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吃米粉了,想吃,到了那里,里面只有2个黑人一桌在吃,儿子问我吃吗?我不想又要花时间去找,想到以前吃过还可以,就说吃。
里面的服务员也有点惊讶,有人来了。说明平时生意肯定不会好。
米粉很不好吃,上面是淡的,下面才是咸的,有味道的,以前的鱼片是活鱼片,现在是冷冻鱼块,很失望,其它食材也是马虎的,水准下降很多,不会再去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