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妙觉慈智的博客
  众生苦即我苦,众生病即我病
网络日志正文
八九六四戒严战士张世军光临北京说出惊天六四秘密 2010-06-04 05:50:09

他在沉默中觉醒,在沉默中发出狮子吼:“那些被打死的六四学生和暴徒,都是锁定了目标的,那些杀手虽然也穿着军装,但可以看出他们不是我们部队的人,通常一个人在后面指认射杀目标给狙击手(专业训练的秘密特工杀手,他们完成任务后通常也被自己内部的人秘密杀害。),狙击手负责瞄准目标,救护车早已停在旁边,就是杀不死拖上车再补上一枪还是死。一切都准备的天衣无缝滴水不露,但是罪恶终究有暴露的一天,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疑似特务的人就在我们旁边的桌子上,打开了录音针头摄象设备。我们只好赶快转移地方,一场非正式的六四最重要的真相采访中断。
采访电话:15098289833 请各位菩萨慈悲关注他的安全)
 
八九六四“广场杀手”的见证人戒严战士张世军驾临北京和伤残勇士齐志勇会面紧紧握手
 
缘起:
在工体南门法国文化中心的休闲处,末学和张世军,美联社记者默默(谐音)女士以友人身份一起喝着饮料,一起愉快的交谈,佛说:友人当以友人请问!默默女士对张世军能来到北京十分诧异也十分的高兴,张世军因自己的公开信被强制失踪了二百多天,一直没有音讯,大家以为又一个菩萨被万恶的秘密共产党杀害了。据说他曾被威胁要以泄露国家机密罪判他十年徒刑,当然是秘密审判,幸亏上面有个大人物很慈悲,指示说对张世军要挽救,不能判刑和秘密杀害,否则无法对历史和世界一个交代。看来当今的共产党里有不少大菩萨,不少“反党”分子,真心用佛陀的仁义慈悲和智慧治国,来拨乱反正改邪归正正本清源!

他在沉默中觉醒,在沉默中发出狮子吼:“那些被打死的学生,都是锁定了目标的,那些杀手虽然也穿着军装,但可以看出他们不是我们部队的人,通常一个人在后面指认射杀目标给狙击手(专业训练的秘密特工杀手,他们完成任务后通常也被自己内部的人秘密杀害。),狙击手负责瞄准目标,救护车早已停在旁边,就是杀不死拖上车再补上一枪还是死。一切都准备的天衣无缝滴水不露,但是罪恶终究有暴露的一天,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疑似特务的人就在我们旁边的桌子上,打开了录音针头摄象设备。我们只好赶快转移地方,一场非正式的六四最重要的真相采访中断。

这是一个大家都知道的也在传说的真相,只是当事人作了一下确证而已。共产党杀人全世界都知道从来就是有组织有预先有计划有目标的,这是一个公开的国家秘密,如果张世军在北京被害,那肯定是共产党干的,又是一个新的罪行!

请您写一篇报道吧 就是今天我见到张世军的过程。(齐志勇)

2009年11月6号,一个阳光普照风和日丽的日子,两个棱角分明的刚强坚毅用生命追求人类公义和真理的男子汉在前门西大街的路牌下合影留念。这里的不远处在二十年前有一场本世纪最残忍血腥的屠杀,共产党政府下令人民军队对手无寸铁的和平示威游行请谏学生开枪射击,有组织有计划有预谋锁定目标的屠杀!一个是当年的已经写公开忏悔信的八九六四的“广场杀手”的见证人戒严战士张世军和广场遇难受害者六四伤残勇士齐志勇他们紧紧的握手拥抱,两个本世纪最诚实勇敢最有良知和灵魂的男人走到了一起,这是一次不可思议的只有佛和上帝的恩典和奇迹才有可能的“暴徒”和“暴徒”的会面;和解握手言欢。后学妙觉和美联社的记者默莫女士,新闻主任大卫先生作了见证。一个六四大屠杀即将能真相大白将能和解的吉祥缘起,二十年的岁月是渴望真相蒙受不白之罪强加之罪屈死广场的赤子们二十年的守望;二十年的沉默;二十年的等待;二十年的忍耐;二十年的屈辱;二十年的沉冤;二十年的欺骗;终于有当事人肯站出来说出真相,张世军终于准备好了作任何的牺牲,把自己摆上台来,面对媒体,公开自己的戒严战士的身份,他觉得只有这样才能给自己一个良心上的交代,只有公开亮相说出真相才能保证自己的安全,为了这个民族再度纯洁和诚实,他要说出真相,勇敢的说出真相。他不想再做第二个刘村亭,刘村亭是张世军的战友,他在广东被抓捕到新疆的一个沙漠监狱,被秘密枪杀,张世军说起他这个战友眼里噙满了泪水:“村亭是不可能越狱的,关他的监狱是一个大沙漠,跑的再远也能抓回来的,明摆着是暗杀或故意布局。越狱逃跑被击毙违反了常识。”下面是张世军对自己战友的深情回忆和高度的评价。(根据我所了解的有限情况,山东境内因本案入狱的有刘村亭、关祥勇、张世军三人,被称之为“刘关张”反革命集团。  情况到2004年发生了变化,本案的受害人之一刘村亭,因生活所迫原本在广州打工,人却在新疆被莫名其妙的枪杀了。刘村亭,与我同在一个部队,入伍前曾是一名教师,性沉郁,治文史,品行高洁,才华横溢。生前曾期盼2008年北京奥运会能成为一道国运开光的帷幕,帷幕拉开了,刘村亭,这个爱国青年却已经被淘汰出局。

    刘村亭,一个忧国忧民的热血青年,对社会上的种种丑恶现象深恶痛绝,一度濒临绝望,曾写下这样的诗句:“闭上双眼/如关闭两扇门/世界在门外/咆哮不息”。愿村亭在天之灵,安息!

    村亭噩耗初传,时我在深圳,写诗烧灰作纸钱:“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刘村亭,还有张世军。”)

妙觉慈智在北京报告
2009-11-7
以下附张世军菩萨和末学来往的诗文和公开信部分内容:
   
    动身的时刻到了

     张世军
   
    动身的时刻到了,我找不到我的草鞋
   
    桃子就在身边,我抓住的只是幻觉
   
    横跨过眼前的风,忽然冻结成冰墙
   
    野草站起来的地方,我倒下了
   
    谁是我心中的一盏青灯,依偎我孤独的身影
   
    我是谁梦里内容,陪伴谁到天明
   
    我太执着了,我固守着正直固守着同情也就固守着不幸
   
    我太任性了,我抛弃了身份抛弃了饭碗也就抛弃了爱情
   
    依稀记得,有一个洞穴可以容身我却已经忘了路径
   
    依稀记得,有一种植物可以救命我却已经忘了药名
   
    唉!现在呵,我倒下的地方疯长尖刀我却无力挪动
   
    虽然动身的时刻已经到了我还是无法前行
   
    脚在疼痛,疼痛告诉我
   
    先有草鞋,后有生命
   
    我们向日出的地方出发
   

     ——回复张世军的诗《动身的时刻到了》
   
    “动身的时刻到了,我找不到我的草鞋
   
    桃子就在身边,我抓住的只是幻觉
   
    横跨过眼前的风,忽然冻结成冰墙
   
    野草站起来的地方,我倒下了”(张世军)
   
    这忧伤的歌
   
    从冬季唱到春季
   
    从天上回到大地
   
    这痛苦大海一般
   
    把我们吞吐和淹蔽
   
    但是
   
    总要继续航行
   
    继续航行
   
    即使悲伤如割
   
    也要拉响前进的汽笛
   
    也要点燃后来者的灯
   
    这愿望在一年一度
   
    杜鹃花盛开的季节
   
    开放的血红和灿烂
   
    热烈和感染了每一个经过的人
   
    “谁是我心中的一盏青灯,依偎我孤独的身影
   
    我是谁梦里内容,陪伴谁到天明
   
    我太执着了,我固守着正直固守着同情也就固守着不幸
   
    我太任性了,我抛弃了身份抛弃了饭碗也就抛弃了爱情
   
    依稀记得,有一个洞穴可以容身我却已经忘了路径
   
    依稀记得,有一种植物可以救命我却已经忘了药名
   
    唉!现在呵,我倒下的地方疯长尖刀我却无力挪动”(张世军)
   
    那晚,生命如此热烈的开放
   
    比牡丹还要国色天香
   
    那晚,生命如此的灿烂辉煌
   
    比太阳还要温暖和光明
   
    那晚,生命进入涅磐
 
诞生了叫做八九六四的火凤凰
   
    那晚,生命有一首最动听的歌
   
    点燃敞亮了一切黑暗
   
    我们看见了光明
   
    我们找到了方向
   
    我们再也无法停止歌唱
   
    无法停止奔向太阳升起的地方
   
    “虽然动身的时刻已经到了我还是无法前行
   
    脚在疼痛,疼痛告诉我
   
    先有草鞋,后有生命”(张世军)
   
    这悲哀在马尔戈草原
   
    被一个每孩子唱成快乐
   
    幸福和勇气
   
    被马背上的民族
   
    每一个吉他手
   
    弹成星星的光明
   
    唱成世界最经典的歌谣
   
    带出马背上民族
   
    心灵的自由和光明
   
    照亮了人类的前程
   
    动身的时刻到了
   
    我们向日出的地方出发
   
    我们是马背上的民族
   
    我们勇敢善良又聪明
   
    动身的时刻到了
   
    我们进军马尔戈草原
   
    赶走那专吃青草和鲜花的河蟹
   
    还要赢得它的心
   
    驯化它邪恶的本性
   
    胜利已在前方等候
   
    我们胜券在握
   
    “动身的时刻到了”
   
    我们向日出的地方出发
   
    我们是马背上的民族
   
    我们勇敢善良又聪明
   
    胜利已在前方等候
   
    我们胜券在握
   
    我们胜券在握
   
    2009—3-25
   
    作于荔都增城

 

    亦愿处处成为你安栖之地。
   
    缘起:张世军对我的QQ日志
   
    《我被肇庆安全局从关房里赶出来到了侨都江门》
   
    发表了评论
   
    孤独,我知道,是绝对的;
   
    圆满,我还不能肯定。
   
    生命,就是走,不停地走……大地者,
   
    漂泊之地,
   
    亦愿处处成为你安栖之地。
   
    处处成为生命安栖之地
   
     ——妙觉慈智回复张世军《亦愿处处成为你安栖之地》
   
    处处成为一切生命安栖之地
   
    处处是一切生命的出发之地
   
    因此没有距离
   
    此刻就出发
   
    此刻就上路
   
    开始
   
    和平之旅
   
    了断之旅--
   
    了断
   
    一切爱恨情仇
   
    佛陀的慈悲和智慧的火焰
   
    通过并燃烧了这欲望之体
   
    此时此刻 就出发
   
    放飞生命
   
    让生命舞起来
   
    唱起来
   
    发出深度的笑声
   
    让能量发出笑声
   
    那是花开的声音
   
    那时春冰融化的声音
   
    那是十五的月亮的光辉
   
    那是泰山日出的磅礴......
   
    整个宇宙都在等着解脱
   
    因为那也是他的解脱
   
    处处成为你我安栖之地
   
    处处是你我的出发之地
   
    因此没有距离
   
    身是寺院心是佛
   
    誓与疯僧较短长
   
    万丈红尘作坛城
   
    步步莲花共一笑
   
    一钵千家极乐游
   
    了愿浩荡赴前程
   
    妙觉慈智在荔都增城报告
   
    2009-3-11
   
    (我被肇庆安全局从四会六祖寺闭关房里赶出来的第五天到了荔都增城)
   
    
   
    永劫(张世军)
   
    于浩歌狂热之际中寒;于天上看见深渊;
   
    于一切眼中看见无所有;于无所希望中得救。
   
    ——鲁迅《墓碣文》
   
    悬挂在夜空的月亮
   
    是我呆呆的眼睛
   
    我看见永劫
   
    我看见枯草的年轮
   
    隐匿着生命的滋味
   
    我看见岁月的风沙
   
    覆盖了鲜血的喘息
   
    我看见大漠的腹地有一座巨大的坟墓
   
    仍在埋葬着战争的温馨
   
    我看见荒野的尽头有一堆孤独的篝火
   
    执着地呼唤着女人的泪眼
   
    在旷古的寒星下
   
    我看见无数颗头颅在逃亡
   
    一把思想的野火焚尽人类黄昏的油画
   
    无数道忧郁的目光洞穿无数张空白的照片
   
    我看见从母腹到坟墓之间
   
    狂奔着一支流泪的白蜡烛
   
    我看见从胎儿到骨灰之间
   
    仅隔一道雨水窗帘
   
    我看见白生生的尸布上铭刻着
   
    爱情的死亡
   
    我看见一行行滚烫的泪水
   
    一行行冰凉
   
    我看见绿油油碧闪闪的鬼火
   
    在我湿漉漉的头发里兴奋的舞蹈
   
    我看见自己从噩梦中蓦然惊醒
   
    颤抖的手指抚摩着麻木的绳索
   
    打开窗户,我看见
   
    依稀飘渺的星河
   
    点缀八荒寂寞
   
    浸透露水的田野里
   
    那垂死的老玉米正是老百姓的初衷
   
    走出家门,我看见
   
    兄弟姐妹们独立于母亲的手掌
   
    午夜里愤怒的菊花
   
    摇曳出古琴和摇滚乐的声响
   
    走出古老的神话,走出年轻的预言
   
    脚下干裂的冻土期待着大雁的歌声
   
    (89年冬)

 
曾经的戒严部队战士张世军致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公开信
(博讯北京时间2009年3月12日 转载)
   
    张世军致国家主席胡锦涛的公开信
     (博讯 boxun.com)

    本人声明:
    1、本人光明磊落,真名实姓,对于公开信中所有言论的真实、准确、合法负责。
    2、欢迎义士侠客转载流传,本人文字没有版权不收版费。
    3、拒绝“五毛”评论,谩骂者请公开表明自己身份,象我一样,否则即为跳梁小丑。
    4、祈请各位站长版主存一丝恻隐之心、怀一缕正义之感,高抬龙袖,不做删帖封博之举。
    5、本人座机0632-5692228,手机13589632025,电邮rulaizang@yahoo.cn,目前有效。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胡锦涛同志:

    你好!

    首先请允许我自报家门:张世军,男;汉族,生于1970年8月26日,现住于山东省滕州市善国南路东二巷35号,公民身份号码是370421197008260050,身份证签发机关是滕州市公安局。

    本函所涉有二:一、简述我的遭遇及要求(详情请阅后附诉状);二、下愚有惑请益于国家主席。

    一、简述我的遭遇及要求:

    1986年11月6日,参军入伍,服役于某快速反应部队。自幼壮怀激烈,曾写下:让我的血,流成一道护国河。

    1989年4月20日,我随所在部队进京执行戒严任务,当时我部的口号是:视人民如父母,视学生如弟妹。我亲眼目睹了起始于89年6月3日傍晚的这场中华民族的悲剧。事件发生后,我提出了一份要求提前退出现役的书面申请。随后,我所在部队以“资产阶级自由化”、“拒不执行戒严任务”等理由将我从部队除名。

    1992年3月14日夜,我在滕州礼堂电影院被便衣秘密逮捕,随后滕州市公安局在我的住处搜缴了我的所有文字资料包括戒严笔记。

    1992年7月22日,滕州市公安局未经法院审理,擅自宣布我触犯刑律,并以刑法上所没有的罪名“反党反社会主义罪”将我非法劳教。监狱三年,我的每一封来信都会被“管教”拆阅。至于我邮寄的信件是否也被拆阅、甚至是否被截留,无从知晓。

    该案至今已近二十年了。极其荒唐和可悲的是我至今都没有接到《劳教通知书》、《劳教决定书》,也就是说我被非法劳教至今快二十年了,“人民政府”都没有给我一个法律程序上的说法。可悲呵,可悲的何止仅仅我个人,可悲的何止仅仅是法律。

    在这期间,我依法多次向各级行政部门、司法部门乃至国务院、全国人大提出复议、起诉、上诉、申诉(当然我无法保证我的诉状在法律的保护下顺利的到达了目的地),除了法院闭着眼一律回敬我“不予受理”的书面函件之外,没有任何国家机构依据法律在法定期限内给予我书面答复。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是宪法明文规定的国家机构。自2008年10月1日起,我先后九次以挂号信的方式向国家主席申诉,至今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因此,我完全有理由认为:中国政府集体不作为。中国政府集体违法。中国的法律——从宪法到信访条例——全是假的。

    胡锦涛同志,这是我写给你的第十封信。十八年来,我尝试了所有的“合法的”维权渠道却没有得到任何回应。我的亲身遭遇让我认识到,立党为公的中国共产党、执政为民的中国人民政府,是多么虚伪、麻木和冷血啊!宪法规定:言论自由。你也表示:广开言路。因此请允许我公开此信,正义的呼声、人民的呐喊,不应该成为“共和国里的独白”。

    胡锦涛同志,冒昧的称呼你为同志,是因为我假设你应该与我同有“振兴中华”之志。“振兴中华”的口号是伟大的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在一百多年前首先喊出的。毛泽东同志说过:“现代的中国人,除了一小撮反动分子外,都是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的继承者。”先贤已逝,其言犹在,我愿意与你共勉。

    我爱我的祖国,我爱这片土地上的人民。我们脚下踩着的是祖先留下的土地,这片土地、这片土地上的人民、这片土地上的人民所蕴育的几千年文明——就是我们的祖国。这是所有中国人的祖国,是所有炎黄子孙神圣的公器,而不能是任何一人、一家、一党的私产,不能被任何组织和势力以国家的、人民的、理想的名义所霸占。胡锦涛同志,我这朴素的认识,你同意吗?

    根据我所了解的有限情况,山东境内因本案入狱的有刘村亭、关祥勇、张世军三人(被称之为“刘关张”反革命集团)。

    情况到2004年发生了变化,本案的受害人之一刘村亭,因生活所迫原本在广州打工,人却在新疆被莫名其妙的枪杀了。刘村亭,与我同在一个部队,入伍前曾是一名教师,性沉郁,治文史,品行高洁,才华横溢。生前曾期盼2008年北京奥运会能成为一道国运开光的帷幕,帷幕拉开了,刘村亭,这个爱国青年却已经被淘汰出局。

    刘村亭,一个忧国忧民的热血青年,对社会上的种种丑恶现象深恶痛绝,一度濒临绝望,曾写下这样的诗句:“闭上双眼/如关闭两扇门/世界在门外/咆哮不息”。愿村亭在天之灵,安息!

    村亭噩耗初传,时我在深圳,写诗烧灰作纸钱:“砍头不要紧,只要主义真,杀了刘村亭,还有张世军。”

    本案的另一位受害人关祥勇,上学时始终都是班长,是那种父母心中的乖孩子、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幼读《岳飞传》,曾言“文须海瑞,武做岳飞”。1988年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本地国家税务机关,工作之余,仍好学不倦,并于1992年考入山东省财政学院(因非法劳教所累,未能成学)。

    十八年前,一些执法犯法者以国家的名义迫害摧残了一批爱国青年;十八年来,在境内竟没有一个国家机构敢于正视、受理、审查此案。今天,我陈案再起,直接呈诉于国家主席面前,也是不得已而为之,如有撄扰重大国是之处,我也就只能是不胜惶恐了。

    我的要求很简单:请“人民法院”受理并全面、公开审理此案。

    我要求法院能向全社会公开审理此案,允许媒体记者全程旁听、录音、摄像,以监督法庭审理的合法、公开、公平、公正。

    二、下愚有惑,请不吝赐教:

    胡锦涛主席,我最近读了一本书,书名是《历史的先声——半个世纪前的庄严承诺》,内容为六十年前(1942——1949)中共领导人、新华日报、解放日报的言论社论结集。鄙陋如我一见之下惊为奇文,胡锦涛主席身兼中共总书记对于这段历史定然是烂熟于胸,我不揣冒昧厚颜献芹与你共赏:

    毛泽东同志说:“中国的缺点,一言以蔽之,就是缺乏民主。政治需要统一,但是只有建立在言论、出版、结社的自由与民主选举政府的基础上面,才是有力的政治。” (1944年6月12日毛泽东答中外记者团)

    毛泽东同志说:“中国人民都不准备实行社会主义 , 谈论立即实行社会主义就是‘反革命’,试图付之实行就是自取灭亡。” (1944年毛泽东与谢伟思等人的谈话()

    毛泽东同志说:“宪政是什么呢?就是民主的政治。什么是新民主主义的宪政呢?……从前有人说过一句话,说是‘有饭大家吃’。我想这可以比喻新民主主义。既然有饭大家吃,就不能由一党一派一阶级来专政。讲得最好的是孙中山先生在《中国国民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宣言》里的话。那个宣言说:‘近世各国所谓民权制度,往往为资产阶级所专有,适成为压迫平民之工具。若国民党之民权主义,则为一般平民所共有,非少数人所得而私也。’同志们,我们研究宪政,各种书都要看,但是尤其要看的,是这篇宣言,这篇宣言中的上述几句话,应该熟读而牢记之。” (《毛泽东选集》一卷本 第689-698页)

     周恩来同志说:“我们今天纪念孙中山先生,讲到他的遗嘱,真是无限感慨。遗嘱中说,国民革命的目的,在求中国之自由平等。我们知道,要达到这个目的,就必须对外独立,对内民主。可是孙先生已经逝世十九年了,这个目的,还没达到。……民国本是应该实行民主的,但国民党执政已经十八年了,至今还没实行民主。这不能不说是国家最大的损失。实行宪政,我们认为最重要的先决条件有三个:一是保障人民的民主自由;二是开放党禁;三是实行地方自治。人民的自由和权利很多,但目前全国人民最迫切需要的自由,是人身居住的自由,是集会结社的自由,是言论出版的自由。” (1944年3月12日在延安各界纪念孙中山先生逝世十九周年大会演说词)(

    刘少奇同志说:“有人说:共产党要夺取政权,要建立共产党的‘一党专政’。这是一种恶意的造谣与诬蔑。共产党反对国民党的‘一党专政’,但并不要建立共产党的‘一党专政’。共产党作为民主的势力,愿意为大多数人民、为老百姓服务。只要一有可能,就毫无保留地还政于民,将政权全部交给人民所选举的政府来管理。共产党并不愿意包办政府,这也是包办不了的。中国的独立自主与人民的民主自由,是共产党的目的,也是全国极大多数人民共同的目的。共产党除了人民的利益与目的外,没有其它的利益与目的。” (《刘少奇选集》上卷第172—177页)

    茅盾先生说:“我们受尽了欺骗。如果将来其它文献统统失传,只剩下堂皇的官报,则无话可说。现在既然连政府也口口声声说‘民主’,那么,我们就要求一个真正的民主。政府天天要人民守法,而政府自己却天天违法。所以民主云云者是真是假,我们卑之无甚高论,第一步先看政府所发的那些空头民主支票究竟兑现了百分之几?如果已经写在白纸上的黑字尚不能兑现,还有什么话可说?”(1946年2月1日《新华日报》)

    胡锦涛主席,以上言论是凭空捏造还是历史真实?今天的政治现实对于“昨天”是一个怎样的传承和延续?国民党在蒋经国时代已经兑现的她的政治诺言,开放了报禁、党禁,实现了普选。共产党在什么时候兑现她曾经许下的远比国民党漂亮的诺言,有没有时间表?

    胡锦涛主席,我认为绝大多数的中国人都深深的爱着自己的祖国,无论他远走海外还是身陷囹圄。当代中国史最令人痛哭失声的当属“六四悲剧”,祈愿胡锦涛主席的政治智慧和道德情操能引领中国通过正确的解决之道、以最小的代价实现民主,让我们的国家更加伟大、光荣和美丽,让我们的孩子获得自由。

    胡锦涛主席,当代中国人民不需要“广开言路”,我们要求实现宪法规定的“言论自由”;当代中国人民也不需要什么“执政为民”,我们要求中共兑现当初的诺言“还政于民”,人民普遍选举合法的政府实行民主法制的管理。

    胡锦涛主席,我始终认为,对于一个国家来说,她所拥有的爱国青年、热血青年是这个国家的“阳气”,应以珍惜,应以培育,如果听任黑暗势力肆意戕害,野蛮杀戮,那么这个国家将会是危险的……

    作为这个国家一缕微弱的阳气,我可以被消灭,但绝不会自行蒸发,无论我的周围如何险恶、情况如何糟糕。

    今天,我站出来,在这片土地上呼唤正义、公理和未来,我多么希望我微弱的声音能够传出去,我多么希望强大的回应能够传开来,这让我期待,也值得我期待。

    如果,在这片古老而又崭新的土地上,我没有能够沐浴到民主与法制的阳光;而罪恶的尖刀却已经抵住了我的后心,我会平静的对着身后的鬼魅说:我准备好了。

    我会对着这个世界说:我准备好了。

    今天,我站在这里,是因为,我仍然相信,我的祖国——这片土地、这片土地上的人民、这片土地上的人民所蕴育的几千年文明。
   
    天佑中华
    国泰民安
    炎黄子孙:张世军
    2009年03月06日
    电邮:rulaizang@yahoo.cn _(博讯自由发稿区发稿) (博讯 boxun.com)

浏览(1609) (0) 评论(1)
发表评论
文章评论
作者:西岸 留言时间:2010-06-04 10:29:06
这个所谓的“惊天秘密”纯粹是瞎掰。

毕竟当时有还在军队系统高层服役的同学,知道64开枪是怎么回事,是什么样的人,是多少人,是什么方式。
总共参与开枪的只有规定的几十人,都隶属于一个部队,只是一个方向(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死伤的北京市民都在西面。

这些人都是普通士兵,并不是什么特别杀手,也没有什么特定的目标。
你文中谈到的这个人我不怀疑是存在的,也不怀疑可能因为64问题被相关的部门为难,但所说的东西离common sense太远了,更像是受迫害狂症状。

64是出乎任何人意料的事件,无论哪方都没有足够的心理和物质准备,因此才形成悲剧,谈不上什么conspiracy。

看看卡玛拍的“天安门”一片,里面采访了当时许多当事人(除了柴玲),可以了解当时政府和学生双方的许多内幕,不是什么很复杂的事件。
真正需要人们意识的与阴谋论有点关系的是当时港支联在幕后起的作用,影片中有详细的介绍。
可以说,如果没有港支联的背后动作,学生早就撤回学校了,也就形成不了血案。
而港支联当时的目的不过就是为了争取使97香港回归成为不可能,学生不过就是牺牲品。
回复 | 0
我的名片
妙觉慈智
注册日期: 2009-12-11
访问总量: 88,971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我的公告栏
谩骂者请公开表明自己身份,否则即为跳梁小丑
妙觉慈智法师博客开通
最新发布
· 给光诚自由/就是给自己自由
· 祖国,春天回来了(三)
· 朝向灵魂的救赎
· 祖国,春天来了
· 上帝的春天和观音手中的莲花(外
· 阿弥陀佛的摩尼宝珠(诗两首)
· 三十六个太阳之子
友好链接
· 郭泉知友:民主先声
· 东亮山:好书连载
· 关注高智晟:他不是在为自己受难
· 杨在新:杨在新的博客
· 中国记者姜维平:中国记者姜维平
分类目录
【妙觉中国报道 16】
· 给光诚自由/就是给自己自由
· 祖国,春天回来了(三)
【妙觉中国报道 15】
· 朝向灵魂的救赎
· 祖国,春天来了
· 上帝的春天和观音手中的莲花(外
· 阿弥陀佛的摩尼宝珠(诗两首)
【妙觉中国报道 14】
· 三十六个太阳之子
· 东北的好人兰志学律师。感恩兰律
· 公盟:关于赵连海案上诉的说明
· 哦/慈悲的佛陀/人类无上的荣耀/
【妙觉中国报道 13】
· 哦,慈悲的佛陀/人类的光荣/
· 让我们赞美纯洁/他属于赵连海/属
· 慈悲的佛陀/伟大的慈父/如果您的
· 一个诗的国度 一个画的国度
【妙觉中国报道 12】
· 拜访武汉民间女权工作室创办人燕
· 开花是瓜籽的权力
· 因为给予就是我们的收获---宽恕
· 燃烧的麦杆 可是生命慈悲智慧之
【妙觉中国报道 11】
· 有一朵红色的莲花她开了
· 伟大的佛陀
· 他们为什么要偷走我的那些老照片
【妙觉中国报道 10】
· 他们为什么要偷走我的那些老照片
· 该是庆祝的时候了
· 请大家关注刘沙的人身安危!
· 同一时间沙沙在北京我在深圳差点
【妙觉中国报道 9】
· 哦,觉者,佛国从来永远都是自治,
· 沙沙需要我们爱护,关注,鼓励,信
· 读<<胡迪向您行乞>>
· 国殇八九六四
【妙觉中国报道 8】
· 纪念六四自由日火凤凰涅磐
· 八九六四这一天无以伦比的完美高
· 八九六四戒严战士张世军光临北京
· 八九六四的火凤凰
【妙觉中国报道 7】
· 国殇8964/<<我们凭什么忘
· 孩子们,有一首悲歌年年为您们唱
· 尊者在哪里哪里就是西藏,对于一
· 五月十八日是國際營救胡佳日 ,胡
【妙觉中国报道 6】
· 今天的五个推
· 成为上帝唇边的长笛——祝齐志勇先
· 为共和国集体送葬的国际共产悲剧
· 给胡佳妻子金燕菩萨的一封公开信
【妙觉中国报道 5】
· 最新消息:监狱方拒绝胡佳保外就
· 紧急呼吁 :胡佳保外就医
· 孩子们,对不起,因为我是一个懦夫
【妙觉中国报道 4】
· 读万延海《想念unaids前任驻华代
· 我在这里赞美纯洁,这个名词归于
· 关闭了净空老法师在安徽的国学文
· 对网名“定慧”发来几个诽谤净空老
【妙觉中国报道 3】
· 关于遇罗克和遇罗克锦,关于网特
· 让全世界的一切生命都能皈依西藏
· 二三十艾滋输血感染者郑州市卫生
· 妙觉慈智:孙爱玲,您怎么能就这
【妙觉中国报道 2】
· 爸爸妈妈弟弟我们在法上再也没有
· 达赖喇嘛是全世界的人中之宝,感
· 我没法选择自己的血统,但我在精
· 和一个疑是五毛的对话:郭泉真荣
【妙觉中国报道 1】
· “老子的土地,是老子的命根子”
· “幸福”的黄丝带:与晓波同行,为
· 中共内部发生“黑社会”式的“火并”
· 我们沉默就是同谋!
存档目录
2012-05-02 - 2012-05-02
2012-04-14 - 2012-04-18
2010-11-08 - 2010-11-19
2010-10-12 - 2010-10-26
2010-09-19 - 2010-09-19
2010-07-18 - 2010-07-31
2010-06-02 - 2010-06-10
2010-05-04 - 2010-05-20
2010-04-09 - 2010-04-13
2010-03-03 - 2010-03-29
2010-02-04 - 2010-02-22
2009-12-11 - 2009-12-22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