就是“自由的中国公民用民主的选举方式”来验证。自由,意味着没有武力威胁到生命、没有失去工作的威胁等条件,也意味着不同党派可以自由地宣传自己的主张,不受到中共的威胁。

左派随口就代表80%中国人来确信这个命题,这是没脑子的表现。有点脑子的左派呢,会说:历史选择了共产党。他们认为中国人在六十年前在中共武力威胁下被迫选择了,子孙万代就失去了选择权。六十年前的一次武力选举下的80%中国人已经代表他们几代子孙了,即使子孙数量已经远远超过了当时的80%。

看看,左派是多么的糊涂蛋逻辑,呵呵。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2 12:40:47
更正:但我的感受不是这样,我的感受是, 共产党最多只能得到3成以下中国人的支持.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2 12:36:08
老鄙啊:你说共产党得到八成以上中国人的支持,我希望这是事实,衷心地希望你是对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这个右派就会第一个向共产党投降,也会策动其他右派叛变.

但我的感受不是这样,我的感受是, 共产党最多只能得到3成以上中国人的支持.

可能你我说的都不算数,都有偏见.那么就用公正的办法决个胜负吧!我觉得最公正的办法就是公平投票.

如果共产党真有你那样的信心,那就来个公平投票,用事实去证明共产党得到大多数人的支持,那样所有的反对声音就不攻自破了,这不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吗?那为什么共产党不敢举行公投呢?

如果共产党不敢举行公投的话,只有一种解释:自己没信心,也就是害怕得不到超过50%的支持票.我说的错了吗?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分 留言时间:2012-12-12 12:01:40
右撇子:原来右派里还是有明白人的,鄙人不幸使用了全称判断。不过说右派大多数脑筋僵化是不会错的。你问共产党是不是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支持,鄙人认为保守地说有八成以上的中国人支持,你认为呢?
回复 | 0
作者:鄙视五分 留言时间:2012-12-12 11:50:43
小游啊:老鄙的语气是夸张了点儿,咱俩彼此彼此,你对党的情绪不也是自作多情,嘿嘿。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2 11:36:25
我觉得你有几个概念混淆了.别人不同意你的观点,说出自己的想法,不是要限制你说话的权利.我不同意你的观点,但我誓死保卫你说话的权力.这个理念是右派所坚持的,也与右派的多元化主张一致的.你不能够把别人不同意你的观点理解成别人要限制你说话.如果你这样的认为,那是你的臆想,不是事实.只有共产党才是你想象的那样!不是吗?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2-12-12 11:16:40
刚刚注册.看到你的文章想说几句.我对莫言的事情暂不作评论,我是祝贺他的.

但我对你关于右派的评论是很不理解的.如果共产党的支持率有超过了50%,我这个右派不仅不会认为这些共产党的支持者是王八蛋,而且还会向共产党投降的.你对右派的看法至少在我这里是不对的!

你是不是认为共产党得到了大多数人的支持呢?
回复 | 0
作者:网络游戏 留言时间:2012-12-12 11:11:32
右派?折磨?

1,茉莉的确算是个右派。是她的观点折磨你,而不是右派折磨你。

2,茉莉的观点,是写出来让大家看的,如果不同意,甚至愤怒,那是你自己掌控的情绪,而不是她的文章折磨你。

所以,你的这篇博文中所表述的情绪,可能属于自作多情一类。
回复 | 0
我的名片
鄙视五分
注册日期: 2012-06-16
访问总量: 344,43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美国老人政治现状背后的深刻原因
· 美帝是越来越不行了
· 女王:其实我只是个演员
· 当个女王能有什么功绩?舔什么舔
· 胡锡进“低级红”后面的算计
· 俄毛的珍贵
· “反共老海黄”之恶有三
友好链接
· 草庐隐士:草庐隐士的博客
· 枫苑梦客:梦中不知身是客
· 万沐:万沐的博客
· 解滨:解滨
· 阿妞不牛:阿妞不牛的博客
· 高伐林:老高的博客
· 韫栋砳:韫栋砳的博客
· 施化:施化的博客
· 嘎拉哈:嘎拉哈的博客
· 瑞典茉莉:瑞典茉莉的博客
· 识字而已:识字而已的博客
· 沐岚:沐岚的博客
· 何岸泉:驾着时间来看你
· 右撇子:右撇子的博客
分类目录
【评论】
· 美国老人政治现状背后的深刻原因
· 美帝是越来越不行了
· 女王:其实我只是个演员
· 当个女王能有什么功绩?舔什么舔
· 胡锡进“低级红”后面的算计
· 俄毛的珍贵
· “反共老海黄”之恶有三
· 国内形势也正急剧向好的方向发展
· 惊闻前华为雇员思芦拉黑特有理博
· 最近形势愈发的向好的方向发展了
存档目录
2023-09-04 - 2023-09-05
2022-09-09 - 2022-09-11
2022-08-06 - 2022-08-06
2022-03-23 - 2022-03-23
2021-11-06 - 2021-11-06
2021-09-06 - 2021-09-28
2021-07-05 - 2021-07-13
2021-05-04 - 2021-05-04
2021-01-06 - 2021-01-24
2020-12-09 - 2020-12-19
2020-11-23 - 2020-11-23
2020-09-22 - 2020-09-22
2020-07-03 - 2020-07-25
2020-06-07 - 2020-06-23
2020-05-24 - 2020-05-24
2020-04-10 - 2020-04-30
2019-12-24 - 2019-12-31
2019-08-02 - 2019-08-11
2019-06-27 - 2019-06-27
2019-05-04 - 2019-05-26
2019-04-21 - 2019-04-22
2015-03-13 - 2015-03-13
2014-12-02 - 2014-12-02
2014-11-06 - 2014-11-21
2014-10-03 - 2014-10-22
2014-09-04 - 2014-09-15
2014-08-08 - 2014-08-18
2014-07-01 - 2014-07-22
2014-06-02 - 2014-06-23
2014-05-06 - 2014-05-23
2014-04-02 - 2014-04-29
2014-03-07 - 2014-03-31
2014-02-03 - 2014-02-27
2014-01-02 - 2014-01-31
2013-12-02 - 2013-12-20
2013-11-12 - 2013-11-18
2013-10-01 - 2013-10-28
2013-09-25 - 2013-09-30
2013-08-09 - 2013-08-15
2013-07-01 - 2013-07-26
2013-06-03 - 2013-06-27
2013-05-01 - 2013-05-24
2013-04-03 - 2013-04-29
2013-03-01 - 2013-03-25
2013-02-01 - 2013-02-27
2013-01-03 - 2013-01-31
2012-12-12 - 2012-12-28
2012-11-01 - 2012-11-07
2012-10-01 - 2012-10-31
2012-09-04 - 2012-09-28
2012-08-03 - 2012-08-31
2012-07-03 - 2012-07-24
2012-06-16 - 2012-06-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