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奥德赛的博客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https://blog.creaders.net/u/842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狂批天下围城,历史规律不可抗拒 2014-05-26 20:44:46

       马克思主义认为,自有阶级以来的人类社会历史都是阶级斗争的历史,在这个历史范畴内的一切历史事件都是阶级斗争的产物,“六·四”这场风波自然也不例外。至于这场风波产生的根源,我们曾用“大气候”与“小气候”来形容过,这两个“气候”是什么?

       其实就是国际阶级斗争和国内阶级斗争的反映。大量事实已经证明,“六·四”这场阶级斗争的国际根源是美国帝国主义对我国颠覆、渗透、破坏的罪恶政策;国内根源是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的恶性泛滥。美国帝国主义为了达到搞垮社会主义中国的目的,就要千方百计地制造、利用一切可以制造、利用的事件、机会和反共人士。

       那位生要做美国人,死要做美国鬼,要中国“做三百年殖民地”的刘晓波先生就是属于帝国主义最想利用的一位。“六·四”至今已经整整二十五年了,“民运”分子们又按捺不住,蠢蠢欲动,最近这位劣迹斑斑、臭名远扬的莫逢杰先生,就觉得他给美国“主子”立功的机会到了,于是乎,又是发表“抗议”文章,又是呼吁“公正”和“自由”。

       看来,尽管资产阶级自由化精英们的日子已经每况愈下,日薄西山,但“百足之虫,死而不僵”,他们绝不甘心失败,还会继续捣乱下去的,这是他们的本性决定的。

       然而,历史的规律总是不以这些先生们的意志为转移,社会主义必定战胜和代替资本主义。如果“民运”先生们胆敢再冒天下之大不韪,继续为美国“主子”充当马前卒,进行捣乱,那么类似莫逢杰的下场正等着他们呢!http://www.gfocus.net/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0&id=4561

浏览(610)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澳拉 留言时间:2014-11-14 14:24:21
知识分子之间互相唱戏。奥德赛:NGO911知识分子,马克思主义如何解释?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奥德赛
注册日期: 2014-04-17
访问总量: 16,5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纪念六四之六四真相——港支联挑拨
· 纪念六四:师大女生回忆录
· 纪念六四:我所知道的六四真相
· 绝秘档案:王丹的秘密使命
· 公开反对吾尔开希借母亲玩政治重
· 美国政府扶植的人权傀儡之魏京生
· 秘书童屹痛忆魏京生和他的天下围
分类目录
【日志】
· 纪念六四之六四真相——港支联挑拨
· 纪念六四:师大女生回忆录
· 纪念六四:我所知道的六四真相
· 绝秘档案:王丹的秘密使命
· 公开反对吾尔开希借母亲玩政治重
· 美国政府扶植的人权傀儡之魏京生
· 秘书童屹痛忆魏京生和他的天下围
· 重返天安门:被抛弃的民运分子
· 狂批天下围城,历史规律不可抗拒
· 摇尾乞怜立牌坊,天下围城为骗钱
存档目录
2014-06-03 - 2014-06-03
2014-05-26 - 2014-05-27
2014-04-17 - 2014-04-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