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厨房里的冰哥的博客  
信仰的是主耶稣,盼望的是去天国,拍一点炒菜的事,简简单单过一生,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https://blog.creaders.net/u/21878/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末日疯狂:以色列的核弹危机! 2024-02-22 07:58:05


我的视频:

今天,以色列在世界上公认是个强大的国家,人们通常认为这种强大源于其经济繁荣、科技实力以及美国的支持,同时也为该国带来了相对的平安。

然而,在世人所未知的属灵世界里,以色列的强大在于神的看顾,以色列的平安在于全球的基督徒的守望祷告。

犹太人的祖先亚伯拉罕被称为神的朋友,神与亚伯拉罕立约:“我要将你现在寄居的地,就是迦南全地,赐给你和你的后裔永远为业,我也必作他们的神。”【创 17:8 】这迦南地就是今天的以色列国土。

并且,主耶稣基督也是从犹太人出来的,为这缘故,许多基督徒会为以色列祷告,全世界20多亿基督徒,至少上百万人时常为以色列求平安,这些祷告就是以色列属灵的盾牌。

这个盾牌的作用就是抵挡魔鬼撒但对以色列的攻击,撒但是这个世界的王,撒但最仇恨的就是神的选民犹太人。只要神给撒但机会,撒但就恨不得把犹太人全部灭绝。二战期间,犹太人被屠杀了几百万,这就是在神许可下撒但的作为。

二战结束后,神纪念祂和亚伯拉罕所立的约,用大能引领犹太人复国,并在历次的中东战争中帮助以色列得胜。

尽管神看顾以色列,但撒但从没放弃过,全球反犹主义浪潮日益高涨就略见一斑。

只是以色列实在是愚昧顽梗的民族,神默默看顾了他们70多年,他们依然不悔改信耶稣。在圣经中,70年是神对人忍耐的极限,因为人一生的年日也就70年,如年这么久都不悔改,那么,神又会任凭撒但试炼他们。

这些年来,一直有基督教的领袖呼吁信徒为以色列守望祷告,正是这些祷告,使得以色列在仇敌围绕的中东过得安稳。

在美国堪萨斯建立国际祷告殿的迈毕可牧师就深知为以色列祷告的重要性,为以色列祷告一直是祷告殿的重要祷告事项。

20235月,迈毕可牧师发起了一个为期21天的禁食祷告活动,呼召全球基督徒为以色列祷告。这次祷告五个月后,哈马斯悍然对以色列发动攻击,在以色列没有防范的情况下,仅造成千余人的伤亡,这就见证神听了基督徒的祷告。

然而,犹太人并不知道这些,即便知道也不会承认。但撒但是知道的,在哈马斯袭击以色列一周后,撒但就开始攻击迈毕可牧师,曝光了他几十年前犯下的奸淫罪,包括对未成年少女的性骚扰。

这一次撒但大获成功。三个月后,迈毕可被他所在的教会除名,并禁止进入祷告殿。

这样除名的属灵后果非常严重,相当于打倒了保护以色列军队的元帅,也预示着保护以色列的属灵盾牌出现了严重的漏洞。

因此,在可预见的将来,以色列很可能会遭受比10月更惨烈的损失。并且伤亡程度至少是去年的7倍,甚至70倍都不足为奇。

这一天不会太远,因为这是魔鬼期盼已久的机会,如果不早点动手,万一神后悔了,撒但就没机会了。

现在,请全世界的弟兄姐妹们,一起来为以色列守望祷告,

让我们摇动神的手,求神怜悯以色列,

愿平安归于以色列。

 


浏览(901)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花蜜蜂 留言时间:2024-02-22 08:59:57

我是无神论者,不那么相信满世界的“神”——太多了没法选择。从小接受的是中国的神儒释道加法轮功和共产主义类——也是一大群,所以,神把人都混成一锅粥了。如果再加上原始时代的巫(老天爷)这个世界上“神”实在太多了!

以色列人是全世界最聪明最高智商的人群。阿拉伯人也不得了!他们一群人搞起来,全世界的人都跟不上。

二战后,这两群人的战争没有停止过。还会继续打打停停到永远。根本原因还是他们民族的宗教格格不入。神和神相斗,必然没完没了!

哈马斯被消灭了,胡马斯又会出来,老的哈马斯死光了,年轻的胡马斯20年又长大了。只要巴勒斯坦男人女人没死光。哈哈哈!

只要他们的神还在,什么办法都不能阻止他们杀来杀去。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厨房里的冰哥 ,49岁
来自: 东莞虎门
注册日期: 2020-07-13
访问总量: 367,71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天主教徒因这三个称呼下地狱,你
· 只凭这三个邪恶称呼,天主教就该
· 基督徒为什么下地狱:因为我们的
· 基督徒对待讲方言要谨慎,地狱不
· 2024见证奇迹:虎门人力车夫的女
· 认识加尔文之罪,透过圣经看《基
· 认识加尔文之罪,透过圣经看《基
分类目录
【基督的光】
· 天主教徒因这三个称呼下地狱,你
· 只凭这三个邪恶称呼,天主教就该
· 基督徒为什么下地狱:因为我们的
· 基督徒对待讲方言要谨慎,地狱不
· 2024见证奇迹:虎门人力车夫的女
· 认识加尔文之罪,透过圣经看《基
· 认识加尔文之罪,透过圣经看《基
· 三个邪恶的伪基督教教义(三)你
· 三个邪恶的伪基督教教义(二),
· 三个邪恶的伪基督教教义(一),
【美食分享】
· 比蛋炒饭好吃又实惠的红椒牛肉臊
· 家常可口的香菇粉丝蒸鸡
· 过节了,吃好的还是去馆子,因为
· 学会弄粉条的秘诀,做蚂蚁上树就
· 如何炝炒莲花白?用美国电炉真是
· 3分钟炒一盘番茄炒蛋难度有多大
· 过年大菜粉蒸牛肉的自制秘笈,现
· 不要老坛水,用苹果醋+威士忌就
· 10分钟熬出来最红的中华调料!
· Costco的老豆腐和牛肉萝卜丝这样
存档目录
2024-04-14 - 2024-04-26
2024-03-11 - 2024-03-31
2024-02-06 - 2024-02-27
2024-01-06 - 2024-01-28
2023-12-03 - 2023-12-29
2023-11-15 - 2023-11-25
2023-10-05 - 2023-10-29
2023-09-10 - 2023-09-23
2023-08-05 - 2023-08-31
2023-07-11 - 2023-07-29
2023-06-05 - 2023-06-30
2023-03-03 - 2023-03-28
2023-02-05 - 2023-02-27
2023-01-04 - 2023-01-20
2022-04-01 - 2022-04-15
2022-03-14 - 2022-03-29
2022-01-06 - 2022-01-29
2021-12-01 - 2021-12-31
2021-02-08 - 2021-02-1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