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杰克的博客  
说大家都认可的道理, 原谅别人过去的错误, 做个对得起自己的人!-曾用名:BFTS  
https://blog.creaders.net/u/1150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2018-03-22 09:06:46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作为第一步,咱先把咱的帖子恢复。有兴趣的人可以看看咱的言辞有什么问题。这是大部分在右撇子博,大一统的迷思,下面的发言。有些帖子没有来得及考下来,就被删了,网管应该有全部的跟帖内容。 

其实在说政治的问题,不可能不存在对立的观点。有时可能的非常激烈的对攻。但是言辞一旦进入到了骂人,骂脏话的境地,有人似乎非常的在行这种伎俩。这样讨论就变成了人身攻击了,规范言辞在正常的范围,就非常重要了。另外有喜欢在言辞跟不上的时候,给对方戴帽子。比如,撇子,毫无根据的说咱是你是负有某种使命的中共特务,不知道这个说法的由来是什么?跟不上了,就歇会儿。也不知道他撇子的这个说法,是恭维咱,还是埋汰咱的。但是是胡说绝对的没有疑问的。看看下面的跟帖,看看咱说的哪句话不是在说道理。咱说的任何话,咱负责任! 

 大一统的迷思文章评论

http://blog.creaders.net/u/7046/201803/317309.html

 》撇子啊,请他去读咱的给他的答辩,不读是小人!有种就和咱单挑,地点和时间有他决定!你撇子格博往他那里拐,咱不在乎!

撇子啊你要是拉黑咱,咱就要为你专门出一期博文对了,你请注意![未发出,因为遭拉黑]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21 19:33:01   

》咱没有看到非常的遗憾,你要拉黑你就拉吧。下面又在挑衅,你看着办!先把话说在这里放着,他要挑衅,咱不怕应战!让他有胆量去咱的博客咱们单挑。不在这里为难你撇子。是骡子是马拉出来溜溜!

撇子你想做什么,你就做。咱这次没有挑头是不是?回嘴即拉黑! 

-

作者:寡人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21 18:54:29 

右兄将我最新的一贴删了?你好大胆!你删帖前要是先问一下那人:“你有没有煽风点火,挑动群众斗群众?如果没有,那寡人所言dipshit就另有其人,不要自作多情。”,就更好了。如果他承认他确实煽风点火了,再删也不迟。

那人一看到我,就邀请我去逛窑子的帖子(被你删了)我也记录在案了。现在我重新开始记分。要想二进宫,我一定成全。

-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21 16:13:33   

》撇子啊,这是迟早的事,呵呵!咱听你的,咱就先离开一段时间吧!你看来是想要咱这个“有特殊任务的中国特务”饿死是不是。要是饿不死再说吧!好好,你可要真的保证别人不在你这里暗喻咱,呵呵,过一段时间再来吵你。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21 14:01:25   

》撇子啊,你要是装作看不到,你就有点不好说了。要暗喻的话,咱不怕应对的。咱先把话说在这里。先把那个说法考下来,慢慢再说反应的事。居然敢先挑衅,呵呵!咱可以应对,只要你撇子说一声!你如果不希望咱反应,咱也可以忍一手,呵呵!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21 10:48:50   

》撇子啊,你要找理由拉黑咱,你说了算。没有什么关系的,你只管做。咱提起那位网友的名字是因为觉得他好像有差不多半年的时间就没有发言了。

咱只是关心他一下,没有向他挑衅,挑头的,没有任何不良言辞。你为什么这么有意见?咱不能明白,你是在找咱的歪歪,想拉黑咱,你不要说这种不是道理的道理!再说咱和他也不是总是对头,有时候咱们还是一边的,咱们为了你的事,是不是并肩携手过?你说什么“搬弄事非”,搬弄了什么是非,你倒是说说。只是觉得他差不多有半年都没有露面了,关心一下,为什么是“搬弄事非”?

你倒是真的实实在在的在“搬弄事非”,你说咱是什么有特殊任务的中国特务,是不是你在搬弄是非?你说话要有根据啊,没有根据的说法是胡说,知不知道?咱要是“有特殊任务的中国特务”,为什么咱在三个月的停博期间不换个马甲出来执行任务?你撇子说不负责任的话真的是太够呛了。

上次和嘎子为你的事斗的时候,每一次你一上来发言,就重新的给嘎子们送炮弹,让咱们这些为你说话的人尴尬无比。你的判断能力非常的有问题,当时希望你闭嘴,咱们才好张罗你的事。你要知道你的说法,经常是有问题的。

不要以为你在为了什么理念什么的,你的视力就是一个有900度近视的视力,你看的问题就是你眼前的那一点点事。你自己看看现在你的博客里已经有很多的粗俗言辞,只要是对你有利的,你一点也不在乎,是不是?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21 09:06:07   

》撇子啊,你这里今天是右派们大合唱了,好不热闹,呵呵!咱还在那边说昨天看起来好像是右派的阵营大塌方呢,咱发出了呼吁要到你这里集结不果。看来咱也判断也不对啊,呵呵。咱这个自称是中间偏微右的人,不能没有左右两边的支撑啊!

也不知道你对咱的限制究竟是什么,所以咱就不冒险踩你的红线边了。咱知道你对咱已经是非常的不爽了,呵呵是不是?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20 19:52:04   

》撇子啊,送你一个打油诗,写的不好请提意见,或是笑话,回敬都中!

撇子歌

大一统来迷思诋,非礼国旗港生嘘。

台湾皇民独立戏,撇子高歌跟进续。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3-20 19:15:46   

[......只有发展的哲学,才是哲学的真正生命力所在。]

》嘎子啊,咱在这里只能和你论理、说话不犯规,别人咱不敢斗胆点名批评。你的这话咱觉得至少表面上是有道理的。要不然不就成了教条主义了。很多的事情的存在和发展,有他必然的内在的关系的。忽视它们必然的内在关系,把什么东西教条化,绝对话,就不是一个看世界正确的态度!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20 18:34:44  

》撇子啊,你的哥们姐们咋地都不过来给你帮忙呢?只要你遇到问题了,你平时的哥们都一个个躲得远远的。你真的遇到问题的时候,只有咱可以给你说两句,你说是不是?但是咱这个可以给你说两句的人,你又非常的不爽咱。还给咱设立非常多的障碍,不许这不许那,否则删帖,居然还骂咱是特务,呵呵!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20 17:49:39   

[......包子帝没有把嘎子纳入内阁,实在是埋没了一个人才!这包子实在是草包!]

》撇子啊,这包子的确是草包。除了没有把嘎子纳入内阁,还把咱这个在秘密战线作斗争的人也没有考虑进去。

多么的兢兢业业在秘密战线的工作。不分白日黑夜的,抵挡撇子们一次又一次的猖狂进攻和挑衅。呵呵咱也要大喝一声,不能永远让咱这样啊,默默无闻的在看不见的战线辛勤的操劳啊。居然连工资都不发,太特么的不够意思了!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20 17:10:50   

[......其实这也没什么!这也是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我以前也为党工作过。可以理解!]

》撇子啊,你现在是醒着在说话,还是在说梦话啊!你太好玩了!咱得去找你要工钱了,你非要说咱在干什么秘密工作,呵呵!你有没有去华时看看咱的一些成长的经历,你还是去看看吧!你们家至少还有真正的共产党员,至少你爹原来是的吧?现在还是的吗?

撇子啊,你现在已经进入了胡思奇想的境界了。你看来多巴胺的水平不低,呵呵。你的右派、左派朋友们从来都嘲笑咱的智商不够。心理有阴影,自卑不能自拔。你这么的抬举咱,居然说咱可以做秘密工作?哈哈哈哈!

撇子啊撇子,你太可笑了。要谈对付你的话,咱对付你绝对没有其他的人多,是不是?几天前咱还被人污蔑咱和你是一伙的。再说咱还经常的给你施援手的,咱绝对是看你可怜。你难道还以为咱要来感化你。你自己说你有何德何能咱要来感化你,你难道不觉得中国人民要花钱把你感化过来不值得吗?再说你也根本不是共产党的威胁,你连对付咱都有问题,是不是?

另外,你还要知道你非常的渺小,至少比嘎子要渺小得多是不是,要感化的话,也只能去感化嘎子是不是,比感化你要合算的多,你说咧?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3-20 16:37:47   

BFTS,有很多迹象显示你是一位光荣的我党秘密战线上的同志。当然,正因为你战斗在秘密战线上,我不可能知道你的秘密。但是,你的行为表现,思维习惯,语言习惯都是我党的典型!

其实这也没什么!这也是一份养家糊口的工作。我以前也为党工作过。可以理解!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20 13:00:33   

[我现在比任何时候都更加相信嘎子的这个事实判断了!包子帝有嘎子这个大哲学家的辅助,红色江山无忧了!千兵易得,一将难求,嘎子现在几乎把全部炮口对准以海外民运为主体的反共力量,海外民运现在溃不成军了!]

》撇子啊,你好可伶啊,你的敌人现在越杀越多,还越杀越高级。从咱这个网特、国特的兵甲兵乙还没有对付完,又把大将关公还配有哲淆思想的,弄成了你的对立面。你的情况真的不佳啊,只好同情你一把了,呵呵!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20 10:32:30   

[BFTS,到现在我终于相信了:你是负有某种使命的中共特务!]

》撇子啊,你今天从梦中清醒过来了没有,你现在还认为咱是“负有某种使命的中共特务!”吗?要不然,是不是说明咱有点本事,比“五毛”的水平要高一点?你的一句话,把咱说得只好当“缩头乌龟”,好一会不敢言语了!中共还不给咱发津贴,咱想想得找你要点,是不是?,哈哈哈哈!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3-20 07:23:00   

[真正的哲学,是解释现在的问题的能力。而不是解释历史的能力。]

》顶嘎子的这段经典!这个说法好像很有哲理。要是能够包括正确的预测将来的能力,就更好了!

咱这个国特还是网特,也可能是美特,争取少发言,多观察,呵呵。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19 14:46:14   

》撇子啊,你的视野真的很狭窄,不想和你说这些了。咱这人喜欢搀和美国的政治问题。找咱的对头论理,你又不同意。咱就只好找你了。你自己做的事,自己都不知道结果。

咱是一个政治动物,尤其关心美国有关的事。咱批评嘎子太多了一点,批评嘎子只是说他逻辑不自洽。咱不想让别人看着好像咱和是你一伙的,咱就只好对付你了。

你居然自己做的事自己都不知道。你要是说咱在你的博客随意对付谁,咱马上就可以发炮。咱一般不太想对付你的,因为你还不算是太极端的人。你非要说咱是共产党的特务,你去问问华华山。华山都要笑得肚子痛,你完全不知道谁是你的对立面,谁不是的。你是一个政治的近视眼,有900度!

因为在万维很多像你这样的人,咱都不敢在这里耍一耍花枪。你的造谣污蔑的手段实在是太高了,也太可笑了。你去华时看看咱在那里玩的花枪。

说你的对头是共党分子,是你色厉内荏的说法。你说的这些极端情况,都是用来震慑极端的人和暴徒的,不是对付普通人的。你眉毛胡子一把混的说法,只能说你的看法幼稚、极端,没有一点可信度。你想说咱是啥,你说了算数,好不好!?

作者:BFTS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3-19 13:13:19   

》撇子啊,告诉你一个你值得庆贺的事。咱们的左派大侠蜜蜂大舅同志现在在华时那边嘲笑咱,你这个右派大佬也在万维这边嘲笑咱。咱现在是受到右派和左派同志们的双重夹攻。刚刚把对付蜜蜂大舅的帖子回应了,过来看你有没有还有什么意见。

你要是没有意见了,咱就回你一个短一点的帖子算了。还得请你回答咱的问题,不要耍赖皮,说一些无油盐的话,好不好?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19 12:23:22   

》撇子啊,看你一下子乱了方寸,就只好同情你一把了,居然开始胡说了。你非要污蔑着把咱说成是共产党的人,咱也不在乎。你有权说你赞成台独的事,咱也可以说咱反对台独的事,是不是?给人戴帽子,只是你无理取闹的表现!

其实这和共产党又有什么关系。要是共产党不统治中国了,你认为台湾独,还是不独?你是啥逻辑,说来听听。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19 12:14:17   

[读者们应该记住这一幕。被中共统一是多么地可怕。动不动就要被消灭,被认定是犯罪分子,还有可能被枪毙!怪不得台湾人不敢做中国人了!BFTS,这是今天你给我的教训。相信也是给很多人的教训!]

》撇子啊,你真的太无良了,你用这套办法对付不了咱。

你可记得,咱为了你不太悲伤和痛苦,不受嘎子们的埋汰,咱是咋做的。你的右派朋友们有哪个敢站出来哼一声?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19 12:08:31   

[BFTS,到现在我终于相信了:你是负有某种使命的中共特务!]

》撇子啊,你就是喜欢血口喷人,你太无良了,咱无语了。你凡是只要跟不上了,你就会采取这种伎俩。咱都不是一个左派啊,咱在华时的时候,咱是那些毛左的对头。咱一辈子都是在和极端作斗争。

咱在国内的时候,咱和市委组织部的头头杠上了,但是咱不怕他对付咱,咱可以到美国去混。咱又变成的你说的“你是负有某种使命的中共特务”,咱要是现在回中国的话,别人还要说咱是一个“美国特务”呢。到处当特务,是不是咱还有点本事啊?咱写的生物医学的帖子,你看不看得懂,告诉一声好不好!?那是咱在行的地方,呵呵!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19 11:47:29   

》撇子啊,你要想看看咱的“狰狞面目”,你可以去华时溜达一下。咱从一岁的“狰狞面目”就贴出来了。咱现在在华时的马甲是“杰克”,你可以去围观一下。在万维这里,咱的对头实在是太多了,咱有点不敢把咱的“狰狞面目”贴出来。以后慢慢看有没有胆子,也在万维贴一些。

你只要不为台独付出行动,你为什么会感到有什么“死亡威胁”?躲在大家拿,说几句不付责任的话,你不会有事的。咱其实还经常的给你撇子帮一手的呢,你说是不是?你最不害怕就是咱了,经常删咱的帖子,没有犯规都删,你还怕咱?你是个咋怕法?

作者:右撇子 回复 BFTS  留言时间:2018-03-19 11:43:18 

BFTS,到现在我终于相信了:你是负有某种使命的中共特务!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19 11:20:15   

》不是真的“杀杀杀”,而是当头棒喝!分裂国家是罪行,呵呵!对待犯罪分子该咋办,收监判刑,严重的还要枪毙的、处死刑的!

当然这些就是对付极少数的顽固分子。一般的办法就是使用文明劝解的办法来达到目的。不听劝阻的,才要大刑伺候。杀鸡吓猴的给你这样的死硬分子看的,让你们不得有非分的想法,琢磨着你们下一个分裂目标!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19 10:40:31   

[台独分子不管你如何看不惯,但他们没有偷,没有抢,唯一的“错”就是不愿意跟你吃同一锅里的饭。就是这样的“罪过”,你们就想到杀杀杀!咬牙切齿,充满仇恨!这不是中华民族强盛的标志,而是中华民族堕落的风向标!]

》告诉你一个常识,台独们没有偷,没有抢?

把咱故宫的国宝还给咱!49年以前偷运到台湾的黄金还给咱!还要按市价把利息附上。你说说为什么这不是“偷和抢”的行为。他们不闹独立,咱们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算了。又要台独,又要“偷和抢”,你给个裸妓的说法!

不想和你讨论什么动乱的事。只要把台独抑制的到位,动乱的事就永远是你的一个梦想!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19 10:31:54   

》撇子啊,经常来不及管,或是没有时间管。你发的这种言论太多了,咱得表示一下愤慨!把嘎子打得多了一点,要平衡平衡。对付嘎子不赞成你的说法。所以得说两句表明态度,不一定非常的恋战!有时候可以任你说。嘎子攻击所有的中国人,咱不能放过。只要他限制在所谓的什么中国奴才的说法,咱就没有意见了。甚至可以同意他一把,中国奴才实在是太多了。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19 09:04:43   

[台湾人应该独立,除了前面讲到的之外,还有一个道德理由]

》撇子啊,逻辑规逻辑,理念规理念。对嘎子的事是逻辑,对你的事是理念。

你要是支持台独,请你不要漏掉把咱也算是你的一个“敌人”。你今天支持台独,你就会支持藏独和疆独。明天你还会更进一步支持广东独和上海独,最后你的目的就是连你的村子也可以“独”。你的目的要是那样的话,咱们就要尽量把流血死人的事止在台海的地方。

你自己说说,你是不是现在都不服有人领导你,台湾要是真的独立了,你是不是就要想中国的领导人要独立权啦。什么人权啊民主啊,你其实你关心的是你不受制约的放任自由权,是不是。难道你独立了以后,就没有人来管你了吗?抑制台独,是一种死人流血最少的办法,知不知道?!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18 20:26:50   

[嘎子,你在前面抱怨我不懂汉语。你只要找出我说的一句话,认定你是反台独的,就证明了你的声称,这很难吗?]

》撇子啊,这个是嘎子虚张声势的说法,不要太在意。中国人不懂汉语,那是中国人吗。你只要问他这一句,他无话可说了。一会儿是中国人,一会又是中国人不懂汉语。你说说这是啥逻辑?对付嘎子咱的言语还是要留一手的。不要埋汰得太厉害了,要不他的反应会异常的猛烈的!不过现在绝对嘎子不是想象的那么难得对付的!咱现在只关心他的逻辑谬误。请他嘎子说话要前后自洽!什么逻辑大师啊,呵呵!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3-18 20:08:56   

[......中国奴才只会干两件事,一是在没有造反条件情况下,对皇上无条件跪拜。二是在有造反机会的时候,对皇上无条件造反。化外奴才的行为印证了后一种。]

》嘎子啊,你的这个说法是可以接受的。中国奴才不表示是全体中国人,不代表海外的全部中国人。你就是以前也是说的有10%中国人不是猴子,你也许是属于这10%里面的人。你说是不是啊?不是整体中国人都是铁板一块! 

作者:BFTS 回复 嘎拉哈  留言时间:2018-03-18 19:47:35   

[......所以我说,中国人对民主的理解,基本上都是叶公好龙,照猫画虎,东施效颦,不伦不类。]

》嘎子啊,你说的其他的咱大部分都同意,有些意思。但是你的这个转折是你在“胡说”。你如果能够过度到是“中国人”事。你先说说你究竟是不是曾经是“中国人”?你要是曾经是“中国人”的话,你是在里面还是不在里面?你要是不在那里面,你的说说为什么你不在那里面的道理。难道你的基因不中国人的基因吗,真是岂有此理?你要批评撇子,你还可以说得过去。你要批评和撇子一样思想的人也可以说得过去。

和撇子不是一样想法的人,你为啥要包括进来。你的这个逻辑转换,没有逻辑根据啊,你知不知道?哲学大师你是如果逻辑转换过来的,请你给咱们一个说法,好不好?所以你说是你在胡说,Period!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18 18:00:02   

》撇子啊,告诉你一声,这个地方不是你的私人场所,这是一个公众场所,你要明白!你只是被赋予了可以随便删别人帖子的权利。你要是做到太过分,你可以被停博的,知不知道?咱不是非要到你的地方发言。

你不要老是说什么私人不私人的,你没有一分钱的财产在这里。这里是万维的私人场所,就像咱被停博了一样,咱可以不能进咱的、你说说的“私人场所”的。你撇子不要话说的太过分了,请你自重。你说不定什么时候还会需要咱的,你撇子真的是说话无良啊!

请你把咱不能提起的名单,送到咱的悄悄话里。咱不知道你的名单的所有人。你也可以说有几个,咱可以自己数。咱还是可以照顾你的面子的!

作者:BFTS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8-03-18 14:07:36   

[哈哈,BFTS,欢迎归来。咱猜想万维假巴一定是熟人,先猜鱼片,也猜过你,好像你与那边的老穆,随笔们不很熟悉,就没猜下去。万维上稍稍“左倾”一点,或者说不想与右撇子们同流合污的,被惩处的标配是无期,或干脆是暗杀了事,你能几个月转回,看来万维也是与时俱进了。去了华时,想必也结交了些新朋友,知道万维之外还有亿维,那是最重要的。]

》华山啊,在撇子这里,咱好像只被许可和你说话。咱也不知道还可以和谁说话,不敢以身试法啊。撇子昨天斩咱的帖子,咱都没有犯规,他都要斩。咱只好闭嘴,只能和你说两句了。

你有没有去读咱回万维的首次发言啊。那里面说了很多的事和暗喻了不少的事。咱其实也是一个微右或是偏右。其实就是那边的老穆,随笔们都不是真正的左派。咱在万维的中文绰号就是“假巴”,难道你不知道?万维也真的可能是与时俱进了,他们现在真的已经不咋地为难咱了,呵呵!咱也决定向花草人文传记的方向偏移。很多的人不喜欢咱谈政治问题。撇子说了咱不能暗喻任何人,咱得照撇子说的做啊!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18 13:51:44   

》撇子啊,咱在你这里好“可伶”啊,你好像同意咱可以和华山说话,和嘎子说话不知道是不是允许的,这回试试看看。你钳制咱的“言论自由”,不能和很多人说话,咱只好不做声了。你要斩咱的帖子,连咱没有没有犯规都要被斩。

不过也好,要少被挨不少的骂,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啊,呵呵!咱就看你们都吧,学习学习,你们是如何辩论的。

作者:BFTS 回复 华山  留言时间:2018-03-17 20:20:43   

》华山啊,你不是咱对对头,咱应该可以和你说话,是不是?撇子你不会删咱的这个帖子吧!在华时进不了万维的时候,有人带话过去,向你问好,咱也向你问了好。咱在华时的马甲先是万维假巴,后来又改成杰克了。咱写的帖子内容比较敏感,没有几个人斗胆敢过去发言的。看你和撇子是老熟人又是老对头,你们继续过招玩吧!问好一声!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17 19:16:45   

》咱了解你,知道你的标准可以随便改的!咱现在在万维应该说已经没有冤家对头了,要不然真的生气生不完啊。该说的能说话已经都说了,这就够啦!

但是你为什么说“你已经快触及我的红线了”呢?这表示咱还没有触及到你的“红线”啊。没有触及你的红线你也要删帖,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啊?你要说已经踩到我的“红线”边了,描述要清楚!

你有没有回嘎子那边再去看看,你们走了以后,咱又去给他下了两小飞镖。不过觉得你还是和嘎子应该有重叠的地方的,是不是?

作者:右撇子 回复   留言时间:2018-03-17 18:49:23   

BFTS,不好意思,你已经快触及我的红线了。希望你不要以任何方式在我这里提及你的冤家对头。不点名只要有暗示都不行!


浏览(604) (0) 评论(7)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4-07 20:36:12

》撇子啊,不知道你开门了没有,先试试。你这里来的人好像全都是咱过去的“敌人”。咱看看是不是就不来吵你了,免得咱的“敌人”们说话有顾虑。呵呵!不过特博说的非常的不错。【宗教不需要逻辑,而只需要:信,和匍匐膜拜】。倒是想看看你是咋地回答的。

咱这个中国特务是不是也会受到上帝的眷顾,还可以在这里发言,不至于饿死啊,是不是!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8-03-24 18:27:34

回复yala,发不进远方的博客,先发这里留存。

》呵呵,就不多说了,送你一首打油诗。贴一个拮抗帖子,好玩!

"对老川十多年前的一夜情, Who Cares!"是是是!不需在乎,咱们在乎的是现在好玩,呵呵!

》有道是:

北美巨婴川普郎,

天骄一代老鸭藏。

特检不惧风流烊,

推特弯弓逗他*尝

*[Dotard],逗他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22 17:02:54

[......反共是流氓的最后避难所。尤其是您这个半川粉,半郭粉。]

》撇子啊,嘎子的这个说法不能不顶一下!对你的形容,非常的到位,呵呵!

你看看大凡是你们的右派们,差不多没有一个不说骂人的话和脏话的。比起你的那些哥们,你算是要算是好一点的。从操别人的祖祖宗,到骂脏话,你们说说,你在哪个地方够格和别人讲道德,嗯,是不是?

有的人在你的博客你说了脏话,你不光是不抑制,你还什么话糙,理不糙的。只要你使用了,脏话和糙话,你的诉求就全变成了一个无良的诉求,其实也就是为了骂个人而已。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22 13:40:38

》撇子啊,你自己看看,咱恢复的帖子,有哪个不是在认真的论理说观点。你要不然把删掉的贴子贴过来,看看咱是在咋地吵架的?又有哪一个是在和人吵架的,说话太没有根据了。你把咱的帖子删了,咱就没有办法恢复了。请你把咱和人吵架的帖子搬过来好不好?出示证据啊你,右派的无良人士,都只在行造谣和污蔑。你知道你有负担提供证据的,呵呵!真的是无良。

回复 | 0
作者:BFTS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22 12:57:57

》撇子啊,你还好意思说这些。咱们不就为了讨论政治问题吗,你居然说咱是"有特殊使命的中国特务"。你现在说的的什么话,都是不是围绕着这个主题。咱的政治观点为啥不能一种政治观点,为啥你要污蔑咱是"有特殊使命的中国特务"?这又是咱什么问题?咱代表大多数人的看法,你说是不是,嗯!?

你真的是好笑啊。你愿意找任何理由,你的随意。不要玩这套,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歪歪筋,好不好!咱在你的那里没有犯规,你居然删了咱的帖子。别人在你那里指桑骂槐的骂咱,你倒是装作没有看到。你们这些右派们搞的什么普世价值,难道骂人是你们右派们的普世价值?

你把十四亿一起骂了,难道你又会有什么斩获?那你是不是极小的和别人不一样的一伙人渣?咱没有在你的博客骂人,那个孤寡之人在那里骂人呢。13.9亿人脑子里面有“粪”,你到底是13.9亿里面的还是0.1亿里面的?

咱走了,你说你保证那里不会有人骂咱,那有人骂咱了,你又不及时的清除。难道不是咱回应的理由吗!你找歪歪要拉黑,你其实是不是早就心里想过了。你不过是找个看似可以成为道理的歪歪而已,你真的是可笑啊!你的那一点点歪歪筋,咱还会不知道?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18-03-22 12:18:07

BFTS,我拉黑你的唯一目的只是不让你在我的院子跟他人无休无止地吵架,那样影响了他们在我的院子正常的讨论问题。这跟政治观点无关!如果你作其它解释,那是你的问题。我不再回应了。

回复 | 0
作者:BFTS 留言时间:2018-03-22 09:10:33

》如果有兴趣,请进来参观!

回复 | 0
我的名片
杰克_JK
注册日期: 2016-08-18
访问总量: 227,93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曾用名:BFTS
最新发布
· 浪淘沙令-曱甴脑残筋
· 和阿黄黄诗歌选段-川普小手俏【
· 七绝诗歌留底
· 南怵怵的写照【浪淘沙令,可有人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成诗怵律‘太变大’
· 和好七绝诗歌【为何川普想奔赢】
分类目录
【诗歌】
· 浪淘沙令-曱甴脑残筋
· 和阿黄黄诗歌选段-川普小手俏【
· 七绝诗歌留底
· 南怵怵的写照【浪淘沙令,可有人
· 成诗怵律‘太变大’
· 和好七绝诗歌【为何川普想奔赢】
· 回南来客的七绝诗【西江月,南来
· 祥林似嫂南来客的抽泣
· 唱和【浪淘沙-曱甴的梦】
· 再和诗歌【浪淘沙-无题】南来嗑
【歌曲】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盼川粉黑休战欢聚在一堂
· 不认输的人惆怅离别
· 川普继续革命歌
· 唱英文歌【ONLY TIME】
· 【太阳最红,川主席最亲】【祝您
· 川普继续革命歌
· 震撼人心-七十年中华女民兵的霸
· 样板戏老戏新唱《把南乃嗑圈进他
· 南来唠嗑的秽兴我们得跟
【临时】
· 分享一个自制酸奶的小窍门
· 分享一个汽油割草机换机油的小窍
· “BFTS”改名“杰克_JK”告示
· 京剧假声清唱【都有一颗红亮的心
· 开始今年的户外锻炼活动
·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 BFTS牢狱历练结束,回复木桩、答
【生物医学】
· 癌细胞最终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V
· 癌细胞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英文
· 癌细胞最终长成癌症的艰辛历程(
· 癌细胞、癌症、细胞分裂周期再论
· 细胞和基因组
【趣事】
· 铁杆老保级的爹也无法阻挡女儿们
· 九十年代初长沙街头的夜半惊魂
· 和美国白警察大叔对簿[搏]公堂的
· 千里悠奔,赴美东某大城靶场拾趣
· 男女搭配干活有趣的轶事
· 一辈子仅有的几次被迫打架斗殴的
· 首次参加州级田径奥赛收获两银一
· 知青点上趣事一,我们的大黄狗狗
· 携美国航母重机枪手上靶场小试“
· 幺鼓舞片段回放,屠洪刚霸王别姬
【时事政治】
· 共和党总统vs民主党总统的统计大
· 贸易战害惨美国经济,一台湾媒体
· 最佳总统里根vs最差总统卡特-比
· 里根总统比对卡特总统的数据-无
· 里根总统神助月超百万就业机会的
· 打油诗-黄川粉乐篇续
· 黄川粉乐篇-飞天欢乐颂
· 华人是仅次于白人的人种吗?
· 飞天欢乐颂“顶”川普
· 白爱族(白粉族)们的“盲点”
【互动】
· 给南来客的答复
· 恢复被斗胆谈万维敏感政治问题“
· 恢复被新换名人马甲(鲁迅九)删
· 没有川粉帅的日子,喊一声唱两曲
· 恢复被万维的删帖王老地主蛮横删
· 近期和川粉们互动的部分趣闻集锦
· 近年的诗歌对联总汇编
· 寡人的流氓行为被放任不管甚至被
· 恢复被撇子拉黑和删掉的帖子
· BFTS牢狱历练结束,回复木桩、答
存档目录
2022-11-14 - 2022-11-14
2021-01-06 - 2021-01-27
2020-12-16 - 2020-12-29
2020-10-02 - 2020-10-11
2020-09-03 - 2020-09-12
2020-08-02 - 2020-08-27
2020-07-08 - 2020-07-21
2020-05-01 - 2020-05-22
2020-04-16 - 2020-04-27
2020-01-06 - 2020-01-06
2019-12-06 - 2019-12-29
2019-11-08 - 2019-11-29
2019-10-09 - 2019-10-25
2019-09-13 - 2019-09-13
2019-08-17 - 2019-08-26
2019-07-06 - 2019-07-28
2019-06-28 - 2019-06-28
2019-05-21 - 2019-05-21
2019-04-01 - 2019-04-26
2019-03-28 - 2019-03-28
2019-02-22 - 2019-02-22
2019-01-04 - 2019-01-17
2018-04-22 - 2018-04-22
2018-03-10 - 2018-03-22
2017-11-12 - 2017-11-12
2017-10-29 - 2017-10-29
2017-07-01 - 2017-07-29
2017-05-28 - 2017-05-28
2017-04-22 - 2017-04-24
2017-02-19 - 2017-02-19
2017-01-01 - 2017-01-14
2016-12-07 - 2016-12-17
2016-11-12 - 2016-11-27
2016-10-15 - 2016-10-29
2016-09-12 - 2016-09-12
2016-08-26 - 2016-08-26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