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奥德赛的博客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https://blog.creaders.net/u/842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公开反对吾尔开希借母亲玩政治重返天安门! 2014-05-27 23:59:11

       据某媒体报道,流亡台湾多年的六*/四民运领袖吾尔开希在5月11日母亲节前夕诉说对母亲相思之苦。近5年间,吾尔开希4度闯关向中共投诚而被拒。5月10日吾尔开希接受采访直言这很荒谬。假借思亲之苦把自己的老母亲搬出来博取同情大玩民运政治,简直令人发指!


       “吾尔开希接受香港电台访问时表示,25年来未能与家人团聚,如今父母年老多病,但作为人子却连见面都不能,比在狱中受刑更痛苦。他表示六*/四未平反,他就不会放弃闯关,相信始终有一天能重返未曾忘记的家;他指如果成功投案,将会在审讯时公开六*/四真相,为广场的死难者平反。”我们来看看这一段话的重点内容,是为了在5月11日母亲节前夕诉说对母亲相思之苦吗?是为了表达作为人子却犯法的愧疚吗?是为了思念自己的家自己的故乡的感受吗?完全不是!!!就是为了宣传自己的“六*/四”、“闯关”的政治行为,着实令天下父母觉得心寒及恶心!

       六四25周年在即,令人伤痛的过去总是没有人愿意提起,因为那无异于是伤口上撒盐。但是有些事情,尤其是重大的历史、政治事件,由于它的影响深远,就让人不得不一再提起、探讨。种种迹象表明,这场运动在前期是学生的民主运动,后期则是一场对付中共政权的政治阴谋。如今,中共当局依然坚挺,美国等西方国家有点失望,昔日那些形象光鲜的民主斗士也已经遭到主子的抛弃。现在这些棋子不仅不思悔改,还借母亲玩政治游戏打政治民主牌,台湾的太阳花学运期间,吾尔开希迫不及待地跳出来嚷嚷,鼓动学生与政府作对。如今他又积极投身于天下围城、重返天安门活动,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吾尔开希又是打着民主的旗号想重回天安门搞破坏罢了。在此,真心想对他说,如果真是想家了,就真诚点,你那点鬼把戏早就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实在令人发指!公开反对吾尔开希借母亲玩政治!

浏览(48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奥德赛
注册日期: 2014-04-17
访问总量: 16,5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纪念六四之六四真相——港支联挑拨
· 纪念六四:师大女生回忆录
· 纪念六四:我所知道的六四真相
· 绝秘档案:王丹的秘密使命
· 公开反对吾尔开希借母亲玩政治重
· 美国政府扶植的人权傀儡之魏京生
· 秘书童屹痛忆魏京生和他的天下围
分类目录
【日志】
· 纪念六四之六四真相——港支联挑拨
· 纪念六四:师大女生回忆录
· 纪念六四:我所知道的六四真相
· 绝秘档案:王丹的秘密使命
· 公开反对吾尔开希借母亲玩政治重
· 美国政府扶植的人权傀儡之魏京生
· 秘书童屹痛忆魏京生和他的天下围
· 重返天安门:被抛弃的民运分子
· 狂批天下围城,历史规律不可抗拒
· 摇尾乞怜立牌坊,天下围城为骗钱
存档目录
2014-06-03 - 2014-06-03
2014-05-26 - 2014-05-27
2014-04-17 - 2014-04-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