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无语的空间  
无语的空间排斥嘈杂。  
网络日志正文
习主席在1月7日都指示了啥? 2020-02-15 14:09:29

最近《求是》2020年第3期刊登了习主席在2月3日政治局常委会上的讲话,在该讲话中习主席自称:“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后,1月7日,我主持召开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时,就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疫工作提出了要求。”(讲话的其它部分因与本文无关在此省略,看原文请点击链接http://www.qstheory.cn/dukan/qs/2020-02/15/c_1125572832.htm)。

 

紧接着香港苹果日报马上出来说:“缘何1月7日习近平就疫情作批示,但湖北和武汉当局却置若罔闻,若无其事?翻看当地媒体报道,原来1月6至10日,武汉市要召开人大政协两会;1月11至17日,湖北省召开两会。也就是说,地方当局为保两会顺利举行,无视总书记批示,导致疫情爆发蔓延。相信这或是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武汉市委书记马国强,双双成为习总问责刀下鬼的原因。

 

虽然直觉告诉我苹果日报这是在“带节奏”,但也不排除是苹果日报人装傻在挑起读者的想象,好让读者继续追踪其后续报道。不管是什么,这个《求是》发出的新闻还是值得分析一下。

 

我在1月28日曾发文《武汉肺炎疫情大爆发的真相及罪魁祸首》中指出,武汉地方官员除了日常通报疫情给中国CDC还至少三次直接汇报疫情给中央领导并请示该如何处置管控疫情和社会舆论,第一次在去年12月下旬,第二次在1月5日前后,第三次在1月中旬武汉两会快结束时。我还指出,在第二次请示后,中央领导于10日之前给出的指示是要武汉官员对公众隐瞒疫情,进行舆论维稳。我的逻辑根据是:武汉官方在3日曾通报病例44例,5日曾通报病例59例,从5日至10日没有任何病例通报,但在11日却改口通报病例41例(并一直到17日都通报是41例),还说自从1月3日就没发现新病例,也没有人传人的证据。王广发也是于11日出来说疫情可防可控的。

 

我当时并不知道1月7日开过政治局常委会,我只是根据11日以及之后武汉官方的反常通报和王广发明显的“维稳”发言做出的逻辑推理。现在看来,我的逻辑推理被《求是》佐证了。

 

1.《求是》发表习主席于2月3日的讲话中自称:“1月7日,就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疫工作提出要求”。但是却没有任何后续文字说明习主席当时都提出了什么具体要求,是隐瞒疫情积极维稳的要求呢?还是公开疫情积极防疫的要求呢?我还是坚持认为习当时提出的具体要求是前者。

网上可查到1月7日召开的常委会会议是关于听取人大,政协,国务院,两高和书记处的工作报告,是例行的各部门向习一尊述职尽忠的报告会。对此,新华社当天有报道(见附件一),而当时的报道中通篇都是“加强党的领导”,“四个意识”,“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等等却只字未提武汉疫情。试想一下,如果习总书记当时真的对武汉疫情如此重视还给出了“公开疫情积极防疫”的具体指示,新华社的报道敢删掉这么重要的指示吗?新华社的报道对武汉疫情这么大的事只字不提,不是恰恰说明了习总书记的指示是“隐瞒疫情积极维稳”吗?

 

2.如果习主席真的在1月7日常委会就指示武汉要“公开疫情积极防疫”,那么武汉官员竟然在11日把自己公布过的3日44例和5日59例病例改为41例还说3日后再无新病例,竟然一直到17日两会结束都天天通告保持41例,竟然还敢在公然违抗了一尊最高指示之后再甩锅给党中央(这绝对是杀头之罪),而习主席在20日“突然发现被武汉官员蒙骗了”从而决定开始积极防疫并公开疫情时竟然没有立刻革职或追究任何一个蒙骗了自己和全国人民的武汉官员!甚至习主席忙到了(或白痴到了)竟然自7日发出积极防疫的指示后直到19日都对武汉官员在隐瞒疫情欺骗自己和全国人民一直浑然不知? 这里面的逻辑谁能给我说一说?

要知道当初SARS疫情曝光后,连胡锦涛那个老面瓜都知道立刻斩杀了爱将孟学农以换取民意抗病毒,今天集所有生杀大权于一身的一尊竟然会放过非之江新军的武汉官员让自己挨骂背锅吗?会让自己在20日的抗病毒讲话像个白痴吗? OK,就算习小学生愚蠢至极了,那七常委和刘鹤等人也都知道要开始抗病毒时需要拿隐瞒疫情的武汉官员开铡刀以平民愤啊。这打不开的铡刀不是正说明了武汉官员手里拿着当初皇上“隐瞒疫情积极维稳”的谕旨吗?

 

3.在武汉市长为了自保而向上甩锅后,在全国舆论都指向伟大英明正确的一尊后,王国师绞尽脑汁地想要给皇上解套,终于想出了让《求是》出面放出那句说了一半的话之诡计,告诉全国人民习主席1月7日已经就武汉防疫给出了指示,但却不说明是什么指示,让全国人民恍然大悟原来他们的领袖真的是如此之伟大光明正确,早就指示武汉。。。可是武汉官员竟然为了自己开两会而隐瞒疫情,欺上瞒下。。。该杀!

王国师知道全国人民心里盼明君盼的眼睛都盼瞎了,只要稍微一提示,习主席的明君形象就喷薄而出了,绝不会有人想要去问习主席当初给的具体是什么指示。你没见苹果日报已经顺着盼明君的思路就自己给出了“理所应当”的想当然解读了吗?这足以说明全国人民也都会有这种想当然的自我解读滴!所以顺利甩锅给武汉官员只要那半句话就足够而且注定一甩就成!

 

4.我还查到新华社报道2016年1月7日政治局常委会也是召开了同样的述职表忠会(见附件二),报道的会议内容也是一样的政治套话,从而可以得出结论:历年1月7日的常委会是个加强一尊领导的例会,是专门听取各部门述职表忠的。所以2020年1月7日的常委会也绝不是为了武汉疫情而召开的。有可能在该会上提到了武汉疫情,但最多也是议题之外的讨论,甚至有可能不是全体讨论而是习与几个亲信常委的讨论,讨论的结果自然是“隐瞒疫情维稳”。

 

我知道一定有人会跟我较真:你说习当初在常委会给出指示要隐瞒疫情有实锤证据吗?难道七个常委都会跟着习向全国人民撒谎吗?

 

其实,无论是习主席还是王国师或是任何一个常委都没有也不需要撒谎,因为当时习一尊主持的常委会做出的决定就是“隐瞒疫情积极维稳”,而这个决定除了常委们,办公厅主任和湖北武汉的四个高官就再没人知道了,所以他们不需要向全国人民撒谎。他们只要让全国人民都以为习主席的指示是“公开疫情积极防疫”就够了。至于让湖北武汉官员去背锅也容易得很,撤职背后给足个人好处就行了。退一万步说,就算湖北武汉的哪个高官想要反咬一口党中央,他也不敢,因为分分钟钟都会被自杀跳楼。

我们不知道当时的常委里面是否有谁提出过要“公开疫情”,但在“两个维护”和“定于一尊”的强硬政治要求下,我估计就算有人提出了,也会在一尊的高压下按照“少数服从多数”这个组织原则草草收场。现在,当疫情出乎多数常委们意料之外地发展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发展到了全国人民要向上追责的时候,我敢肯定,绝对没有一个常委敢不跟习站在一起把锅往武汉官员身上甩而情愿自己背锅的。

 

关于习主席在1月7日给出“隐瞒疫情积极维稳”指示的实锤铁证,我没有,也没其他人能有,因为这个铁证只有常委们和湖北武汉四个高官手里有。但我上述给出的逻辑分析和《求是》的文章都是间接证据,足以说明了习主席1月7日的指示是什么!

 

 

 

附件一: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主持

2020-01-07 18:57:34 来源: 新华网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听取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新华社北京1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7日全天召开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听取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指出,坚持党的领导,首先要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这些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内外形势,面对各种风险挑战,我们都能够笃定前行,从根本上讲就是牢牢把住了党的领导这一条,就是因为党中央有权威。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健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党中央每年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和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就是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重要内容,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使之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毫不动摇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认为,过去一年,中央书记处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指导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领导体现到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观大势、谋全局、抓大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要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党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里,中央书记处要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央政治局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工作安排,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完成好党中央交办的各项任务。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leaders/2020-01/07/c_1125432339.htm

 

附件二: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

20160107 18:50:06 来源: 新华社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

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

听取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

  新华社北京17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17日全天召开会议,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听取中央书记处工作报告。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我们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根本保证。加强党的领导关键是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要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不断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更好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自觉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党组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与支持依法依章程履行职责相统一,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充分发挥了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实现十二五圆满收官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认为,过去的一年,中央书记处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协助党中央推进思想理论建设和作风建设,指导做好群团工作,推动一批重要党内法规制定实施,配合办好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等大事要事,各方面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要把牢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担当起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政治责任。要围绕大局履职尽责,想中央所想、急中央所急,积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以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发展,扎实做好党中央部署的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良好开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学习贯彻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抓好党组自身建设,指导好机关和系统党的建设,教育管理监督好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中央书记处要按照自身职责定位,把握大局、服务大局,进一步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上聚焦发力,在推进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上下功夫,深入调查研究,不断提高议事能力和水平,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http://www.xinhuanet.com/politics/2016-01/07/c_1117705534.htm


浏览(5247) (19) 评论(3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spar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2-20 11:52:05

这既不是较真也不是功利。我前面已经说了,坚持相对客观的原则和自我责任是我的一孔之见,是我的博客风格,如果你认为你的那个风格没问题,当然你应该坚持你的风格,我会就此打住的。

我当然知道有Information Campaign和Narrative这些东西,但我的观点是:写政论文章时要慎重对待它们,自己炒股或其它无关公众利益的事可以随意使用参考它们。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20-02-20 09:40:09

你说的”事实“是”求是“杂志的文章,还是其他什么?看来你还是不接受有information campaign 和 narrative这些东西。那就不多说了,我说不是服务别人,并不是说我不想分享自己的观点,如果有几个同感的,我就感到欣慰。为什么药有那么大的实用和功利呢?我写博客只是有话要说,并不是药表现什么。有太多其它的方式和profitable ways去表现了。算了,你是个较真的人,不多说了。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2-20 09:05:46

【“我甚至跟很多人说我写博客是给自己留给记录,看看自己的思考的演变,是服务我自己的,不是服务别人的。”】

这个你好像在万维上说过不止一次。不过我建议远博还是把这话留在心里,不要公开到处说。

因为这话听上去很象是“此地无银三百两”,我不知读者听了这话会怎么看你,怎么解读你。

如果你只是在文学城写写诗歌,发点烹饪心得。。。你这么说也许没人在意。

但在万维发表政论文章再这么说恐怕就会让人觉得太“那个”了(如果仅仅为了留记录服务自己,完全可以写在家里的笔记本里)。连中学生都知道博客的属性天然就是有众多读者来访的公众媒体,特别是政论文章(文章的标题就代表一个观点或论点也自然吸引一些读者),那怕只有一个读者,你的文章也天然具有一份或多或少的影响力。这是谁也抹杀不了的事实。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2-20 09:04:40

【“另外information overloading还有百分比问题,比如80%是客观,闭环,20%是主观,开放,这样就会最误导人,老实说中共是这方面的顶级高手。”】

1.先不说全球总信息里的客观/主观比例是否是80/20的比例,就算是这个比例也不代表某人一篇文章里信息的客观/主观比例也一定是80/20。

何况,客观信息是基于事实,主观的信息是基于想象,通常来说都是主观信息比客观信息更容易误导别人。我还是头一次听说“客观/主观信息是80/20的比例最容易误导人”这种说法。

2.墙外华人都知道来自中共的信息基本上要么是洗脑的“红色理论”,要么是骗人的谎言,不要说客观,就连主观也是一种骗人的主观。

所以我读不懂你这里要表达的是什么意思。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2-19 22:18:17

前面是几十年前学过。另外information overloading还有百分比问题,比如80%是客观,闭环,20%是主观,开放,这样就会最误导人,老实说中共是这方面的顶级高手。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20-02-19 22:14:18

很有意思。这是比较典型的教育引导人的中国思维啊。information loading 本质真是所谓“客观”的代理人造成的,我说过我几年前学过这个,还专门写过论文。看看我的自述,我只是糊涂在世,只是有话要说,不是要当舆论领袖,我甚至跟很多人说我写博客是给自己留给记录,看看自己的思考的演变,是服务我自己的,不是服务别人的。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2-19 10:25:01

看来你我写博客的“风格”的确各异。

我写博客时把自己当成是个类似“评论记者”的角色,把博客当成像是自己办的有影响力的报纸媒体一样,力求给读者提供的东西是有用的,可参考的和值得信赖的。所以我不会海阔天空,天马行空,随心所欲地写自己主观的东西。

记得你说过现在人类社会进入了信息Overload状态,我是很同意的。

当读者被太多信息淹没时,他们是无法辨别信息的真伪和价值的,所以就选择自己认为对的信息来相信,从而进入自我证实的封闭循环。

我认为,如果我们写博客不遵循一个相对客观的原则,写很多主观畅想的东西,那不是在加剧和恶化这个信息的Overload吗?

而且对读者的影响也是负面的,要知道多数的读者都是被动地接受信息,被动地把任何信息都当成是客观的实际信息,只有很少有独立思考能力和足够知识背景的读者才具有识别和分析信息的能力,才能做到有选择地采纳信息。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20-02-18 22:03:59

过去几年,到目前为止,我的判断是精准的。我当然有自己的信息来源和框架思考。没必要拿出来,博客不是要证明我是什么侦探,只是提供一个观点,人们如果对这个观点感兴趣自然自己会思考。网上写博客风格各异,我不喜欢那公开报道的信息说事,而是根据自己的framework,就像一个控制系统,过滤白噪声,几乎所有的报道都是information campaign的narrative驱动,我把那些当作noise,见仁见智吧!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2-18 19:34:17

网上还有一种说法,说这病毒是江派为了把习搞下台而释放的。

虽然这说法也很离奇离谱,但我都觉得还能读懂一点,毕竟有些逻辑在里面可作为线索来构思:

1.舒红兵是江锦恒的马仔。

2.江锦恒与习主席恶斗也是公认的动机。

3.王沪宁让《求是》放出的文章是高级黑,小学生事先没看出来。

你看我这篇就是有了《求是》提供的佐证才成文的。。。

而你的说法我则实在找不出可以形成闭环的逻辑。除非你能提供。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2-18 09:19:48

【“这次武汉病毒是人为设计的”】

“中共人为设计了武汉病毒并意外泄漏”的说法网上很多,我也还能读懂,毕竟这说法有不少间接证据和部分推理做支持。

但是你的说法是:“武汉病毒是习主席释放的,还是与川普合谋的”。也是网上说法中唯一离奇的和我读不懂的说法。

我实在看不到你提供了任何间接证据或逻辑推理来支持你的这个脑洞,你给出唯一的表面推理是:“习主席和川普需要对付共同的敌人--国际Neoliberalism”。

遗憾的是这个唯一表面推理也是你的主观臆想,没有任何证据支持(甚至很多证据都说明了习主席和中共是全球化的受益者)。。。所以我读不懂你的这个脑洞。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20-02-17 23:17:46

川普一如既往,为了连任,也为了对付他们共同的敌人际neoliberalism cabal以及他们在中国的代理人的博弈,极力配合,居然还自信满满说到了4月份,天气热了,这个病毒就会没事了。你只要想想川普不至于傻到胡说这些吧。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20-02-17 23:14:17

我是乐于看到你多一点openness的。我的判断是明确的,这次武汉病毒是人为设计的,一句话,习近平主席的“无我”是宣誓,是内心的表达,就是他要搞大的。用崔大使的话来说就是玩厉害的。国内军管会是现实,战时状态会是常态。这是个预演,要向世界宣示,没有中共,不跟中共合作,不接受中共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我习近平就跟你们来上甘岭。这个事事事先通报给川普的,否则中美不可能签协议。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sme2017 留言时间:2020-02-17 19:49:24

【“一个有一大批人在大街上以碰瓷(制造假车祸)的方式讹开车人钱财,雇用大量五毛为其歌功颂德,用假文凭可以高居庙堂的国度有什么是真的?谈何诚信?”】

您说的还真到位,那些碰瓷的草民和歌功颂德的五毛,从行为到思维到品行其实都是一种人。包括这个想当毛二世的习一尊,都是信奉成王败寇的邪恶之人,不信你把一个碰瓷的或一个五毛放到庙堂上试试看,他肯定也会干习现在干的这些事。

回复 | 1
作者:sme2017 留言时间:2020-02-17 12:04:12

一个有一大批人在大街上以碰瓷(制造假车祸)的方式讹开车人钱财,雇用大量五毛为其歌功颂德,用假文凭可以高居庙堂的国度有什么是真的?谈何诚信?

回复 | 2
作者:sparker 留言时间:2020-02-17 08:36:42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20/02/16/2191081.html

万维也报道军方1月2日就已经开始自己内部防疫了,习一尊早知道疫情是人传人还向老百姓隐瞒,搞维稳保江山直到20日才开始武汉百姓的防疫。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留言时间:2020-02-17 08:28:01

https://www.rfa.org/cantonese/news/virus-02172020071916.html

最新佐证证明了本文的分析:高福在1月6日就向中央要求启动二级紧急响应,但被1月7日习一尊主持的常委会给否了。

看来习主席在1月7日都指示了啥已经很清楚了!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2-17 08:21:27

【“本来就是交流聊天,你似乎要搞个应该这样,不应该那样,这就变得无趣了。”】

如果你是在评论里说这些,或是说到股市时说这些,我会当成是交流聊天,自然无所谓应该与否。不过你专门发博文谈“关于武汉病毒事件的判断”,我就会当成是你的政论观点。武汉病毒这么大的事件,甚至其后果的严重性至今还深不可测,还死了这么多人。。。我觉得当然应该严肃对待。

不过这是我的一孔之见,如果你认为武汉病毒事件也不值得严肃对待,也可以随便开脑洞。。。那我只能就此打住了。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2-17 08:18:51

【“习主席和川普合谋搞病毒?wow,你不是无话可说吧?还好你也会speculate的,只是你认为恰当的时候,”】

“习主席和川普合谋搞病毒”不是我的speculate,这原话虽然不是你说的,但却我是从你文章对你下面观点的解读。

http://blog.creaders.net/u/8555/202002/364967.html

【“说到design设计,这次的武汉的病毒事件,这个新的病毒mutation,我倾向是设计出来的,也就是人为制造出来。”】

【“Where is the deep state和国际cabal?这方面我还没看到有什么明显的倾向。我个人认为这次病毒事件是习主席一派的主动行为,包括跟川普合作来有效反击国际neoliberalism cabal以及他们在中国的代理人的博弈。”】

如果你认为我对你文章的这个解读有误,那可能是我的Openness不够好。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20-02-16 14:12:31

习主席和川普合谋搞病毒?wow,你不是无话可说吧?还好你也会speculate的,只是你认为恰当的时候,本来就是交流聊天,你似乎要搞个应该这样,不应该那样,这就变得无趣了。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2-16 09:19:42

【“美股果然冲新高?你认为原因是啥?】

美股冲高的原因我在最近关于特斯拉的博文中提到过。也算是一个联想。

你知道,我在实际操作上是秉持“不可知论”的,我不会轻易认定任何一个联想的。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2-16 09:09:07

【”我要是把我读到的东西拿出来分析的话,会吓死很多人,当然会被攻击是联想和阴谋论,没有证据,求是和其他报道的东西就不是阴谋论的证据,是值得相信的,哈哈“】

你联想的东西自己用来炒股当然没问题,但作为政论观点,即便没有铁证,也要有间接证据或令人信服的逻辑推理,才不会“吓死很多人”。

所谓逻辑推理是要让人信服,导致华尔街上涨的因素多的数不清,所以华尔街最终上涨的结果并不能反过来证实“习主席和川普合谋搞了新冠病毒”这个联想。

在特斯拉大涨的操作上我也开了个大脑洞,但在政论上我是从来不开脑洞的。

回复 | 0
作者:sparker 回复 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0-02-16 08:53:32

你说的小诀窍我用Microsoft Word 试过,还是一样。

下次我再用Notepad试试。 谢谢。

回复 | 0
作者:Siubuding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20-02-15 22:54:28

@公开疫情积极防疫和举办团拜会其实并不矛盾。

团拜会注定表演者之间亲密接触,观众席每位不超过一米相隔。不带口罩会传染;带口罩有碍观瞻影响祥和气氛,台上台下的,乃至观看党媒转播的。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2-15 20:39:08

如同我上次跟你聊的,美股果然冲新高?你认为原因是啥?

回复 | 0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2-15 18:46:19

我要是把我读到的东西拿出来分析的话,会吓死很多人,当然会被攻击是联想和阴谋论,没有证据,求是和其他报道的东西就不是阴谋论的证据,是值得相信的,哈哈。

回复 | 1
作者:远方的孤独 留言时间:2020-02-15 18:31:14

老兄为啥不问问?习主席为什么要隐瞒?为啥还要签中美贸易协定?为啥跟川普最近的通话还保证遵守中美贸易协定?如果你相信你读到的这些的话。我是不相信这些的。

回复 | 1
作者:转个帖 留言时间:2020-02-15 18:27:48

技术小诀窍:

先把copy的内容paste到一个纯文字编辑器里,比如notepad,然后再从那里copy这段内容,paste到万维编辑器里。

这从苹果日报或其它网页里直接copy的内容里含有html文本的格式标记,肉眼不可见,但会被万维编辑器接受。

回复 | 1
作者:sparker 回复 sparker 留言时间:2020-02-15 17:15:10

所以草民的生命自然要排在团拜会和两会以及团拜会上要高唱的那个“中国梦”的后面了!

回复 | 3
作者:sparker 回复 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02-15 17:02:17

公开疫情积极防疫和举办团拜会其实并不矛盾。

当然在强调维稳和要面子的一尊看来也许是有矛盾的,所以草民的生命自然要排在团拜会和两会的后面了!

回复 | 4
作者:Siubuding 留言时间:2020-02-15 16:30:51

中央团拜会不取消,地方哪敢取消地方的联欢晚会?

这表明中央与地方互相卸膊。

这几年,定于一尊,违者杀头,已经有很多案例。遵从一尊,至于这般田地,一尊以下,人人自危。

卸膊大战,甩锅大战已经爆发。

回复 | 8
我的名片
sparker
注册日期: 2018-08-13
访问总量: 1,136,09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一颗子弹将如何改变未来世界?
· 谁朝川普开枪的?
· 川普会成为2024年共和党的搅屎棍
· 从胡锦涛被架走谈中美开战的可能
· 川普之后的美国何去何从?
· 川普还能卷土重来吗?
· 新编历史剧上演现场实况
分类目录
【时局分析】
· 一颗子弹将如何改变未来世界?
· 从胡锦涛被架走谈中美开战的可能
【谈股论金】
· 大选后的华尔街何去何从?
· 华尔街又一次来到了十字路口
· 放牛娃变身敢死队,我也报名参军
· 放牛娃们梦游昔日征途
· 华尔街股市来到了岔路口
· 华尔街股市见底了吗?
· 华尔街疯牛坠崖高呼:川普鲍威尔
· 特斯拉的股票还值得买吗?
· 华尔街的牛群会狂奔到哪里?
· 放牛娃们想重温美好岁月
【时事杂谈】
· 谁朝川普开枪的?
· 川普会成为2024年共和党的搅屎棍
· 川普之后的美国何去何从?
· 川普还能卷土重来吗?
· 新编历史剧上演现场实况
· 也谈未来的“美中关系”
· 美国最大的作恶之人是谁?
· 也谈“1月6日美国会发生什么?”
· 也谈“川普在下一盘大棋”
· 翟东升视频说出了一个秘密
存档目录
2024-07-14 - 2024-07-21
2022-11-20 - 2022-11-20
2022-10-24 - 2022-10-24
2021-01-03 - 2021-01-25
2020-12-10 - 2020-12-27
2020-11-05 - 2020-11-25
2020-10-02 - 2020-10-26
2020-09-15 - 2020-09-15
2020-08-18 - 2020-08-24
2020-07-04 - 2020-07-27
2020-06-14 - 2020-06-27
2020-05-12 - 2020-05-12
2020-04-10 - 2020-04-25
2020-03-14 - 2020-03-28
2020-02-03 - 2020-02-29
2020-01-21 - 2020-01-30
2019-12-08 - 2019-12-19
2019-11-04 - 2019-11-30
2019-10-02 - 2019-10-31
2019-09-02 - 2019-09-08
2019-08-04 - 2019-08-30
2019-07-02 - 2019-07-28
2019-06-03 - 2019-06-26
2019-05-19 - 2019-05-22
2019-04-15 - 2019-04-15
2019-03-25 - 2019-03-25
2019-02-02 - 2019-02-15
2019-01-03 - 2019-01-26
2018-12-03 - 2018-12-29
2018-11-02 - 2018-11-29
2018-10-01 - 2018-10-28
2018-09-03 - 2018-09-30
2018-08-15 - 2018-08-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