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
在告訴你們答案之前,先反駁幾個SB的邏輯。 有人說“槍不是問題,人是問題”,純粹是他媽廢話:什麼時候人不是問題了,人不是問題還要天堂幹什麼。不就是因為人是問題才在槍上作文章嗎。 還有人說難道有強姦犯就要把雞雞都割掉嗎。這是個混蛋邏輯。雞雞和槍一樣嗎?雞雞是身上長的,槍是嗎?槍沒有了人就不是人啦。媽的看見這幫王八旦胡攪就來氣。 有人又說了,把槍收走,好人沒槍了,但壞人總能搞到槍。那是剛開始的時候,禁槍是個長遠的任務,如果現在開始把所有供應渠道掐斷,經過幾十年後社會中流通的槍就沒了,或鏽了,沒子彈沒用了,壞人最終會搞不到槍,或極難。死亡率就會下來。 上面那些統統都是這幫美國人渣想玩槍編出來的藉口。那老中到底為什麼也反對禁槍呢?一般老中不象老美那麼依賴槍支吧。讓老鄙來告訴他們真正的的動機吧:其實僅僅是因為那是美國憲法中寫的,也就是說是洋大人的旨意。你可能不信,難道反對的理由就是這麼簡陃,告訴你吧,真的就這麼簡陋。跟你學一下你就知道了: 洋人:啊呀,剛剛打死了二十個孩子。 腥翅膀:啊呀,我的眼淚不爭氣地往下流 洋人:槍支造成了太多的悲劇 腥翅膀:對,一定要把槍給禁了 洋人:那不行,憲法中寫了人民有權利槍, 腥翅膀:寫了,噢,對對對,憲法好,憲法好,誓死反對禁槍,誰要禁槍我就造他的反! 洋人:對不起,我剛沒小心放了個屁 腥翅膀:沒關係,不臭不臭,一點兒都不臭。[作大聲吸,小聲呼狀] 象腥翅膀,“哲學家”,捂腚,施化肥這些洋奴,特點就是洋人說什麼他們就信什麼,根本不敢提任何異議。這些人在國內對共產黨肯定也一德行,共產黨說什麼他們就信什麼,因為骨子裡就是一股奴性。出國了為什麼又聽洋人了呢,因為洋人給錢多,於是換主子了,但對主子不敢說不這一點仍然不會改,奴才終究是奴才。
|
|
|
|
|
|
|
|
 |
文章評論 |
 |
|
|
作者:西岸 |
|
留言時間:2012-12-22 11:19:23 |
|
|
關於“槍與人誰是問題“的問題,一個最可以比較的例子就是英國與美國關於槍支犯罪而死人的對比。英國人是用美國人一樣的語言,玩一樣的電子遊戲,看一樣的電影,經受一樣的暴力宣傳,但英國因為槍支暴力而死的人按人口比例根本就無法與美國相比,世界上所有發達國家因為槍支犯罪而死的人有83%在美國,這是昨天公布的統計。 另外,槍支犯罪而死人的數量統計不包括因為走火誤傷的情形,所以美國因為槍支而死人的人數是遠遠大於這個統計的。 第二,英國人難道就不擔心”政府獨裁“? 一個成熟的民主體制是依靠民主程序來監督政府的,而一個用暴力(推翻政府)而形成的體制不可能是民主體制。 NRA關於槍支一類的宣傳根本就是騙凱子的,覺得美國人都是傻叉。 |
|
|
|
作者:Elwyen |
|
留言時間:2012-12-22 07:55:26 |
|
|
鄙五,你個奴才就是跳不出奴才的思維方式,你最好閉上你的臭嘴,上次在綠島那裡放了你一馬,你不識趣?別讓我打狗棒再追着你打。三天不打你,你就上房揭瓦啦?華山就是知道你的德性。 |
|
|
|
作者:鄙視五分 |
|
留言時間:2012-12-21 16:44:59 |
|
|
噢,對了忘了舉證了。腥翅膀好像寫過一篇屁文,題目叫作《中國的制度怎麼敢跟美國不一樣》,哈哈哈哈,洋奴的不要臉沒底線。天朝有什麼不敢和美國不一樣的,天朝就是不要走邪路,哈哈哈。 |
|
|
|
作者:降龍十巴掌 |
|
留言時間:2012-12-21 14:52:28 |
|
|
|
作者:宣教士 |
|
留言時間:2012-12-21 11:56:46 |
|
|
老鄙,你就原諒開打吧,他是被俺給纏瘋了才去纏你的:),開打是個粗人,沒文化,胖八或識字或Elywen比開打文化水準高多了,你這一猜把她們都得罪了。開打多半是多惱火伴的飯瓶、、、:) |
|
|
|
作者:鄙視五分 |
|
留言時間:2012-12-21 11:22:44 |
|
|
開打:你到底要幹嗎呀非纏着鄙人不可,又沒罵你。讓鄙人猜猜你吧:你可能是胖八或識字或Elywen的馬甲,最有可能是後者。 |
|
|
|
作者:鄙視五分 |
|
留言時間:2012-12-21 11:18:41 |
|
|
宣教士:鄙人不過聖誕,不過你的心意收下了。你比那些人渣要好一些,給“主”當奴僕總算還有點兒理由。 |
|
|
|
作者:宣教士 |
|
留言時間:2012-12-21 10:47:02 |
|
|
老鄙,先祝你聖誕快樂! 納悶俺為什麼沒在你黑名單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