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惠五的博客  
惠五的博客  
https://blog.creaders.net/u/1837/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36) 2008-10-10 11:46:24

当小白鞋儿从那飘飘缈缈中还原回来时马上想起常二还站在窗外。这憨子,咋还没进来呀。嗯,兴许是不拉灭灯他不好意思。小白鞋儿懒懒地下了炕,怕常二不好意思,就故意不往窗户那儿看。她趿拉着鞋走到窗前拉灭了灯。想了一下儿,怕常二以为插着门儿,索性把门儿推开。来了个大敞门儿,爬到炕上等他进来。

灯灭了,门儿开了,玻璃花乐死了。小白鞋儿呀小白鞋儿,你急啦,我可不急了。今儿我要可着劲儿的享受一个通宵儿。我那兄弟刚乐了一回了,它也得歇歇儿。等姑奶奶您迷瞪喽,我抱个睡美人儿多省劲儿。

玻璃花还真沉得住气,这边儿却急坏了小白鞋儿。这憨子,门儿开这么半天,灯也拉了还不进来。原来也是个色大胆儿小的色胎子。你呆会儿进来我也不理你,谁让你把我那兴致给弄没了呢。小白鞋儿气的翻身向里闭上双眼假装睡去。

    小五群儿轻巧的拨开大门儿,开了个小缝挤了进来。他一眼看见窗下有人转身要跑,嗯,这也是个趴窗根儿的呀。我小五群儿窗下多年还从没碰上过对手,今儿我倒要看看是谁。他毕竟是个高手儿,况且先天条件又好,一个鼠钻躲在了灶台后边儿,微露左眼细观险情。

    好你个玻璃花,原来你手里不离红本儿本儿;嘴里开会就嘚儿嘚儿;肚里装的全是坏水儿呀。这屋门儿咋开着?小五群儿奇怪了,这门儿可是从没开过啊。

    是时候儿了,玻璃花坦坦然然地走进屋儿直奔炕上。昏暗中只看到小白鞋儿绵白的肢体蜿蜒起伏,肩臀两部好似高山流水,腰肢脚踝恰如湖泊港湾,光白的肌肤犹如锦缎,盘起的发髻儿高耸云端。玻璃花那只好眼也迷迷糊糊了,就像蒙上了晨雾一般。他手脚无措,不只是先抚高山流水还是去吻湖泊港湾。轻触不解饥渴,重揉又怕惊醒美人儿。昏暗中感到脸对脸的很快就会被认出来,饥不择食一掉头儿抱着小白鞋儿双脚啃了起来。

小白鞋儿一听他上了炕就欣喜起来。表面儿上依然装睡,心说刚你不快进来,现在我得熬熬你。当他感到常二的手触摸她的屁股时,觉得常二还挺温柔。谁说他野驴似的折腾杜月娥呀,这不是挺温存嘛。

呀嗬,咋这男人都一个德行哇,秃子第一天也是抱着我俩脚丫子不放啊。怪痒痒的,不行,就不理他。看他还干啥。吁,咋那使劲儿呀,咬死我了。忍着,就不吭声儿。

    小五群儿蹲在炕沿儿下,只露出半个头将这一切都看得正着儿。他心里是又气又急,气的是自己为什么不早来,让玻璃花占了个大便宜。急得是眼看着玻璃花像猫捉到老鼠后肆意玩儿弄一样的在小白鞋儿光洁如玉的身上乱啃,小白鞋儿却一声儿不吭,自己又不能出面阻止。咳,就是自己真敢站出来玻璃花也不会怕我的,他还不一脚把我踹出去。再说了,小白鞋儿这分明是乐意的嘛。不然她咋不动弹呢。

    小白鞋儿在玻璃花疯狂的紧抱热吻中动情了。虽然抱的是腿,亲的是脚,可那股爱意点燃了小白鞋儿的情欲。他抱着我脚都这么亲热,要是亲个嘴儿那还不---小白鞋儿情不自禁的翻过身儿来紧紧地抱住了玻璃花的俩腿喃喃着:“嗯,我的亲亲儿。可把人儿想死了,你个该死的可算来了---

    小五群儿气疯了,他清清楚楚地听到小白鞋儿说的话,他眼睁睁地看着他俩的缠绵亲昵。原来小白鞋儿心里的人儿是玻璃花!这是他不能容忍的。如果单单是玻璃花搂抱啃噬小白鞋儿他还能凑合往下看着。他甚至希望玻璃花是来强奸的,那也比眼前他看到的,听见的强。他不知为什么很伤心,这是他从没有过的一种情感。他看不下去了,他要走,躲开这令人伤心的地方儿。

    小白鞋儿的娇嗔加上搂抱可把玻璃花给灌晕了,他那儿受过这个呀。他忘记了小白鞋儿以为自己是常二,猛然掉过头儿来飞快的脱掉衣服压在了小白鞋儿的身上。

这憨子憋不住了,小白鞋儿骄傲幸福地闭着双眼,任凭那硬邦邦的玩意儿戳着自己的小腹。虽然他那俩手攥的自己奶子生疼,那牙齿快把奶头咬掉了,小白鞋儿仍然是兴奋的。她伸手抱住玻璃花的脸往嘴边儿拽着,想和他亲个嘴儿。

玻璃花把脑袋挣开,急切地将小白鞋儿的两腿搬起劈开,把那硬物使劲儿插了进去。

瞧你急的,我偏要先亲个嘴儿。小白鞋儿轻巧的一抬一褪使那玩意儿拨楞蹦了出来。

“我就要你先和我亲亲嘴儿。”小白鞋儿说着坐了起来一下儿搂住了玻璃花的脖子。

“啊?怎么是你,”小白鞋儿看着玻璃花愣愣的,想不到自己陶醉了半天任他胡摸乱吻的竟是玻璃花。她又气又羞抬手给了玻璃花一个耳光。

“滚!”她怒不可遏地吼道。

    “我滚?”玻璃花左手捂着脸刚要发怒,又笑嘻嘻地说:“别借呀,我走了谁来陪你啊。你放心,常二不会来的。有一回我跟他开玩笑说月娥受不了你找小白鞋儿去呀。他说‘蒙瞎子,刨绝户坟,骗傻子,踹寡妇门’,这四损的事儿我可不干。你想他还能来吗?

谁说我等他了,你快出去!”小白鞋儿说着拽过被子捂在了身上。玻璃花怎么肯走呢,他嬉皮笑脸地说:“这会儿再盖晚点儿了吧,你开着灯在这儿自己鼓捣时我全看遍了。你这细皮嫩肉儿我亲了个够,就连我那大兄弟都上你大妹子那儿串过门儿了。来吧,你试试我不比常二差。”

他眼里露着淫亵地目光抬手去掀被子。小白鞋儿啪地打掉他的手说:“我压根儿就没等常二,你快滚!”

玻璃花依旧赖着不动:“没等常二等谁呢,你刚才哼哼着叫那小亲亲儿是谁呀?”

  “你管不着,我就是等小五群儿也不会等你。”小白鞋儿伸腿踹了他一脚。

  哟,她说等我呢!小五群儿激动得差点儿蹦炕上去。

  小白鞋儿这句话乐坏了小五群儿却激怒了玻璃花。只见他那只好眼射出凶光,腾的一下儿蹿了过来。他一把扯开小白鞋儿身上的被子把她按在炕上,掰开她的双腿就往里塞他那大兄弟。嘴里还骂着:“你他妈敢说我还不如小五群儿,今儿我就让你看看我到底怎么样。”

  小白鞋儿用尽全身的力气拼命反抗着。虽然她挣脱不开玻璃花对她的压迫,但却使玻璃花的兄弟儿怎么也插不进自己的下体里去。气急败坏的玻璃花双手疯狂地抽打着她骂道:“给你脸你不兜着,今儿我------

  扑通一下儿玻璃花仰面倒在了炕上。只见小五群儿双手抱着一个树墩子晃了几晃,由于用力过猛让沉重的树墩子带倒在玻璃花的身上。

  当小五群儿看到小白鞋儿死命地不依,玻璃花却强行甚至殴打小白鞋儿时一股怒气冲上心头,这种怒气使他陡然身高万丈。他一步窜到门儿外,从院儿里抱起他认为是小白鞋儿特意为给他垫高儿用的树墩子站到了玻璃花的背后。不知是哪里迸出的胆量,何处窜出的力气,小五群儿憋足一口气双手举起树墩子“卟”裆下崩出一个响亮的屁,同时手中的树墩子向玻璃花的脑袋上狠狠砸去。

  小白鞋儿万万没想到当此之急救了自己的竟是这小人儿。听说过无数个英雄救美女的故事,哪一个英雄不是英俊挺拔超凡出众的呢?眼前这个英雄却这样卑微弱小丑陋不堪。

  不,英雄不是在外表,在心。尤其这个英雄是村儿里最让人瞧不起的男人。除了人们开玩笑要拿他做笑料时想起他,平时有哪一个人能理会他的存在?是什么力量促使他敢为我举起平时他搬都费劲儿的这沉重的树墩子,砸向往日他看见就远远躲避的玻璃花呢?

  他爱我。虽然他嘴上说不出,但他做到了。

  小白鞋儿凝视着横卧在玻璃花身上瞪着俩眼看着自己傻笑的小五群儿,伸出双臂把他紧紧搂在了怀里。

  小五群儿安静地躺在小白鞋儿的怀里。五十岁的人了,又回到了不知是他从没有过的还是遗忘了的童年,吃到了自己曾夜夜幻想的妈妈。他昏昏沉沉地享受着这无比的温暖,似睡非睡像孩子似的赖在小白鞋儿的怀里。

躲在窗外的常二把这一切都看在了眼里,眼瞅着如花似玉的小白鞋儿那么温柔地搂着能从自己当下钻着玩儿的、自己从没拿正眼看过的小五群儿,一股醋意悠然升起。他万分后悔自己为什么不早来,让这个小东西占了便宜。也别说,来早了那玻璃花会抓住这事儿大做文章,晚一点儿看到玻璃花像发了情的野驴似的那么糟蹋欺负小白鞋儿自己管是不管?管,为个破鞋不值当,既得罪了玻璃花还把这事儿传出去弄自己一身骚。这倒是歪打正着儿,来得正好儿。虽说没沾上小白鞋儿一下儿,咳,这还不是早晚儿的事儿。

“今儿咱就委屈你一下儿吧,”常二拍了拍裤裆说:“自当看了场电影儿。”

常二猫着腰儿悄悄地从那半掩着的门儿走了出去。出去后刚想把门儿带上,一想这事儿让全村的人儿都知道才好呢,便伸手将两扇门儿全推开了。

这半天了,玻璃花咋还装死儿啊。小白鞋儿轻轻放下小五群儿穿上了衣裤用脚蹬了蹬玻璃花的屁股说:“还不快滚蛋,想赖死在这儿呀?”

玻璃花一动也不动,像个死人儿。

“我先走吧,回头他醒了我在这儿怎么说啊?”小五群儿说。要不是他担心玻璃花问他时他不知怎么说他着实是不想走,不过他所说的走也是在外边儿糗着,等玻璃花一走他会立马儿钻回来的。

    “你走啥呀,走也得他走啊!有啥不好说的,说你是我老爷们儿。说你要搂着自己的娘们儿睡觉了,让他走。”小白鞋儿的话让小五群儿听得心花怒放。他跳到玻璃花的身边儿,使劲儿踢着他的大腿说:“听见没有,我娘们儿说了,要我搂着她睡觉。你要看也得偷着看呢。学学我,趴窗根儿底下看。”

    “别是真死过去了吧?”小白鞋儿弯下腰儿去把手放在玻璃花的鼻子上,哟,怎么没气儿呀?赶紧趴在他胸口上听,啊?真死啦!小白鞋儿吓得猛地抽回了手叫了起来:“不好了,他死啦!”

    小五群儿扑通坐在了炕上。哆哆嗦嗦地把手放在玻璃花的胸口上一摸,妈呀,可不是嘛!一点儿动静儿没有。他出溜滚下了炕,没命地向外奔去,鬼哭狼嚎地喊着:“玻璃花死啦!”

    这一声嚎叫在夜空中似一声惊雷,响彻在村庄的上空,惊醒了沉睡的人们。他们虽没听清喊的是什么,但已感到是发生了不寻常的事情。一些人披上衣服走了出来,在自家院儿门儿外观望着。

常二刚走到家门口儿,听到这喊声站在了那里。玻璃花死了?不会吧。可这话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是小五群儿喊的,我去看看。可要有人问这大夜里我怎么没睡,咋听这么清,我咋说呢?他犹豫起来。不管怎样也不能说自己去过小白鞋儿那儿。他看到已有人陆续到了路边儿就走过去问:“咋回事儿啊?”

王春儿迎着他走过来说:“谁知道呀,这大夜里的真瘆人。”

    “走,跟我兜一圈儿看看去。”常二假装没目标儿地朝着小白鞋儿家那边儿走去,王春儿跟在了后边儿。

看到小五群吓得又喊又叫地往外跑,小白鞋儿飞快地追了上去一把拽住了他。“别喊别喊我的小祖宗。”连推带抱地把他弄进屋儿里。

“你别怕,这会儿越怕越坏事儿。”小白鞋儿此刻到镇定下来,她想来想去觉得要说是自己打死得倒好说,要照实说反说不清。光为什么小五群儿大夜里的在她家就解释不清,干脆就说是自己打死的。想到这儿她对小五群儿说:“五群儿,你是为了我才打死了他。虽不是打心里就想打死他,但打死了就是杀了人。杀人偿命这是天理,谁也逃不过。今儿这事儿只有天知地知,你记住了,不管到啥时候儿你也是啥都不知道。刀架在我脖子上你也甭管,我死了你想着给我烧柱香,逢年过节送上俩饼子,别让我在阴间饿着,来生我还是你的娘们儿。我没死的话,无论蹲多少年大狱只要你还在这世上,出来后我就是你娘们儿。就伺候到你死。咱俩都从小就没了爹娘,今儿咱就相互磕个头也算拜了天地。”

小白鞋儿含着眼泪跪在了小五群儿的对面儿,小五群儿虽惊魂未定却也明白小白鞋儿是为了救他宁愿自己去死。他感动得热泪盈眶,哽咽得一句话也说不上来。

从他记事儿何曾听到过如此暖心热肺的话语,他扑通一下儿跪在了地上,两个人群儿之中最低下人格儿当中最高尚的苦命人儿百感交集地相互磕了一个响头。小白鞋儿站起来从大条案上拿起剪子咔嚓一声从鬓边铰下一绺乌发,她搀起小五群儿将这绺头发塞在他手中拉着他就往外走。口中说道:“我知道你活到如今也没尝过女人是啥滋味儿。本想好好儿地伺候你一回,谁想那短命鬼儿用命来挡着咱俩。还是先保命要紧,这绺头发就是我的身子也是我的心,见着它也就是见到了我了。啥时想我你就抱着它,无论我到了天上还是活在地角儿我都能觉着。万事儿都逃不过命,老天会可怜咱的,今世不成有来世,转世脱胎成虫鸟儿我们也会成双成对的。”

常二走到小白鞋儿家故意放慢了脚步,他想让王春儿先发现这事儿。谁知王春儿却连小白鞋儿家大门儿那儿看都没看就走了过去。常二叫道:“哎,王春儿,这大夜里的小白鞋儿家咋敞着大门儿?咱看看去。”

王春儿扭脸儿走了回来,和常二前后脚儿进了小白鞋儿家。                                                                                                                                       

    小五群儿此刻悲喜交加。他喜的是从不敢想娶媳妇的他如今有了老婆,悲的是这么好的老婆马上就会失去。他一只手拽着屋门框不往外走,抬起攥着那绺头发的手用袖子抹去满脸的泪水坚定地说:“这头发我永远带在身上,但我不走,好汉做事好汉当。我小五群儿今儿能有了媳妇儿是我做梦都不敢想的事儿。我背地里偷看你时曾说能吃一回你的奶子死了都不冤,更何况你已是我的老婆了。这已是我这一辈子中最大的福分,到头儿了。带着这份儿福分走,我死时都是笑着的。若是攥着这绺头发亏心地活着,我会羞得扎茅坑儿里去。”

这大夜里的你俩咋跑一块儿来啦。嗯,这炕上是谁?”一进院儿常二几个大步就窜到了屋门口儿,说话的同时已看到了赤身裸体死在炕上的玻璃花。他挤进门儿去一摸玻璃花的胸口,真死了。

“咋回事儿?指导员儿咋死在这儿了,是你俩谁把他打死的?”常二故作惊讶地问着。王春儿已被眼前这一幕惊呆了,他看看小白鞋儿和小五群儿又看看炕上光着身子一动不动的玻璃花,想不明白这到底是咋回事儿。

突如其来的常二和王春儿使小白鞋儿措手不及。她本想说服小五群儿让他照自己的话去做,现在已来不及了。她稍显惊慌但马上平静地说:“玻璃花想糟蹋我,我把他砸死了。就是用这树墩子。小五群儿夜里睡不着在村儿里溜达,听见响动跑进来。看到我打死了人,他喊叫着要跑,我把他拽住了。我求他别说出去,帮我把这尸体埋了,往后我就是他的了。怕他不信,还剪了绺头发给他作信物。他不敢,我正求他,你们就进来了。”

小白鞋儿借着向常二回答的机会把话说给了小五群儿,她多么希望小五群儿永远按今儿她说的去说啊!

常二简直不敢相信这话是从小白鞋儿口中说出的。他万万也想不到这女人竟是如此的狭义刚烈。能为这么一个平时自己一咳嗽都能吓得发抖的小东西,把这杀人偿命的事揽在自己头上。小白鞋儿一定是吓疯了。

“你说的是真的吗?这可是人命关天的事儿。”常二想提醒小白鞋儿。

“是,杀人偿命,这我知道。”小白鞋儿一字一句地说。

常二明白了,人要是凭着良心做事儿时是那么坦然无畏。霎那间,他再不觉得自己是全村儿最高最俊的男人了。

“队长,咋办啊,要不要叫民兵把他俩先捆起来查清再说呀?”王春儿看常二愣在那里不说话便提醒他说。

“对对,叫民兵叫民兵。哦,哦,你在这儿看着我去叫。”常二忙不迭地走出了小白鞋儿家。他真不想再站在小白鞋儿的面前,小白鞋儿看着自己的目光如同万根芒刺扎的他坐立不安。

当民兵把他俩绑走时,村儿里除了酣睡中的孩子全都出来观看,只有我们五个知青依然在梦中。小白鞋儿和小五群儿先被拉到公社,晚上就关进了拘留所。两个星期后又拉回公社开批斗大会。公社书记先在大会上发了言。他简单介绍了事情的经过,小白鞋儿如何与小五群儿搞破鞋,被指导员儿发现后怕事情败露将指导员儿打死。定性说更恶劣的是在指导员儿死后将其衣服扒光造成强奸假象。这是阶级斗争的新动向,是阶级敌人极端仇视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向无产阶级疯狂反扑的具体表现。最后号召广大的革命群众,共产党员队干部儿一定要念念不忘阶级斗争,时刻提高革命的警惕性,严防阶级敌人无孔不入的破坏行动和极其残忍的报复行为,誓死保卫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的伟大胜利成果。同时向优秀的共产党员、无产阶级的忠诚战士、我们的好干部甘强健(玻璃花)同志默哀致敬三分钟。

社员们个个儿义愤填膺,高呼口号儿。谁能不气愤呢?两个狗男女为了做那事儿打死一个活生生的人,而且还是干部。太可恨了!

“打死他们这一对儿不要脸的东西,打死他们!”

“枪毙了他们,毙了这丧尽天良的狗男女!”革命群众纷纷要求着。人们蜂拥着扑上前去踢打抓挠着他俩。小五群儿吓得缩成了一团,这可比在地里那帮老娘们儿整治我厉害多了,这是真的呀。

小白鞋儿的表情真让人捉摸不透,她似笑非笑挺胸昂头,任人们的拳脚落在她的身上。她好像失去了感觉,不知道疼痛,只是看到小五群儿可怜的样子时一丝酸楚掠过眉梢。她脸色苍白,仰面向天,渴望青天白日的明亮,厌恶这世间的晦暗。她心中升起了一个愿望:如果来世能够挑选的话,她愿作那山中的野花儿,林间的小鸟儿,再不要回到这个世间来。

两个月以后,传来了结果。反革命杀人犯苏雨生(小五群儿)死刑,立即执行。从犯白左华(小白鞋儿)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小五群儿是咬着小白鞋儿那绺头发五花大绑上的刑场,致死他还抱着小白鞋儿。

小白鞋儿宣判的当天晚上就自杀了。

    小白鞋儿和小五群儿被抓走的第二天一早儿,从二婶儿的嘴里我们得知了此事。是这样说的:小白鞋儿和小五群儿乱搞让指导员儿抓住了,他俩怕受到批斗把指导员儿杀了。

这是中心意思,要是说情节那村儿里传的可就多了,怎么说的都有。人们可逮着了闲聊的话题,没完没了地反复研究讨论着,哪儿用干部组织呀。那吐沫星子溅的,满村儿都是。小白鞋儿她俩如果还在村儿里,光吐沫也把她俩淹死了。各种版本都有,唯独没有正本。

   原创作品 谢绝转载 版权属:zhangcy319@hotmail.com 所有

浏览(679)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08惠五
注册日期: 2008-08-08
访问总量: 51,009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42)
·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41)
·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40)
·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39)
·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38)
·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37)
·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36)
分类目录
【别玩了】
【小说连载】
·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42)
·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41)
·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40)
·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39)
·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38)
·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37)
·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36)
·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35)
·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34)
· 红旗下的小鬼儿(上-33)
存档目录
2008-10-01 - 2008-10-17
2008-09-01 - 2008-09-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