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must的博客  
“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末世悔改随笔  
网络日志正文
内塔尼亚胡遭到严重警告:不停火,就灭亡 2023-12-18 16:03:44

内塔尼亚胡遭到严重警告:不停火,就灭亡

希伯来圣经,即圣经“旧约”部分的《创世记》第四章,记载了亚当夏娃因違抗上帝的誡命,而被逐出伊甸園後,他們的大儿子该隐由嫉生恨,杀死小儿子亚伯的故事,相信犹太人对这人类的第一桩谋杀案,且是兄弟相残,非常熟悉,知道该隐完全不义,且受到上帝严厉惩罚。

犹太人也十分清楚,他们的祖先以撒,和伊斯兰教所认的祖先以实马利,都是亚伯拉罕的儿子,他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弟。因此,穆斯林与犹太人同是亚伯拉罕的后裔,犹太人与巴勒斯坦人的战争就是兄弟相残。这场战争对双方而言,都是不义的战争,完全违背上帝的旨意。

本次加萨战争,更是惨绝人寰,神人共愤。

以下两篇报导,表明了两个征象;既然是“征象”,就并非偶然事件,而是特別指向以色列正在自我相残猶太同胞,是对一意孤行、近乎疯狂的内塔尼亚胡政府的严重警告:

不停火,就灭亡!


报导 1、以色列國防軍12日表示,在巴勒斯坦加薩走廊進行地面攻勢期間,大約五分之一的陣亡士兵死於友軍誤傷或其他意外。

NBC新聞報導,以軍發言人指出,自加薩走廊地面攻勢展開以來,至少105名官兵喪生,其中至少20人之死是因「意外」造成。這20名死者中,13人死因是友軍誤傷,6人則是牽涉到「武器、機械與踐踏」的其他意外,至少一人命喪違規開火。

报导 2、以色列国防军(IDF15日在加萨西杰亚地区的作战中,误杀了3名举著白旗、遭哈玛斯绑架的以色列人质,消息曝光引发以色列社会众怒,一位匿名以色列军官17日爆料,人质生前有用厨馀在白旗上写下“SOS”救命,有三名人质等讯息,但就算如此,这3人还是被以军射杀。



浏览(8881) (7) 评论(25)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must 回复 马科长 留言时间:2023-12-23 19:13:51

是的。读读历史就知道,以色列政府在加萨所作的,与三千年前的战争手段一样野蛮暴虐。旧约先知书上记载的,上帝藉着先知所说的一切,正是对现代以色列人说的。

回复 | 0
作者:马科长 留言时间:2023-12-23 03:49:54
多行不义必自毙!保罗说心里的割礼才是真割礼,因信称义才是真以色列人。口头说自己是神的子民,却天天往平民区里仍炸弹,杀死妇女和儿童。这就是箴言里耶和华憎恶的“流无辜人的血”,“心中乖僻”的恶人,不是上帝的选民。

“因 此 当 审 判 的 时 候 , 恶 人 必 站 立 不 住 , 罪 人 在 义 人 的 会 中 , 也 是 如 此 。因 为 耶 和 华 知 道 义 人 的 道 路 。 恶 人 的 道 路 , 却 必 灭 亡 。” 诗篇1:14-16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3-12-21 07:57:23

以色列吞併西岸地區 巴勒斯坦人憂心忡忡- BBC News 中文 18K views 3 years ago BBC News 中文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3-12-21 07:41:08

长期以来,youtube上这种视频很多。

一千巴勒斯坦人擔憂被以色列軍隊驅離故土:「我們沒有未來」- BBC News 中文
49K views 1 year ago


以色列突襲約旦河西岸! 巴勒斯坦:已9死50傷 7K views 5 months ago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3-12-21 07:37:39

【以色列国安部长也是“定居者”】

记得老内内阁成员,还有一位在西岸定居点,原来巴勒斯坦人的居住地,亲手枪杀一名巴勒斯坦青年。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3-12-21 07:33:54

是的。内塔尼亚胡等极端激进分子和哈马斯一样,不承认对方在当地的生存权。以色列得到英美援助,凭借强大军力,一直不断蚕食约旦河西岸巴勒斯坦领土。自10/7以色列进入加萨以来,约旦河西岸以色列“定居者”开始暴力驱赶巴勒斯坦人。以色列国安部长也是“定居者”,对西岸定居者开放购枪法令,并亲自率领“定居者”向巴勒斯坦人示威。联合国和欧盟正在认真考虑对以色列实行制裁。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3-12-21 04:50:52

这个视频可以看看:

The Occupied West Bank: The Other Front | Herald Sun

image.png

西岸以色列定居点的犹太人,有开枪权。并在巴勒斯坦领土有豁免权。

回复 | 0
作者:水蛇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3-12-21 04:47:55

【10月7日哈马斯发动袭击之前,以色列早就停火了】

哪的事呀!自打去年年底内塔尼雅胡再次当选,西岸定居点,尤其是耶路撒冷地区,巴以冲突不断。

记得前不久俺还提到今年四月耶路撒冷阿克萨清真寺大院事件。至于犹太人定居点冲突事件,自打老内上台决定将其中二十多个定居点合法化,将巴勒斯坦土地化为以色列领土主权后,哈马斯就蠢蠢欲动了。

当然,俺认为最关键的还是以色列对圣殿山清真寺的袭击,惹恼哈马斯。要知道,巴勒斯坦人在阿克萨清真寺朝拜时,以色列还没建国呢!

回复 | 1
作者:must 回复 白草 留言时间:2023-12-20 20:17:53

确实,根据圣经,迦南,即后来被罗马帝国称之为“巴勒斯坦”的这块土地,是上帝给以色列人的“应许之地”。但是,由于以色列人不断犯罪,背叛上帝,而多次被逐出这块“应许之地”,旧约圣经中的先知书,全都是上帝对以色列人谴责和审判,预言他们必定家破国亡,流离失所,被掳他乡。但也应许他们,只要他们悔改归回上帝,他们就可以重归耶路撒冷。

读读圣经,就知道以色列人到底有没有悔改。

回复 | 2
作者:白草 留言时间:2023-12-20 15:05:35

做为无神论者,当然对以色列引用圣经嗤之以鼻。但中庸的观点是,凡事都有利有弊,责权互为依靠。以色列可以引用2000年前的圣经故事做依据,难道对方不能引用几百年,几十年前的仇恨故事做依据吗?毕竟以色列占领巴勒斯坦的土地也才几十年。凭什么圣经是理由,却要巴勒斯坦人忘却几十年前被占领的土地,而和平地做奴隶?

回复 | 2
作者:白草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12-20 14:59:57

“10月7日哈马斯发动袭击之前,以色列早就停火了,”

这是不看就不存在吗?停火期间交换人质,哈马斯放了50人,以色列放了150人。这150人是在10月7日之后绑架的吗?其中还有一个12岁就被绑架做了6年牢的巴勒斯坦男童。以色列的压迫从未停止,才导致哈马斯的反抗终于到来。

回复 | 3
作者:must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3-12-20 07:43:28

支配以色列人在每次以阿冲突中都要对方以十倍二十倍的人命赔偿的观念,是“犹命贵”,杀一个以色列人,必以十倍二十倍偿命。自从“大卫的子孙”耶稣基督来到世界,犹太人已经不再独享“上帝选民”的特权。“犹命”不再贵了。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3-12-20 07:32:39

这些法律规定,都是希伯来圣经即基督教圣经的“旧约”部分中前五部,被称为“摩西五经”或“律法书”中规定的。成为现代西方法律、政策的原则和基础。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3-12-20 07:26:50

“以眼還眼以牙還牙”“以血还血以命偿命”(一命偿一命),不仅是限制报复过头,更是警告想伤害别人的人在动手前先作好准备接受相应惩罚。这是历代法律“公正”的基本原则。因此,那个疯子引起世界公愤,反“反犹主义”也不再政治正确。而美国现任总统则是败了又败,一败到底。

回复 | 1
作者:must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12-20 06:57:12

謝謝右撇博在此說出本網許多朋友的想法。本文說的是內塔尼亞胡遭到警告,不是我警告他。那一位用以色列人自己殺自己,來明確指出他們與巴勒斯坦人是兄弟相殘,報復已經過頭,再不住手,必定自取滅亡。那一位給以色列人的戒命是“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禁止報復過頭。如果您看不懂“那一位”是誰,可以明說,那就是上帝。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3-12-19 20:04:44

谢谢水蛇博和自由行者博的评论。内塔尼亚胡不惜与全世界为敌,不就是甘愿成为世界公敌吗?所以说他疯了。

在军事上,有美国的军援,几月内清除加萨地区的哈马斯(不是消灭哈马斯)是有可能的,但同时会赔上人质,当然不算“赢”。美国不仅失去中东,而且失去全世界,更是输惨了。美国死心塌地支持以色列,使美国现政府的中东政策败透了!现在开出“两国论”的空头支票也挽回不了一众时政评论者把美国称作“以色列的儿子”。

回复 | 3
作者:水蛇 回复 FreeHiker 留言时间:2023-12-19 12:56:16

民族主义是一个国家最大的凝聚力。

老内这话的确长了以色列人的志气。

但光靠志气,是打不赢这场战争的。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水蛇 留言时间:2023-12-19 11:07:38

“France, the UK and Germany, some of Israel’s closest allies, joined global calls for a ceasefire over the weekend” 這倒是應驗了内塔尼亞胡自己所説的他不惜以全世界爲敵。



回复 | 0
作者:FreeHiker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12-19 11:04:15

对,联合国长期在庇护哈马斯,但这里的问题是以军在杀人质。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12-19 09:39:26

【哈马斯已经放言,不停火,就不释放人质】,这是笑话!

10月7日哈马斯发动袭击之前,以色列早就停火了,哈马斯不是照样发起攻击,劫持人质?哈马斯的承若跟鬼话差不多!

现在喊“停火”,是在变相庇护哈马斯!

回复 | 2
作者:must 留言时间:2023-12-18 17:03:45

哈马斯已经放言,不停火,就不释放人质。就算内塔尼亚胡如愿把哈马斯消灭在地道中,120名人质也同样是死在他手中。警告他的和以色列国人民都不会放过他和他的政府。

回复 | 0
作者:水蛇 留言时间:2023-12-18 17:02:14

以色列17日轰炸加沙难民营,炸死一百余人。当天,还在加沙天主教堂射杀两名巴勒斯坦妇女。

今个媒体报道:英国、德国、法国外长周末同时发声,要求以色列在加沙停火。

France, the UK and Germany, some of Israel’s closest allies, joined global calls for a ceasefire over the weekend

意大利外长谴责以军。

Gaza church killings at odds with war on Hamas, Italy tells Israel

以色列这是末路狂奔。

回复 | 1
作者:must 回复 must 留言时间:2023-12-18 16:46:19

没有人叫以色列单方面停火,被哈马斯消灭。

回复 | 0
作者:must 回复 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12-18 16:43:30

现在是谁主导战场?没错,孤立的看,这次冲突是哈马斯挑起。但要把来龙与去脉搞搞清楚,本博文已经说得非常明确,以阿战争对双方都是不义之战。但说来话长,此处不赘。

回复 | 0
作者:右撇子 留言时间:2023-12-18 16:26:54

为什麽不叫哈马斯放下武器停火,老是叫以色列放下武器停火?

哈马斯首先拿起武器挑起战端,就应该首先放下武器停火!这个才合理,不对吗?

回复 | 4
我的名片
must
注册日期: 2021-01-27
访问总量: 539,96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各方浇油,乌俄战火极度蹿升
· 乌俄战场面临惊人巨变!
· 齐来解雇政治殭尸
· 他们说,北约直接下场干了/还要干
· 乌军接连败退,北约仍在观望?
· 北约公开与俄罗斯交战的可能性有
· 乌俄战争2周年,俄罗斯凭什么取胜
分类目录
【随笔】
· 各方浇油,乌俄战火极度蹿升
· 乌俄战场面临惊人巨变!
· 齐来解雇政治殭尸
· 他们说,北约直接下场干了/还要干
· 乌军接连败退,北约仍在观望?
· 北约公开与俄罗斯交战的可能性有
· 乌俄战争2周年,俄罗斯凭什么取胜
· 更多惨状曝光:乌军丢了阿夫迪夫
· 乌军弃守阿夫迪夫卡真相+美欧竟
· 到底是不是大屠杀?根据以军提供
存档目录
2024-03-01 - 2024-03-24
2024-02-02 - 2024-02-24
2024-01-03 - 2024-01-30
2023-12-01 - 2023-12-29
2023-11-03 - 2023-11-30
2023-10-01 - 2023-10-27
2023-09-04 - 2023-09-30
2023-08-04 - 2023-08-31
2023-07-22 - 2023-07-30
2023-06-15 - 2023-06-27
2023-03-10 - 2023-03-10
2022-12-09 - 2022-12-28
2022-10-01 - 2022-10-20
2022-09-19 - 2022-09-22
2022-08-03 - 2022-08-11
2022-07-07 - 2022-07-07
2022-06-13 - 2022-06-30
2022-05-02 - 2022-05-02
2022-04-15 - 2022-04-29
2022-03-04 - 2022-03-25
2022-02-24 - 2022-02-24
2022-01-04 - 2022-01-24
2021-12-15 - 2021-12-30
2021-11-27 - 2021-11-27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