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重生的新灵的博客  
我们舞文弄墨如果没有信仰的元素,就没有真正的灵魂。人不服务于上帝就是堕落!  
https://blog.creaders.net/u/26294/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查经分享:列王纪上第九章 2022-08-09 04:46:04

列王纪上第九章分享

1—9

所罗门王建造完圣殿和王宫,神第二次向所罗门显现,并且对他说:“你向我祷告祈求的,我都应允了。”就是第八章里所罗门向神祷告的事项,神都应允。这是神向人表示的何等大的恩典。神告诉所罗门,他的眼,他的心必常看顾他的圣殿。他要求所罗门遵行神的一切戒命、律例、典章,诚实正直的心行在神面前,那么所罗门的子孙就必不断人坐在国王的位上。反之,神就会弃圣殿于不顾,圣殿荒凉,民众被虏,以色列民成为万国的笑谈。神的话一清二楚,明明白白,神应许的事实也是如此清晰地摆在了所罗门的面前,但所罗门后来还是去敬拜偶像侍奉别神,惹动神的怒气。这表明属血气的人,虽然是王却不能成为以色列人的拯救,人凭血气不能完全持守真理成为圣洁。“因为神将众人都圈在不顺服之中,特意要怜恤众人。”(罗马书1132),所以唯有耶稣基督,上帝的独生爱子对上帝的完全顺服,甘愿上十字架,再被上帝高举而成为全人类的拯救。所罗门王所建立起来的圣殿,最终是要被毁,唯有耶稣基督建立起来的心灵之殿,才存到永永远远!

10—14

所罗门王为修建王宫和圣殿用二十座城与推罗王希兰做交易,但所罗门耍了一个诡计,给希兰的城是土地贫疾,人口不多的小城。耶稣基督建立上帝的殿,是用他的宝血生命为代价建立的。物质只能交换物质,唯有生命才能交换生命。“若不流血,罪就不得赦免。”(希伯来书922)

15—28

所罗门当政时期,国家强盛,外帮人都做了以色列的奴仆,但以色列人转去拜偶像,神离弃他们时,他们就成为外帮人的奴仆。基督徒如果不尊主为大,一心只想世界和世界上的事的时候,金钱、名利就成为偶像,我们就坠落为外帮人的奴仆。基督徒不应随从外帮人成为魔鬼的奴仆,而应随主耶稣成为神家的战士、臣仆、统领、军长、车兵长、马兵长!


浏览(3527)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重生的新灵
注册日期: 2021-10-12
访问总量: 555,46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二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一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九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八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七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六章
分类目录
【小说连载】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二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一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二十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九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八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七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六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五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四章
· 查经分享:列王纪下第十三章
存档目录
2022-10-02 - 2022-10-28
2022-09-01 - 2022-09-29
2022-08-01 - 2022-08-31
2022-07-03 - 2022-07-31
2022-06-01 - 2022-06-30
2022-05-19 - 2022-05-31
2022-04-01 - 2022-04-26
2022-03-01 - 2022-03-31
2022-02-01 - 2022-02-27
2022-01-02 - 2022-01-31
2021-12-09 - 2021-12-30
2021-11-02 - 2021-11-24
2021-10-16 - 2021-10-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