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奥德赛的博客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https://blog.creaders.net/u/842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纪念六四:我所知道的六四真相 2014-06-03 00:14:52
继续聊,说说谎言……很沉重,却很现实,那场风波之后的报道和言论,两个完全不同的版本,真相与谎言?谁是谣言制造者,我花了一天的时间,从谷歌搜索有关的视频和图像还有新闻报道,客观的看待,以一个历史旁观者的身份,我说说自己看到的吧。
一、1989年6月4日到底发生了什么?
中国民运、香港支联会、欧美新闻媒体等等,纷纷指责中国政府命令军队在6月4日晚在天安门广场屠杀示威学生和群众,那么真相如何?
说到这里,估计又该有人骂我是五毛了,唉,五毛就五毛吧,总比满嘴跑火车的强,舆论是一把刀啊,这些人利用民众对中国政府“专政”的恐惧心理,成功的捏造了所谓的大屠杀……需要证据吗?那么自己去YOUTUBE去看看吧,当天天安门广场最后撤离的两支外媒摄影录像就好了,我没有义务提供什么地址链接之类的,自己去找,自己去看,我现在就把我所看到的理顺说一遍就好了。
(一)“天安门广场大屠杀”是否真的存在?
6月4日凌晨4时许,戒严部队开进天安门广场实施清场,广播不停播放着要求学生退场并停止燃烧“垃圾’,期间,有装甲车被示威者烧毁、也有军人冲天鸣枪,可以观看视频,很清楚,士兵枪口朝天开枪威慑,而视频内有不少示威者着缓慢离去,完全没有被士兵开火击杀而逃离的情况,至上午,天已经亮了,部分示威者有序离开,还呼喊着口号,这会是所谓的“大屠杀”后示威者的反应。
这里建议大家观看的视频包括:(1)美国某新闻媒体的现场录像及解说,一定要听解说哦,那里面有专门说明,清场后,仅剩下人民英雄纪念碑还有百余名示威者,不知道所谓的杀死3000余人,是从哪里冒出来的……(2)西班牙某媒体的录像,内容主要是天亮后,示威者顺序撤离的情况,真心无语,这漫天的“广场大屠杀”从何而来?
(二)“木樨地军民冲突”死伤情况
真正的出现大规模军民伤亡,其实不是天安门广场,而是木樨地,那里,军车队伍遭到了围攻,部队士兵出现了多人伤亡,随后,命令到达,军人开始反击,军人对包括流氓、市民、学生在内的示威者,看着身边战友被活活打死的士兵对付乌合之众,结果不言而喻,事后统计,(中国政府官方发言人也通报此次冲突)近2000人受伤,200多人死亡。这才是这场动乱中,北京发生的大规模军民冲突,而这,却因为冲突初期,示威者残杀军人而很少有外媒播报或发视频,搞不懂,西方人和港台部分所谓“民主自由”的媒体搞什么飞机!
二、谁在撒谎、谁在捏造事实?
那么谁在撒谎,谁在捏造事实呢?其实答案呼之欲出,一是吴尔开西、是柴玲这帮运动失败后失去政治前途的人,他们现在的身份,海外民运——美国佬的狗而已;二是港台的部分媒体和西方绝大多数媒体,事实就是这么可悲,号称追求真相的自由世界媒体,面对“专制”的中国发生的事件,上演了张冠李戴、自相矛盾、凭空捏造等等诸多戏码,目的只有一个,中国就是地狱,外面就是天堂,中国政府屠杀手无寸铁的示威者;三是西方国家政府,有一个视频说的是维基解密公布了部分美国政府的文件表明,美国在89年就已经获知中国军队没有在天安门向示威群众开枪,然而,在爆出所谓的“天安门大屠杀”后,美国人没有说出真相,为了他们的政治利益,美国选择了给中国扣上屠杀者的帽子,于是乎,整个西方世界国家看到了,自由老大发话了,中国政府在天安门屠杀了,那么都上吧,管他真相如何呢,为了利益,那么中国就是屠杀了学生。
建议大家观看的视频都可以再youtube找到,一个是“天安门四君子”反对“天安门屠杀”说法,指责包括部分人在捏造事实;另一个是香港一个媒体搞的访谈,用的是美国佬的视频,然后视频里美国佬说还有百余名学生在坚持,不离开广场,到了他们嘴里就变成了数千名学生被打死,唉……
现在看看89年的视频和报道,又看了一下新疆75和西藏314的报道,特别深的感受就是,每一个国家的媒体都是为自己国家的政治利益服务的,没有例外,23年里,这3件事情的报道,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欧美政府希望看到什么,他们的媒体就在报道什么,哪怕是捏造,哪怕是张冠李戴,哪怕是无视普通民众的死亡,哪怕是违背记者职业道德和作为人的最基本道德,丑化中国就好,欧美国家的老百姓看到中国很可怕,中国很危险,中国很不讲道理,中国很邪恶就好,这不是欧美政府的胜利,这是媒体的胜利,欧美政府只是使眼色而已。

最近还看到一些曾经的视频,香港某大学的校长因为说了89年天安门广场并没有发生屠杀,就被自由、民主的社团和不明真相的学生们围攻,这就是“民主”世界的民主吗?那么,我想说,我不稀罕……

http://www.gfocus.net/index.php?m=content&c=index&a=show&catid=10&id=4520

浏览(1072)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北风骑士 留言时间:2015-01-29 21:33:15
一些人靠编造信息收取高额美金报酬,背叛祖国,真是无耻之徒!
只有无耻小人造谣抹黑!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奥德赛
注册日期: 2014-04-17
访问总量: 16,5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纪念六四之六四真相——港支联挑拨
· 纪念六四:师大女生回忆录
· 纪念六四:我所知道的六四真相
· 绝秘档案:王丹的秘密使命
· 公开反对吾尔开希借母亲玩政治重
· 美国政府扶植的人权傀儡之魏京生
· 秘书童屹痛忆魏京生和他的天下围
分类目录
【日志】
· 纪念六四之六四真相——港支联挑拨
· 纪念六四:师大女生回忆录
· 纪念六四:我所知道的六四真相
· 绝秘档案:王丹的秘密使命
· 公开反对吾尔开希借母亲玩政治重
· 美国政府扶植的人权傀儡之魏京生
· 秘书童屹痛忆魏京生和他的天下围
· 重返天安门:被抛弃的民运分子
· 狂批天下围城,历史规律不可抗拒
· 摇尾乞怜立牌坊,天下围城为骗钱
存档目录
2014-06-03 - 2014-06-03
2014-05-26 - 2014-05-27
2014-04-17 - 2014-04-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