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Amoylover的博客  
Amoylover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774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旅14 2013-07-21 06:59:44
  张志杰在睡梦中隐约的感觉到了一股尿意的时候,张志杰在憋尿。有人说,憋尿带来的快感和自慰不会有很大的差别,都是到最后把不需要的东西排出自己的体外,然后在排出这些液体的时候身体会体会到的那种扔掉垃圾的快感。自不需言喻。
  “昨天”张志杰并没有说明自己面对的困境,而是向准备向心中浮现的那三个名字发出邀请,请他们到台北来玩。名义就是——明天,自己就要离开台北回家了。然后按照他们名字的字母排序开始给他们打电话。第一个电话打给的是Eason。
  很显然,当Eason接到张志杰的邀请时候,犹豫了一下,因为他要过夫人关。所以他的回复是:“我一个人去台北太无聊了,这样吧,我开车带上你嫂子和你两个小侄子一起,这样热闹点。刚好我可以安排我们一家到台北看过年演唱会,这样你嫂子一定很高兴。Jay,你帮我定一间双人房,三个晚上。就在你住的酒店好了。”
  张志杰回答:“这当然很好啊!我还没有看到传说中的嫂子呢!还有你那长得和徐娇超级像的可爱小儿子!”
  Eason说:“那行,我准备下一些小孩的用品,出发的时候给你短信。”
  “没问题,我在台北车站前等你,忠孝西路。”张志杰说。
  Eason说:“好,4个小时基本能到。”
  “来吧,我先找好吃中午饭的地方。不见不散。”张志杰说。
  半个小时后,张志杰收到短消息,说是已经从北港上高速,全速进发。
  张志杰看到这条短消息后,就开始默默的念叨着,不要堵车,不要堵车!
  然而,如同可以想象的一般,20分钟后,张志杰就收到一条短信:堵车!四天新年长假的第一天!很多南部人都要到北部去过跨年!在国一高速路上发生了车祸。然后就是超级大堵车!堵了一段,还有一段,堵车,不断的堵车!4个小时前进不到80公里!最后,Eason抗不住两小孩的闹腾,在一通道歉的电话之后,下高速,转省道回家了。
  张志杰嘴巴里面碎碎的念叨着,拨通了和自己同名的Jay的电话号码。挂了电话之后,张志杰停了一会儿之后又拨通了Tang的电话号码。张志杰故意错开时间,让他们两个人分开乘不同班次的高铁。“这就不会堵车了吧?”张志杰依然神经质的碎碎的念叨着。
  可是居然是雷击!冬雷!导致高铁全线停运!这样的小概率时间,在自己的时空中难道上帝也在开玩笑,而且充满了黑色的幽默感?所幸的是,这个冬雷只导致了高铁的全线停运,而没有人员伤亡。否则,张志杰一定会内疚,因为在某个平行的世界里,时空里,两个朋友就因为自己做实验般的请求而丢了性命!张志杰想到了窦娥,冬雷阵阵,夏雨雪,张志杰的精神世界也陷入停顿。即将崩溃。
浏览(202)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Amoylover
注册日期: 2013-07-10
访问总量: 14,73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分类目录
【小说】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 迷失台北-一个厦门屌丝的奇幻之
存档目录
2013-08-10 - 2013-08-10
2013-07-21 - 2013-07-2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