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create的博客  
宗教世界  
https://blog.creaders.net/u/32180/ > 复制 > 收藏本页
网络日志正文
将这一切视为喜乐 2022-11-19 17:35:44

上帝把每一个人背在肩上,用真正的考验,这次是用民主制度,让我们感到上帝做得到,来考验我们。

我从大陆出来的时候,认为民主制度可以到来,可以在大陆出现,到了现在,大陆却变得那么地可怕。

百姓可以从圣经中学到一个功课,就是这是一个考验,中国的民主制度从未象现在那样地被奴役,但中国的民主制度肯定会到来。

在繁荣时期,每个人都倾向于忘记上帝。我们倾向于崇拜安逸,变得自给自足,因此缺乏真正的祷告和敬拜。自满像漏水的水龙头一样渗入我们的内心——最终变成自我吸收和对主懒惰的水池。

而现在是在悲惨的时刻,上帝把每一个背在肩上,我们把上帝放在我们的心上。我们把民主制度放在我们的心上,因为我们知道要到来的总会到来,而我们有信心让中国的民主制度到来。中国人从来没有失掉希望。

耐心必须有其完美的工作,否则我们就不可能完美无缺,一无所缺。 困难和苦难是指定给我们的,我们是要耐心地忍受它们,还是要抱怨使一切变得痛苦? 将金放入熔炉中以去除浮渣。 难道我们在炼器师的眼皮底下不忍耐吗? 我们必须拒绝陷入悲伤和无法安慰的心态,而是表现出对上帝的平静信任,当我们被允许为基督的缘故忍受试炼时,将这一切视为喜乐。


浏览(723)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create
注册日期: 2022-10-27
访问总量: 64,61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诸法无我
· 放下
· 佛教对空的理解
· 自从信教以后
· 母亲节及其他
· 国际新闻自由日
· 朋友的亲人去世
分类目录
【宗教】
· 诸法无我
· 放下
· 佛教对空的理解
· 自从信教以后
· 母亲节及其他
· 国际新闻自由日
· 朋友的亲人去世
· 从苦难中我们可以学到什么?
· 正好拿来修忍辱
· 神或者佛是否真的存在?
存档目录
2023-08-08 - 2023-08-08
2023-07-12 - 2023-07-18
2023-06-15 - 2023-06-15
2023-05-03 - 2023-05-10
2023-01-01 - 2023-01-16
2022-12-03 - 2022-12-31
2022-11-05 - 2022-11-30
2022-10-27 - 2022-10-30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