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马悲鸣的博客  
马悲鸣旧稿寄存  
https://blog.creaders.net/u/19049/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马悲鸣:无解的徐州八孩女难题 2022-02-23 06:03:40

马悲鸣:无解的徐州八孩女难题

最近国家为了表彰生育,报道了徐州丰县八孩父亲。不料采访者发现孩子的母亲被用铁链锁在一间冷屋里。此视频引起轩然大波,消息在全球扩散,点击量近五十亿。网上消息奇多,这里就不重复了。最后期望的结果也都有人说了。这里从其他方面说说此案。

清末长毛——金田起义的经济学原因是大批失地的客家人无地可种,变成了流民。当时尚无洋务运动,没有工厂能给失地农民提供就业机会,遂酿成为祸14年之久的太平天国运动。

稍晚,江北苏皖鲁豫也爆发了并无任何怪力乱神信仰的捻军起义。美国人类学家瓦莱丽·赫德森及安德莉亚·邓波尔在其著作《光棍危机:亚洲男性人口过剩的安全启示》一书中将发轫于19世纪中期的“捻军运动”归结是一种性别失衡而导致的农民动乱。

国内不少学者视此为圭臬,总结为捻军起义的最大诱因是一场声势浩大的“光棍运动”,坚持16年之久,比太平天国还长。苏鲁皖豫边区光棍太多,找不到老婆;无法排解的雄性荷尔蒙催生了捻军起义。

中共军队在延安时期就硬性规定,“258团”:25岁,8年党龄,团级以上干部才可以娶妻。这固然是女性资源太少,更因为要憋住青年战士体内的荷尔蒙,“化性欲为力量”转而用在奋勇杀敌上。

“为了新中国,前进!”的董存瑞,“让祖国人民等着我们胜利的消息吧!”的黄继光,还有“烈火焚身若等闲”的邱少云…,一连串共军烈士怎么打起仗来这么不要命?尤其志愿军,在外国的土地上和另外一个外国军队打仗,本来无冤无仇的,怎么这么凶狠?而且这些烈士都没留下后代?否则能遗传下多少狠人来报效祖国呀。延安时代伟大领袖毛主席女儿的保姆被警卫员奸杀;这人要是在前线,肯定是战斗英雄。

二战时期美国记者在前线采访美国军人时问道:“打完仗后你最想干什么?”得到的回答竟然是:“肏我的老婆。”

徐州地处江苏西北角,和皖鲁豫接壤,属于边区,就是当年的捻军根据地。当地溺女婴,抢老婆的传统源远流长。徐州八孩女的八个孩子中只有一个女孩;怎么偏离正常情况下男女各半的平均值这么多?中共电影《柳堡的故事》也发生在苏北该地区。                                    blob.png

当地有个伪军中队长刘胡子曾霸占过陶玉玲主演的二妹子的姐姐,并把她折磨至死。在新四军到来前不久,刘胡子突然来到柳堡,要强娶二妹子。田老头、二妹子不从,地主汪掌柜则威逼田老头用船把二妹子送去成亲。幸好新四军开到,他们的阴谋没有得逞。后来当然是二妹子爱上了搭救她的新四军副班长了。

blob.png

因为中共强制推行独生子女政策,而农民家庭需要男丁充劳动力,故弃女婴现象非常严重。弃婴中的男女比例为一比一千。独生子女政策下长大的男丁自然就遇上了没有足够的女性资源供他们婚配的地步。据估算,中国有三千万光棍找不到老婆;——这是刚性需求;不管如何做政治思想工作和严刑峻法,都无济于事。再加上中共推行市场经济,而三千万光棍对妇女的刚性需求,自然催生出拐卖妇女的广大市场。

 “猎头公司”是猎取人才的,中共有捉拿贪污犯有“猎狐行动”;而猎女行动的就是“猎妇公司”了吧。

马克思曾引用邓宁(Thomas Joseph Dunning 1799-1873年)《工联和罢工》中的话:

“《评论家季刊》说,资本逃避动乱和纷争,它的本性是胆怯的。这是真的,但还不是全部真理。资本害怕没有利润或者利润太少,就像自然界害怕真空一样。一旦有适当的利润,资本就胆大起来。如果有百分之十的利润,它就保证被到处使用;有百分之二十的利润,它就活跃起来。”后面则有:“如果动乱和纷争能带来利润,它就会鼓励动乱和纷争。走私和贩卖奴隶就是证明。”

而拐卖妇女是无本生意,挣的全是利润。中共是沿着《水浒传》的套路发展起来的。大树十字坡酒店灌蒙汗药和打闷棍都是古已有之的手法。女的卖给光棍当老婆。男的剁馅做人肉包子;现在可以摘取器官卖到器官移植市场;致使中国器官移植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中共历次严打拐卖妇女儿童的运动枪毙了不少拐卖者,其中有的是仅仅收取服务费的中介,——媒人。但拐卖事件仍是屡禁不止。哪些侥幸逃脱的人口贩子们“从地下爬起来,揩干净身上的血迹,掩埋好同伴的尸体;他们又继续前进了。”

有三千万光棍在,徐州八孩女的案子是无解的。要求把此女送医救治,这好办;然后是确认其身份。

然后呢?

回不回那老畜牲丈夫的家?不回的话,去哪儿?那八个孩子虽然未必全是她所生,但至少会有几个是她生的。思念孩子会让她倾向于回归丈夫家中;被丈夫用铁链锁住,又使她恐惧回这个家。如果她真不回这个家了,她丈夫因荷尔蒙的积累,还会去买其他女人来祸害。

她那老畜牲丈夫究竟祸害了多少妇女,尚待严查。查清楚怎么办?如果他以前祸害致死过其他女人,当然该枪毙。但枪毙了以后,这八个孩子怎么办?都交给他们因疯而被锁起来的母亲?往后的日子怎么过?

当地许多被拐卖妇女受不了丈夫杀威棍的毒打,要求离婚的,都被法院驳回。以后如果都改成批准离婚的话,那些因离婚而失去老婆的新光棍们在荷尔蒙的催促下,势必还要到人妻市场上去买新的老婆来祸害。为了防止她们也闹离婚,杀威棍的毒打更会加倍。

你让这些懵懵懂懂的农民知道什么叫怜香惜玉,什么是心疼老婆的护花使者;他们读不懂《红楼梦》,怎么可能?

鲁迅曾言“贾府上的焦大是不会爱林妹妹的。”当年雍正皇帝手下大将年羹尧,勇武过人,威风八面,镇守一方。他就不喜欢林妹妹式的娇小女人。他在军营中养了一些长大粗蠢的妇人,不但使用起来畅快,而且不用担心对方忍受不了他的疾风暴雨。如果是林妹妹的话,恐怕一次就能致死。

共产党的统治当然残暴,但现在大错已经铸成;三千万光棍摆在那儿,任谁也拿不出三千万妇女来摆平他们。

现在唯有的一个办法就是打台湾。仗一打起来,肯定会牺牲很多董存瑞、黄继光、邱少云式的光棍烈士。

打完了呢?

按清华的大学国际政治研究所所长阎学通的说法:“留岛不留人”。因为大陆有三千万光棍在,这个说法应该改成“留岛不留男人”了。

根据「百度百科条目:诸葛直」的介绍:诸葛直(?—231年),三国东吴名将。黄龙二年(230年)正月,孙权派卫温、诸葛直带领上万士兵出海寻找夷洲、亶洲,想要俘获那里的民众以充实东吴的人口。230年诸葛直和卫温一起登上台湾(当时叫做夷洲),他们是中国历史上记载的最早登陆台湾的人。卫温和诸葛直花费了约一年时间行军,士兵因疾病死了十之八、九,他们只带了几千名夷洲人返回。因未能圆满完成孙权的任务,二人被下狱处死。

什么叫“带回”,谁肯背井离乡跟随征服者远赴他乡?说白了,就是掠人,捉住土著,押回来补充人口。现在中国再到台湾去掠夺人口的话,恐怕就不会捉男人而是只抓妇女了。

如果台湾和平统一回归了中国;那么由于大陆三千万光棍的市场刚性需求在,这个无本买卖会延伸到台湾去,那里基本上是男女数量平衡的。

台湾有两千三百万人口,大陆有三千万光棍,这还是二、三十年前的数字,现在估计要翻番了吧。台湾妇女也远不够解决大陆光棍们的媳妇荒。——那就打日本。

日本女人出演成人片的很多,她们战时还可当慰安妇,慰藉他们的前线光棍战士。中国如果打日本,为了光棍们的集体利益而牺牲掉的光棍们会减少一些中国光棍的人数。剩下需要日本妇女慰安的光棍就会少些。

日本有一亿多人口,虽然不一定能挤出三千万妇女来解救中国大陆光棍,但也能聊以少补。如果妇女再不够怎么办?

那就需要打美国了:“打下华盛顿城,一人一个女学生。”[1]



[1]  陕北民歌《东方红》原曲《白马调》第三段歌词:

三八枪,没盖盖,八路军当兵的没太太。

待到打下榆林城(呼儿嗨吆),一人一个女学生


浏览(3835) (22) 评论(6)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参合陂 回复 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2-03-25 09:40:26

美国教授与中国教授相比,学术产出质量和数量都比中国教授高,重要原因之一恐怕就是有很多光棍教授。一方面因为没有家庭子女的拖累分心,可以专心搞学术,就像佛教僧侣不结婚专心念佛,天主教神父不结婚专心侍奉上帝一样,另一原因,或许是更重要原因,是累积的荷尔蒙冲动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 这也是弗洛伊德精神分析学说的精髓, 能量守恒,如果荷尔蒙能量不拿去发泄到女人身上,就能积累起来形成转化成学术创造的动力。 中国教授几乎个个结婚养孩子,除此之外还流行潜规则他们的女学生,哪里还有剩余荷尔蒙能量用于学术创造,只好生编硬造,甚至抄袭些学术垃圾充数。

回复 | 0
作者:参合陂 回复 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2-03-25 09:40:13

美国教授与中国教授相比,学术产出质量和数量都比中国教授高,重要原因之一恐怕就是有很多光棍教授。一方面因为没有家庭子女的拖累分心,可以专心搞学术,就像佛教僧侣不结婚专心念佛,天主教神父不结婚专心侍奉上帝一样,另一原因,或许是更重要原因,是累积的荷尔蒙冲动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 这也是弗洛伊德精神分析学说的精髓, 能量守恒,如果荷尔蒙能量不拿去发泄到女人身上,就能积累起来形成转化成学术创造的动力。 中国教授几乎个个结婚养孩子,除此之外还流行潜规则他们的女学生,哪里还有剩余荷尔蒙能量用于学术创造,只好生编硬造,甚至抄袭些学术垃圾充数。

回复 | 0
作者:福田自耕 留言时间:2022-02-24 06:47:53

感觉马老师把人的性欲冲动放太高的位置了!捻军造反是因为性压抑?有些牵强。本能冲动,不是犯罪的理由。看到漂亮的姑娘,想去强奸,就是犯罪!看到有钱的富人,想去抢劫,也是犯罪!总之,伤害别人,就是犯罪!犯罪不能用本能冲动作为借口。即使性欲,也是可以控制的。我们村里有一辈子的老光棍,他人品很好,成为光棍是因为是地主之子。他从来没有调戏过任何女人。在美国,我遇到过不少的光棍教授,性欲控制对他们不是个问题。所以,大批光棍的存在,不是拐买妇女的理由,强迫人家做性奴,就是反人类!解决光棍性饥渴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广开妓院,提高嫖费,让那些性欲强的光棍,为他们的性欲,而努力工作,顺便为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贡献。

回复 | 3
作者:泰坦尼克 留言时间:2022-02-23 21:09:19

谁说无解?中国有无数愿意为八路裤裆藏雷、为洪军裸体敬礼的爱国妇女,可以去慰安三千万

回复 | 5
作者:a自由人 留言时间:2022-02-23 18:54:45

集中力量办大事!以前可以抓女人去进行堕胎,以后可以抓男人去进行化学去势。反正吃饱了就满足的劣等民族,也不会反抗!

回复 | 7
作者:a自由人 留言时间:2022-02-23 17:57:18

什么叫无解?化学阉割!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回复 | 6
我的名片
马悲鸣
注册日期: 2019-05-05
访问总量: 535,305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马悲鸣:革命就是“格式化”
· 马悲鸣:台湾陈水扁和乌克兰亚努
· 马悲鸣:我看起诉莫言
· 马悲鸣:这鸭头不是那丫头
· 马悲鸣大战洪哲胜(第五回合)
· 马悲鸣:谁是杀害黄超李特的最大
· 马悲鸣大战洪哲胜(第三回合)
分类目录
【8964】
· 马悲鸣:两阶段八九学潮与武力平
· 六四学生即使不撤也不可能遭屠杀
· 马悲鸣:从胡耀邦之死到戒严令下
· 除了中共和哈马斯,六四学领也拿
· 我的“插友”陈子明
· 难听的实话和中听的谎言
· 听其自灭!看铁娘子如何对付绝食
· 美国男子烧国旗被无罪释放。若烧
· 焚烧国旗无罪和非法野营
· 维基解密:六四天安门广场未发生
【杂论】
· 马悲鸣:革命就是“格式化”
· 马悲鸣:台湾陈水扁和乌克兰亚努
· 马悲鸣:我看起诉莫言
· 马悲鸣:这鸭头不是那丫头
· 马悲鸣大战洪哲胜(第五回合)
· 马悲鸣:谁是杀害黄超李特的最大
· 马悲鸣大战洪哲胜(第三回合)
· 马悲鸣大战洪哲胜(第四回合)
· 马悲鸣:克里米亚、阿拉斯加和瑷
· 马悲鸣大战洪哲胜(第二回合)
存档目录
2024-04-02 - 2024-04-02
2024-03-12 - 2024-03-12
2023-07-19 - 2023-07-19
2023-05-02 - 2023-05-18
2023-04-03 - 2023-04-26
2023-03-03 - 2023-03-31
2023-02-10 - 2023-02-28
2023-01-05 - 2023-01-27
2022-12-04 - 2022-12-04
2022-11-01 - 2022-11-25
2022-10-02 - 2022-10-14
2022-09-07 - 2022-09-30
2022-08-03 - 2022-08-18
2022-07-03 - 2022-07-28
2022-06-09 - 2022-06-18
2022-02-04 - 2022-02-28
2022-01-12 - 2022-01-25
2021-12-02 - 2021-12-28
2021-11-01 - 2021-11-30
2021-10-12 - 2021-10-26
2021-09-16 - 2021-09-16
2021-08-23 - 2021-08-30
2021-07-03 - 2021-07-25
2021-06-04 - 2021-06-29
2021-05-01 - 2021-05-30
2021-03-02 - 2021-03-18
2021-02-02 - 2021-02-22
2021-01-03 - 2021-01-29
2020-12-26 - 2020-12-28
2020-10-06 - 2020-10-28
2019-11-01 - 2019-11-28
2019-10-06 - 2019-10-21
2019-09-26 - 2019-09-28
2019-08-01 - 2019-08-19
2019-07-19 - 2019-07-19
2019-06-16 - 2019-06-29
2019-05-04 - 2019-05-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