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开打开骂  
………  
https://blog.creaders.net/u/660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美国鸡窝里飞出来的万维黑老大 2013-01-04 21:41:42
刚刚看到有网友在说她知道万维热爱共产党的黑老大是谁:「爱党人士,真有个黑老大,就是这两天恐吓某网友的那个。」难怪全万维都笑了:这两天在恫吓网友的原来是个从鸡窝里飞出来的寄自美国的黑老大呀。它还自美着呢。呵呵。
浏览(2117) (0) 评论(100)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Elwyen 留言时间:2013-01-10 21:55:00
阿妞,借贵地给华山几句话。谢了。

华山运气好,今天还没死,还在蹦跶。如果说很多人都强烈要求过封你的ID,而你没有被封,还在得意洋洋,更说明了你是一名无赖,连基本的羞耻心都没有。我走不走,是我自己的事情,你们赶不走的,这点请你相信,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谁强烈请求封我的ID。那个自动暂时冻结发帖,你硬要认为是你的胜利, 祝贺你,再一次FU 你自己。谁看着都是一个笑话,亏你还在得意洋洋得像个祥林嫂似的。你越是拿些不是事的事来说事,越证明你就是现实生活中的一个loser而已。你有本事为何住美国的,消费美国的,还在破口大骂美国? 分明是个在美国这个社会混不开的loser,现实生活中处处碰壁,一腔的悲愤到这个中文世界里来发泄。殊不知,恰恰暴露你的现实生存状态。such a loser! F U 华山!


华山,像你这种从小没教养的东西,以耻为荣,难怪在美国混成如此惨境,俗话说一分钱一分货,你就是个不值钱的下贱货,连个工作都保不住,还有脸在万维上到处丢人现眼。你呀,早死早投胎。中国人里有你这种败货,难怪不怕天谴。

你把自己的更贴翻出来看看,是不是祥林嫂似的翻来覆去地哭诉几句现话。拿个系统自动冻跟作为你的成就,呸!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像你华山这么不要脸的。你活在世上是丢你祖宗的脸,你在万维上的跟帖是丢你那学校的脸,你还丢美国的脸,养了你这么个吃里扒外的东西,你丢华人的脸,你是最该遭天谴的。把你言论送给FBI,你就是威胁美国安全的潜在恐怖分子,虽然只有口头本事
回复 | 0
作者:俺是吾丁 留言时间:2013-01-06 19:35:08
小倩的观察和分析还是很准确的么。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3-01-06 19:06:58
嗯,宣小小,说到死这事份上呀,我看老穆绝对是找死次数最多的。不过它比你的上帝要厉害多啦,你看看这人渣老穆一喝你流出来经血都已经复活了无数次啦。怪不得你老是忘不了这人渣呀。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3-01-06 18:58:45
宣小小啊,你们的生经我是不熟的。我只是看着倪网友第一来做客的面子上才没有给你上面流出来的经血塞上个月经栓呢。不会有下次的了,你放心好了。你和倪网友有什么你们教里的打架和我没关系,我才不关心呢。


作者:倪艾嗣 留言时间:2013-01-05 19:33:28
宣傳仁兄引用的經文詞不達意。

倪某人沒見有任何人在因為神的存在而加怒於你,逼迫於你。宣傳仁兄你招來的羞辱是你自己找上門來的。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3-01-06 18:49:02
B网友啊,原来你也是看到宣小小说来月经就来月经会头大啊。 是你的哪个头在大呀?

真要命,我还以为你老是招呼它陪着你出洞是你在喜欢宣小小的经血呢。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3-01-06 18:45:19
挨打,
這次俺最大的收穫就是將倪艾嗣老哥給頂出來了,俺想死他了,老穆說他是“你愛死”,勸他不要做“你找死”,明個給他出個專輯,看看怎麼樣、、、吼哈哈、、、、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3-01-06 18:41:29
B网友啊,你没事吧,哪里有什么排名的呀? 我怎么没看见啊。

嗯,我倒是但愿我能一口咬定你反的就是中国共产党呢。不过呀,谁真的在乎你关心你是在反哪个党啊。你反鸟党也好,爰鸡党也好,反正B网友都不会吃亏的,是不是呀?

既然你不肯承认你反的党是中国共产党,那你总该有勇气承认你爱的中国共产党吧?

天地良心哦,我从来没有说过你是五毛。我只是在寄网友那里说了你一句什么「你跟它的鸡胸毛大概有亲密接触」之类的话。你不会理解错了吧? 呵呵。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3-01-06 18:27:34
哇也! 宣小人你竟然是和B网友前后出洞的啊。就几分钟的时间差呢。

月经血止住啦? 那个倪网友比你厉害多了去啦。快去拜个师傅吧。
回复 | 0
作者:宣教士 留言时间:2013-01-06 18:06:09
今個累了,明個再頂、、、、、吼哈哈、、、、、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3-01-06 17:50:52
我要不顶,人家宣教士也来顶。宣教士水平可了不得,一看到那大段的圣经我头就大。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3-01-06 17:45:54
要不要接着顶?马上排名第一了。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3-01-06 17:43:50
开打老兄,

啥马甲牛甲的,俺就这一件壳子。

要不披件爽歪歪牌子的乌龟壳?反正你们那边的人喜欢。

哈哈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3-01-06 17:43:49
开打老兄,

啥马甲牛甲的,俺就这一件壳子。

要不披件爽歪歪牌子的乌龟壳?反正你们那边的人喜欢。

哈哈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3-01-06 17:38:00
瞧,开打老兄理解能力稍待提高。

我说了反党,可我没说反什么党,嘻嘻,你咋就咬定是反共产党?更何况还没说是中国共产党呢。台湾有阿扁总统弟弟的台湾共产党,日本还有日本共产党呢。哈哈。

以后只要是你的帖,俺坚决顶。反正发一帖赚五毛,还是cash,免税。把你顶到置顶,不也让人看见你们右右们有水平嘛。

哈哈。

合作愉快!后会有期!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3-01-06 16:21:46
嗯,忘了件事。B网友念念不忘点击率回帖率是不是在暗示这里面也有你的功劳,是不是在暗示要我谢你一声呀? 呵呵。

你看啊,虽然你整天在那美国鸡窝里和爱党马甲们抱团,你在我这里帮反党马甲顶帖倒还真是挺用力气的呢。

B网友要不你吼几声「我声明,我反党」,让反党的马甲们再开心的笑一回吧。

希望B网友每次都来帮我顶帖,每次都顶到榜首去吧。我们下次合作愉快,谢啦。呵呵。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3-01-06 16:09:38
B网友你又瞎扯了。什么榜首榜尾的,你怎么也像华网友似的小心眼老在关心这些无聊的东西啊?

整天唠叨别人的什么点鸡率你不累啊, 是不是你在那美国鸡窝里呆太久了的原因呀?

嗯,我昨天写给你的评论你都的确看懂了,都完全理解消化了? 我很怀疑呢。呵呵。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3-01-06 15:59:27
欢迎E网友来玩。你能三天不来呀? 我发现我上万维都快上得要上瘾了呢。

华网友是见你就躲呀。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3-01-06 13:04:20
开打老兄, 恭喜你的博文,雄踞榜首了。

开打老兄开创了用最少的文字(大致数了一下,包括标题和标点符号在内118个字,注定开打老兄今年要发大财!)博得了公元2013年万维网友最大的点击率和最大的回帖率。这不仅仅是开打老兄本人的荣耀,更是万维网络右右们的荣耀。

开打同志不愧是万维鸡窝里飞出来的金凤凰!

大家鼓掌!

当然我们也请倪艾嗣老兄仔细研读一下这上面的回帖里到底谁最惦记那个啥啥啥。

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土共用公款吃喝 留言时间:2013-01-05 20:20:02
华小三,

还是你这万物骑亿人上的共党小三行啊,怎么,你薄爹还被土共圈着,你华小三只敢把你这鸡头缩进自己的裤裆里。你薄爹算是白疼你这小三啦,婊子无情,说的就是你哟。

华小三你谦虚啥呢,你这杂种鸡多娇滴滴啊,真是美呆啦,是你薄爹的老婆和那英国啥调情处的瞎搞搞出来的吧。你这辛苦为党做鸡的,咋能光吃党赏的骨头呢。党的屁股不干净,看你华小三舔得多投入啊。公款就不用付了,免费的。别呛着,包管你舔饱吃足,用得着这么拼命么。
回复 | 0
作者:Elwyen 留言时间:2013-01-05 19:09:17
华山,这几天我没空上来,你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啦,太放肆了!
回复 | 0
作者:Elwyen 留言时间:2013-01-05 19:05:43
老穆吃了枪子儿啦,变死尸了。借逍遥津的尸还魂着呢。
回复 | 0
作者:Elwyen 留言时间:2013-01-05 19:03:19
华山真小人,逍遥津真流氓,老穆真恶棍,寄美真虚伪+真弱智。
回复 | 0
作者:Elwyen 留言时间:2013-01-05 19:00:36
F U 华山! 刚看到你在那个什么鸡窝里哭诉你把自己f*** 了很多遍了,再送你一次 F U 吧,希望你正确理解,不要再f***了哇。否则明天你不来报到,我又认为你遭枪子儿了。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3-01-05 17:09:29
华网友呀你真是不光生殖器献给党了连眼珠也给弄没了呀。你喝了你黑老大的什么鸡汤了啊? 我能逼它拨光了鸡毛向左转嘛? 你真是晕昏了你的大头了。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3-01-05 16:59:56
土共啊,就凭你那三寸谷丁皮的武器,不是娇滴滴地被真共打得缩到龟壳里去了吧。

有本事去跟真共拼命去啊,怎么老在这儿流哈喇子羡慕人家有公款吃喝?真馋了,磕个头,没准丢根骨头给你吃。

开打,多来几篇这样的文字。老寄本来不是坚定的左派,他还责备过老穆,也许还有华山。但现在被你们逼得往左拐,你功劳不小啊。接着干。看谁是下一个。
回复 | 0
作者:土共用公款吃喝 留言时间:2013-01-05 15:26:37
华小三,

你这没了生殖器的共裆部队,谁会不服呢。鸡窝共裆部队对党的百依百顺,也很令人佩服啊。

你这没了生殖器的,咱弄弄你还用得着那么长么。看你多娇滴滴多迷人啊,弄那么长把你弄死了,多不好玩哦,你说呢。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3-01-05 15:15:44
华网友你这在鸡窝里做妻的出来找B网友要回去你没了的东西,想物归原主是吧? 呵呵。

我这里网管爱来插上几手。吓着老穆了吧。反正我是好久没在这里见过他了。土网友说你生殖器没了,你是不是眼珠了也没了呀? 没看见我给它开了这么多专辑啊?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3-01-05 15:05:01
土共,你也是用生殖器打仗的特种部队的一员,忘了提你大名了,不服是吗?

不过你老躲在人后,那玩意儿亮出来从来就不超过三行长度。有时间锻炼锻炼,能有七八十拉行就算特种部队合格了。

开打风头了,就这三行字让你终于爽了一把。我看你有一篇。叫什么来着:网管:网人“皇上”给万维的恶毒问候。你跟老穆开打,有本事就自个儿打赢,叫什么网管?就这德行,还开打?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3-01-05 15:02:17
宣小人啊,我知道你一直在边上看着呢。记住哦,我听说鸡窝里有人是STD阿三来着的。是男是女我不知道。你进去玩的话最好要有预防措施呀,别染上STD这病,可恶心了。你懂的。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3-01-05 14:54:22
嗯,原来鸡窝里是美女如云呀。怪不得这位宣小人老往鸡窝里去凑,去套近乎。这个满嘴圣经不离嘴的大概是去鸡窝里打牙祭的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开打
注册日期: 2012-08-15
访问总量: 58,4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华山,唐炜臻在叫你去救他!!!
· 寄自美国和吾丁的对话记录
· 网管的用词尺度怎么惹了你啊?
· 美国鸡窝里飞出来的万维黑老大
· 支持Elywen, 但是……
· 网管:网人「皇上」给万维的恶毒
· 温哥华有个吃里扒外的毛「粪」!!
分类目录
【开骂】
· 华山,唐炜臻在叫你去救他!!!
· 网管的用词尺度怎么惹了你啊?
· 支持Elywen, 但是……
· 随笔真蠢!说你是farm animal是在
· 钓鱼岛, 中国的左睾丸(微博)
【开骂1】
· 逍遥律,鄙视五分是对党感情最深
· 奇怪,逍遥律怎么不自编自导自演
· 网管:白凡拉万维人气去自家网站
【开骂2】
· 寄自美国和吾丁的对话记录
· 美国鸡窝里飞出来的万维黑老大
· 寄美逍遥深浅:如果…
【开打】
· 温哥华有个吃里扒外的毛「粪」!!
· 要禁枪的鄙视5分是个什么样的人?
· 宣教士,你是个无耻小人!!!!!!!!
· 网人"重金属"玩人肉,网管也人
· [红灯记] 万维版著名唱段
· 顺藤摸瓜,识别马甲
· 芦鹤落基山人,一伙忽然民主的伪
· 芦鹤与司马南是英雄所见略同
【开打1】
· 网管:网人「皇上」给万维的恶毒
· 网管:网人"皇上"现用论坛马甲
· 网管:我刚刚和老穆对上话,进来
· 网管:网人"皇上"现在用论坛ID
· 穆家女在追悼会上的致辞(笑话)
· 皇上驾崩了以后……
· 为现行体制推车叫卖的老穆
· 问:老穆推着车是在叫卖什么东西
· ZT:皇上皇后日本游记(原创:叉
【开打2】
· 报告网管:连山网友故意误导网管
存档目录
2013-02-02 - 2013-02-02
2013-01-03 - 2013-01-25
2012-12-14 - 2012-12-31
2012-11-12 - 2012-11-12
2012-10-01 - 2012-10-23
2012-09-07 - 2012-09-26
2012-08-18 - 2012-08-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