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妙觉慈智的博客
  众生苦即我苦,众生病即我病
网络日志正文
爸爸妈妈弟弟我们在法上再也没有什么生离死别! 2010-02-12 05:37:47

爸爸妈妈弟弟我们在法上再也没有什么生离死别!

看了《王宁:给父母亲的信》,不禁泪如雨下。远方的游子盼望着回家和爸爸妈妈团聚过年,这是我们每一个普通生命的最起码的诉求。这使我想起我出家前的一个一直没有实现的梦想,就是能有一天我能和爸爸妈妈弟弟一家四口一起过年,即使不能一起过年,哪怕一起吃顿饭也可以。这个愿望随着妈妈七十年代初在西藏和安徽两次蹊跷的疑点重重的不幸遇难身亡而告终。妈妈佛享年33岁!妈妈佛去世后爸爸再婚,我习惯每年的十五去给两位老人拜年。爸爸在去年的九月份也驾鹤西归。 我堂上的两个活佛先后离我而去,这就是佛陀说的人生八苦里的爱别离苦和求不得苦。我的爸爸是共产党培养出来的中央军委总政治部机要秘书,素有“才子”的外号,能为共产党写一手漂亮的政治文件。他的一生参与了中共许多重大的机要秘密,参与了所谓解放西藏接收西藏的工作,他对共产党忠贞不逾,严守秘密,守口如瓶。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不昔抛妻弃子。(我继母的哥哥是某市检察院的院长。)我一度怀疑我爸爸配合共产党在六七十年代成立的“中央调查小组”大规模的暗杀异己的“宁愿错杀三千,也不放过一人”的行动中,向共产党告密暴露了我妈妈的国民党和地主家庭的背景,其实他们的婚姻可能已经是组织设下了一个陷阱,组织要借爸爸的手去杀害我妈妈。妈妈家的情况组织应该了如指掌。为什么他们要撮合我爸爸妈妈的婚姻,我爸爸五六年进藏,六十年代在新成立的西藏地质局里做机要军管,连地质局的公章都是他们这些搞机要的军人保管,是领导的红人,有钱有势,不可一世,正是春风得意马蹄轻的时候,而我妈妈是从上海来的在那个年代是倍受歧视的“资产阶级小姐”,在地质局是属于另类的人,而且在边远的藏北队,他们怎么可能可以走在一起,我爸爸的机要工作不要说和我妈妈这样敏感身份的人结婚,就是正常的朋友交往也是不可能的。无疑我爸爸妈妈的婚姻是被组织设计了,我妈妈以为嫁给了一个“保护伞”红五类,共产党的红人,从此后代可以不再受到歧视,那知道死神已经在向妈妈发出冷笑。妈妈的两次奇怪的遇难我在一些文章里有过详细的描述。
今年的春节没有了两位堂上的活佛,我的愿望再也实现不了了。但我有福报出家求忏悔,爸爸妈妈弟弟我们在法上再也没有什么生离死别!我不用再一次次回到我一直魂牵梦绕的洛阳——您和继母生活的地方。但是爸爸妈妈对于您们出生生活学习过的地点郑州和上海,只要有缘份,我一定要多多的走动,多多的念佛祝福亲近,为了对您们无尽的爱无尽的眷念无尽的感恩。
附有关文章:
《等等灵魂好吗/ 灵魂有话说 /爸爸》
 
缘起:一切仿佛是佛菩萨安排好了,在北京刚刚随喜完沙沙七天的绝食静心祈祷,喝了一点流质,有了点力气。下午去了天意,找到齐志勇一直想要的黄玉貔貅佛珠。终于满了志勇的愿。急急赶往医院,在约定的时间赶到。志勇那儿已经高朋满坐!法新社的马记者和东北北京的访民和我五个人,把志勇的小小病房挤的满满当当。六四伤残勇士齐志勇身残志不残,积极揭露还原六四真相的同时,也关注广大访民的权益,像朋友和兄弟一样善待同情他的监管他的国保给好开玩笑性格豪爽的志勇说:“您这是成了综合治理办公室了!”志勇用一口逗人的“京片子”腔调,模仿什么都唯妙唯肖,让人笑得前仰后合的,他是一个快乐的孩子,对人细心体贴感恩,过去的伤痛帮助他超越小我,在世间实践耶苏菩萨的大爱。我拿出玉沙板为志勇做手部全息区穴位理疗,马记者开始采访民的上访情况。以及在国庆期间她们即将要被驱赶的命运。临告别时,一个志勇熟悉的北京女访民一个人住很孤单,盛情邀请我去她家住。在回她西直门家的车上,我的手机响了。是我农大的弟弟打来的,这个被媒体誉为当代袁农平第二的水稻专家,不仅是农大的研究生导师,还要全国跑他的实验基地,我来北京很少联系弟弟。我下意识的想到可能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原来爸爸在洛阳家住院了。肺癌晚期!约好好明天回洛阳家,由我弟弟驾车,沿着太行山脉,急奔中原,一路上我们说着爸爸的各种故事,一会哭一会笑。姐弟俩有叙不完的家常说不完的家事!华灯初上的时候赶到洛阳。要不是弟弟从海定赶到建国门来接我。路上整整塞了近三个小时的车,回洛阳家吃饭是没问题的。回家怕影响妈妈休息,我们在家的附近酒店开了房间。打电话给北京的李海报平安。他和许志永先生正在宴请从河南南阳归来的义士,在王荔蕻的带领下,他们成功的会见到正在输液的沙沙,成功的劝她进食!一切尘埃落定,众缘和合!“巧把尘劳为佛事,不违安养入挲婆。”
第二天赶往医院,爸爸一个人坐在床上,骨瘦如柴!
爸爸的人生前二十年在他的老家郑州管城区十八里河度过。随后参军在太原北京和长春的军校学习。中年在西藏地矿局机要处二十多年。八十年代复员到洛阳。今年七十六岁,一个始终忠诚于共产主义理想的老革命家。他虽然不是党员,却具有了老共产党员所有的狂妄傲慢颠倒和糊涂执著,像所有唯物主义者一样,精神处于分裂状态。机要特工的职业被成功的洗脑。一生靠烟酒和麻将麻痹自己逃避“神秘不光彩”的难以向外人言说的秘密机要生涯!一生很少有和战友和同事交往。这是他们干这一行的组织纪律。爸爸,在您生命的最后阶段,我要真诚的谢谢您。我借您的身体投生到这个世界上,得以出家亲近佛陀的真理,您是最最增上缘!此恩此德粉身碎骨不能报答父母于一/二。我是世界上最不孝顺最不懂感恩的子女。一直以来我对您爱恨有加,借女儿出家的佛报,阿弥陀佛四大菩萨一定来接您!爸爸佛诸佛菩萨在此忏悔惭愧无以复加!回向您早日康复!
 
爸爸佛您慢些走 /
慢些走/
 等等灵魂好吗/ 灵魂有话说 /
灵魂哑巴谙哑了很久很久 /
灵魂有话说/
爸爸/
女儿知道您的灵魂有话说/
也许我和弟弟再不能听到/
您亲口告诉我们那属于··绝密的真相/
为什么我们从小就没了母亲/
那个出身决定一切的年代/
您怎么敢又为什么和一个/
“资产阶级小姐”的母亲恋爱结婚/
和一个国民党军统的后代结婚/
您和我们凡夫有同样的势利和恐惧/
这绝不是您个人的意志和感情用事/
老实说爸爸您没有那个胆量和勇气/
您从十七岁穿上军装就读中央军委总政治部的密电码机要学校/
以及在北京受训于那秘密的对外说是所谓的气象学校/
您已经完全属于所谓的国家和组织/
已经和自己的灵魂告别说再见/
他们杀死了您的灵魂好去扼杀别人的灵魂/
您沾染了组织特别训练过的狂妄傲慢凶残/
颟顸完侉不可一势绝情和虚伪/
您一个红五类的苦孩子/
是怎样被训练成一个百里挑一的“机要秘书”/
戴劳金表用菜卡相机穿英国呢抽上等烟/
奔跑在全国各地处理一些“意外的工伤事故”/
那些意外的死亡让人猜疑/
妈妈为什么会昏死在藏北/
自行车前后闸被人为破坏/
是何人所为/也许那只是场偶然的事故/
您会这样说人们也会这样想/
因为那些人不是我们妈妈女儿和儿子/
他们不知道我们生命中的旗帜/
是二个孩子的生命的唯一的依怙/
和世界上给予无条件爱的唯一源泉/
失去妈妈是人生多么大的损失和失败/
在这样的深渊挣扎了好久/
才听到佛菩萨的呼喊才回到佛菩萨的怀抱/
您怎么忍心抛弃自己受伤的结发妻子/
自己两个孩子的母亲/
和她绝情离婚/
不久在安徽定远/
一场车祸夺去了妈妈和外婆的性命/
那场蹊跷的大火那么突然让客车燃烧/
司机没有打开车门出事故时逃跑/
当时解释为司机醉后驾了没有装油的客车/
多么的荒诞和无稽之谈/
一切伪装的天衣无缝又是一场意外事故/
那么的合情合理人们也这样认为/
可是妈妈不是他们的妈妈
只有妈妈的女儿和儿子/
能敏感到这场事故的奇怪和疑点/
妈妈年轻的生命在烈火中的痛苦与他们无关/
外婆您慈祥的笑容没人知道那是多么的安全和温暖/
那是我和弟弟的天堂和极乐世界/
妈妈外婆您们死亡时的绝望和痛苦/
早已经灼痛和燃烧了我的灵魂/
只有在万德洪名阿弥陀佛的圣号里/
在如此清凉的莲池海会/
我才能感受触摸到你们灵魂/
如佛菩萨一般的广大和宁静/
一直都陪伴在我和弟弟的天空/
温暖着我们的灵魂和渴盼/
你们的奉献和牺牲是为了结束/
一个恐惧的时代罪恶的时代/
一个时代的恐惧和一个时代的罪恶/
是为了人类出于恐惧的杀戮/
永远的结束不再遗传和重复/
 
爸爸佛您慢些走 /
慢些走/
 等等灵魂好吗/ 灵魂有话说 /
灵魂哑巴谙哑了很久很久 /
灵魂有话说/
爸爸/
女儿知道您的灵魂有话说/
我早已经听见
一生在烟酒和麻将桌上自残的父亲/
女儿已经明白您被组织扼杀和毁坏灵魂/
夜夜在哭泣在哀号在流浪在寻找/
爸爸/不要害怕/不要恐惧/
大慈父阿弥陀佛早已经在您的身边/
等待接引您回家/您自由的灵魂就要回家/
爸爸/您慢些走/
等等灵魂/
等等愚蠢无知的女儿太迟来的爱/
让我体会女儿对您是多么的眷恋多么的爱/
让我多一点触摸您那瘦骨嶙峋的脸 /
木无表情的脸 /
您的眼神从未如此的柔和明亮/
您有太多的秘密是您一生最重的荷负/
您都独自一人承担/
只有烟酒和麻将让您忘记那以国家的名义犯下的……/
您总是说再不提过去/
您总是对我说我们清楚不了糊涂了/
女儿为您喝彩为您喝彩/
有什么语境如此的震撼人/
那说不清的过去/
一切随风清楚不了糊涂了/
那成为工具所做的一切/
仍逃不过良心的自责/
我知道您要说/
但请不要说/
在您我生命最后的时刻/
过去的一切爱恨情仇/
已经被女儿对父母巨大的爱和感恩和眷恋内疚所淹没/
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属于空性/
空如何能伤害空/
爸爸/
感恩您生命最后的时刻能够回到您的身边/
让我用万德洪名送爸爸佛一程/
累世的爸爸如来/如来如去/
累世的妈妈如来/如来如去/
爸爸妈妈你们的生命是一个奇迹/
带给我亲近真理的无上的喜悦/
种下了解脱的缘起/
死亡就是新生/
 
末学释妙觉慈智在千年古都洛阳报告
2009-9-17
 

王宁:给父母亲的信(图)
(博讯北京时间2010年2月11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想念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10幾年來一直都是給你們打電話,基本上就沒有寫信。今天我想通過寫來告訴你們我的内心世界和我的感情。
   
    我已經快50嵗了,你們的孫輩們也已經到了結婚育子的年齡了。一想人生真的如夢,似乎如同前幾年我還在錫林浩特的大院子裏享受着孩童遊戲的天樂。一晃我已經有7年半沒有與你們見面了,馬上就要過年了,我真的感覺很想你們,淚水似乎就在眼圈!
   
   
    圖片:媽媽王效筠女士已經失明
   
    記得那是1969年左右,我不到10嵗。一天媽媽下了班,保姆阿姨走了。您站在墻邊拿出一封信看着,我在您的身旁看着您,覺得一天也沒有見到媽媽,心裏想要獲得媽媽的疼愛和喜歡,很快我看到媽媽的臉色不對,眼淚也流了下來,一會兒您就哭出聲了。我當時感到很不自在和恐懼。我就抱着您的腿,心裏希望情況快點好起來。我叫着:“媽媽!咋了?咋了?”。您回答:“姥姥上吊了!”。 我一下子把頭埋的深深的,不敢出聲了,只是感到愈加恐懼了。
   
    事後多少年,我才知道,因爲老爺在包頭被隔離批鬥,您的兄弟們也被一一遭批判或隔離,姥姥一個人在東北不知她孩子和丈夫的死活,擔驚受怕,恐懼那些威脅她的造反派,就懸梁自盡了。那個年代中國是喪心病狂的進行人權迫害,不但不允許您和您的父母親見面,還要堅決劃清界限,連通信都是需要通過造反派的。
   
    我長大后才知道,老爺王咔壬悄暇┑谝粚脟翊泶髸拇恚1949年前的遼寧商聯會會長,也是自己在瀋陽(原名奉天)開的百貨公司的董事長。49年解放軍進城后他被定為地主出身,但沒有一下子被槍斃,因爲街坊鄰居都說他的好話,他本身也只是經商。我還知道,在我1961年出生的時候,姥姥從遼寧去呼和浩特看你和我。她把原來滿洲囯時發的日本太陽旗當成包東西的一塊布,用來包衣服帶到了呼和浩特。由於老爺的身世,文化大革命開始不久,我們家就被抄了,那面太陽旗被抄出,還在大院子裏展覽。媽媽的罪狀就更重了。因爲,您不但有個國民黨和地主的父親,還私藏日本旗,我還記得,我那時都覺得非常的恐懼,特別是一幫子造反派突然推門而入,大聲叫嚷着,翻箱倒櫃,和見到家裏的東西和太陽旗被展覽,媽媽在現場被批鬥和認錯,那些場景真的令我恐懼至今!
   
    在姥姥的最後幾年,媽媽回家過年與姥姥團聚的權力被“毛主席”的紅衛兵造反派給剝奪了,甚至連姥姥的遺容您都沒有辦法回去看一看!萬萬沒有想到,今天,是姥姥被逼死的40年后,是高新科技發達的現代化的21世紀的一十年代末,您的兒子我也同樣被剝奪了回家過年與爸爸媽媽團聚的權利。因爲這裡的中國大使館沒有給出任何理由的就拒絕了我回家過年與你們團聚的簽證申請,這是發生在2010年元月29日的事情。在此之前,2004年7月和2007年3月我回家與你們團聚的簽證申請已經被沒有任何理由的也給拒絕了。爲什麽,我們家就這麽慘呢?難道真的父母離世的最後幾年就不允許孩兒與他們相見這種最殘忍的連禽獸都不如的事情會在我們家庭傳代發生嗎?
   
    
    圖片:爸爸王明昶教授已經不能自行起床。每天靠保姆服侍穿衣。
   
    我想再給在這裡的中國大使张利民先生寫信,因爲2009年7月份和8月份連續給這個大使张利民的信至今也沒有回音。我上週去那個大使館兩次,請求給我一個拒簽的理由或與任何大使館的官員見面談談。但是,大使館門口接待的一個女子就是反復說:“無可奉告,這是我們的主權。”。
   
    爸爸,媽媽:你們都是1949年參加的中國共産黨的所謂革命。記得爸爸是1949初在上海參加的中國共産黨的地下組織。媽媽是1948年參加的林彪部隊四野,由東北南下一直渡了長江把蔣介石打到了臺灣。後來爸爸從東北大學本科畢業,媽媽從中國人民大學本科畢業響應“毛主席”的號召,光榮地來到内蒙古支援邊疆至今。
   
    爸爸還在1974年隨中國農林部部長沙風先生的代表團出訪了新西蘭和澳大利亞。那是1949年后的中國派往新西蘭和澳洲的首個部長級的代表團,也是最高級的政府代表團。按理說,爸爸也是對新西蘭和中國關係有過相當貢獻的教授。
   
    如果你們任何一位被上帝接走,而您的兒子又被您的黨所領導的大使館無理由的拒絕簽證,而不能回家與您見最後一面,甚至很可能連看看遺容的機會也給剝奪了,那將是多麽殘忍的事情呀!這個殘忍是對您的兒子,更是對您的!那您所服務一生的黨及其所控制的大使館是對您何等的不公平呀!
   
    不過,細細一想,您的黨的副主席和您的黨領導的國家主席劉少奇的慘死是在10多年后才被劉的妻子和孩子正是知道,他們最後能夠見到的只是爸爸和丈夫的一合子骨灰。難道中國這些殘忍的人權迫害還要降生到你們和我的身上嗎?連國家主席和你們黨的副主席均是如此,何況我們呢?
   
    我想再次寫給這裡的中國大使,他也是有父母的人,他應該也是孩子的父親,如果他的父親離世前因爲人爲的阻止使他無法見到生的父親,甚至連遺容也看不到,難道他的心就不感到這是多麽的殘忍嗎?
   
    我還想問一問大使张利民先生,作出這種殘忍的事情究竟是爲了什麽?不讓孩子和就要離世的爸爸媽媽團聚,而且這裡的爸爸媽媽還是對你們都是服務的同一個中國共産黨有過功勞的人,這麽殘忍的目的是什麽?究竟有什麽意思?如果是要我改變在新聞言論自由系統下做記者的方法,而按照你們當局的興趣去做,那我還有必要在新西蘭做記者嗎?可以在新聞言論自由的國度裏做個專制體制下的記者,會行得通嗎?
   
    爸爸、媽媽,我心裏在流淚,不知道我究竟要怎樣去做。我恨我沒有千軍萬馬,哪怕我是一個連長也行;我遺憾你們沒有生我是一個姑娘,讓我可以容易地去好好哭上幾場。
   
    爸爸、媽媽,我們的祖國爲什麽就不會結束那麽多殘忍的事情的發生呢?
   
    後天就到爸爸的虎年了,我只好在萬里之外,用流淚的心來向你們二老鞠躬!但願上帝要兒子儘快的與你們團聚!多保重!
   
    聯絡王寧先生:nick.wang@nzccn.com _(博讯记者:王寧)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本文只代表作者或者发稿团体的观点、立场)
--------------------------------------------------------------------------------
博讯相关报道(最近20条,更多请利用搜索功能):
给父母亲的信/王宁(图)
中共在“與時俱進”,那冯正虎呢?/王宁
陈泱潮、魏京生、刘晓波、郭泉和中共专制(下)/王宁
2010年全球第一禮花/王宁(图)
对《冯正虎将提堂胡温集团到国际法庭》的说明/王宁
馮將提堂胡溫集團到國際法庭 楊飛東京空/王宁
給达赖喇嘛的公開信/王宁(图)
冯正虎不如新西兰的猫狗/王宁
六四20年最大的误区——“口号太多,行动太少”/王宁综述
王宁:王丹,去年要对你说的话今年说
王宁:雪山狮子旗和五星红旗要同在
王宁:我喜欢的陈冲践艺盲真
王宁:中共使馆无赖再拒签
王宁:呼吁达赖喇嘛考虑无条件重返布达拉宫
王宁:博讯不是“喉舌”(图)
王宁:西藏骚乱,疑胡锦涛集团安排人打砸纵火
王宁:查尔斯王子向北京奥运说NO
王宁:理解“华人不得入内”
《首都华文报》王宁:我们要联合促新闻自由(图)
刘沙沙在京休养/王宁(图)
陈泱潮、魏京生、哈达、刘晓波、郭泉和中共专制(上)/王宁(图)
給達賴喇嘛的公開信/王宁(图)
国际人权日 哈达被監14年/王宁(图)
冯正虎滞留机场第18天 国保给上海家人施压/王宁
贾甲最新消息 要被定罪/王宁(图)
王宁:惠灵顿庆达赖喇嘛74寿辰(图)
禽獸不如的中共使館再拒簽證探父母過年/王宁

--------------------------------------------------------------------------------
点击这里对此新闻发表看法

浏览(583) (0)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妙觉慈智
注册日期: 2009-12-11
访问总量: 88,9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谩骂者请公开表明自己身份,否则即为跳梁小丑
妙觉慈智法师博客开通
最新发布
· 给光诚自由/就是给自己自由
· 祖国,春天回来了(三)
· 朝向灵魂的救赎
· 祖国,春天来了
· 上帝的春天和观音手中的莲花(外
· 阿弥陀佛的摩尼宝珠(诗两首)
· 三十六个太阳之子
友好链接
· 郭泉知友:民主先声
· 东亮山:好书连载
· 关注高智晟:他不是在为自己受难
· 杨在新:杨在新的博客
· 中国记者姜维平:中国记者姜维平
分类目录
【妙觉中国报道 16】
· 给光诚自由/就是给自己自由
· 祖国,春天回来了(三)
【妙觉中国报道 15】
· 朝向灵魂的救赎
· 祖国,春天来了
· 上帝的春天和观音手中的莲花(外
· 阿弥陀佛的摩尼宝珠(诗两首)
【妙觉中国报道 14】
· 三十六个太阳之子
· 东北的好人兰志学律师。感恩兰律
· 公盟:关于赵连海案上诉的说明
· 哦/慈悲的佛陀/人类无上的荣耀/
【妙觉中国报道 13】
· 哦,慈悲的佛陀/人类的光荣/
· 让我们赞美纯洁/他属于赵连海/属
· 慈悲的佛陀/伟大的慈父/如果您的
· 一个诗的国度 一个画的国度
【妙觉中国报道 12】
· 拜访武汉民间女权工作室创办人燕
· 开花是瓜籽的权力
· 因为给予就是我们的收获---宽恕
· 燃烧的麦杆 可是生命慈悲智慧之
【妙觉中国报道 11】
· 有一朵红色的莲花她开了
· 伟大的佛陀
· 他们为什么要偷走我的那些老照片
【妙觉中国报道 10】
· 他们为什么要偷走我的那些老照片
· 该是庆祝的时候了
· 请大家关注刘沙的人身安危!
· 同一时间沙沙在北京我在深圳差点
【妙觉中国报道 9】
· 哦,觉者,佛国从来永远都是自治,
· 沙沙需要我们爱护,关注,鼓励,信
· 读<<胡迪向您行乞>>
· 国殇八九六四
【妙觉中国报道 8】
· 纪念六四自由日火凤凰涅磐
· 八九六四这一天无以伦比的完美高
· 八九六四戒严战士张世军光临北京
· 八九六四的火凤凰
【妙觉中国报道 7】
· 国殇8964/<<我们凭什么忘
· 孩子们,有一首悲歌年年为您们唱
· 尊者在哪里哪里就是西藏,对于一
· 五月十八日是國際營救胡佳日 ,胡
【妙觉中国报道 6】
· 今天的五个推
· 成为上帝唇边的长笛——祝齐志勇先
· 为共和国集体送葬的国际共产悲剧
· 给胡佳妻子金燕菩萨的一封公开信
【妙觉中国报道 5】
· 最新消息:监狱方拒绝胡佳保外就
· 紧急呼吁 :胡佳保外就医
· 孩子们,对不起,因为我是一个懦夫
【妙觉中国报道 4】
· 读万延海《想念unaids前任驻华代
· 我在这里赞美纯洁,这个名词归于
· 关闭了净空老法师在安徽的国学文
· 对网名“定慧”发来几个诽谤净空老
【妙觉中国报道 3】
· 关于遇罗克和遇罗克锦,关于网特
· 让全世界的一切生命都能皈依西藏
· 二三十艾滋输血感染者郑州市卫生
· 妙觉慈智:孙爱玲,您怎么能就这
【妙觉中国报道 2】
· 爸爸妈妈弟弟我们在法上再也没有
· 达赖喇嘛是全世界的人中之宝,感
· 我没法选择自己的血统,但我在精
· 和一个疑是五毛的对话:郭泉真荣
【妙觉中国报道 1】
· “老子的土地,是老子的命根子”
· “幸福”的黄丝带:与晓波同行,为
· 中共内部发生“黑社会”式的“火并”
· 我们沉默就是同谋!
存档目录
2012-05-02 - 2012-05-02
2012-04-14 - 2012-04-18
2010-11-08 - 2010-11-19
2010-10-12 - 2010-10-26
2010-09-19 - 2010-09-19
2010-07-18 - 2010-07-31
2010-06-02 - 2010-06-10
2010-05-04 - 2010-05-20
2010-04-09 - 2010-04-13
2010-03-03 - 2010-03-29
2010-02-04 - 2010-02-22
2009-12-11 - 2009-12-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