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极地红鱼的博客  
往来无白丁,谈笑皆百姓  
https://blog.creaders.net/u/125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我该如何爱你 2008-08-16 12:22:45

《我该如何爱你,能赶上你爱我一...-迦南美地--美好人生! 《我该如何爱你,能赶上你爱我一样》
2008年04月11日 21:03:37 作者: 南希

亲爱的父,你在起先就爱了我
你以你的形象创造了我
我的一切,你都知晓,我的一切,你都成就。
在你眼中 我是如此的特别
特别到没有人能够取代
你看我为宝贝,为珍爱
 
亲爱的父,你用你爱指引归正我当行的路,
你爱我甚至高于你独生子耶稣
你不要我再走岔路,你不舍我倾跌损伤
你让他从用宝血重价将我从罪恶黑暗中赎回
只因你在天家里等我归回
你看我实在为宝贵
 
亲爱的父,我却依旧眷恋着这个你不喜悦的世界
罪恶着这里的罪恶
痴迷着这里的所谓美好
甚至远离主你十架爱
亲爱的父,求你指引我的心
求你教我如何更加的爱你
求你帮助我
你有能力有权柄这样行
求你帮助我
不要让我的心与你远离
孩子这样的软弱缺乏
沦陷在这个罪恶的世界
在言行中冒犯了主你的威严
亏欠了主你的荣耀
求你不要因我的愚昧过犯而惩治我
主,你有恩典慈爱不永远发怒
你爱我们,有爱与我们在
求你让我的心跟随你
紧紧的跟随你
求我这样祈祷
求我每日行事的时候
你就与我同在
求你怜悯孩子的卑微
求你体恤孩子的软弱
求你让我的心被你的灵时刻充满着
不再亏欠了主你的尊贵和荣耀
主,我神,求你保守我
求你大能的手帮助我
求我抬头仰望你时
你面的容光就临到我身上
渴求你满满的祝福和丰盛的恩典
渴求你...渴求...渴求....
我主我神,愿你来,你来,你来....

浏览(527)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极地红鱼
注册日期: 2008-01-15
访问总量: 39,64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给出轨男人的五大忠告
· 中美女人不同的年龄观
· 人间处处有真情
· 生命的答案
· 摘:放弃是一种美丽
· 阳光下若无其事的生活
· 摘:做不了爱人我们做什么
分类目录
【加国见闻】
· 人间处处有真情
· 处处都是活雷锋
· 天南地北厦门人
· 大不相同话交通
· 信用国度
· 穷人天堂
· 体会慢生活
· 与陌生人拥抱
· 一句难懂
· 一卡没用
【美文摘录】
· 郎咸平:比尔盖茨比王石更有良心
· 未来五年内中国的危机
· 美国兰德公司对中国人的评价
【杂谈】
· 给出轨男人的五大忠告
· 中美女人不同的年龄观
· 西藏事件之我见
【礼仪之谈】
· 加拿大的礼仪(三)凡事积极 明
· 加拿大的礼仪(二)自尊 自重 自
· 礼仪之谈
【我的神】
· 生命的答案
· 我该如何爱你
【心灵写作】
· 摘:放弃是一种美丽
· 阳光下若无其事的生活
· 摘:做不了爱人我们做什么
· 张小娴关于女人和爱的经典语录
· 因信称义
存档目录
2008-08-16 - 2008-08-2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