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8月17号稍作更新)中国脑控电磁波在空中传播性虐能量神经刺激的社会犯罪导致虐待性 2023-08-13 12:32:13

  

中国脑控电磁波在空中传播性虐能量神经刺激的社会犯罪导致虐待性成瘾病的增多

作者:康若茜By RuoQian Kang

04/25/2024

我们也许不得不面对一个残酷的现实,这点需要整个人类社会意识的苏醒和作为。声称是中共的脑控机构长期以来,对我们进行了性神经的刺激侵犯,他们在对个体进行意识中的这种脑神经侵犯的时候,社会大众的神经潜意识同时接受了这种低级神经刺激。接受这种持续不但的潜意识神经侵犯,就等于接受了一种神经扭曲培训。显然,这种中国脑控组织进行的脑神经刺激是一种脑神经分裂刺激,这种犯罪导致社会上性虐待狂分裂成瘾病的增多。这是一种对人脑的扭曲和侵犯,是一种社会公害,需要全社会对中国脑控的问题的公正意识。

   我在以前的文章中谈到,中国脑控机构据称,脑控犯罪起源于中国政府对低级神经能量的刺激和利用。在中国脑控武器的强化刺激下,他们追求极端的性兴奋,产生了成瘾失控反应,成为病态的性虐待狂。实际上,这个病态过程和社会人发病率的增长相互影响。这些性神经的混乱刺激就象心灵病毒一样在社会快速传染。因此,每个人程度不同的神经受到刺激感染,整个社会神经精神和情感世界发生了退化返祖反应,对错误方向上不利于正确长久生存的低级神经产生敏感兴奋和追求。

   在对我前年2021年12月中下旬又一次发起的意识中的脑控电磁波侵犯中,声称是中共习近平政府的中国脑控组织主要是针对我的思想资源的挖掘和剥夺,他们因此朝着这个目标进行了设计和犯罪。结果,作为一个个性虐待狂,在中国脑控组织的低级神经成瘾状态下,他们顺其自然地对我进行脑神经意念刺激的时候,我曾经感知到的是一个个变态狂法西斯式的无耻犯罪。中国脑控机构认为,他们潜意识中利用刺激了社会人对低级神经兴奋的能量对我进行神经控制,因为他们实际上处在性神经混乱兴奋失控状态之中,而社会上的低级神经活跃敏感的病态问题实际上和中共脑控机构背后的势力有直接关系。

   为了剥夺我的高级脑的智慧和能量资源,中国脑控组织不择手段,他们努力把脑控人员和相关的机器进行组合利用,使他们整体装备成一个成功的“恶魔”对我的脑资源进行集体掠夺,用这样恶念电磁波袭击的后果,就是受害人的脑神经被野蛮的意念能量肢解,产生断裂性的能量刺激。他们剥夺了我的高级脑的正常工作运行的状态,我的高级神经被迫同他们的高级神经连在一起。这样,我的高级脑无法正常和我的其他神经正确交流,只有在我同他人进行现实中正常的语言交流的时候,我的大脑处在相对正常的状态。

    长期以来,我的潜意识神经在思考问题的时候,变成意识中被迫同这帮中国脑控人员进行交流,他们每天用山东地方土话以中共政府习近平官员的各种角色向我这个生活在美国的美国公民灌输各种围绕中共政府利益内容的错误刺激。中国脑控组织为了达到他们的远程控制效果,故意地用电磁波控制了我的低级神经,在高级神经的功能被抑制的情况下,我的脑内无法正常一起联合统一的进行工作,产生无力,无助,被动可怜反应,实际上高级神经和低级神经处在分别方式地分裂刺激状态。同时,中国脑控组织感知到的我是低级神经的我,他们自动对我产生歧视,虐待兴奋反应,令我产生了一个“无法发挥自我智慧的人”在接受这群无耻之徒脑刺激虐待的处境和格局。这种恐怖的经历无法理解,无法想象,给受害人造成的损失难以估计,无法对他人提起,会被当作笑谈。

   实际上,中国脑控的这种电磁波侵犯是一种公害,当他们对脑控受害人进行意识中电磁波神经侵犯的时候,在空气中传播了这种“HOT”的混乱意念刺激能量,迫使人对环境中的这种能量刺激产生敏感反应。所以,我们需要面对被中国脑控组织暗中的对社会大众进行的这种神经侵犯和诱惑刺激的问题,更要意识到这种神经潜意识电磁波乱性诱惑实际上是一种神经分裂刺激诱惑。

  当接受了中国脑控组织通过电磁波传播的性虐狂的能量刺激,会造成自我的高级神经和低级神经分别产生虐待狂神经刺激或者被迫接受性迫害的神经分裂刺激。因此,长期以来环境中被中国高科技电磁波脑控武器的对人类的这种神经培训方式的侵犯要面对,要意识到,要警惕,要呼吁美国全社会各界人士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制止这个中国制造的阴暗的脑控罪行。

   去年12月份,在他们例行的夜晚电磁波神经恐怖袭击中,我无法忍受,产生拨打“911”的应急反应。我当时天真的想我要在美国找到真相及其证据,我给警察说明情况之后,要求去医院检查,我相信事实胜于雄辩,医院的仪器会测出来所有的异常状态。我也相信医院的医生会看出真相。警察及时赶到,把我送到医院急诊室。后来在医院急诊科的一名主管护士和两名社会工作者对我分别进行了问诊,当我尽力找到合适的语言讲述我今生从未遇到的,被中国脑控机构电磁波袭击的经历,这个连我自己当时也无法讲清楚的真实经历告诉她们的时候,我可以从她们的反应中看出来她们的内心掀起的矛盾波澜。

  在美国医院急诊室经过护士问诊之后,医生没有来过,我被告知要转院治疗。到那时我才意识到我需要的是解决我的问题,不是给自己找麻烦。急诊科的一个护士也同情理解地对我说,我们都要按照自我保护的方向上说该说的。我知道这些医院的工作人员实际上也受到了中国脑控机构的潜意识影响和干扰,她们好像有些回避,不太注意细节,只注意某个词句,大脑趋于简单化。比如,我告诉她们两年前在中国遇到的意识中的脑控和“颅内传音”的问题,她们好像并不知道有脑控这种事情存在,她们只考虑我是否出现了一些“症状”。

  我被送往一家精神病医院,在那里进行观察,在没有进行任何药物治疗的情况下,五天后出院。这种经历迫使我学着“适应”这种环境,不愿告诉医生脑控的问题,告诉医生,我一切都很正常,生活乐观向上。

  我差点忘记一个细节,中国脑控机构成员通过脑内传音曾经告诉我,这一切都在他们的掌控之中,他们编织了一个能量,让我晚上受到的神经刺激程度感到需要拨打911向美国的警察报警,而且报警之后会达到某种不好的结果的诅咒能量。这是中国脑控最邪恶的部分之一,他们厚颜无耻地把这种犯罪当作潜意识的自动反应等等理由。大概从那以后,他们更加着手对我进行了多重的神经扭曲实验,罄竹难书,令人发指。

  这个经历也让我知道,在美国,作为一个被脑控的受害人,同样非常痛苦和无助,因为有可能大多数美国人不知道脑控这种问题存在,在美国电磁波脑控是违背法律,违背人权的,这种报道也不多,他们可能不知道现代社会,已经有这种技术,比如通过卫星等传输电磁波等多种技术和手段,中国脑控组织可以实现针对居住在美国的美国公民的远程电磁波脑控武器袭击的。我看过几篇英文的有关脑控的文章建议,碰到脑控电磁波袭击的问题现阶段尽量先别找医生,因为他们可能还没有更新中国脑控的知识和信息,可能会造成误解。

 同时,我也意识到一个问题,中国脑控武器利用其意念电脑机器在控制侵犯受害人的同时,可以控制他们想控制的人。他们就像一个全副武装的脑控精神盗贼,带着电脑通过大脑控制抢劫对方,对方很难是脑控精神盗贼的对手,声称是中共政府的中国脑控机构就是这样丧心病狂地破坏我的正常生命,正常生活和社会正常秩序。

   长期以来,中国脑控机构制造了脑控的“旧”问题阻拦公众的认知,蓄意使得这由来已久的,可以让公众认知的,可以解决的中国脑控问题,变得模糊,无解。由于中国脑控组织人工通过意念电磁波暗中控制大众的神经,暗中用欺骗性信息阻拦大众面对中国脑控问题,使得中国脑控不被社会大众所认识,脑控变成“超出认知”的“新”问题。现在,中国无数的脑控受害人被社会忽略,无处讲理,生存权力被剥夺。

   据了解,中国高校学生自杀人数连年上升,抑郁症增加,学校对此简单处理,通知家长,关注看管。当人问起病因有可能脑控的原因的时候,学校回答,分类是医院的事情,调查脑控是不可能的,还会惹一身骚。当问起为什么现在对学生的精神和生命这样不负责任,学校回答说,“有人信吗,没有功夫信,和精神疾病类似,说不清楚”。对被脑控意识潜意识控制的受害人来说,他们会感到无法解释,解释没用,因为这主要是对非语言区的潜意识神经进行的侵犯,本身就很难用语言描述出来,再加上脑控人员的刻意掩盖控制,使受害人处在被动有苦说不出来的状态。

  为此,全社会人士需要对这种现象引起足够的认识和重视,充分意识到:我们应该注意到这个长期在我们的生活中存在的关乎每个人生命健康,命运和人类社会生存与发展走向的问题。

   可以看出,野蛮霸道的中国脑控是人类潜意识中共同面临着问题,因此,我们意识中需要“阳光公正地”共同面对。因为,正是由于中国脑控机构和势力追求暗无天日的脑控犯罪,社会人被迫潜意识中自动接受了这种黑暗,社会才变得越来越黑暗,使得脑控问题无法正确解决。中国脑控人员也因此产生了他们成为“世界的主人”的黑白颠倒的幻觉,“喧宾夺主”的公开作恶。

  社会大众只有阳光公正面对中国脑控问题,高级神经才能活跃,才能摆脱对脑控问题产生的错误回避反应。社会大众只有阳光公正面对,语言等高级神经才会活跃,才会对脑控说“NO”,才会有办法制止这种侵犯人们生存权力的犯罪。

   我们不是非人类,不是兽人,我们人类是在这个地球上生存的灵正荣成的大写的人,保持做人的灵魂是我们正确生命的意义。

  我需要美国政府和全社会各界人士的理解,支持,帮助和救援。我相信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良知,和正义感,我相信社会大众与生俱来的正向意志一定能够帮助我制止这个反人类性质的中国脑控犯罪,中国脑控组织立刻停止对美国平民的电磁波脑袭击!还我做美国公民的尊严,还我做人的基本生存权力,还我人权!

康若茜

2023年8月17号


浏览(2664)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58,82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习近平恶人帮通过制造邪恶意念脑
· 宋意宣和习近平家族勾结对我们全
· 230篇揭露报告总汇按照时间顺序-
· 更新 两篇文章 我在文学城上注册
· 我们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代,
· 我在万维网上把报告文章编辑到一
· 请注意我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习近平恶人帮通过制造邪恶意念脑
· 宋意宣和习近平家族勾结对我们全
· 230篇揭露报告总汇按照时间顺序-
· 更新 两篇文章 我在文学城上注册
· 我们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代,
· 我在万维网上把报告文章编辑到一
· 请注意我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
· 更新 宋意宣和习近平家族勾结对
· 我的报告100篇整理中-4月28至4月
· 我的报告100篇整理中-4月28至4月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0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