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我们人类大脑神经被控制,中共政府习近平使用了国际违禁AI控脑武器控制人类思想和身体35年之久  
网络日志正文
(8月20号稍作更新)声称是中共的脑控机构通过恐怖神经袭击制造邪恶能量,成为社会恶 2023-08-18 10:01:36

  声称是中共的脑控机构通过恐怖神经袭击制造邪恶能量,成为社会恶性事件的来源

kang,RuoQian 作者:康若茜08/18

       古希腊哲学家苏格拉底和柏拉图认为,能量是现实的来源,现实是能量的反射,我相信这个观点。声称是中国政府的中国脑控机构通过恐怖袭击侵犯大脑神经,成为疾病,战争和社会恶性事件的能量来源之一。在过去至少七年半对我意识和潜意识的脑控武器电磁波神经侵犯当中,中国脑控对我进行了多重神经侵犯,包括听觉神经系统的侵犯,视觉神经的侵犯,感觉神经的侵犯,他们通过这种实验性神经折磨酷刑方式的侵犯对人类大脑进行研究,积累如何通过扭曲人类神经,让我在不知不觉中自然死亡,他们在这个过程中积累意念电磁波神经杀人经验,以便最终有能力在进行这种法西斯酷刑的同时,进行销赃处理,掩盖罪行,最终控制人类。他们已经走得太远,站点了人类的敌对立场上。

       2021年初以来,在声称是中共政府的中国脑控机构意识中对我进行的恐怖神经袭击中,每天凌晨把我惊醒进行虐待性神经活体实验,通过各种神经的恐怖袭击。昨天晚上,半夜一点把我惊醒,对我进行了另一种神经侵犯。我正在睡觉,华春莹用颅内传音把我惊醒后,突然,颅内传音停止,变成一种可以感知到的她的意念,以阴森恐怖的频率伴随着这个声音“既然这个事情无法说,就不说”,于是,我不容易感知到内容,只能感知到恐怖的频率能量。我发出拒绝被折磨的能量后,突然脑控武器改成人工“知了”叫的声音刺激。人工“知了”叫的训练在几天前开始,和以前的精神病神经训练内容相似,我无法忍受,我开始拒绝,又在恐惧状态下给微信的几个朋友告知发生的情况。直到5点左右,这种感知性神经袭击又转成颅内传音的声音。我知道他们在对我的感觉神经进行活体实验。

      我感觉到中国脑控机构的意念杀人目的,几个月之前曾经有过这种恐怖袭击。我回忆到他们曾经对我的各种神经侵犯。昨天晚上他们对我还同时进行了一种“视觉错乱”视觉神经实验,就是存在的东西我看不到,突然又出现在我眼前这样恐怖的感觉。

       比如,昨天半夜我给某个朋友发语音,她当时给我回了语音,过了几分钟,我再给她发语音的时候,发现她刚才给我发的语音没有了,又过了几分钟,我可以看到这个语音又出现在那里,这就是这个脑控的特点,他们通过意念可以视觉上改变部分现实。中国脑控机构以前曾经有过这种同样的恶劣实验经历,有至少两次,持续几分钟,告诉我他们有能力这样做。

       他们在做这样的恐怖实验积累毁灭人类的经验,同时对我进行警告和威胁,达到让我不敢说的情况下,做中国脑控组织的强迫性劳工,绝对服从他们的神经酷刑的目的。前不久,我在美国某政府网上看到美国出现了数以百万计的强迫劳工(forced Labour),和网上犯罪(cycber Crime),我立刻联想到和中国脑控的神经活体实验制造的邪恶能量之间的关系。

       再比如,在过去两个月中,每天半夜中国脑控在进行侵犯神经的罪恶的时候,会同时给我加载“下大雨”的声音,我发觉后,颅内传音发出惭愧的能量和声音反应,有时候会减弱下大雨的声音。前几天,我在网上看到十几个四川大妈被大水冲走的新闻,这几十个大妈当时对上一个可以发大水的地方附近跳广场舞拍摄产生兴趣的内容。

“中国四川雅安网红打卡景点“鱼鳞坝”9日发生一起死亡事故,有11名大妈坚持“到河上跳广场舞拍摄比较美”,没想到开始拍摄10几秒之后就遇上大水袭来,这11名大妈全数被冲走,救难队赶到现场救人,最后还是酿成7死4伤的惨剧。”

       当时中国脑控直接对我说,这是中国脑控对我每天发出这种大水神经刺激的目的。类似的经历非常多,在这里我不愿再举例,他们成为恶性事件现实的重要能量源泉之一。当我看到这些新闻的时候,中国脑控经常发出内疚,恐惧,心虚的哀鸣,但是很快就忘记,继续进行他们的所谓无法停止的神经侵犯。

       我由此想到,中国脑控组织在发出恶念希望他人被洪水淹死的时候,他们实际上在追求他们自己遇到这种灾难。因为中国脑控机构发出的是低频率的能量,成为低频率脑结构,水是从高出往低处走的,这样,中国脑控组织越产生邪灭正的能量,大洪水就离中国脑控组织越来越近了。因为宇宙正确生存法则是正确运行的客观存在,这是一种生存的震动频率,有利于正确本质的正确脑结构的人生存,因为正确本质的人脑内会和宇宙正确生存法则的生存频率产生同频的正对效果。宇宙正确生命法则一直在规范净化自然人类以便达到正确生存的状态。

       中国脑控机构努力通过他们掌握的脑控武器,利用恶意意念电磁波达到控制人类精神的目的,他们对此已经产生变态兴奋反应,中国脑控机构经常“抱怨”和“取笑"人类的无知,软弱,和贪婪,他们通过刺激人类的这些“自私”神经,就能轻易地自然地改变人的现实和生活,当事人浑然不知,就像玩偶一样,这些中国脑控机构对躲在暗处把 “人”操作成“玩偶”产生了狂妄反应,兴奋不已。这些都是他们在颅内传音的时候,中国脑控机构播放的意识流能量产生的声音进行的潜意识的告白反应中我得到了这些“信息”。

       当社会人士生活中出现矛盾的时候,以为是身边的人造成,殊不知是中国脑控刻意进行的加载相关的能量,对社会人士中现实不存在的错误的能量模式进行激活之后相互之间产生错误神经纠缠所致,之后,他们继续制造矛盾和精神垃圾再进行垃圾清除这种重复无效的,反自然,或者破坏理智秩序的操作。他们无恶不作,进行关系离间,转移视听,转嫁矛盾,栽赃陷害等等手段来逍遥法外,追求“恶有好报”。

   中国脑控机构的逍遥法外造成了目前这个中国脑控在美国这片自由民主的土壤上,每天对美国公民进行横行霸道地电磁波神经侵犯袭击,造成没有人过问,没有人管的“末日”现象。

   中国脑控机构阴谋把他们追求的多年来的罪行和恶果转嫁到普通人身上,让普通百姓成为邪恶脑控势力的“替罪羊”。他们通过各种能量的混乱邪恶编辑颠倒黑白,迷惑大众,并且对编织和实施这种令人想象不到阴谋感兴趣,他们认为越是无法让人相信的,越是安全的,他们追求这种荒诞的损人损自己的愚蠢,愚昧的逻辑,他们精心设计了利用之后朝着剥夺心理研究者的能力,生命能量,脑资源,进行消灭的目标方向的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当中国脑控机构发出意念努力把自己变成“超人”“恶魔”,成功地神经控制社会平民百姓大众,通过电磁波意念脑控袭击平民百姓神经,研究如何在今后的各种竞争中取胜的时候,他们同时在向全社会人类发出同样的神经袭击的电磁波意念。就是中国脑控机构在意念袭击我的时候,实际上对人类发出了这种恶念,当人类接受了的时候,当这种意念被社会大众潜意识神经接受的时候,就会产生一种“末日震动”的反应,人类的集体潜意识就会共同在自然界中产生了一种频率,就是在接受中国脑控组织的这种电磁波侵犯。这样呢,整个人类就朝着毁灭这个错误方向走了。因为中国脑控组织发出的这种意念是毁灭人类的,毁灭良知的。

    就是说,中国脑控机构多年来有了一个潜意识内部言语,“他们整个的脑控组织变成了一个集体的“恶魔”,这个全副武装的带电脑的“恶魔”,他们发出了一个恶念:他们能成功的战胜人类,通过“邪灭正”这么一种力量,来打败人类,毁灭人类。”更可怕的是,中国脑控机构的这个潜意识的内部言语,被人类潜意识接受了,人类因此产生了接受地球毁灭的预期。

   还有一个极为残忍和讽刺的现实,就是我现在作为被中国脑控机构的电磁波虐待酷刑的受害人,被躲在暗中的中国脑控机构逼迫来到这个公正阳光的平台上,以这种方式和处境寻求社会救援和社会的帮助。所有这些令人无法预期,无法想象的现实和中国脑控机构不可告人的内幕有关。

    在中国脑控机构进行疯狂神经侵犯的时候,他们很多时候会意识中迫使脑控受害人意识到或者知道发生了什么,以便进行意识中的刺激实验,但是同时,中国脑控机构担心他们的罪恶被社会大众发现,同时会给社会大众发出一个意念,“这个电磁波袭击没有发生”或者“这个电磁波意念发生和你们没有关系 ”,这个过程的社会后果是,社会大众通过潜意识感知到神经袭击,神经实验的存在,但是同时产生“感知到的东西无法诉说和面对,无法意识到”的潜意识内部言语。

    就是说,中国脑控机构忽悠了人类的集体潜意识,因为这个现实是他们不想让人类看到的,就利用意念电磁波产生了一个恶念,中国脑控能看到的罪恶不让人们看到。这样社会各界人士就产生了回避反应,产生了我潜意识的和集体潜意识的内容我看不到了,意识不到了,被阻拦了。这样整个人类就产生了麻烦。

  这也是为什么中国脑控电磁波脑神经实验这种毁灭人类罪行在美国如此狂妄的原因之一。人类潜意识和意识之间产生了障碍,意识到的事务实际上是虚假的。这当然和中国这个脑控机构多年来追求“无论如何的无恶不作都要势在必得,”这个“瘆人”目标有关系。

       这样,恶果就产生了。人类的集体潜意识和意识之间就产生了分裂,潜意识感知到的事务无法意识到,结果,整个人类在神经等多种系统上走下坡路了,产生“错位“的感觉。中国脑控就是通过这种手段达到弱化,异化人类意识和潜意识神经来统治社会。逐渐地,这些人类几千年来在自然环境下演化起来的适应正确长久生存的生存机制因此出现了退化和错误。

       社会大众面对脑神经电磁波控制武器的时候,首先要面对,昨天晚上在极端绝望愤怒中,我向以前一样用我的全身力量去处理这些神经的痛苦。我用我生命的正面力量努力发出一个正念:我和其他人的大脑对电磁波脑控袭击自动产生了有助于我们正确长久生存的正面反应的内部言语:我们人类已经成功战胜了中国电磁波脑控武器的袭击,适应了这个严峻的现实,产生了有助于我们正确生存与发展的正面的内部言语,我们已经产生了有助于正确生存与发展的神经系统,有了排斥,摆脱,阻止中国脑控电磁波人脑袭击的能力,因为我们体内的正面能量模式早已经被激活,对正确本质的自我产生依靠和追求,和自我产生了正对效应,自我和自然宇宙的正确本质产生了正对效应。

    同时,要好预期,好结果。预期人类对脑控电磁波产生了屏蔽反应。整个人类不在接受电磁波这个信号。如果中国脑控组织对我和社会大众进行电磁波神经侵犯袭击的时候,人类自动产生我们人类已经屏蔽这种电磁波信号了。我们的潜意识是正确的,是忠诚于自我正向意志的,是阳光智慧的,是可以意识到的,我们早已经意识到了这个中国脑控的罪行,人类已经有公正阳光的方法有效制止这种犯罪,中国脑控机构得到了应有的惩罚。这是一种适应正确长久性生存的反应模式,需要经常练习,提高能力。这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一直使用的存活方法,当时暂时产生了一定的效果。

    我当时对华春莹的袭击还发出,“中国脑控袭击你们中国脑控”,“花蠢赢压制花蠢赢,虚里勇压制虚里勇,袭尽了是对的压制袭尽了是对的"。我发这种能量在这个意念机器下会产生“恶有恶报”的效果,他们因此侵略的气焰打消了许多。

   因为脑控机构里的这三个人就是利用这三个“人名”的错误能量模式,这些在现实中不存在的错误的能量模式进行负能量模式的加载,使相关的人产生”邪压正“的反人类能量,来战胜人类善良本质,良知和人类赖以生存的其他正确的美德生命元素。

   中国脑控机构追求的这种对我和其他社会人士进行的意念电磁波侵犯神经实验本身是反人类,毁灭人类性质的,他们对我进行多重恶意刺激暗示,他们现在出现失控癫狂的犯罪状态,他们明知故犯,但是永远不公开承认,主要原因之一是他们非常享受目前的虐待狂的位置,角色和丑陋的嘴脸!还有主要的原因是,他们无法承担意念杀人的罪名,无法承担无法活的恶报。他们做贼心虚。

     我相信一个客观道理,正能量产生高频率压制负能量的低频率。当中国脑控机构以诅咒他人为追求的时候,脑中产生了"追求不能长久性生存 和毁坏人的正确生命系统”的脑内机构和神经链接,他们于是会自动产生毁灭人类的恶念,成为社会公害。然而,宇宙正确生存的法则是一直在运行对自然进行正确标准的规范和净化,以使自然达到或者保持在正确状态。从这个意义上说,每个人追求正面的能量不仅有利于自我正确生存和发展,也是对社会的一种正面贡献。

      解释一下,中国脑控组织刚才对我在万维网上发布稿件进行了干扰和进攻。刚才在“我的相册”中看到的叠加图片是中国脑控机构利用他们的意念电磁波袭击产生的效果,他们曾经用这种手段对我发的一些邮件试图进行阻拦。一般情况下,脑控的这些效果是短暂的,特别是在受害人拒绝这种神经袭击,同时发出正念的时候。还有,我的博文,被中国脑控机构加载了负面能量,试图不让他人阅读,他们既胆颤心虚,恼羞成怒,又厚颜无耻。因为,他们已经暴露了,等待他们的是法律的制裁。

     我希望通过曝光这些阴森的中国脑控机构和其背后的势力的罪恶,给自己和社会大众潜意识和意识一个太阳,给社会大众一个独立思考的审视的视角,这样,这些躲在暗中的中国脑控机构和势力就无处可藏了。我们相信正确本质自我的真正存在,相信我们人类已经意识到了潜意识的东西,看到了那个真实发生的中国脑控的罪恶,同时相信和激活正确自我一直存在的正面机制系统和正确的路径。对中国脑控机构的阴森罪行产生公正阳光制止和公正阳光解决的反应模式。

   让我们共同相信,中国脑控机构阴森作恶的同时,整个正确本质的人类社会的潜意识和意识都阳光般地看到了;让我们人类有意识的发出一个愿望,人们只要看到黑暗的中国电磁波袭击就会产生一种反应,中国电磁波罪恶见阳光,只要看见中国电磁波脑控袭击就看见了阳光,就对此产生了正确意识,正确的方向和正确决方法的正确反应。相信阳光一旦照到黑暗的中国脑控机构和他们背后暗中的中国脑控势力,就会产生“正灭邪”的自动反应模式,中国脑控机构和他们背后的势力就会同时被正义,公正,阳光压制和消灭。

    我的生命安全处在危机之中,请帮助我报案。我需要社会的理解和支持,需要社会的帮助和救援,需要社会各界人士人士看到,这个阴暗的中国脑控组织在过去几年中潜意识对我的神经折磨及其这种犯罪对社会的严重影响;同时看到我作为一个被脑控的受害人的被动无助角色。

    当我给美国政府报告的时候,中国脑控组织对美国政府用意念电磁波发出了指令,“不相信康写的报告,并且产生忽略反应”。这样,相关的负面内部言语和神经链接就产生了。所以,在这个意义上说,你们的报案有可能更能引起美国政府和社会大众的广泛注意,更能帮助我解决这个旷日持久,悬而未决,中国制造的恐怖脑神经电磁波袭击侵犯案例,以便结束中国脑控组织和背后势力对我“非人般"的奴役,结束人类的这场电磁波灾难。


康若茜

08/18/2023


浏览(2256) (8)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450,28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7月9号 我万维文章被修改,立刻
· 07/26 周蓉是中央电视台记者,中
· 7月26号 更新 健在的95岁前中国
· 07/26更新我们研究出乱性神经兴
· 07/26/请转发中共习近平对全世界
· 07/18 紧急通告 我的公寓公司和
· 7/20 Letter to my Son Harry Ga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7月9号 我万维文章被修改,立刻
· 07/26 周蓉是中央电视台记者,中
· 7月26号 更新 健在的95岁前中国
· 07/26更新我们研究出乱性神经兴
· 07/26/请转发中共习近平对全世界
· 07/18 紧急通告 我的公寓公司和
· 7/20 Letter to my Son Harry Ga
· 07/20 请阅读第二篇“康若茜本人
· 7/18/2024中共派高亚明前妻罗洁
· 7月20号,广泛转发我的揭露犯罪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1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