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化外逍遥岛  
消失多年的化外,和后来消失几年的华尔街叛徒,回来接着玩儿  
网络日志正文
仇华犯罪浪潮:是仇华还是欺软? 2022-05-13 21:13:50

武毒以来,美国仇华犯罪掀起百年未见的浪潮。以前的大型仇华浪潮都是白人为主,而这次是以黑人为主。注意,这里的白人黑人都只是事实陈述,不是价值判断。但是为什麽呢?

最直接的解释是黑人仇华情绪由来已久。这有合理性,因为处于鄙视链下端的,找回自尊的最方便途径就是以十倍的仇恨百倍的疯狂鄙视其他下端的邻居。很普遍的心理现象,不足为怪。

但是有很多迹象指向其它因素的存在。

武毒以来的犯罪浪潮,绝大部分受害者是女人和老人(华裔受害者绝大多数也是如此)。这是必然的,因为女人和老人是最容易的犯罪对象。这些罪犯并不一定是恨女人老人华人,他就是手痒,一个大汉子,一个女人、老人,他当然选择后者。说实话,罪犯绝大多数是流浪街头或者明显是社会底层,你说他们有什麽“仇华”动机,未免有点高抬了,这是一帮知道自己冷不知道自己知道冷的傻逼可怜虫,他只是希望把犯罪成功率最大化风险最小化而已。这不需要任何特殊智力,绝大部分动物都行。

于是就牵出一个有点难堪但是大家早已心知肚明的事实:华人和女人老人一样无害可欺。大家都知道就一个字怂。

这里有两个根本原因。

一是春秋之后强权政治持续两千多年,尤其是崖山之后无男人,一百多代人工强制进化筛选,中国人已经在总体层面被阉割,探索、创新、标新立异、独立特行、暴力冲动已经被明显冲澹。同样,这都只是事实陈述,不是价值评判。东亚人的sexual dimorphsism在各大族群中最小,这毫无疑问。

二是在美华人大都珍惜多年奋斗来之不易的现有状态,冲动的阈值比较高。

后者无可厚非,但前者可能需要咱们反思一下下。

就说持枪吧。冷兵器时代,体力是几乎不可逾越的鸿沟,先放下武侠小说的美好儿时记忆,一个体重一百斤的人面对一个一百公斤的,只要其他方面大致正常,你就没戏。枪,是人类历史上个人层面空前的威慑平衡器,一个武功高手面对一个持枪的老太太,他也得认真计算一下风险回报比。

华人作为弱势群体,还有在美国多次被屠杀的历史,按说应该来到美国第一时间就是攒钱买枪。但实际上华人首先攒钱买车买房买狗买割草机,就是没人买枪。

这不能怪黑人白人,只能怪你自己。


浏览(2843) (9) 评论(2)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化外 回复 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2-05-14 11:41:51

几千年持续筛选,中共只是目前的延续。不要神马事都找中共,长于评判短于分析,是一个社会、一个人智力低下的表现。反共人士之偏执狭隘,和中共一样是中国文化下的蛋

回复 | 1
作者:奥维尔 留言时间:2022-05-14 05:35:45

有无男人的原因,崖山是千年之前的事了,还是跟土共找吧。

回复 | 2
我的名片
化外 ,49岁
注册日期: 2004-01-08
访问总量: 39,86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关于心神药的科普之二
· 关于心神药的科普
· 关于大麻的科普
· 帝国与民族主义之历史 -- 中国为
· 习近平为什麽必须尽快下台 -- 一
· 关于六四的反思以及反反思
· 美国肯定会继续明确支持台独,也
分类目录
【娱乐逍遥】
· 关于心神药的科普之二
· 关于心神药的科普
· 关于大麻的科普
【头疼政治】
· 帝国与民族主义之历史 -- 中国为
· 习近平为什麽必须尽快下台 -- 一
· 关于六四的反思以及反反思
· 美国肯定会继续明确支持台独,也
· 仇华犯罪浪潮:是仇华还是欺软?
· 台湾只有两个未来: 维持僵局或
【蛋疼军事】
· 大陆军备战略进入新时期
· 无人机是明天的陆战之王
· 涡扇15为什么是鸡肋
存档目录
2022-07-01 - 2022-07-17
2022-06-03 - 2022-06-30
2022-05-02 - 2022-05-29
2022-04-28 - 2022-04-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