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奥德赛的博客  
这个家伙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https://blog.creaders.net/u/842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纪念六四:师大女生回忆录 2014-06-03 00:16:16
八九年的五月,那时我还是一名北师大大一的学生,作为一个胆小的女生,本来我是没有想参加他们的悼念活动,但每天都听到一些人在校园里慷慨激昂的演讲(现在想想,这是不是和传销的洗脑是一样的),出于好奇我和一些同学稀里糊涂的便走上了长安街,来到了那个人山人海的天安门广场。

        刚到广场附近,我看到好像有很多的大学组织,各种各样的旗子也让人应接不暇,但现场却乱的很,一点也不像之前在校园里听说的那样正常有序,记得当时站在高处有个讲话的人情绪异常激动,他并不是告诉同学们怎样解决问题,达到目的之类的,而是讲着怎样对抗政府,让同学们坚守住广场,可以使用暴力等等,说着还烧了一面国旗。那时我有了一种不安的感觉。
 
        来到广场,我跟着同学们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附近,当时我一眼就看到了一排整齐的红色帐篷,女孩子就是对这些鲜艳的东西感兴趣,其中有来过的同学告诉我们这些帐篷是有人资助我们学校的,晚上累了可以在这里睡,但有一些帐篷是“北高联”负责人的专用帐篷。到了下午,我们在纪念碑北侧听了“北高联”主席吴尔开希的演讲,之前我只是在学校见过他,现在我感觉他真是一个很有号召力的学生领袖。
       不知不觉天也黑了下来,广场上人还是很多,同学们三五成群,吴尔开希这时也从广场南边回来了,很多人将他围住,讨论一些最新的动态什么的,而我就在一旁听着,好像又过了很长时间,大家决定分开休息,由于我和同学们是参加广场的绝食活动来的,所以只带了两瓶水,现在是又饿又累,我想找一个可以休息的帐篷,但都住上了人,我惊讶的发现,其中一个红色帐篷里传出了男欢女爱的声音,这真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但更令我惊讶的是几乎所有帐篷里住的都是一男一女!!这是什么!这还是学生运动吗?这简直是一个淫乱的大聚会啊!这是我当时的想法,后来吴尔开希突然从后面叫住我,问我是不是没地方睡,我说又饿又累想睡一会但没有帐篷了,他很热情的让我到他的帐篷里睡,并说他可能要忙一整夜,让我放心在里面睡,由于身体原因,我也没有推辞,心里很感激他,进了他的帐篷,我惊讶的发现居然有很多的食物!这不是欺骗是什么?同学们在这里绝食,有的甚至都晕倒了,但他们这些学生领袖居然做这种弄虚作假的事情,当时由于太累我也没有多想,便昏昏睡去了,半梦半醒中,我似乎感到有人在摸我的胸部,不对,是真的有人再非礼我!当时有一个男的已经压在了我的身上,我刚要喊人,却被他捂住了嘴,他和我说他是吴尔开希让我别叫,有话好好说,通过昏暗的灯光,我也看出了是他,我试了试似乎也挣脱不了,就只好点点头,听他怎么说,果不其然,他让我做他的女人,并告诉我学生运动结束后,他肯定能够有一番作为,到时候不愁吃不愁穿,还能大把大把的挣钱,利用外面这些穷学生一步青云,到时再给我安排一个职位。我此时才恍然大悟,原来我们都好傻啊,居然一直在被他们这些衣冠禽兽利用,我就是打死也不能屈服他这种恶魔啊,我说我不同意,吴尔开希又威胁我说如果我不同意,以后就别在大学混了,要把我怎样怎样!后来我也警告他说如果你敢乱来,我就喊人,让同学们都知道你是个流氓,这样我才逃离了魔掌,那天夜里,我连夜逃回了学校。
 





浏览(528)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北风骑士 留言时间:2015-01-29 21:30:50
人民内部矛盾需要公平正义来解决,群众路线只有进行时沒有终结时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奥德赛
注册日期: 2014-04-17
访问总量: 16,54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纪念六四之六四真相——港支联挑拨
· 纪念六四:师大女生回忆录
· 纪念六四:我所知道的六四真相
· 绝秘档案:王丹的秘密使命
· 公开反对吾尔开希借母亲玩政治重
· 美国政府扶植的人权傀儡之魏京生
· 秘书童屹痛忆魏京生和他的天下围
分类目录
【日志】
· 纪念六四之六四真相——港支联挑拨
· 纪念六四:师大女生回忆录
· 纪念六四:我所知道的六四真相
· 绝秘档案:王丹的秘密使命
· 公开反对吾尔开希借母亲玩政治重
· 美国政府扶植的人权傀儡之魏京生
· 秘书童屹痛忆魏京生和他的天下围
· 重返天安门:被抛弃的民运分子
· 狂批天下围城,历史规律不可抗拒
· 摇尾乞怜立牌坊,天下围城为骗钱
存档目录
2014-06-03 - 2014-06-03
2014-05-26 - 2014-05-27
2014-04-17 - 2014-04-2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