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明月寒塵挽  
声形成的空间,任凭年华来去自由  
网络日志正文
江原道立花木園 2018-06-27 01:38:03

陽江少女銅像

昭陽江少女銅像是以作為韓國國民喜愛的歌曲之一的"邵陽江少女"為背景,在邵陽江旁邊豎起的高7米的少女銅像。銅像前立有歌曲歌詞的紀念碑,若按動前面的按鈕可以欣賞到歌曲"邵陽江少女"。

江原道立花木園

江原道立花木園是保存著江原道內生長的花木的地方。為了更好地觀賞不同種類的花木,園區按不同主題進行排列。周邊有江村遊園地,春川木偶劇場等。

最寒心與失望的便是本是心心期待觀看的一處旅遊風景區得到的卻是冷冰冰的旅遊警示,一個急轉彎地澆滅熾熱的心,但是想想這也不過是個意外,猶如人生中的一個小插曲,本不在意就好跨過它我們可以再去另外的一道風景區呀,那邊說不定更美,時間會沖淡這一切令你慢慢釋然,最後慕然回首你會驚訝地發現原來這些經歷都會有他的身影在裏面,酸甜苦辣之的回味總會勝過一次蜜月的甜膩,旅遊結伴同行昇華成了旅遊結婚多美好,瀟灑自在無拘無束,旅遊沿路慢慢長跑之中,留下地腳印是倆個人的空氣確實共同地,願你我不再孤獨不再寂寞,今後攜手便是一生了。

春川涼拌蕎麥面體驗博物館

涼拌蕎麥面體驗博物館是以春川代表美食"蕎麥面"為主題的博物館,內有展示館和體驗館。蕎麥面是用蕎麥做成的面條,可以放入泡菜湯或者加入辣椒醬調料攪拌後食用的江原道風俗美食。在2樓體驗館中可以參加直接用蕎麥和面並制作面條的體驗活動。

旅遊聊天中大量透露自己的真實資訊,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會辨別好壞。有大量依據都顯示戶外長途旅行是有益身心的,長期性的在一處活動會造成內心煩悶,現代社會許多工作繁忙而緊張的工作族,不妨放下手中的工作或閒暇之餘多多去外面的世界看看,還自己一個輕鬆明朗的心理,對以後的工作的也會有幫助。

春川動畫博物館

春川動畫博物館介了動畫的的起源、誕生、發展、種類等各種資料,以及世界各國的動畫海報和主人公。還設有能共同體驗的動畫片專用放映館、3D立體電影館等各種空間。

南怡島

南怡島是冬季戀歌取景最多的地方之一。從電視劇制作發表會到宣傳資料的拍攝再到電視劇的拍攝,共在南怡島取景30多次。在南怡島觀光,步行繞島一圈耗時2~3個小時,最好是步行半圈騎自行車半圈。租借自行車的地方位於管理事務所所在的中央廣場上。南怡島上多鴕鳥,遊客不多時便會解開繩索讓它們自由活動。騎著自行車同鴕鳥比賽誰更快,也挺有意思的。因為,沒有點實力就想贏過鴕鳥是不可能的。如果是夏天到南怡島遊玩,則可乘坐摩托艇。但南怡島最美的季節是秋季!

九穀瀑布

九穀瀑布是從山頂順流而下的水沿著彎彎曲曲的山穀流淌,經過九次曲折而下的瀑布。水乘著巨大的石壁從上而下氣勢雄偉壯觀。從九穀瀑布售票處出發,沿著散步路行走,大約20分鍾就可以看到瀑布雄壯的身姿。冬季時瀑布結冰,常常能看到冰壁攀岩者的身影。

金裕貞文化村

金裕貞是韓國短篇文學的代表小說作家。金裕貞文化村是根據金裕貞出生在春川的家複原建成的。紀念展示館中展示了作家短暫的人生生涯以及其作品,戶外則再現了其誕生時家的樣子與農村村子的風景。


浏览(1020)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明月寒塵挽
注册日期: 2017-04-05
访问总量: 63,1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品酒師如何評價酒體、單寧、回味
· 早起拍腿堅持一個月,3個好處不
· 退燒藥這樣用更安全 你都知道嗎?
· 疫情期間如何幫助寶寶減少口腔疾
· 日常護膚的正確方法,你都知道嗎
· 日常護膚的正確方法,你都知道嗎
· 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除了通風,
分类目录
【教育】
· 品酒師如何評價酒體、單寧、回味
· 早起拍腿堅持一個月,3個好處不
· 退燒藥這樣用更安全 你都知道嗎?
· 疫情期間如何幫助寶寶減少口腔疾
· 日常護膚的正確方法,你都知道嗎
· 日常護膚的正確方法,你都知道嗎
· 除甲醛最有效的方法——除了通風,
· 大家都說“采礦”你知道什么是采礦
· 分享幾個上班族養生Tips別再要錢
· 如果孩子太活躍怎么辦? 家長不必
【健康養生】
· 常規進行體檢服務項目有哪些?健
· What type of energ
· 如何在家測量血壓? 如何選擇家庭
· 冷熱酸甜都怕,怎樣解決牙齒敏感
· 床墊怎么選,腰椎不好睡什么床墊
· 孩子衣服怎樣購買?看了這篇你也
· 你們是怎麼避免貓貓抓布藝沙發的
· 重複頭油的原因是什么?
· 腦梗死是怎么引起的?醫生:多與
【科技】
· 二手房廚房改造的注意事項
· 豐胸食譜全集及作法掌握黃金時間
【綜合】
【心情日记】
· 什么叫起泡酒?
· 為何菲律賓女傭,當今世界那麼知
· 如果养老机构入住率低怎么办?
· 如何對行動不便的長者進行日常護
· 管理層還有四張救市牌
· 無棱角沙發 曲線美的極致
· 江原道立花木園
· 得了高血壓需要一直服藥么?這4
· 海外“野鸡大学”乱象丛生 留学生
· 更年期保健:女人这样做能推迟更
存档目录
2022-10-10 - 2022-10-30
2022-09-09 - 2022-09-29
2022-08-02 - 2022-08-31
2022-07-05 - 2022-07-18
2022-06-02 - 2022-06-28
2022-05-04 - 2022-05-30
2022-04-13 - 2022-04-25
2021-04-28 - 2021-04-28
2021-03-22 - 2021-03-22
2021-01-05 - 2021-01-05
2020-10-06 - 2020-10-06
2018-10-10 - 2018-10-23
2018-06-27 - 2018-06-27
2018-01-10 - 2018-01-25
2017-12-13 - 2017-12-13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