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萬維讀者為首頁 萬維讀者網 -- 全球華人的精神家園 廣告服務 聯繫我們 關於萬維
 
首  頁 新  聞 視  頻 博  客 論  壇 分類廣告 購  物
搜索>> 發表日誌 控制面板 個人相冊 給我留言
幫助 退出
 
無語的空間  
無語的空間排斥嘈雜。  
網絡日誌正文
在紐時匿名刊文的白宮“內鬼”是誰? 2018-09-07 07:16:20

隨着特朗普身邊一名神秘高官匿名在《紐約時報》上發表了題為《我是特朗普政府中的一名抵抗者》的文章之後,美國政壇就象被丟了一顆炸彈, 被震驚了的白宮內外都在搜索和猜測誰是這個,用川普的話說,“一個膽小的叛徒“。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都列出了一個“13人名單,其中甚至連川普的老婆梅拉尼婭和女兒伊萬卡都在內。 還包括幕僚長凱利,國防部長馬蒂斯等。。。

 

很快地,在網上有好事者把搜索到的線索進行了歸納整理後,矛頭已經公然指向了一個人---副總統彭斯。

 

線索(Clues:

1.       《紐約時報》的匿名刊文中有這樣一句: 我們可能永遠失去參議員麥凱恩了。但他是我們的榜樣——他是恢復公眾生活尊嚴和全國對話的北極星(lodestar。特朗普可能會害怕這些可敬的人,但我們應該尊敬他們。” 

其中“北極星(lodestar並不是個大眾化的常用詞,然而如果該詞是某人詞典里的常用詞,那一定能從其公開言論中找到痕跡。於是人肉的結果是:彭斯於20179月在聯合國發表演講時,於同年11月的一個晚宴上發表講話時, 於今年2月東京會見安培時, 甚至於成為副總統前2011年的一次演講時,曾四次使用過該詞。而其他白宮高官則沒發現使用過該詞。

 

2.       《紐約時報》的匿名刊文中有這樣一句:鑑於川普表現出的極度不穩定性,包括自己在內的內閣成員也曾私底下討論過啟用第25修正案來解除川普的總統職位的可能。。。“ (註:美國憲法第二十五修正案。這一條款允許副總統和內閣大多數成員表決,對沒有能力履行政府權力和責任的總統解除職務)。 這句話等於明說:不管匿名刊文者是否彭斯,這個內部抵抗川普的一群人肯定是以彭斯為首的,因為如果彭斯不參與,那根本無從談起什麼“討論過啟用25修正案來解除川普職位“, 而且其他低級官員也沒有條件和機會來實施文中所說的對川普的抵制(在白宮,低級官員不被允許接近總統辦公室)。所以即便刊文者不是彭斯本人,也是彭斯策劃授意指使的。

 

3.       彭斯的大學同學斯科特魯斯(Scott Roos)在一次電話採訪中告訴CNN彭斯曾說過,上帝告訴他,他將成為美國總統。”  其言外之意就是:彭斯是個有野心,也有動機的那個“內鬼“。因為如果總統一旦任期內下台,按美國法律副總統自然接替總統。

 

雖然這些都不是直接的鐵證,但只要《紐約時報》不站出來披露匿名者,或是匿名者自己站出來,人們就只能猜測,想象。。。

 

人類有個自我想象,自我推理,自我驗證,自我實現的傾向,除非否定他想象的鐵證出現,否則這傾向會一直走到頭---從猜測到自我實現(投票)。。。這似乎正是民主黨們在11月時想要的東西(即共和黨支持者們放棄投票)。 更何況該文刊登的時機如此之恰當,剛好在伍德沃德的新書《恐懼:特朗普在白宮》(Fear: Trump in the White House)出版前,其內容也與之互相印證。。。

 

這時有位看官說了: 你這樣講的言外之意是說那個匿名刊文者其實是民主黨為中期選舉而精心策劃的一個演員?

 

對不起, 我可沒這麼說哦! 這可是你的想象。。。

 

我要說的是:不論現在白宮內部有還是沒有這樣暗中抵抗川普的一群人,該匿名刊文者都不會是該群人的一份子 在說白一點吧! 如果沒有這樣一群人存在,該匿名者就真如川普所說是個危害國家安全的造謠惑眾者;如果真有這樣一群人存在,該匿名刊文者也是另一個“伍德沃徳“或是其書的出版商(這裡泛指該書包括該文的受益者), 而不是其自稱白宮裡暗中抵抗人群里的一份子。

 

註:白宮裡是否真有人(無論是個別人還是一群人)暗中抵抗川普來保衛美國不在本文的討論範圍內。另外,彭斯是否有野心想取川普而代之也不在本文討論範圍內。

 

本文要指出的是,當前白宮內外人們都把眼睛看向白宮內閣並猜測這個匿名刊文者是誰的時候,都忽略了一個基本的,必然的邏輯事實!

 

那就是:這個匿名文章刊登之後, 1. 如果現在真有這樣一群人在白宮,他們今後將無法再在暗中抵抗川普,從而保衛美國了! 川普不是個大笨蛋,今後他們的任何暗中抵抗都將被川普察覺並抓住(除非他們不再抵抗了), 所以明顯的邏輯是:這群人中的任何一個都不會跳出來匿名刊登該文,這等於是自己暴露並抵抗自己嘛!哪裡是在抵抗川普? 2. 如果沒有這樣一群人在白宮,那匿名刊文者就是個造謠惑眾者, 其謠言的目的就是讓今後川普的日子糟心, 相信屬下也不是, 疑神疑鬼屬下也不是, 想把當前屬下的人都換掉吧,但又擔心換上來的人里有內鬼。。。可能的結果就是白宮分崩離異並且施政癱瘓。這和伍德沃徳的書想要的目的一致,並且效果更佳。

 

重要的結論需要重複一遍:不論現在白宮內部有還是沒有這樣暗中抵抗川普的一群人,該匿名刊文者都不會是該群人的一份子。

 

接下來一個自然而然的的結論: 既然該匿名刊文者又恰恰自稱是那群抵抗川普的之一份子, 那至少說明了該匿名者在自己的身份這一點上撒謊了。

至於其文中所說的白宮裡現在有一群人暗中抵抗川普並保衛美國一事是否真實存在, 大家自己分析。

 

本人的分析是: 幕僚中與川普意見相左的時候肯定有,甚至於激烈的爭論也有可能,最後對川普的決定不滿,私底下發發牢騷的也會有(歷屆政府都有)。但是集體對公開定下來的政府決策,決定採取暗地裡抵抗,破壞的行為並且還自爆光的, 這要麼說明這樣的集體暗中抵抗行為已經失敗了(川普並不知曉), 要麼說明這樣的集體暗中抵抗行為是意想的(事實可能是川普經過與幕僚正常爭論後妥協了)。 這樣的東西一旦自己主動曝光出來, 就不會是如該文所說的正在進行時了。

退一萬步說,即使白宮裡真有這樣的一群人, 拜匿名刊文者的大福, 今後這群人也要收斂了, 再也無法有效暗中抵抗川普並保衛美國了。。。

 

結論:這可不是什麼抒情散文或詩歌,這種政治目的和動機都十分明顯的文章,閉着眼睛都知道作者一定是文章公開發表後受益最大的人之一。 所以肯定是極端的反川派(無論他是共和黨人還是民主黨人),而且不會是其自稱的現任白宮裡的高官(只需問一句:現任高官會從該文受益嗎?),更不會是川普的老婆女兒,因為這種偷雞摸狗地做內奸還自爆的事是連普通美國人都不屑的, 更何況是美國高層的政治領袖們,這是要被人當笑料後半輩子的。

考慮到紐約時報刊登這樣一個完全造假的匿名文章也是要擔職業道德風險的, 所以到是有一個可能:該匿名刊文者是被川普開除了的前白宮官員, 曾經或明或暗地抵抗過川普並被川普察覺,所以被開除了。。。至於其它的可能, 呵呵, 我不說你也可以猜了。



答網友“新天獄博”

鑑於該網友在評論中提出了四個問題,與本文也息息相關。覺得很值得探討,故寫下個人看法附於此: 


你提出的幾個問題很好,值得思考。

不過我並不像你那樣擔心,我之所以不擔心是基於我對着幾個問題看法是積極正面的(positive)。 下面可以和大家分享一下。

1. 一人一票的民主制度絕對會選出“壞人”。只要候選人看準了民意,即使他是個道德,人品意義上的壞人, 他也很容易當選。 但是問題不大,因為他順應了民意,他至少是政治上的好人。畢竟治理國家不是用人品來治理的,而人民的呼聲(民意)需要有人來傾聽和落實, 這比其人品如何重要多了。最後,如果他真是壞到了極點,影響到他落實民意,四年後他會自然消失。 這就是民主的Positive一面。

 2. 一旦這樣人當選, 在美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不象在台灣),美國的政治制度有多重設計來制約甚至罷免總統。 我的觀察是:川普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出大格的施政,川普被很多人恨是因為他競選期間做了很多太出格的事(其實他不做那些事也會當選的),這對共和黨建制派來說反倒是好事, 因為等於攥住川的小辮子,一旦川在施政上要做出什麼出大格的事,共和黨可以更正他, 如果川不聽,共和黨可以隨時聯手民主黨把川廢了(兩黨聯手是鐵定的多數,都不用等中選了)。這裡你看到美國民主的Positive一面吧? 也許你會問為什麼不現在就把川廢了? 畢竟川是替共和黨來代表民意的,現在廢了他,惹惱了民意等於把下屆總統拱手給了民主黨,沒人會這麼傻。 

3. 如果搞“管理上的政變”, 的確後果很嚴重(這一點你觀察的很準確)。 首先它是不合法的。“管理政變”是指集體的,有組織的,有預謀的癱瘓總統的施政,而不是指個人的消極抵抗,前者使得總統被架空無法施政, 後者總統可以開除這個人,繼續有效施政。 其次就是對這樣做的人有職業操守問題(我已經在回復9484中討論過)。可以說,沒有哪個政黨會蠢到搞“管理政變”這種事,事實上,歷史上就沒出現過這種事。就是因為國會和高法對施政出格的總統有制約的渠道和辦法,所以不需要這麼做(如果需要,先賢們早給你寫進憲法修正案了)。最好的例子就是川想要禁止所有穆斯林入境被高法阻止。這其實也是本文對紐時匿名者進行分析的基礎。那些認為彭斯受共和黨建制派授意領着一眾高官架空川普(並且還自爆!)的人真應該好好學習了。

4. 所謂“肆意胡搞”,“引發世界大戰”這種危言聳聽之辭,正是匿名者想要說給無知選民們聽的。你應該從川普的施政中觀察看川採取的政策或措施是否在引發世界大戰, 而不是聽風就是雨。更不應僅僅因為川普的行事風格與傳統的總統們不同就相信匿名者的蠱惑。

比如川普對歐洲盟友們和加拿大這個傳統鐵哥們都板起臉,沒有一句好話。。。但是,結果呢?歐洲盟友不是都乖乖增加北約軍費開支了嗎?加拿大不是也回到談判桌了嗎?匿名者說的世界大戰在哪兒呢?影子也沒看到。

所以,我不認為founding father 有什麼需要擔心的!

美國民主可以說是世界上比較完善的,雖然還有些問題有待解決(如族群問題等)

歡迎大家討論。。。


瀏覽(5257) (24) 評論(53)
發表評論
文章評論
作者:挺不錯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18-09-14 14:22:01

新天同志加油,一擼擼到黨中央,我也跟着沾沾光。

回復 | 0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挺不錯 留言時間:2018-09-14 11:22:22

【不要謙虛嘛,你要是連我的狗都嫉妒,那我沒法兒救你了】

你對着你閨女擼還是對你閨女的狗擼沒人關心。。。不怕死,儘管使勁擼。。。呵呵呵呵

回復 | 0
作者:挺不錯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18-09-12 21:45:00

是萬維右右們發明的,……

不要謙虛嘛,你要是連我的狗都嫉妒,那我沒法兒救你了。

回復 | 0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sparker 留言時間:2018-09-12 16:21:58

所以說今天的右派大都是【不懂裝懂,積極與時俱進】、【滿腦子漿糊,無法獨立思考】、【裝瘋賣傻,自家先飽】這樣幾類人。。。呵呵呵呵

回復 | 0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挺不錯 留言時間:2018-09-12 16:19:11

【擼管】是萬維右右們發明的,其中西谷挺不住起了很大作用。。。挺得住要擼,挺不住也要擼; 據說西谷挺不住對他閨女送他那條【哈私企】狗情有獨鍾,停不住的擼。。。呵呵呵呵

回復 | 0
作者:挺不錯 留言時間:2018-09-12 07:02:32

新天同志發明”擼管”,還是有創意滴。

位卑不敢忘擼管,豈因禍福避趨之。

回復 | 0
作者:sparker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18-09-12 03:47:10

即使在文革中當過造反派的人,在今天也不能就認定他就是左派。

我就知道有當年的紅衛兵頭頭,今天是右派。

所以當年的右派,今天成為左派也不稀奇。。。您應該深有體會的。

回復 | 0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sparker 留言時間:2018-09-11 13:41:04

【從你的評論看,似乎你並不認同美國民主(美國民主已經是世界上比較完善的) 所以才估計你為左派(不論你在中或美), 如果有誤,那我道歉。】

【認同】的定義是什麼??

【比如在美國左右兩派都認同民主,自由,人權等普世價值觀】

但是兩派對什麼是【民主,自由,人權】的看法天壤之別。【民主,自由,人權】幾個字除了內容之外,還有什麼意義嗎?

【我倒是很想聽一聽你在中國當右派的經歷】

我不像有的人很看重自己和家庭的經歷和不幸,用自己和家庭的經歷來當衡量事物標準,所以可能要讓博主失望了。。。不過,可以告訴博主我絕沒有在文革中當:造反派、政工組、革委會、團中央、團支書、工農兵學員。。。據我所知,萬維右右里這樣的人大有人在。

回復 | 0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sparker 留言時間:2018-09-11 13:36:38

[從你的評論看,似乎你並不認同美國民主(美國民主已經是世界上比較完善的) 所以才估計你為左派(不論你在中或美), 如果有誤,那我道歉。】

【認同】的定義是什麼??

【比如在美國左右兩派都認同民主,自由,人權等普世價值觀】

但是兩派對什麼是【民主,自由,人權】的看法天壤之別。【民主,自由,人權】幾個字除了內容之外,還有什麼內容嗎?

【我倒是很想聽一聽你在中國當右派的經歷】

我不像有的人很看重自己和家庭的經歷和不幸,用自己和家庭的經歷來當衡量標準,所以可能要讓博主失望了。。。不過,可以告訴博主我絕沒有在文革中當:造反派、政工組、革委會、團中央、團支書、工農兵學員。。。據我所知,萬維右右里這樣的人大有人在。

回復 | 0
作者:talkswitch1 留言時間:2018-09-10 08:39:59

deep state 沒有真要搞掉川普,不過是給他找點麻煩而已。彭絲也不可能笨到去玩這些小孩子的把戲。 KFC 被暴頭,誰能抓到約翰遜分毫把柄。

回復 | 0
作者:sparker 回復 AYA_ 留言時間:2018-09-09 12:43:33

因為總統行政令只有高法可以一錘定音,下級法院起的作用不大。

所以我說是高法阻止了川普的視所有穆斯林為敵人的錯誤。

回復 | 0
作者:sparker 回復 AYA_ 留言時間:2018-09-09 12:02:13

你說的比較詳盡。

不過我說的也沒錯: 高法阻止了川普想要禁止所有穆斯林入境。

我說的正是川普的錯誤被阻止, 他的錯誤就是把所有穆斯林都當成敵人。。。

回復 | 0
作者:AYA_ 留言時間:2018-09-09 11:02:41

基本同意此文的結論:紐時所登文章基本就是另一個假新聞,不僅是故事內在邏輯的必然,這還要從其近一兩年所發布假新聞的趨勢去研判,八九不離十。此外,中期選舉就要到來,分化共和黨選民是民主黨,極左派和精英們的處心積慮,因為如果不然,目前看大勢已去成為定式,民主黨基本沒有翻盤的機會。看看自己選民在初選中分化的趨勢,民主黨大佬的好無厘頭表演,國會裡抵抗和阻礙運動的醜陋,完全把民選責任拋在一邊,徹頭徹尾的政治意識形態化的行為,要麼歡喜極端左派社會主義者,要麼拋棄中間選民,幾乎就是幼稚瘋狂的幼童做法,這不是美國選民可以接受的政治訴求!

回復 | 2
作者:AYA_ 留言時間:2018-09-09 10:53:04

答網友的第三點裡提到的最高法院制止了總統頒布的禁止幾個穆斯林國家公民暫時進入美國旅遊的行政令。這與事實不符,幾個極左傾向的下級法院的法官開始頒布禁制令,而最後上訴到最高法院被駁回,維持了至少部分禁制令。

回復 | 1
作者:sparker 回復 咱老百姓(真) 留言時間:2018-09-09 10:12:08

而且還是在大家都不知你的論點是什麼, 你認為對的是什麼的情況下。。。

回復 | 1
作者:sparker 回復 咱老百姓(真) 留言時間:2018-09-09 10:04:11

以偷換概念和自以為是的邏輯來指責別人不如直接給大家闡明你的觀點或論點是什麼。。。

當你總是以自己的理解去挑別人的“錯”時, 請記住那僅僅是你認為的錯。。。

這樣做的結果只能給人一個印象---你自己永遠是對的。。。

回復 | 2
作者:咱老百姓(真) 留言時間:2018-09-09 03:45:18

不效忠特朗普就是違反美國法律?這怎麼聽着都像是中共和北韓製度下的: 不擁護偉大領袖的,就是違法的反革命啊。

作者真是擁護民主自由的?我深感懷疑。

回復 | 6
作者:sparker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18-09-08 14:41:20

關於說你左派,

左右之分的確是有參照系的, 比如在美國左右兩派都認同民主,自由,人權等普世價值觀。 而在中國只有右派認同,左派是不認同這些普世價值的。

從你的評論看,似乎你並不認同美國民主(美國民主已經是世界上比較完善的) 所以才估計你為左派(不論你在中或美), 如果有誤,那我道歉。

我倒是很想聽一聽你在中國當右派的經歷。。。

回復 | 1
作者:sparker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18-09-08 14:23:19

不論你是左派還是右派,這裡都歡迎。

我的信念是:這個平台是大家的,不是我個人的。每個人都有權力在這個平台發表自己的看法。。。這也是自由民主派的信念!

關於【砸場子】,可是你說的,我從來沒這麼想過。

關於討論問題,我的觀點是:1.只要說自己一方的觀點,理由,論據等等,不必說對方哪裡錯了(因為那僅僅是你認為的錯)。2.要有邏輯性地,有事實為論據地討論, 而不是亂找極端孤例就下結論地否定或說服對方。 如果做不到這兩點,討論就會變成爭論甚至爭吵,也失去討論的意義了。 我也不會參與這樣的討論。

任何人(無論是左派還是右派)都無權強迫或試圖或強求或說服另一個人接受自己的觀點。 這也是自由民主派的一個信念(這與中共的強權政治也是格格不入的)。

見諒了。

不過你還是可以繼續發表你的觀點和看法的。我也希望你的觀點能引起大家的共鳴。

回復 | 1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sparker 留言時間:2018-09-08 13:32:14

上來就分派,是中國人的特色。在中國我是一直都是【右派】,今天被博主封為【左派】,不是我變了,是參照系變了。。。

我以為我們是在討論問題,看來博主誤認為我是【砸場子】來的。。。算我白費心血了。

回復 | 0
作者:sparker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18-09-08 13:05:43

歡迎左派到訪。我的家人和親戚們都是左派或中間偏左派,至少也是被動左派。。。我是孤家寡人的右派分子一個。

這使得我能知道左派們的思想是什麼以及為什麼會這麼想。

所以我知道你為什麼對我的四個回復都難於理解並接受。。。

送你一句話:民主的精髓就是妥協!

如果你何時能真正理解並認同這句話,我們就可以一起討論問題了。

回復 | 4
作者: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18-09-08 13:01:45

不好意思,沒寫完不知為什麼就發出去了,還要接着說完要說的話。。。

【如果需要,先賢們早給你寫進憲法修正案了】

您的意思是說:先賢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聖人,他們沒遇見到的事情,一定不會發生嗎??那不成了【毛澤東思想】了嗎??

回復 | 0
作者: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18-09-08 12:52:51

謝謝博主長篇回復。至少沒有像另外幾位罵我毛左。。。

1) 博主認為【壞人品】可以出【好政治】,我不敢苟同。我認為人品是【好政治】的必要條件,但不是充分條件。【黑貓白貓】就是寄希望於壞人偶爾做好事,這是【一廂情願】,是不可能持久的。

2) 【美國的政治制度有多重設計來制約甚至罷免總統】是理論上的事情,實際操作美國並無真正的先例。不是因為美國沒有值得彈劾的總統和法官,是實際操作幾乎不可能。

3)【最好的例子就是川想要禁止所有穆斯林入境被高法阻止】呵呵呵呵,首先最高法就是幾終身制的個人的理解,常常是4:5,所以很難說對錯。其次,現在的最高法以【不是】的原因uphold川普的穆斯林入境限制,不是您說的那樣。

4)這是您自己的理解。沒人知道川普會不會引發世界大戰,就像沒人知道什麼時候全球暖化會使地球變成地獄一樣,就像沒人知道你天天吸煙,什麼時候可以得癌症一樣。我猜您不想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你可以保證川普不會引發世界大戰嗎?

總之,您是相信民主是一付靈丹妙藥,先賢

回復 | 1
作者:sparker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18-09-08 11:43:44

你的關於中國目前不適合美國體制的看法有道理。

本博在《為什麼中共政權短期倒不了》一文中已經分析過了。中國社會80%的人還是一畝三分地的小農意識,和美國這樣的公民社會差的不是一點。。。但這不是中共開歷史倒車,逆歷史潮流而動的理由! 一黨執政也可以搞得很好(比如新加坡)。

回復 | 0
作者:sparker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18-09-08 11:31:42

抱歉,由於回復太長,無法貼於此。請見本博文附文。

多謝。

回復 | 0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新天獄博 留言時間:2018-09-08 09:39:54

所以說美國出現【憲政危機】是有道理的。

那麼下一個問題:那些想把美國體制搬回中國的人,是不是應該好好想一想有5倍美國人口、遠低於美國教育程度、被拜金主義統治了40年,人人急於發財、五四運動之前的一些舊中國殘渣又借【傳統文化】的名義還魂的中國會選出一個什麼樣的【總統】??

回復 | 2
作者:新天獄博 回復 9484 留言時間:2018-09-08 09:23:46

川普各種問題多多,我想大家(除了幾位右右川粉死也不會承認以外)應該是有共識的,問題是:

1)事實證明,美國式民主不能阻止川普這樣的人當選;

2) 一旦這樣的人當選,其他人應該如何應對?是write off這幾年回頭【收拾舊山河】呢?還是消極抵抗,甚至事實上搞【管理上的政變】?

3)如果搞【管理上的政變】的話,今後的總統如何當下去?是不是也會有人因為他們自己的信念和總統不同,而自作主張?那麼選的總統不是成了聾子的耳朵了嗎?

4)如果按字面意思遵循憲法,任其肆意胡鬧下去,美國真的糊糊塗塗的引起世界大戰,難道真的就是美國founding fathers願意看到的麼??

總之,問題很多,而且都集中在uncharted water里。有一點可以肯定:那種認為民主選舉一定不會選出壞人的想法,再次被歷史證明是不對的。

回復 | 8
作者:sparker 回復 WillyRong 留言時間:2018-09-08 08:50:31

您說的對,現在不需要考慮結論正確與否, 因為短期內匿名者肯定繼續隱身,特別是當紐約時報說:和他們聯繫的不是作者本人而是個中間人之後, 這個匿名者的真實身份可能會永遠都不得而知。。。 但這一切都不妨礙人們對匿名者的身份進行正常分析!

回復 | 1
作者:WillyRong 留言時間:2018-09-08 08:07:26

讀完了,這是一篇非常有“分析力度”/“邏輯推理”的文章,一氣呵成,寫得非常好,不管結論正確與否,都應該為此文點讚!

回復 | 3
作者:sparker 回復 9484 留言時間:2018-09-08 06:44:20

我知道你恨川普, 我也知道你為什麼恨川普, 說實話我也並不欣賞川的人品。

不過如果你帶着仇恨來分析和川普有關的事情, 你永遠看不到事物的本質和真相。因為你在分析前就已經先失去了該有的中立立場,並且帶上了“川普就是個大混蛋”這個有色眼鏡。

這個忠告算是感謝你來訪本博。。。

回復 | 7
我的名片
sparker
註冊日期: 2018-08-13
訪問總量: 1,287,763 次
點擊查看我的個人資料
Calendar
最新發布
· 馬斯克羅生門“意外”曝光了川普的
· 一顆子彈將如何改變未來世界?
· 誰朝川普開槍的?
· 川普會成為2024年共和黨的攪屎棍
· 從胡錦濤被架走談中美開戰的可能
· 川普之後的美國何去何從?
· 川普還能捲土重來嗎?
分類目錄
【時局分析】
· 一顆子彈將如何改變未來世界?
· 從胡錦濤被架走談中美開戰的可能
【談股論金】
· 大選後的華爾街何去何從?
· 華爾街又一次來到了十字路口
· 放牛娃變身敢死隊,我也報名參軍
· 放牛娃們夢遊昔日征途
· 華爾街股市來到了岔路口
· 華爾街股市見底了嗎?
· 華爾街瘋牛墜崖高呼:川普鮑威爾
· 特斯拉的股票還值得買嗎?
· 華爾街的牛群會狂奔到哪裡?
· 放牛娃們想重溫美好歲月
【時事雜談】
· 馬斯克羅生門“意外”曝光了川普的
· 誰朝川普開槍的?
· 川普會成為2024年共和黨的攪屎棍
· 川普之後的美國何去何從?
· 川普還能捲土重來嗎?
· 新編歷史劇上演現場實況
· 也談未來的“美中關係”
· 美國最大的作惡之人是誰?
· 也談“1月6日美國會發生什麼?”
· 也談“川普在下一盤大棋”
存檔目錄
2025-03-23 - 2025-03-23
2024-07-14 - 2024-07-21
2022-11-20 - 2022-11-20
2022-10-24 - 2022-10-24
2021-01-03 - 2021-01-25
2020-12-10 - 2020-12-27
2020-11-05 - 2020-11-25
2020-10-02 - 2020-10-26
2020-09-15 - 2020-09-15
2020-08-18 - 2020-08-24
2020-07-04 - 2020-07-27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12 - 2020-05-12
2020-04-10 - 2020-04-25
2020-03-14 - 2020-03-28
2020-02-03 - 2020-02-29
2020-01-21 - 2020-01-30
2019-12-08 - 2019-12-19
2019-11-04 - 2019-11-30
2019-10-02 - 2019-10-31
2019-09-02 - 2019-09-08
2019-08-04 - 2019-08-30
2019-07-02 - 2019-07-28
2019-06-03 - 2019-06-26
2019-05-19 - 2019-05-22
2019-04-15 - 2019-04-15
2019-03-25 - 2019-03-25
2019-02-02 - 2019-02-15
2019-01-03 - 2019-01-26
2018-12-03 - 2018-12-29
2018-11-02 - 2018-11-29
2018-10-01 - 2018-10-28
2018-09-03 - 2018-09-30
2018-08-15 - 2018-08-31
 
關於本站 | 廣告服務 | 聯繫我們 | 招聘信息 | 網站導航 | 隱私保護
Copyright (C) 1998-2026.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