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开打开骂  
………  
https://blog.creaders.net/u/660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网管的用词尺度怎么惹了你啊? 2013-01-24 09:37:21
网站编辑爱炒作爱眼球,搞一个标题党忽悠一下,有人不乐意了。 万维闹人渣泛滥的时候,网友被人渣无辜辱骂的时候,这种有道德有风度没被攻击的幸运者反正是没被惹到,也许还乐开了怀呢。这种人啊,对别人的不幸和灾难,我没有看见她他有多少同情或怜悯。显示的倒真是只有冷漠和无情呀。搞个标题党讽刺一下高干子女移民又怎么了,刺疼你啦? 呵呵,真是莫名其妙,搞什么借题发挥啊!
浏览(1184) (0) 评论(4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Vousfou 留言时间:2013-01-27 08:19:45
--- 至于多脑牛二,哪个“不知廉耻为何物”的中国人生下你,那真是罪过。

华山厉害,兄弟佩服。
回复 | 0
作者:华山 留言时间:2013-01-27 06:07:41
---这种人啊,对别人的不幸和灾难,我没有看见她他有多少同情或怜悯。显示的倒真是只有冷漠和无情呀。

没错,感谢网管。当年开骂给封掉的时候,咱这种有道德有风度没被封网的幸运者反正是没被惹到,也许还乐开了怀呢。

至于多脑牛二,哪个“不知廉耻为何物”的中国人生下你,那真是罪过。当然你若不是寡廉鲜耻的种,那就祝贺你投胎投得不错,更重要的是中文学得不差。
回复 | 0
作者:上了禄山爽透了 留言时间:2013-01-25 20:48:52
丫你还装啥鸟样! 连脱个马甲都不敢,脑残! 没治了后驴脑泡了爷我的洗脚水!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上了禄山爽透了 留言时间:2013-01-25 20:46:11
哈哈!

爷我早就料到烂3你神经病会回来看。是啊,丫你娘你爹你祖宗十八代隔壁的裆里爷我是太熟悉啊。常去抄的吗:)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stdaaa 留言时间:2013-01-25 20:41:57
哟,介麻辣隔壁的叉二狗偶还真就钻过你老娘的裤裆,哈哈哈,嫌臭倒是。
回复 | 0
作者:上了禄山爽透了 留言时间:2013-01-25 20:32:18
介驴脑烂3世的东西,丫你装什么鸡毛鸟腔!

人楼主对std马甲说只有你和她明白的东西,你TNND来应腔,你不是钻套是钻啥? 钻你NND的裆?

神经病!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3-01-25 20:19:46
啥套子?没明白,这宣大爷之间的聊天只有你我之间知道吧。

还真是没你牛B。

要不我也来一段std网友的话给你瞧瞧,没准你更觉得我是sdt呢

格麻辣隔壁的多瑙河牛二B,介有毛病不?见谁都叫大爷呢?格麻辣隔壁就会拉黑,还能做甚?哈哈

先来这段, 忙, 下次顶你帖子。

祝周末愉快捣糨糊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3-01-25 18:38:54
B网友你也太弱智了吧?

我下了套子,在激将STD马甲去叫喧小人来炒经。你立即就钻进套子里来了,立即就大叫喧小人。


怎么说你好啊,真是傻呀。呵呵!
回复 | 0
作者:blueskycnau 留言时间:2013-01-25 18:23:01
开打老兄、来晚了,没赶上捧场。

开打智商就是高,终于判断出那两马甲是我,多脑河牛二B只判断出一个,所以1个开打=2个牛二B。

两牛B!

惦记你宣大爷?

宣大爷,上!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3-01-25 17:31:49
没办法呀,谁叫它STD都长在脑袋里呢。这人本来就是弱智够可怜的,这下倒好了,连脑子里都长满了恶心死人的性病STD了。同情它一把。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3-01-25 17:13:15
呵呵,俺之前倒是没想到蓝小猩这畜牲。std 和OD的风格还是不同的,这蓝小猩的智商比起驴二们则又差了不少,俺对玩小猩猩没兴趣,呵呵。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3-01-25 17:11:25
STD网友啊,怎么不去叫喧小人来炒生经了?

你就不会好好说人话啊,什么乱七八糟的! 你是不是脑袋里也是有STD啊?
回复 | 0
作者:开打 留言时间:2013-01-25 17:06:16
凡网友呀,你才看出来这两个马甲是和B网友有关系啊。

这个STD网友,Blueskycnau网友,Sgol网友,OD网友,都是我的粉丝啊。只要我一发帖,它们就叮上了。我想我的人缘可没这么好的,这些马甲后面也就是同一个贱人。呵呵!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3-01-25 16:50:00
stdaaa,

这回是俺看走眼了,原来是蓝小猩猩到了,介白痴也学得像个驴二的样子了,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3-01-25 16:42:48
stdaaa,

介麻拉隔壁的穆驴,你和连珊人妖推车,位置不断变换,俺都看花了眼啦,呵呵。

拉黑你个驴二,你再换个驴头就是,介白痴有什么好愤愤不平的,呵呵。
回复 | 0
作者:stdaaa 留言时间:2013-01-25 16:32:07
介麻拉隔壁的牛二,脑子进水,看谁都象老穆,你不是说我是连珊吗,怎么又变了?你个牛二就会拉黑人不是?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3-01-25 07:41:04
stdaaa,

靠,老穆驴,你这颗驴头能放多少屁,就尽管放,就你如今这羞羞答答的徳性. 这颗驴头也还是保不了多久,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stdaaa 留言时间:2013-01-25 07:29:47
靠,介个麻拉个壁的牛二,肿么爱玩别人的鸡巴?

开打,瞧你的粉丝,就这徳性. 离这二百五远点吧,不然你都掉价
回复 | 0
作者:俺是凡平 留言时间:2013-01-25 07:02:20
odite人妖,有玩你的东东啊,你懂的,呵呵。
回复 | 0
作者:odite 留言时间:2013-01-25 06:22:29
凡平妹妹,“再往下,就有啦”,你再往下有什么呀?
回复 | 0
作者:俺是凡平 留言时间:2013-01-25 06:06:39
呵呵,odite人妖,偶对你的玩弄远远多过鄙视,更不要说同情了,嘿嘿。俺只有在玩左毛时,"再往下,就有啦",你没发现这个规律吗,人妖同志?
回复 | 0
作者:odite 留言时间:2013-01-25 05:58:16
凡平妹妹,你不要误会,偶对你的同情远远多过鄙视。比如说吧,开打姐姐换身红妆能谱善描很有大侠风范;右撇子姐姐更不用说了,换身红妆那是一等一的散文高手;就是昙花一现引你朝思暮想的小倩姐姐也是掩不住的文墨高手;可怜就你一个人,除了那三袋草包“精辟!某兄好文!大顶!”外什么货都没有。姐姐们不愿看到你一个人吃力背三袋草包可怜的样子,姐姐们这才降下身段下凡来陪你凡平玩平凡。这些只不过你智商欠缺看不出来而已。所以姐姐们和偶对你的同情远远多过鄙视,介个你放心。

开打姐姐,多谢你大度喔,至今没删贴,给凡平妹妹立此存照。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3-01-25 00:53:30
呵呵,stdaaa、odite驴二,俺凡平玩你们几个人渣"下面有"就行了,你们说是不是,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odite 留言时间:2013-01-24 20:16:55
楼上介位大锅,行行好,开打姐姐跟凡平妹妹八是一回事。开打姐姐只是有些宫怨。凡平妹妹可怜只剩草包三袋:“精辟!某兄好文!大顶!”。按纪晓岚滴话,“再往下,没啦!”

有日子没见右撇子姐姐料,那牛皮劲跟凡平妹妹有得比。
回复 | 0
作者:stdaaa 留言时间:2013-01-24 19:52:17
开打妹妹, 捏脑子有木有被那麻辣隔壁滴少脑河踢呀?你咋木完木了滴告状,还木完木了滴与跟个草包神经病木有区别的凡品同穿一条裤?

还有上面那个麻辣个壁的几把玩意,开妹妹系不系相中他那几把了?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上了禄山爽透了 留言时间:2013-01-24 18:10:18
抄个帖过来,免得被那高干子女给删了。



作者:上了禄山爽透了 留言时间:2013-01-24 21:07:25
嘿,敢情介odite是俺金莲姐姐化好装成莲珊人妖回来了耶:)

不就是小编借别人的文章骂了一句像瓜瓜这号土共党高干子女么? 丫你们就急了?

喂,这儿谁是土共的高干子女? 勇敢点,站出来吗。


哈哈哈哈。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3-01-24 17:36:22
odite莲珊MM,丫你狗屁不通的废话俺反过来拷贝成道理,你是看不懂啊,你能看得懂道理你就不是驴二了,你说是不是,呵呵。

丫你不玩啦,可是你的党太爷判你二十大板逼着让你继续狗屁不通得被俺玩,所以劝你莲珊MM,先去吃点止吐药再来放丫你狗屁不通的废话吧。
回复 | 0
作者:odite 留言时间:2013-01-24 17:23:20
凡平妹妹,跟丫你玩忒没劲了。丫你除了会拷贝别人的话变成狗屁不通的废话,脑细胞全死亡啦?真是猪头。这样下去我都要三八二十一了。不跟丫你玩啦,免得县太爷判我二十大板。
回复 | 0
作者:多瑙河畔-凡平 留言时间:2013-01-24 17:12:06
odite驴二,

你认为【网络盗窃罪犯亚伦.斯沃茨(Aaron Swartz)】不对,就说明你丫已经脑死亡了。丫你对人类的犯罪要是能抵得上毛泽东一根毫毛的罪孽,也不枉你下辈子还是一条蠢驴。

【懂准守游戏规则】,那叫遵纪守法。敢做盗火的普罗米休斯的是刘晓波的坐穿牢底,那叫追求自由,不是象亚伦.斯沃茨这样在民主制度下犯法破坏大多数人约定的自由,懂吗?odite驴二?
回复 | 0
作者:odite 留言时间:2013-01-24 16:53:30
开打姐姐,凡平妹妹,不,凡平姐姐,两位姐姐是不是一个被老穆一个被连山虐待怕了?为什么那么怕重金属?有毒哇?

凡平妹妹,丫你丫天天扭扭捏捏的自由民主挂在嘴里,知道什么是自由吗?【网络盗窃罪犯亚伦.斯沃茨(Aaron Swartz)】,这句话就说明你丫已经脑死亡了。丫你对人类的贡献要是能抵得上亚伦.斯沃茨一个脚指头所做的贡献,也不枉你做趟牛二妹妹。

【懂准守游戏规则】,那叫遵纪守法。敢做盗火的普罗米休斯,那叫追求自由,懂吗?凡平妹妹?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开打
注册日期: 2012-08-15
访问总量: 58,463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华山,唐炜臻在叫你去救他!!!
· 寄自美国和吾丁的对话记录
· 网管的用词尺度怎么惹了你啊?
· 美国鸡窝里飞出来的万维黑老大
· 支持Elywen, 但是……
· 网管:网人「皇上」给万维的恶毒
· 温哥华有个吃里扒外的毛「粪」!!
分类目录
【开骂】
· 华山,唐炜臻在叫你去救他!!!
· 网管的用词尺度怎么惹了你啊?
· 支持Elywen, 但是……
· 随笔真蠢!说你是farm animal是在
· 钓鱼岛, 中国的左睾丸(微博)
【开骂1】
· 逍遥律,鄙视五分是对党感情最深
· 奇怪,逍遥律怎么不自编自导自演
· 网管:白凡拉万维人气去自家网站
【开骂2】
· 寄自美国和吾丁的对话记录
· 美国鸡窝里飞出来的万维黑老大
· 寄美逍遥深浅:如果…
【开打】
· 温哥华有个吃里扒外的毛「粪」!!
· 要禁枪的鄙视5分是个什么样的人?
· 宣教士,你是个无耻小人!!!!!!!!
· 网人"重金属"玩人肉,网管也人
· [红灯记] 万维版著名唱段
· 顺藤摸瓜,识别马甲
· 芦鹤落基山人,一伙忽然民主的伪
· 芦鹤与司马南是英雄所见略同
【开打1】
· 网管:网人「皇上」给万维的恶毒
· 网管:网人"皇上"现用论坛马甲
· 网管:我刚刚和老穆对上话,进来
· 网管:网人"皇上"现在用论坛ID
· 穆家女在追悼会上的致辞(笑话)
· 皇上驾崩了以后……
· 为现行体制推车叫卖的老穆
· 问:老穆推着车是在叫卖什么东西
· ZT:皇上皇后日本游记(原创:叉
【开打2】
· 报告网管:连山网友故意误导网管
存档目录
2013-02-02 - 2013-02-02
2013-01-03 - 2013-01-25
2012-12-14 - 2012-12-31
2012-11-12 - 2012-11-12
2012-10-01 - 2012-10-23
2012-09-07 - 2012-09-26
2012-08-18 - 2012-08-18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