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明天香港警察突然倒戈
xpt 07-28-2019 香港人民爭民主、爭自由、爭生存權和人的尊嚴如火如荼。從2014年開始的幾個學生娃的“占中”到今天由抗“送中”引起的全民抗爭,表明香港人對中共日益迫切的控制和霸道的恐懼和噁心。從七月份的百萬人上街抗議到今天的元朗“非法”遊行, 我們看到的總是一個不變的招數:學生和市民上街抗議, 警察也上街嚴陣以待。然後就是警察對抗議者投擲催淚彈、發射橡膠子彈,然後以魚鱗陣沖入手無寸鐵的人群, 開始揮舞警棍。。。 到此為止, 雙方還算相對克制,沒有使用過激的武器和方法,雖然有報道說港警使用了布袋彈。 上次示威衝擊港府就是香港人憤怒爆發的一個節點。塗鴉國徽, 衝擊港府至少讓中共感到了被侮辱的痛苦和無奈。但至此,中共還只是玩嘴皮子的威脅。沒有訴諸任何軍事威脅。 可這個相互克制的情況能維持多久? 這種傲慢和沉默會讓香港人民感到日益的不滿和憤怒。這可以從日漸升級的抗議暴烈程度看得到。那麼如果有一天, 有人投擲汽油彈,或使用刀劍對待警察,最壞的是有警察死於暴力衝突,後果會是如何? 中央政府是否會命令香港警察開槍射擊?大陸的軍隊是否會開進香港”平爆“、“維持秩序”?
中共中央政府似乎在用拖延的戰術, 一步一步在誘敵深入。第一,他們不直接回應任何香港人民的訴求;保持沉默;第二, 他們明確表示對那位港督的支持; 第三,對大陸媒體和人民封鎖香港抗議的信息,同時煽動民族主義仇恨。 他們似乎在故意讓香港的局勢走向這個極端。他們在等待”證據“來開始中共玩慣了的把戲。那就是暴力鎮壓。六四如此, 今天的香港也正在朝這個方向走。
作為香港人的許多警察,似乎將要在這個歷史的轉折點上起到巨大的作用。
香港人民的諸多訴求也是香港年輕警察們面臨的問題。他們雖然是政府雇員, social servent,他們也一樣要生存, 要生兒育女, 要養家糊口, 要自由和民主。我想在那些厚厚的警盾和頭徽後面還有一顆顆香港人的心。對比大陸那些早沒有了人性的幫凶們, 那些割開張志新喉嚨的魔鬼們和他們的後代,香港警察應該有更多的人性和理性。
那麼如果今天有一個、兩個, 或成群的香港警察丟下警棍, 脫下警服, 扔掉盾牌,從對面加入到抗議的人群中,。。。
想一下! 這將是如何一個壯觀的畫面!
香港, 你會從此united, 面對一個共同的敵人, 那就是中共!
”Put down your sword, and join the fight!“

香港警察們, 讓你們的良知和良心主導你們的未來! 放下刀劍, 加入到抗擊中共這個惡魔的人群里來。 香港屬於香港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