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重生的新灵的博客  
我们舞文弄墨如果没有信仰的元素,就没有真正的灵魂。人不服务于上帝就是堕落!  
https://blog.creaders.net/u/2629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浴血重生第十二章 2021-10-27 18:10:02

第十二章

八哥架着尼姑进寨,整个严家寨都炸锅了!舆论翻天,说什么的都有:

“严家那小子,真他妈的做得出来,连尼姑都敢抢!

“抢尼姑当老婆,那不是要断子绝孙吗?”

“他断子绝孙倒不要紧,只怕要给我们严家寨带来灾祸!

严父听着乡邻的议论,老脸火辣辣的门都不敢出,对八哥道:“你、你出去听听乡亲们是怎么说你!我这张老脸都没地方搁了!

八哥横了父亲一眼道:“没有地方放?神龛上有的是地方!”八哥说着,几大步冲到大门外,从一名家丁手里夺过步枪,朝天放了两枪道:“哪个爱嚼舌头的,有种就给我站出来!

围观的乡亲们纷纷摇头散去。八哥把枪扔给家丁,冲堆在门口看热闹的长工、丫环、女佣们吼道:“明天,你们统统给我打扫房屋,布置新房,老子要和尼姑姐洞房花烛!

第二天,八哥上窜下跳指挥女佣、丫环、长工们打扫房屋、布置新房准备婚庆。严父拄着龙头拐,一步一挪地来到他面前,慎重其事道:“纲儿,你就那么着急吗?连先生也不请,也不看看吉日良辰?毕竟这是终身大事,马虎不得。”

“屁!看什么看,我逮到她就是大吉大利大红大紫,天天都是好日子。”八哥满口的污言秽语。

严父习惯了儿子的无礼,不气不恼道:“那也得派人去洪江给你舅佬爷送请帖才是,你结婚舅老爷都不到场,正席首座上没人坐那像什么话?天上雷公大,地上舅爷亲。”当年严父娶了两房太太都没有生育,后来到洪江娶了一小妾,才生下八哥这个宝贝儿子。

八哥不耐烦了,道:“没那个老东西老子照样洞房花烛,天远地远的,要请你派人去请就是了,我等不及。”

严父不温不火道:“你急什么?人家姑娘叫什么名字,是哪里人你都还不知道。总不能一辈子不认岳父岳母吧?没来由的婚姻是不能撑家业的!”

老父这句话使八哥打了一个滴灵,按严家族规,讨老婆名不正,言不顺,生下一男半女房族爷崽不予承认,不承认就意味着不能继承家业。八哥虽然忤逆不孝从来不把老父放在眼里,但他没有胆量挑战整个家族,他万贯家业多少人眼红着呢。“好好,依你,我去问问,真啰嗦!”八哥扔下手里的活儿,扭头走进关押湘湘的房间。房间里的摆设被八哥昨晚全部换过,床上铺上了龙凤图案的大红锦被,鱼水合欢的垫单。红楠木制作的床柜、衣柜、梳妆台擦得铮亮,光可鉴人,花瓶里换上了一束吐着幽幽芳香的兰花。两个身高体壮的丫环监视、招呼着湘湘。湘湘一言不发,独自坐在床头的春凳上。她一夜没睡,两眼红肿。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富家小姐,原想循入空门,与山水佛灵为伴,远避世俗的纷争,在宝莲庵安静度过余生。没想到却被八哥挟持,成了落入虎口任人宰割的羔羊。这时候她才真正感到自己是何等的渺小与无奈。不知道小尼姑把信带到青龙岭没有,不知道马俊山肯不肯来救她,如果马俊山不来,她只能以死相拼也要保持自己冰清玉洁之身,绝不能让八哥这个流氓得逞。想到这里,湘湘反而感到轻松了许多。见八哥进来,她狠狠瞪了他一眼。八哥推着满脸的笑容,大拇指朝脑后一翘,两个看守湘湘的丫环心领神会的退出了房间,还顺手把门关紧。八哥嘻皮笑脸的对湘湘道:“姑奶奶哟,看你眼睛都哭肿了。你哭什么哭啊,你进了我的家,就是老鼠掉进米缸享大福了,我家有花不完的钱,穿不完的绫罗绸缎呀。”

湘湘吼道:“你给我滚!谁希罕你的钱!我告诉你,你不放了我,等我舅舅来收拾你全家!

八哥嘻嘻一笑道:“我的姑奶奶也,百年修来同船渡,千年修来共枕眠。我日里想的是你,夜里梦的是你,连老天爷都被我感动得以泪洗面,你不觉得今年的雨水特别多吗?老天爷可怜我的思念之苦,把你送到我手上,这真是久旱的地土逢甘霖呀,若轻易放你回去,我不成了辜负老天爷美意的傻瓜了吗?那是要被老天惩罚的,我怕!”八哥耍一张无赖的嘴皮子,嘻皮笑脸的乱翻舌头,又道:“哦,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哪里人?你舅舅那么狠是谁啊?告诉我,我好去认个亲,咱也沾沾光。”

“我叫湘湘,青岩镇的,我爹是肖祖轩,我舅舅李福汉,听说过吗?”

八哥双手一搓,哈哈大笑起来,道:“看你傻呼呼的,编故事都编不圆,撒个谎连三岁小孩都哄不了。你肖镇长的女儿,李师长的外甥还会跑到宝莲庵出家?”李福汉师长在湘西家喻户晓,八哥自然听说过。

肖湘湘哪里能告诉他自己是被父母和马俊山逼婚才出家的,她道:“信不信由你,有你后悔的一天,不过到时候只怕你后悔也晚了!等我舅舅来,杀了你全家!”

看湘湘的表情不似说谎,八哥心里忐忑起来。青岩镇镇长肖祖轩没什么了不起,充其量就跟他一样是一个土财主而已,自己娶他女儿倒也门当户对,但那个李福汉是国军师长,有生杀予夺之权。

“那你告诉我,你为什么到宝莲庵出家?”

“不告诉你!

“你不告诉我,我就不放你走!

“你不放我走也可以,我问你,你算不算是一个湘西汉子?”湘湘见八哥色迷迷的盯着自己,她感到了压顶而来的威胁,她得想办法拖延时间。

“我当然是堂堂的湘西汉,整个湘西谁不知道严家寨的严纪纲!”八哥见湘湘忽然转变了态度,轻言细语的对他讲话,使他如沐春风,不由乐癫癫的拍着胸脯吹起来。

“那好,自古女貌配郎才,那我们就按湘西的规矩来,我们来对歌,你如果对歌对赢了我,我就嫁给你,如果你对输了,就得放我走,如何?”

八哥搓着双手,“这............不行!

“为什么不行?你不是湘西的男子汉吗?”

八哥在赛歌场上领教过湘湘的厉害,十个八哥加起来都不是她的对手:“我才不上你的当,今天你到了我家,愿也得愿,不愿也得愿!

“我呸!你这个流氓无赖,那就等着全家人头落地吧!

湘湘扭过脸去不再理八哥。听湘湘的口气好像真有那么一回事,八哥有点害怕了。望着凤眼含嗔,娇艳可人的湘湘,他内心绝望之余又有十二分的不甘,难道煮熟的鸭子还要放飞?说不定这妞是拿李福汉来吓唬我,管他妈的,就算李福汉真是她舅舅,等我生米煮成了熟饭,生下一男半女,他李福汉还能杀了我这个外甥女婿不成?想到这里,八哥顿时胆肥气壮起来,上前一把抱住湘湘道:“罩你家的旗杆子说不定被鬼子一粒子弹就打发了,你就死心塌地的从了我吧,咱们门当户对,我不会亏待你。”说着,一张臭嘴往湘湘脸上乱咬乱啃。

一听八哥咒诅舅舅,湘湘顿时火冒三丈,身上力气陡增,一把推开八哥,扬手朝八哥脸上打去,八哥这回有了防备,伸手抓住湘湘的手腕道:“姑奶奶,你越犟老子越喜欢,老子就是喜欢刺激!

湘湘脸涨得通红,抬腿猛踢八哥,八哥“哎哟”一声,双手捂裆,踉跄后退几步,绊倒一张椅子后仰面摔倒在地。湘湘拔腿朝门口跑,恼羞成怒的八哥忍痛跳起来:“我操你妈!我就不信治不了你!”饿虎扑食把湘湘按倒在地。湘湘奋力挣扎,两人在地上翻滚扭打,桌上的花瓶被撞下来摔得粉碎。外面两个丫环听见里面的扭打声,捂嘴偷笑。渐渐的扭打声越来越小,八哥终于恶狠狠的把湘湘压在了身下,湘湘从地上摸起一片锋利的碎瓶片,正要对准八哥的脖子扎去!忽然,房门被人闯开,一个家丁慌慌张张地闯进来,喊道:“少爷,不好了!马俊山带人来了!

“我操他妈!小尼姑坏我的好事!”八哥慌忙放开扭着湘湘胸衣的手跑出门去。

湘湘爬起来,整了整衣服,也要跑出去,没想到两个丫环从外面把门挂上了锁扣,湘湘拉了几下拉不动,她急得头上豆大的汗珠珠往下掉。这时外面传来呜呜的牛角号声,接着有人嚷:“快、快、快!有土匪攻寨了,所有汉子快快上寨墙!”接着,窗外就响起杂乱奔跑的脚步声。严家寨大大小小的男人们扛起火铳纷纷往寨门口跑去。湘湘心里一亮,跑到窗子前推开那扇花格窗往下一看,顿时泄气了。下面是一道两丈多高的石坎,跳下去非死既残,她在房间里团团乱转,当她的目光扫过床上的垫单时,马上有了主意,她跑到门前,耳朵贴着门板上听听外面的动静,把门从里面闩上,转身把铺在床上的垫单扯起来,用花瓶碎片三下五除二把床单割成布条条,连成一条粗大的布绳,她急急把布绳子的一头拴在窗棂上,试着用力拉了一下,估计细小的窗棂木条不足以承受她的体重。她四下扫了一眼,看见那根长长的春凳,她把长凳扛过来,横在窗口上,把布绳从窗棂上解下来,绑在长凳上。然后她一个猴子翻身翻下窗子,双手抓着布绳滑下来,离地面还有老高,湘湘手一松,咕咚一声摔落地上,顾不得疼痛,跳起来就跑.......

 

马俊山率领五十骑快马,冲到严家寨寨门前,细看地势,不由倒吸了一口凉气!原来,严家寨两江夹峙,三面环水,地势十分险要,东、南、西三面是被江水长年冲刷出来的悬崖峭壁。唯有北面一条五百米长的山梁通往寨中。山梁与河岸相接的部分地势较矮,涨大水时时常被淹就形成了一片开阔的河滩,叫龙头滩。过了滩头往上走,地势越来越高,严家寨的百姓们修了五百级台阶,台阶两旁还筑起了一丈多高的石墙。拾级而上,第一道门是用杉木制作的头门,头门上雕刻着龙凤图腾的图案,两根合抱大的门柱用镏金大字写着一副气势恢宏的门联:“九龙抱柱飞乐地,一楼带月醉歌堂”,穿过头门往上走百米才进入拱形寨门。严家寨的两扇大门与众不同,是用质地坚硬的老青杠木制作,外面用指头粗的铆金钉着厚厚的一层铁皮,一扇大门重达五百斤,需要两名壮汉一起发力才能推开。除寨门外,四面都是两丈高的石墙,整个寨子就是一座坚固的城堡,那是严家前人为防土匪和乱兵冲寨而修建起来的,历经几百年的经营,可以说是固若金汤!别说马俊山的土匪兵,就是正规部队要攻破寨子,如果不用大炮轰,要想进去恐怕也是异想天开。

寨堡上的保丁远远看见马俊山人马腾起的烟尘,就马上关上头门的木栅门,紧闭寨门,吹响了牛角号。全寨的壮丁听到号声,纷纷扛起火铳奔上寨墙。严家寨的乡亲们虽然对八哥欺男霸女感到不屑,但却有一致对外的优良传统。马俊山骑马冲到寨门前,扬声高叫道:“告诉你们寨主,马上把湘湘放出来,否则,我打破寨门,杀你全寨鸡犬不留!

墙垛后,八哥伸出一个肥大的脑袋叫道:“马俊山,你狗日的叫什么叫,有种你就进来呀,只要你进得来,我就把湘湘拱手相送!进不来就别瞎喊!

“操你妈的严纪纲,你寨子就是铜墙铁壁老子也要砸了它!弟兄们,给我上!”匪兵们乒乒乓乓的打着枪,弯腰躬背朝寨门冲。刚冲到头门前,寨墙上伸出无数的火铳,一排火花闪过,一排铅弹打得匪兵们头都抬不起来,只得退了回来。八哥更是得意叫得更欢了,跳上墙垛,冲马俊山拍打着圆滚滚的大屁股嘲笑道:“来呀,来呀,来咬我!

马俊山气得甩手两枪,八哥“哎哟”一声,双手捂着屁股跳下墙垛,匪兵们哈哈大笑,寨墙上也爆发出一阵大笑。八哥的肥脑袋又伸出墙洞喊道:“马俊山,你咬我个屌!有子弹你就打呀!”原来距离太远,马俊山的神枪子弹根本伤不着八哥半根毫毛,八哥是故意大叫,捂屁股跳下墙垛戏弄马俊山。

马俊山气得七窍生烟,又拿他没办法。罗国政道:“老大,凭咱们这几条破枪根本攻不进去,要不我们造松树炮来轰?”

马俊山不耐烦道:“造松树炮费时费力又费药,还不一定轰得开。”

陈彪献计道:“老大,用火攻!先烧了他那个头门再说。”

“好主意!马上给我搬木柴来,烧了他狗日的!”马俊山命令道。

江岸边散住着几户农家,木楼吊脚廊下推满了准备过冬的木柴,匪兵们跳下马,冲下楼廊,把木柴抱过来堆在头门外,农户们敢怒不敢言,土匪们不拆房子就已经烧高香了。陈彪领人冲进一家木楼下,抽拉一堆干柴,忽然,他惨叫一声,双手抱着左腿跌坐在地。一条五步蛇拖着色彩斑斓的身子,慢悠悠地消失在草丛里。 “不好,老陈被五步蛇咬了!”匪兵中有人大叫。马俊山急忙跑过去,只见陈彪抱着腿,坐在地上,满头冷汗!马俊山抽出腰间的匕首,指着对面道:“你看那是什么?”趁陈彪回头张望之际,他狠狠一刀切下去,把陈彪腿肚子上的伤口连同一大块肉切了下来,陈彪痛得惨叫一声昏死过去。马俊山抹抹匕首上的血,对一名匪兵道:“给他包扎起来!

陈彪悠悠醒转,强忍腿上的疼痛,咧嘴对马俊山道:“谢谢老大的救命之恩!

马俊山冲围观的匪兵们吼道:“看什么看,快搬柴!

匪兵们七手八脚很快把干柴堆满了头门,他们又从农家抢来茶油浇在柴堆上,然后点燃了木柴!霎时间烈焰腾空,浓烟滚滚!大火翻卷红红的火苗,如火龙吐芯朝寨门烧去!

八哥见马俊山搬运木柴。钉着厚铁皮的寨门不怕刀砍枪打,但怕火烧,只要铁皮发烫,里面包裹的青杠木就会烧成木炭。八哥连忙对寨丁们喊到:“狗日的要用火攻,快、快!老少爷们快搬水上来!”全寨男女老少,凡是能动能跑的,一个个端着盆,提着桶,把水运上寨墙。马俊山点燃木柴,这时恰巧又刮起了江风,火借风势,风助火威,热浪烤得寨墙上的人皮肉发焦,浓烟薰得他们两眼难睁,但他们不敢离开寨墙,不停地把一盆盆水从墙上泼下来,浇在滚烫的寨门上,铁皮嗞嗞响着腾起一团团白色的雾气。白色的雾气和黑色的烟气互相交织着争斗了足足有两个时辰,渐渐地烟气小了下去,头门外的地上除了一堆黑色的火炭和还在燃烧的门柱外,寨门毫发无损。八哥把水盆一扔,哈哈大笑起来道:“马俊山你还有什么招,使出来吧,狗日的还想要湘湘,你死了这份心吧,不要白费力气了。”一提到湘湘,八哥蓦地想起什么,匆匆交代一句:“你们给我守好寨门,我去去就来!”说完车转身跑回家。他冲进大厅,两个丫环面对面坐在椅子上玩手绳游戏。见八哥进来,两人一齐站起来垂手而立,恭敬地叫了一声:“少爷!

八哥不理他们,放下门扣,却推不开房门,他暗叫不好,狠狠一脚踢开房门,目光不由扫向窗子,只见窗子上垂着一条床单拧成的布绳,湘湘不见了!他扭头冲进大厅,打了丫环一记耳光,骂道:“你们两个笨蛋!人都跑了还是这里游戏,快出去把她找回来,找不回湘湘,老子剥了你们的皮!

两个丫环吓得脸色惨白,马上和八哥出去分头寻找湘湘。八哥想寨子四面高墙,谅湘湘跑不到那里去。只要她还在寨子里,只要马俊山攻不进来,湘湘就逃不出他的手心!

湘湘逃出严家,像一只没头的苍蝇,在寨子里乱窜乱跑,见人就躲,见狗绕开。严家寨足足几百户人家,一条条青石板路交叉纵横密如蛛网,她绕来绕去如绕迷宫,找了半天找不到出路。寨门口方向浓烟蔽日,人声鼎沸,枪声如放鞭炮一般,但她不敢往那里跑。她正在为难之际。忽听身后传来脚步声,情急中湘湘见路边一家屋门口罩着一个大大的竹笼,竹笼上面盖着一块肮脏的破布,她跑过去提起竹笼,一大群鸡咕咕叫着四散奔逃,湘湘蹲下去用竹笼把自己罩起来,透过竹笼的缝隙,她看见严府的两个丫环东张西望的跑了过去。听脚步声去远,湘湘掀掉竹笼,朝相反的方向跑,跑不多远,见一条小石巷,石巷口,一个年约六十岁上下的老太婆,正坐在家门口的矮凳上,手里捻着一串佛珠,嘴里念念有词。湘湘如遇救星,急忙跑过去,双掌一合道:“阿弥陀佛。老人家,我是刚刚到寨子里化缘的宝莲庵的尼姑,没想到碰上土匪冲寨,回不去了,天晚了还不回去主持要怪罪的,这、这怎么办呀,求老人家给我指点出寨的路!

老人睁开半闭的眼,看了看湘湘,说道:“出家人不打诳语,你不是来化缘,而是被严家抢来的尼姑吧?外面打枪的,是来救你的吧?”

湘湘脸上一红,也顾不得避讳了,道:“是,老人家,求你救救我!

“你跟我来!”老人站起来,脚下生风,带着湘湘七绕八拐,拐到石墙一角,石墙边是一条大水沟,墙角有一个墙洞,墙洞不大,但身材小巧的人可以钻出去,老人道:“这是排水沟,墙洞下面就是沅江。你会游泳吗?”

湘湘点头道:“江边长大的,但不是很溜。”

老人道:“那就要看你的造化了,愿菩萨保佑你。你钻出去后,往下游是两江汇合的双龙滩,没人活着游过双龙滩。你只能沿着岩坡边往上游,游到龙头滩,在那里上岸就能找到救你的人。”

“谢谢老人家!菩萨保佑您长命百岁!”湘湘跳进水沟,伏在水沟里慢慢爬出墙洞,往下一看,吓得双腿发软!下面是长年被污水冲涮的百多米高的陡坡,裸露的岩石上长满了光滑的青苔,根本没有垫脚和抓握的地方。湘湘急喊道:“老人家,这里不能下去,又滑又陡。”

老人道:“看我老糊涂了,你等等我!

老人转身跑回家,冲进堂屋,从板壁上摘下一件又长又厚的蓑衣,扛在肩上往回跑。她把蓑衣塞进墙洞,湘湘从外面把蓑衣扯过去,老人道:“你裹上蓑衣往下面梭,不会跌死的。”

望着高高的陡坡,湘湘的心在扑嗵扑嗵狂跳不止,犹豫中忽听墙里八哥在问:“五叔奶,你在这里干什么,有没有看见一个尼姑?”

老人道:“有啊,有一个尼姑说是宝莲庵的,来我们寨子化缘,碰上打仗,她害怕,我就告诉她从这里出去了。”

“操你妈的死八婆!”八哥飞起一脚把老人踢倒进水沟里。

湘湘听到老人的惨叫声,再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她把蓑衣往身上一裹,半躺着从陡坡上梭了下去。由于隔水的棕树皮纤维又密又厚,产生的磨擦力使下滑的速度大大减缓。湘湘滑到江边,扔下蓑衣,一头扑进江水里,沿着岩坡边往上游去。水深流急,湘湘只得抓住垂落到水面上的树枝贴着坡边往上游,没有树枝可抓的地方就用双手扣着岩缝一点一点的顶着水流往上挪。不一会,她的十个手指都扣烂了,水一泡火辣辣的痛,渐渐的湘湘感到精疲力尽,身体越来越沉,两条手臂越来越不听使唤,一个水浪打来,湘湘一阵眩晕,手一松,湍急的河水瞬间把她往双龙滩冲去......

马俊山见正面攻不进寨门,急得真跺脚,罗国政安慰道:“老大,我们攻不进去,他们也别想出来,困死他们!

马俊山恨恨道:“你晓得个屁,围上十天半月,湘湘早就成八哥的人了,我还围什么!

罗国政道:“那看看能不能从别的地方悄悄摸进去?”

马俊山道:“好,你跟我一起上船去周围察看察看,我就不信拿不下这个破寨子!

马俊山和罗国政飞马奔下河滩,河滩边泊着一排小船,罗国政一刀砍断缆绳,跳上船,竹篙一点,小船晃晃悠悠截着马俊山两人,绕着圈察看严家寨的情况。所看见的都是陡岩峭壁,别说人爬不上去,就是猴子见了也发愁。当他们绕到东边的时候,罗国政忽然看见江中波浪里有一个人随波沉浮。罗国政道:“老大,你看,江里有一个人!

马俊山道:“别管他,干我们的正事要紧!

罗国政道:“老大,我娘常教导我,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我们不能见死不救!”他不顾马俊山反对,奋力把小船朝水中挣扎的人划去。这时,马俊山也看清楚了,在江心挣扎的那人穿着灰色的尼姑袍,莫非是湘湘?马俊山忽闻轰轰的雷鸣声,抬眼一看,大叫道:“不好,是双龙滩!”他从船上奋力一跃,跳进湍急的江水里,飞快游过去一把抓住那人的衣服。罗国政划船过来,两人合力把那人救上小船一看,正是湘湘!此时,湘湘已经处于半昏迷状态。马俊山心痛得大叫:“湘湘!湘湘!你醒醒,你快醒醒!

湘湘吐出两口水,睁开眼睛道:“谢谢你们救了我!

“湘湘!”马俊山再也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紧紧抱着湘湘,生怕她忽然从自己怀里消失了,一串串滚烫的泪水洒落在湘湘脸上。他脱下身上的衣服往湘湘身上一裹,对罗国政道:“没有你妈的教导,就没有湘湘了!善行必得善报,谢谢你国政,走!我们回山去!”湘湘到手了,喜不自胜的马俊山再也不愿和八哥纠缠。

正在攻打寨门的匪兵见大当家的回来了,马背上多了一个人,正感到奇怪。马俊山道:“弟兄们,湘湘救回来了,我们回山去!

匪兵们唿啦啦的往回撤,八哥见马俊山带着湘湘离去,他急得命令人打开寨门,跌跌撞撞的追了出来,边跑边叫:“湘湘,你回来,你是我的!你是我的,湘湘!

严父见儿子开门追土匪,大吃一惊!也跟在后面边追边叫道:“纲儿,你回来,你快回来!你不要命了?”

色迷心窍的八哥听老父几近绝望的呼唤充耳不闻,道:“没了湘湘,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

跟着八哥跑出来的还有两条恶狗,它们替主人报仇心切,冲上来扑咬马俊山,马俊山砰砰两枪,两条狗哀叫一声四只抽蓄倒地身亡。八哥脚下一软,从台阶上咕咚咕咚滚到马俊山脚前。马俊山一挥手道:“把严胖子给我带上,走!

几个匪兵拥上前去,把八哥捆粽子一般绑成一团横放在马背上,八哥吓得杀猪般惨叫起来。随后赶来的严父颤抖抖地哀求道:“求求你们啦,放过我儿子吧,那女人你们带走,放了我儿子吧!

马俊山冷冷一笑道:“限你十天,拿五千大洋来赎人,否则等着收尸!小洪江坏了我的财路,老子从你这里补上! 说罢,带着众匪席卷而去……

马俊山英雄凯旋般回到白云寺,把八哥往地上一扔。忽然,小尼姑尖叫一声,扑上去对八哥又打又抓,嘴里直喊:“你这个王八蛋,你也有今天啊!

八哥手脚被绑,动弹不得,两张胖脸瞬间被小尼姑抓得血肉模糊。湘湘见小尼姑情绪失控,急忙上前抱住她道:“法明你怎么了?他怎么你了?”

小尼姑哭诉道:“我不叫法明,我叫慧慧,我十岁那年,被他……我、我没脸见人,再也嫁不出去了,才到宝连庵出家……

“这个畜生!”湘湘低吼一声,冷不防从马俊山腰间抽出匕首,扑上去对准八哥胸口狠狠扎下!马俊山急步上前轻轻托住湘湘的手腕道:“杀了他就太便宜他了,他值五千块大洋呢。”


浏览(777)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重生的新灵
注册日期: 2021-10-12
访问总量: 555,7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二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一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九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八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七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六章
分类目录
【小说连载】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二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一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九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八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七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六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五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四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三章
存档目录
2022-10-02 - 2022-10-28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3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19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26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7
2022-01-02 - 2022-01-31
2021-12-09 - 2021-12-30
2021-11-02 - 2021-11-24
2021-10-16 - 2021-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