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开打开骂  
………  
https://blog.creaders.net/u/660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芦鹤落基山人,一伙忽然民主的伪类 2012-10-02 21:08:27
真是笑话! 突然间,毛左芦鹤们自封自己是民奴了。落基山人网友忽然脑筋一活动,现在才想起来是毛左在扛起民主自由的大旗了。吃错什么药了啊?

当毛左遭遇到一点点打压的时候,突然想到要拣起来被你们曾经踩在脚下的民主自由大旗来装做是被欺压的一族。多顺手啊,这种忽然民主的嘴脸就是你们毛祖宗玩过的伎俩:在延安山沟沟里高喊人民民主的欺骗术。一旦煮熟的鸭子能飞了,立既换上独裁的羽毛。有本事重上井冈山去闹你的毛式民主自由。

毛左所谓的民主自由的论述只不过是为毛式暴政穿上一件民主自由的外衣。本质上就是不许别人有言论民主的自由,而只许你们有这种自由;不允许别人有说话批评暴政的自由,只许你毛左有打砸烧的自由。呵呵!

实际上,在你们毛左的词典里,有党国欺诈人民的自由,就没有人民反抗的自由。有党国的红n代发财的民主自由,就没有老百姓后代生存的民主自由。你毛左在叫嚣的民主自由,只是个维持党国暴政的手段,而不是真正的民主与自由。

芦网友你要扛的是党旗,落网友你要扛的也不是民主自由的大旗。

骗谁呀! 你们这一伙忽然民主的伪类!
浏览(818) (0) 评论(1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2-10-09 00:06:22
哈哈哈,这些人脑子是不是有毛病啊。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2-10-04 07:46:25
牛网友的评论真是精辟,好评呀。
回复 | 0
作者: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10-04 00:36:46
把俺在落基山人博文里插的一杠子搬这里来顶楼主!

阿妞不牛 留言时间:2012-10-03 23:47:28
哈哈,欢迎山人加入民主自由游行队伍!
山人这次终于认识到了一个真理:民主自由就是为了保护弱者对抗强梁的。这同阿妞不牛的伟大发现“傻瓜爱民主”已经相差不远了。

其实上面PUMBAA网友讲的再明白不过了。有了她和俺的伟大发现,你这篇文章作为自省有很大的价值,但是作为宣教,基本是重新发明车轮而已。
还有一句话有一点小毛病:那个抡起巴掌当街打八旬老人耳光的毛左韩德强叫兽,是什么样的“弱者”啊?
孔三妈和司马南那样的叫兽,是什么样的“弱者”啊?刘晓波有他们那样幸福风光威风过吗?人家还坐在牢里啊。

---

补充一句,西岸这里的留言,不是逻辑混乱也是混乱逻辑。

你觉得这些从来见到民主自由字眼就吐血甚至喷粪的人,现在高喊民主自由,是在表达他们的思想吗?他们有这样的思想吗?薄熙来真的有民主自由的思想吗?毛泽东真的有民主自由的思想吗?说你天真,是因为你是俺的老友啊。
什么目的与手段?公民的言论结社思想言论表达的自由,既是现代文明世界民众追求的目的,也是实现与保障现代文明公民社会的手段。你吃饭赴宴是什么目的?既是吃饱肚子的目的,也是满足食欲口味要求的手段!你难道说你吃饭仅仅是为了生存的目的吗?那你为什么不天天打葡萄糖吊针?不每餐一勺蛋白粉?一样不饿死你啊。
回复 | 0
作者:星辰的翅膀 留言时间:2012-10-03 13:24:53
西岸又一次表示自己的混乱。谁也没有禁止他们换着旗子打,那是他们的言论自由。但是俺们对他们的做法表示一下嘲弄,揭露一下他们的娱乐性,也是俺们的言论自由。总不能他们可以随意占立场,俺们不能对他们评论吧?

西岸同学你对什么叫民主还迷迷糊糊呢。不能因为我这句批评你的话就说俺不民主,对不对?最后说一句,西岸不是左派,也不是右派,是迷糊派,呵呵。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2-10-03 13:24:23
西网友你先把概念搞清楚了再说好不好?

左左们当然是有权力(不是权利)来表达他们的思想了。但是他们没有权力来表达不属于他们的思想,更没有权力来表达他们压根儿就不信奉的思想。这个概念你有没有搞清楚?

你说的什么手段目的东西,全是一团文不对题的浆糊。哪里有什么逻辑呀。
回复 | 0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2-10-03 12:20:36
也就是说,他们这些人是没有权利说话表达自己思想的,是不是这个意思?

那么就必须先弄清一个基本的概念,即,民主到底是手段,还是目的?
如果是手段,那么就一定存在不同的声音和观点和追求,否则也就不存在手段的概念。
如果是目的,那么只允许一种声音就是民主了?
能看出这里的逻辑不成立吗?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2-10-03 10:44:16
E网友没说错,就是这么回事。这几个人就好玩这种虚伪的游戏呢。说不准他们还真的忽然以为自己是民主自由的伟大旗手了呢。还真是不怕人笑话他们。 呵呵!
回复 | 0
作者:Elwyen 留言时间:2012-10-03 09:03:09
这是我在芦鹤博“当今中国社会的两个事”一文后的跟评:

作者:Elwyen 留言时间:2012-10-03 08:11:02
在万维上闹腾的左奴们终于露出了狐狸尾巴,都是拿薄钱的薄家奴。 不是你们要毛的极左极权吗? 怎么到了自己的头上就开始要民主法制自由了? 整个一伙跳梁小丑。告诉你一个真相,中国底层的老百姓并不是你们想象地都是左的,是你们知道自己势单力薄,利用他们没有话语权的事实,打造舆论,拉大旗作虎皮来吓唬人们。 要说对社会底层的了解,我比你们这些在万维上闹腾,高高在上喊空话的人多得多。 底层老百姓都是非常高兴看到薄的倒台,恨他想复辟文革。

作者:Elwyen 留言时间:2012-10-03 08:16:29
弱势群体恨贪官污吏,恨文革,恨薄熙来是同等的,左左们不过是想绑架民意。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2-10-03 04:59:00
嘎网友你骂的更好,比我的强啊!

这伙人,老是唠叨着别人是伪这伪那的,现在倒是好,摇身一变成了伪民奴了。真是笑话!
回复 | 0
作者: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2-10-02 22:41:09
骂得好 !

这帮左毛驴除了知道崇拜独裁者毛爷爷和反对自由民主之外,本就没有其他信仰可言。因为信仰二字属于人类。而这些东西是一群驴。这一点,它们也许没有独裁者那么可恨,但绝对要比独裁者可恶的多。因为独裁者都有一个强烈的政治,宗教或哲学上的信仰。这就是为什么人们一般称独裁者为魔鬼,而不称他们为驴的原因。

在左驴们看来,所谓信仰不过是一个口号,一面旗。随着自己需要可以不断变化,并且常常为自己的“灵活机动”洋洋自得。但在人类的眼里,这些小聪明从来不会超出驴的智慧范围。

俺想告诉左驴们的一句实话就是:自由民主的大旗不是‘驴变人’的戏法。这里的最大问题是,你们每天拉过的‘骂民主,骂自由,崇拜独裁’的驴粪还在万维热乎着那。即便这会儿变成了人摸样,但只要看看你们留下的粪便,便知你们仍然是驴。

左驴忽然打起了民主旗,如果你们能提供一个信仰上,政治上或哲学上的理由,你们至少也算个驴汉子。但可笑的是,它们的理由竟然是“孙文当年就是这么干地”。说你们没信仰,是群驴,没冤枉你们吧?


除非有一天驴也学会了算算术,我不相信左毛驴会喜欢民主自由。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开打
注册日期: 2012-08-15
访问总量: 58,4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华山,唐炜臻在叫你去救他!!!
· 寄自美国和吾丁的对话记录
· 网管的用词尺度怎么惹了你啊?
· 美国鸡窝里飞出来的万维黑老大
· 支持Elywen, 但是……
· 网管:网人「皇上」给万维的恶毒
· 温哥华有个吃里扒外的毛「粪」!!
分类目录
【开骂】
· 华山,唐炜臻在叫你去救他!!!
· 网管的用词尺度怎么惹了你啊?
· 支持Elywen, 但是……
· 随笔真蠢!说你是farm animal是在
· 钓鱼岛, 中国的左睾丸(微博)
【开骂1】
· 逍遥律,鄙视五分是对党感情最深
· 奇怪,逍遥律怎么不自编自导自演
· 网管:白凡拉万维人气去自家网站
【开骂2】
· 寄自美国和吾丁的对话记录
· 美国鸡窝里飞出来的万维黑老大
· 寄美逍遥深浅:如果…
【开打】
· 温哥华有个吃里扒外的毛「粪」!!
· 要禁枪的鄙视5分是个什么样的人?
· 宣教士,你是个无耻小人!!!!!!!!
· 网人"重金属"玩人肉,网管也人
· [红灯记] 万维版著名唱段
· 顺藤摸瓜,识别马甲
· 芦鹤落基山人,一伙忽然民主的伪
· 芦鹤与司马南是英雄所见略同
【开打1】
· 网管:网人「皇上」给万维的恶毒
· 网管:网人"皇上"现用论坛马甲
· 网管:我刚刚和老穆对上话,进来
· 网管:网人"皇上"现在用论坛ID
· 穆家女在追悼会上的致辞(笑话)
· 皇上驾崩了以后……
· 为现行体制推车叫卖的老穆
· 问:老穆推着车是在叫卖什么东西
· ZT:皇上皇后日本游记(原创:叉
【开打2】
· 报告网管:连山网友故意误导网管
存档目录
2013-02-02 - 2013-02-02
2013-01-03 - 2013-01-25
2012-12-14 - 2012-12-31
2012-11-12 - 2012-11-12
2012-10-01 - 2012-10-23
2012-09-07 - 2012-09-26
2012-08-18 - 2012-08-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