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07/28)中国脑控机构通过恶意刺激低级神经使现代社会人们生活在智能机器电磁波人工粉 2023-08-06 15:21:48

中国脑控机构通过恶意刺激低级神经使现代社会人们生活在智能机器电磁波人工粉饰的社会里

作者:康若茜01/08/2023

By Kang,RuoQian

      中国的脑控机构通过颅内传音告诉我一个让我难以置信的说法,中国政府用脑控武器控制了世界的精神,严重影响了现实社会,我再次要求美国政府立刻介入调查这个来自中国的反人脑的,反人类性质的,以袭击我脑神经为主要目标的中国高科技电磁波袭击脑控案件。

   据说,中国脑控机构对我的脑神经袭击起源于对我低级神经的刺激,这个问题开始在大约至少15年以前,我无缘无故地被脑控机构当做其中一个神经奴隶脑控实验对象。据说,他们因此对我的相关的信息经历进行调查,利用社会关系制造各种矛盾,同时加重强化矛盾,这样,在无形中,阻拦改变了我的正确人生,也改变了社会关系中的人的生活模式。我们被迫按照脑控为我们设计的人生轨迹在错误的方向上行走,这是这个脑控的模式特征之一。

   可怕的事实是,当这个中国脑控机构背后的势力是相关的政府的时候,这种错误效应就变成了社会的人工错误强化效应。当然,这是一个方面,是中国脑控机构和势力暗中人为的恶意愚蠢的人工操作下的暗流涌动,而且是通过高科技电磁波这个看不见,很难感知到的脑控武器的对正确生命的故意破坏,是中国脑控机构势力利用电磁波对脑控特定实验对象袭击来刺激社会神经的暗中行动。当这种反人类性质的行动被脑控机构冠以为某种事业的“崇高目标”等标签进行盲目的公私兼得的职业追逐的时候,就变成了毁灭人类的追求和现实。

据声称是中国政府的脑控人员在对我的脑神经进行虐待当中,采取对我坦白的方式告诉我许多对我造成伤害的事情,或者令人恐惧不安的事情,他们解释说,这正是他们脑控的特点,因为脑控的目标之一是迫使我清除多年来他们背后的势力制造的负面能量。要达到这个目的,他们需要刺激我的低级神经,记录我对这些问题的反应和自动分析。

  这些对我坦白的能量,有可能是真的,但是随着这个能量播放出来的内容信息是千变万化的,真假都有,我的大脑已经被华春莹小组通过机器上好了弦,充当一个忠诚的机器,我每天被迫接受并且处理这些脑控机构给我加载的脑数据,这些不利于我生存的和我没有任何关系的信息的刺激的脑数据。

   我现在明白,脑控机构之所以用坦白的方法,原因之一是他们需要把多年来在社会上制造的垃圾能量进行清除,而这些垃圾能量是脑控机构多年以来通过人工有意为之,对社会人直接暗中潜意识恶性刺激,社会人士因此和中国脑控机构形成了自动反应-错误的精神纠缠,双方潜意识中形成了积累了大量的负面对立的能量。

   中国脑控机构和背后的势力不堪忍受这些对立,不堪忍受在这个暗中做坏事牟利的阴谋中完全失败的角色和位置。他们利用表面进攻位置的优势负隅顽抗,以挽回损失,在错误的方向上越走越远。就像一个暗中小人,每天暗中对张三这个人进行诅咒培训,试图达到暗中获利的目的,然而,小人不知道的是,张三和这个小人直接进行的潜意识自动反应互动,形成对立的相互反应。这个小人发现自己得到的结果事与愿违,不仅没有驯服张三,还和张三形成了潜意识的能量对抗。张三在这个被暗中驯化过程中潜意识神经受到虐待刺激,产生和意识中冲突的分裂能量。而这个暗中故意做坏事的小人,逐渐发现他们在诅咒驯化他人的同时诅咒驯化了他们自己,注定了他们的失败命运。当他们试图让张三变成愚笨的人,不知道如何反抗,对无法生存的事务产生兴奋的时候,小人自己首先产生这种想法,这种想法会自动形成相应的神经链接,把小人们的神经固化,他们自己变成了追求错误方向上的错误目标了。

  令人讽刺的是,我现在分析的正是脑控机构需要我做的,因为他们的大脑已经没有能力进行正确的思考和分析。由于中国脑控机构长期以来追求的是如何损人利己的错误做法,他们已经没有能量进行理智正确方式的思考了。当中国脑控机构代表的势力已经完全依靠这个中国脑控高科技机器进行机械统治,并且错误地认为这个机器是首屈一指的,这种数字化的机械统治是先进的法宝的时候,这个脑控组织代表的势力就没有正确方式的思考能力了。就象现在,我为了赢得我正确的生命和应该得到的正义公正,在万维网上开博客,揭露中国脑控机构对我的迫害的罪行,中国脑控机构对此是分裂的患得患失的态度。

比如,中国脑控成员声称,几十年来他们通过高科技脑控武器的手段,针对百姓的低级神经有关的脑神经进行高压意淫能量的刺激收集利用,为他们的高压独裁专制统治服务。几十年来的脑控人员的这种做法已经系统地出现了严重失控的错误,导致恶性循环。这也是中国脑控机构遇到的一个无法解决的问题。他们因此用如此下流无耻残忍的方式继续利用我这个脑控实验对象,不过是利用方向和内容改变了,从低级神经的利用改变成高级神经的利用,但是有一点是没有改变的,就是把这些实验对象当作没有生命的工具利用。就象意大利哲学家Ciorgio Agamben在"主权权力与裸命"著作中提出”中国牲人”的概念,是指一个被诅咒的牺牲者,一种被挖空一切,赤裸一切的裸命。一种被主权权力剥离身体权力并且处于例外状态的贱民。因为权力拥有者制造自我奴隶主的理想目标,人为捏造人间不平等的理由,把人民视为纯粹的生物体,一种去中心化的存在物。

   另一个意大利哲学家Roterto Esposito 在“生物:生命政治与哲学”著作中指出的中国这种反人类的思想,是一种主权政治对个体生命进行政治玩弄的肮脏游戏,以保护自我生命为由,摧毁其他生命。党国以法外主权进行无缝统治,也就是党国在管理有生生命的时候将所有公民人民带向死亡生命。他提到的无缝统治就是脑控机构通过高科技机器进行的无论如何追求毁灭人类的目标都要赢的这个脑控的“花蠢赢”的文字联想意念模式强化的疯子机器追求。脑控机构不断思考的理由是他们需要成功,需要占优势,需要权力,需要财富,需要有人上人的感觉,需要过人上人的生活。至少他们需要活,不管他们犯下什么罪行,他们有权利追求生命,虽然他们不择手段地追求了。但是历史选择了他们掌握技术和相应的权力,他们没有理由也没有能力主动面对这个不断机械运行的国家机器的问题,只能在错误的路上行走。如果他们公开向社会承认这个问题,是不合逻辑的,也是无法生存的,他们别无选择。于是,他们和人民一起进入绝望的陷阱,这就是中国脑控的真相。这就是人类目前集体面临的一个如何扭转这个死亡目标的问题。

    多年来,中国脑控机构就在自我尖锐冲突无法摆脱的矛盾中暗中寻找错上加错的出路。中国脑控机构知道,能量是现实的源泉,他们于是编织了各种令中国脑控组织占优势地位的极为残忍的性虐待和其他各种精神虐待的内容方向,来找到他们成功侵犯他人,战胜他人的感觉,通过侵犯个体的神经来侵犯个体代表的团体或者侵犯整个社会的目标,通过低级神经的侵犯找到战胜他人的感觉能量。

    比如,中国脑控人员通过颅内传音同我进行对话的时候,有一个固定模式:他们给我出各种难题和虐待控制,逼迫我做出正确答案,如果产生正面能量才有可能对我有利。这实际上是一种性虐待模式性质的脑神经侵犯,我每天在被逼迫同颅内传音的内容产生自动反应的时候,常常感到力不从心,感到笨拙,幼稚,苦不堪言。今天我意识到,他们把我的神经进行了一种肢解性的组合,绑定了我的低级神经进行恶意能量的刺激,同时用脑控扩音技术让我的低级神经和潜意识神经产生语言反应,这样,阻碍了我的高级神经参与对话,让我处在低级神经潜意识同脑控人员高级神经之间的对话格局中,这是一种极为残忍的对脑神经的扭曲。这样,中国脑控人员在虐待狂位置上潜意识产生对我歧视,欺骗和虐待的自动反应和成功胜利的感觉。

   在这种脑控格局的潜意识”对话“中,我象一个失去自由权力的,等待被主人解放的奴隶,处在完全驯服和绝对服从的精神刺激氛围中,脑控人员在这个令人发指的虐待中,满足自己的兽欲和先发制人的幻觉。他们利用这个心理机器在这个过程中通过这种法西斯方式的脑神经侵犯,积累他们代表的权力政府进行高压专制统治的能量,达到他们邪恶的目的。

   我没有个人隐私自由,脑神经信息被肆意剥夺,大脑被绑架,我不得不在接受脑神经电磁波刺激的被虐待状态下生活。最近半年以来,脑控机构拒绝我试图康复的努力,对我努力积累的正面力量进行无情剥夺,转化利用,为他们的统治服务。


   脑控人员通过电磁波袭击个体,把这些错误逻辑和邪恶的意念在整个人类社会传播,达到暗中驯服整个人类社会的目的。中国脑控人员在对我进行这种神经迫害的时候,表面上是针对我一个人,实际上,是针对社会大众。脑控人员在进行性能量等等多重神经刺激的时候,通过电磁波的力量传播,扩大了这种刺激效应,在人类集体潜意识中产生了潜意识中的神经虐待效果。多年来社会大众在一直不断地这种潜意识神经恶性刺激下驯化之下,产生了顺从,合作的错误反应,对脑控的问题产生不相信,不敢面对,不敢研究的怪现象,使得中国脑控组织日益猖獗地对人脑进行残忍实验,来提高能量错误编辑技术,逐渐胆子越来越大,成为脑控行业的霸主。


   中国脑控人员实际上用这种方式绑架了社会各界人士。现在,在能量层面,声称是中国政府的脑控组织很可能已经在中国和美国社会大众之间产生了虐与被虐心理能量格局和错误反应模式,声称是中国政府的脑控人员成为电磁波神经控制虐待主动进攻的一方,我们社会大众成为自动接受潜意识被暗中性刺激等各种精神恐吓,被虐待的另一方。这个过程,社会大众并不知道自己的低级神经是被电磁波恶意加载负能量和强化神经刺激导致了活跃,误认为是自己的神经出现了问题,许多人因此产生了自责,内疚,焦虑等问题。

   同时,脑控的电磁波袭击成为系统,比如,他们在我写出这些文字的时候,脑控机构利用心理智能机器进行相关能量清除,脑控会人为地自动地通过机器清除文章内容可能引起大众注意的能量。这样,这些文章在需要关注的时候,相关的能量已经没有了。这就是现代社会,一个被电磁波脑控机器制造地,粉饰太平的虚假社会,其中包括天气,空气,和情绪,信息,关系,和感知等等,都有可能是蓄意制造模拟的。现代人某种程度上已经生活在电磁波脑控技术人工制成的社会中。

   在过去2年半多的意识中潜意识中,中国脑控机构每天持续不停地通过这种肢解人脑神经的方式虐待我脑控受害人,使我产生无法描述,有苦说不出来的”侏儒人“感觉状态。

  几年来,我报案没有效果。在中国期间我向中国地方政府报警报案,没有结果。来到美国期间,我写了几十篇有关中国脑控经历的邮件向美国政府有关部门报告,至今,没有收到回应。我也曾经通过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当时的外交部长秦刚发送邮件报告这一发生在中国的声称是中国政府制造的脑控案件,没有收到回应。这就是中国脑控机构长期以来暗中追求的现实,这是他们的邪恶势力和邪恶的权力导致的利用人工高科技强化邪恶阻拦自然正确生命的后果,这是圣经预言的末世景象。

然而,在中国脑控机构对我们暗中潜意识进行的侵犯当中,我们人类与生俱来的所有的正面力量和内心体面早已对这类侵犯怒不可遏。人类作为自然宇宙的一部分,早已被上天赋予了势不可挡的正面意志,追求正确长久生存的正面意志是我们人类的本能。中国脑控机构这种脱本能化的追求已经迫使他们追求非人类了,于是,他们发现,他们的黄粱美梦是追求和人类同归于尽。

因此,人类要擦亮眼睛,看到脑控势力的无知和邪恶,看到自己真正的生命力量是和宇宙自然的生存力量相联的,自我生命是天地正确运化的自然结果,自然宇宙上天的力量是人类生命的源泉,我们应该依靠相信追求的是正面邪的特征的正确生存的运化力量,也是我们天生就有的潜力和能力,只有看到,追求,依靠自我和自然宇宙正确长久生存的正面力量,才有可能改变,康复恢复我们人类作为一个原本正确本质的客观生命个体的正确生命力,还人类正确发展的正确方向的清晰目标和追求,



  
 07/28/2023




  

浏览(3687)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65,67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我的揭露报告出版简介.英文.脑控
· 精品 我的揭露报告出版简介.英文
· 我的揭露报告出版简介.英文.脑控
· 重要更新 恐怖的中国习近平国家
· 05/05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的新生命
·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的新生活
· 我揭露中国习近平政府国家脑控犯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我的揭露报告出版简介.英文.脑控
· 精品 我的揭露报告出版简介.英文
· 我的揭露报告出版简介.英文.脑控
· 重要更新 恐怖的中国习近平国家
· 05/05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的新生命
·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的新生活
· 我揭露中国习近平政府国家脑控犯
· 探讨与人类正确发展相关的基本元
· 精品 出版书简介3篇
· 已经修改 精品 我时间和我康若茜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06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