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我们人类大脑神经被控制,中共政府习近平使用了国际违禁AI控脑武器控制人类思想和身体35年之久  
网络日志正文
(8月31号更新中)对人类生命力量的破坏是中国式脑控机构的特征之一 2023-08-29 11:30:23

    

对人类生命力量的破坏是中国式脑控机构的特征之一

康若茜 08/29/2023By RuoQian Kang

  中国式脑控迫害经历让我认识到,脑控机器逼迫我对他们的行为进行分析的时候,我认识到,这个脑控起源于据说是习近平的性幻想习惯和他对电磁波机器的野蛮利用。征服人类的邪恶贪婪的欲望是根源之一。性幻想本身就是一种混乱的想法,以达到兴奋为目标,当人以征服不认识的陌生女人为目标的时候,他实际上追求了征服所有的女人,当他达到了这个目标的时候,兴奋又会让他的目标升级,他就会产生新的目标,暗中通过电磁波意念控制人的神经和精神情感来追求征服所有的男人和女人。当这些几乎无法实现的目标实现的时候,他就会失控,癫狂,就会变本加厉,更加没有内心边界,秩序和自我控制力,对幼儿产生同样的邪淫和征服欲望。这种习惯就会自然把人类阴阳颠倒,把人类变成阴性产生了莫名的兴奋,把征服全人类产生了莫名的兴奋。

    现在,这个中国脑控机构又明目张胆通过传音告诉我,这个中国高科技脑控电磁波袭击就是中共最高政府搞的,就是这种内容驱使的时候,读者们可想而知,广大人民群众就会很容易被他们拉下水了。当这些自称的中共某政府官员产生了这些邪恶念头,并且已经成功地得到了内心的错误满足的时候,他已经触犯了人道,触犯了做人的规矩,践踏了人权,人格,灵魂等美德生命元素。主要的是,他们作为一个人,有意识破坏了人类文明早已建立起来的维持人类生命的能量的生命动机和正确反应模式,有意识破坏社会生活正确秩序。这个时候,他们有机体评价会对他们自己进行评估,会产生无法生存的负能量。比如,“退化成为愚蠢至极,邪恶至极等猪狗不如的非人类了”,“他们已经丧失了做人的灵魂”,“他们在心理上神经上侵犯了所有的人,包括他们自己”。同时,他就和世界上的其他人潜意识中成为敌人了。

    为了转移矛盾,中国式脑控现在把很多能量纠结集中在对我个体百姓的侵犯上,来掩盖他们对整个人类生命能量的侵犯,对生命能量的侵犯意味着对人类的灵魂的侵犯,对脑神经系统的侵犯。中国式脑控机构对这个科学尚未认知的脑神经领域的我的大脑进行的这种恶意电磁波颅内传音虐待侵犯性实验,史无前例,闻所未闻,为人类社会所不齿。

    中国脑控成员曾经多次直接告诉我,“习波”对我的生命的正向元素和正向能量模式产生剥夺吸收兴奋反应,当我感知到他这个强盗行为的恬不知耻的时候,我产生了绝望,仇恨的反应,他已经从对我低级神经的侵犯扩大到高级神经的生命元素的侵犯,成为现实中的“吸血鬼”了。他象喝了迷惑药,把我的生命元素看成他的生命元素,把我自己做人的灵魂拥有的脑资源创造的美好世界看成了他的世界,因为他把他人的生命习惯上视为草芥了,他没有人生来平等的概念,不把人当作人来尊重。他早已经没有了人与人之间的界限,没有了良知,没有了道德底线和法律约束这些概念了。

   今天,我注意到一个细节,我常常对自己说,“我为什么没有意识到,我为什么难以置信”。“这个领导人”对我们过去几十年来进行了这种正常生命的压制迫害,的确让我无法想象,我悲愤地难以形容。中国脑控3+1电磁波控制人员抑制了我的许多意识神经,因为这个乱性幻想电磁波神经袭击习惯,本身产生他人在不知情的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中,对他们的神经侵犯产生接受反应,同时,这种行为通过电磁波在空中传播的时候,实际上社会人士同样的脑神经区域被激活和刺激,这样,久而久之,人们就会产生在没有意识到的情况下,接受被他人恶意神经骚扰的错误反应模式,这实际上是一个错误的,不利于正确生存的反应模式,同时产生大量的负面内部言语,这是在电磁波这种恶意骚扰中,社会人被人工AI蓄意侵犯产生的集体潜意识神经的扭曲错误异化反应,因此,我们需要意识到这个问题,产生正面的有利于正确生存发展的反应模式。

   读者们应该看到中国式脑控内容的和手段的残忍和荒唐,让我这个受害人以这种身份,格局和角色,对人们进行这类内容的启发,这本身就可以看出中国式脑控机构追求”无论如何错误都要赢“的"邪恶压正义"的目标和本质的惨无人道,愚蠢和荒谬导致的反常现象。

   我们更要看到,这个事实本身带来的直接坏影响是导致一个负面内部言语的产生:“黑暗邪恶有权力有威力有能力,是阳光照不到的地方,是阳光无法产生的威力”。当大众都这样接受了这种错误逻辑的时候,就接受了邪恶灭正义,就接受了黑暗中作恶的邪恶政府,并且接受了邪恶黑暗政府是无所不能的,这样,可想而知,“人就不仁了,人将不人了,国将不国了"。

   因此,我们要相信自然宇宙和太阳给了我们人类看清正路的方向和方法,黑暗中的邪恶势力是毁灭的力量,无法给人类产生生命力量,无法给人民带来任何的正当权力。阳光公正,平等秩序,润含了我们正义压制邪恶的良性循环的自然规律,个人权力和政权只有和阳光公正,平等秩序在一起,才是正确生命能量产生的正确组合。

   2021年2月3号中国脑控机构经过精心策划,对我发动了第一次意识中的意念电磁波神经欺骗性刺激袭击。中国脑控机构通过颅内传音让我进入了他们精心编织了主要我和我小学同学时间之间的情感纠缠为主线的脑控虐待神经恐怖袭击。他们设立了无数陷阱,对我们进行神经全方位恶性刺激和压制,让我晕头转向,直到有一天,他们逼我跳楼为止。经过四个月的神经虐待酷刑,每天24个小时不停地进行各种噪音欺负虐待惊吓,睡眠被野蛮控制在每天3个小时。对我进行各种闻所未闻的内容和刺激,从太空外星人到天堂,从家庭成员到小学同学,大学同学,到朋友,到去世的人,到个人隐私和信息,无所不涉猎,中国这个脑控机构都混乱的编织在一起,进行各种荒诞沟通,各种音容笑貌,各种恐吓威逼,各种无法启齿的羞辱,各种低级神经恶意混乱荒诞刺激,各种欺骗,令我应接不暇,瞠目结舌,晕头转向,痛苦不堪,我陷入“迷宫”。

   那个时候,中国脑控在对我进行电磁波神经侵犯的时候,由于是脑子被控在中国脑控设计的圈套之中,我的脑神经处在被塑造的被动情节之中,无法意识到我真正发生了什么,中国脑控机构通过某种目的制造了某种情节在我脑中造成以假乱真的声音效果,利用电磁波刺激我神经,逼迫我凌晨1点在我的房间到处找寻过去的电话本子,找到我同学时间的手机电话,迫使我在朦胧当中给我的同学打电话证实,他们通过颅内传音编织的欺骗性节目是现实,我听到传音里的话都是现实生活的相关的人在潜意识中对我进行的有意识的对话,这就是中国脑控机构的暗中丑行和恶作剧。那个时候,我当然没有那样不清醒。我明白传音是一种客观现实,不是我脑子中自己产生的病态反应,是他人的一种欺骗行为。只是那个时候,在我没有高科技脑控这个概念的时候,许多问题我自己无法解答。

  还有个经历可以看出中国脑控机构的变态狂特征,大约在2021年4,5月份的一天夜晚,中国脑控人员“徐勇”半夜把我惊醒之后,对我说,我可以让你立刻晕厥,我当时正在卫生间,我立刻觉得无法站立,晕倒在地下,无法起来,持续了3,5分钟左右,他们解除了这种晕厥,我恢复了正常。

  这就是中国,我的祖国,在我毕业之后回到家乡同父母团聚的时候,我竟然碰到在黑暗中的爪牙式的魔鬼,他们当时通过传音技术号称是中国政府有关部门,对我一个美国公民进行监视居住及其忠诚测试,他们以这种国家机器的手段向我一个普通百姓的美国公民发起暴力凶险的挑战。

   大约在同年(2021年)6月3号,中国脑控机构第一轮对我发起的意识中地侵犯告一段落。我当时被折磨地不知所措,声称是中国政府有关部门脑控机构的徐勇通过颅内传音告诉我,他们决定停止对我的脑控侵犯,实际上他们停止了对我进行的意识中的颅内传音能量神经袭击,转为潜意识的神经侵犯。

  这个阶段持续了6个多月,就在这个时间,我意识中完全不知道有高科技脑控问题的存在,更不知道我被中共政府的脑控机构盯上,只知道我被无法描述的,超出我可以认知,我无法自行解决的可怕的问题笼罩着,我只知道我问心无愧,只知道我不问政治,但是,我无法再对过去的无法描述的问题进行分析,也不敢多想,我甚至不敢多想回到美国逃避灾难,我只是盼望一切都会过去,他们(邪恶)和我没有关系,日子还要继续,我当时认为,我的人生还应该在中国和年迈的父母在一起,我希望我留在父母身边照顾他们,我还要实现我的人生计划,完善我的人生,不管发生了什么。我通过电话安慰我的儿子我现在开始好转,我以前告诉你的你不要太在乎。我考虑的是要补充我的睡眠,康复我的受伤的脑神经,那个时候,颅内传音消失,我的身体开始有了恢复好转的迹象,每天的重要目标是睡眠8个小时以上。

   2021年9月初,在中国脑控停止了对我的颅内传音意识中的电磁波神经侵犯3个月之后,我在中国喜马拉雅平台报名参加了攀登计划培训班有声书学习了3个月,到同年12初结束,以康晓雁为我的播音名,现在喜马拉雅网站上还有我那时候的部分播音作品,是当时我上传的学员部分作业。我当时的目的是从我擅长的方面入手,让我尽快康复身心,忘掉过去,振作起来,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未来的生活,实践我的写作计划。我希望在我完善我的人生的同时,让年迈的父母放心,让我自己作为母亲的角色在我儿子心目中产生更多的正面力量。

  (此时此刻,在我写到这里,中共脑控机构通过颅内传音告诉我,“那个时期我们(中国脑控)在研究如何对你进一步打击,我们认为这个人如此的老实厚道,我们不打白不打。”)

  中共脑控人员为了达到利用我康复他们的性成瘾病态,还有一个重要目的,就是利用我的专业特长暗中强迫我为他们制造的垃圾能量进行分析评估和负能量清除,同时,对我进行灭口方向上的处理,只是,在这些罪恶计划实施过程中,他们发现他们犯了致命的方向上的错误,只是他们不想真正改正。

   打个比方,中共脑控机构就像一个资源大盗贼,长期以来他们利用了错误手段和方法进行资源积累和剥夺,造成了被盗的受害人的资源流失的负能量和反抗的正能量,及其盗贼在这个过程中做贼心虚产生的一系列负能量。当这些能量积累的时候,当自然社会产生正面力量进行打击犯罪的时候,造成盗贼的紧张情绪等难以持续下去的反应,他们认为他们无法改变错误职业性质,不得不进行错误能量的清除,以便麻痹受害人和社会人的神经,使得职业盗贼得到继续做恶的机会。

  这当然是一种邪压正的错误态度,他们利用他们掌握的国家权力,一意孤行地在错误路上越走越远,社会人作为受害人因此越来越陷入被动挨打,资源继续被盗的境地,无法用法律保护自己。这个时候,要想得到自己应该得到的正义和公正阳光和权力,必须展开现实世界的争斗,对这个中共脑控机构利用脑控武器绑架人类神经,控制世界精神的为所欲为的罪恶进行公开讨伐,谴责,或者面对,探讨或者做应该做的为在美国和全世界禁止这个中共习近平制造的脑控反人类神经恐怖袭击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立刻行动。

  刚刚(8月31号)早晨7·55,中国习近平的脑控通过电磁波技术传音感慨:他没有理由不赢,如果人类这样听从他这个邪恶政府摆布,对康如此的势力。他一直知道他们中共脑控是如此的邪恶,如此地应该下台,问题是,他现在在这个位置上,他也不得不做邪恶的事情,这是他的层次和根源决定的,但是,人类自己也是活该,也需要对接受了这种邪恶承担责任。这是习近平脑控小组在他和他的同僚们长期以来习惯地利用职权对他人进行脑控意念电磁波神经袭击模式中的强盗逻辑,他们也因此受益也同时受困。

   也就是说,他习近平潜意识告诉人们,他即使有可能停止这种侵犯,也不可能停止,因为停止之后意味着他们输,他们不想输,他们只想赢,这是这个脑控制作目标程序,也是他们的神经刺激走向,他们因此会不择手段继续作恶,洗白罪恶行为,相关能量及其相关势力,无论是在能量层面还是在现实世界之中。这是长期以来他们政府的操作规程,已经成为习惯,只是政府系统出现了问题之后,才发现他们是如此的邪恶和无法改正,陷入绝望。据说他们当时有改正的方法,但是他们没有这样做,而是在错误的路上选择了利用他人的脑资源进行罪恶数据洗白的反人类做法,但是已经为时已晚,人类已经接受了。怎么办?他们长期以来处在这种精神状态之中分裂生活。也就是说,他们想告诉人们,不要指望他们良心发现,不要指望他们主动改正错误方向和错误做法,要指望人类自己,需要人类共同采取措施战胜他们这个邪恶政府。这是他的脑控机器的意识流能量和传音播放得到的信息。

   中国脑控机构强迫我进行自我心理调节,对自我和我家庭的负能量进行理智地调节和平衡。其实,这是一种欺骗性虐待。他们加载了他们自己制造的负能量,同时错误地激活我和其他相关人的神经能量,让我产生被压制被虐待等负面情绪,我产生了立刻改善自我情绪的心理调节行为。中国脑控机构背后的势力暗中试图让我同时为他们进行垃圾数据清除工作,以便使他们得以苟延残喘,得以迷惑天下,粉饰太平,继续作恶,为继续制造同样的垃圾提供了空间和时间。同时,他们也用脑控机器进行负能量洗白和数据清洗。据脑控机器自己“反省”的时候我得知,多年来他们的惯性错误追求和方式已经使他们难以改变“盗贼模式”的运行模式,令人难以置信。他们这是强盗逻辑,他们目的是逃避责任和逃脱法律制裁,干扰公正秩序,逍遥法外。

    中国脑控机构对我儿子高长生的潜意识多重打压罄竹难书,天理不容,令人发指,他们变本加厉的是,不仅告诉我他们是曾经如何恶意利用电磁波暗中潜意识对我儿子进行神经培训虐待,还制造了这种恶性的神经刺激能量,刺激我一个母亲的神经,达到一个母亲亲眼目睹儿子被他人虐待的效果。

   声称是中共政府的脑控机构对我儿子暗中潜意识电磁波神经伤害还嫌不够,他们这几年一直在我一个母亲面前公开制造伤害我儿子的神经刺激的能量,通过传音,图像音乐等技术操作对我进行恶意电磁波神经酷刑虐待,比如,我在半夜被一种无法形容的悲剧声音惊醒,中国脑控机构人员告诉我这是我儿子发出的哀鸣,这种刺激持续一小时以上,三四个月来经常半夜重复,直到我忍无可忍,在他们半夜对我进行这种恶性电磁波神经刺激的时候,我大脑想象这些能量和声音是声称是中国政府的脑控人员发出的哀鸣,是他们自掘坟墓发出的哀鸣。

   他们主要从去年11月开始连续几个月,意识中对我进行告白方式的母亲神经恶性刺激虐待罪行,告诉我这个母亲,在过去的20多年中,在他们把我暗中当作精神奴隶的同时,如何把我儿子变成他们电磁波神经恶意训练的对象,这些恶性经历神经刺激经常半夜进行,里面加载了我儿子从9岁开始被他们欺负的一些能量对我进行神经刺激虐待,我处在无法形容的悲愤处境中,我的脑神经因此受到强烈的恶性刺激,半夜多次醒来产生哀号的神经反应来释放情绪,我欲哭无泪。

  在中国政府长期采取制造加载多种离间母子之间关系的能量和做法比比皆是,已经成为中国脑控机构电脑的常规做法,同时拦截我作为母亲给儿子高长生心理调节期间发出的正面力量。他们不止一次的告诉我,他们制造虚假的信息让我儿子潜意识中产生痛恨母亲的反应,同时拦截我在我2017年到2021年初这几年,我每天在我家里8个小时进行自我原生家庭的心理调节。那个时候,我感到我需要对我儿子的心理进行了全面的心理分析,记录,同时对我和我原生家庭成员及其家族都进行了心理分析,几年下来每天记录负面的内部言语同时进行拒绝性清理,每天8个小时,大概有几十万字的负面能量记录,心理分析和能量清除。每天晚上通过微信语音给我儿子讲解大约一个半小时的内容,我盼望这种心理调节尽快结束,我可以实现我自己的写作计划。我当时作为母亲感知到我需要给我儿子进行祝福和好的预期的正能量。我坚持了很长时间发这种正面的力量,没有想到的是,所有这一切都在暗中的中国脑控机构对我们潜意识控制和电磁波神经侵犯之中。他们后来告诉我,他们一方面挑拨阻止我儿子相信接受我的这些理论和分析,一方面把我给我儿子的正面力量进行阻截和剥夺,然后进行正能量吸收。他们是人间魔鬼。

    我手写的那几十万字的心理分析材料和给我儿子在微信留言的讲解在2021年2月开始不久的对我的电磁波脑神经突袭中,中国脑控机构多次通过颅内传音制造了相关的角色,通过这些角色告诫我,这些材料和语音必须立刻处理,这种威胁告诫让我觉得有必要这样做。我感到花了很长时间把这些用纸写的材料全部处理后扔掉,把语音从微信中清除,我至今为清除这些宝贵的语音感到可惜和无奈。这就是中国式脑控,声称是中国政府领导用国家机器阴暗中,用不合逻辑的手段阻拦,我正常生命运行的中国式脑控。

  可以看出,声称是中共习近平政府的中国脑控机构把制造我们母子悲剧作为目标之一,这本身违背了自然生物的本性和基本良知,违背了良性循环的自然规律,破坏了自然生物正确生存发展的生命能量。

   我现在需要考虑的是,要求声称是中共习近平政府的脑控机构立刻停止电磁波脑内神经侵犯。我的脑内资源是我的灵魂,我的生命拥有的我的脑的领地,是禁止任何人为非作歹的。这是我自己的脑内世界,这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是正灭邪的。你们闯入之后,把我的生命元素看作你们的生命元素,试图猖狂掠夺,无耻的侵占,你们触犯了人道,罪恶滔天,中共政府脑控机构立刻滚出属于我生命的脑领地!中共政府脑控机构立刻滚出美国领地!你们一定会付出应该得到的严惩,你们犯下了天下最无法存活的罪恶。当你们用这种手段来到这个脑内区域对脑神经进行电磁波恐怖袭击的时候,你们就侵犯了整个人类社会,你们自己就成为整个人类社会生存的障碍了。

   自称是中共政府脑控机构3+1小组自以为这种暗中手段的电磁波空中侵犯会让我无法描述,无法形容,令他人无法相信,你们于是会在这个专制,独裁的位置角色上,大摇大摆,地为所欲为,指鹿为马,装腔作势,你们的算盘打错了!我曾经几次对自称是中共习近平政府的这个提倡邪恶灭正义的中国脑控机构痛斥到,你们没有权力利用你们职位之便进行这种阴谋勾当,追求黑暗邪恶的政府是没有执政资格的,你们应该主动向美国政府承认错误,阳光公正解决这个历史冤案。

  我们人类原本拥有的正确的潜意识完全有能力感知到,你们中国脑控机构电磁波低级神经恐怖袭击的神经恶性刺激。我们的潜意识和意识完全有能力联合一直地认识到,看出来你们声称是中共“习近平政府的脑控机构在阴暗中的,各个维度蓄意制造的邪恶能量和罪恶犯罪行为过程,因为我们人类的潜意识有这种自我保护的潜力和能力。我们在这个历史转折当中,还会继续产生有助于我们人类正确适应生存的反应模式,并且在这个过程中得到正面心理成长。我们会还给我们自己潜意识一个原本就拥有的太阳,这个代表公正,阳光,平等,秩序和大智慧的太阳。我们认识到人世间的人们需要的是公正,阳光的,忠诚于人类自然正确生存发展的方向和目标的政府掌握政权。

   世界人民需要的是公正,阳光,追求正确本质的政府掌握人民的政治权力!

  中国式脑控机构自称是中国政府习近平主席为主制造了这个中国脑控电磁波神经恐怖袭击的邪恶和黑暗。这个中国邪恶的黑暗政府应该立刻下台!

  我需要社会各界人士呼吁:美国政府对中国式脑控电磁波神经恐怖袭击案件立即立案调查;美国和世界各国政府建立各种法律,法规,和技术系统禁止中国式脑控电磁波恐怖神经袭击。

  我祈祷在阳光公正解决中国脑控机构电磁波袭击案件中做出正面贡献的所有的人都会得到上帝的保护,得到自然宇宙正确生存法则的保护,得到人类自然正向意志的正能量的保护,都会产生好有好报,善有善报的正确结果,都会拥有正压邪,正灭邪的特征,都会得到正确因果关系的正确的好的结果。 

康若茜 08/29/2023



浏览(6455) (3)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450,280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7月9号 我万维文章被修改,立刻
· 07/26 周蓉是中央电视台记者,中
· 7月26号 更新 健在的95岁前中国
· 07/26更新我们研究出乱性神经兴
· 07/26/请转发中共习近平对全世界
· 07/18 紧急通告 我的公寓公司和
· 7/20 Letter to my Son Harry Ga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7月9号 我万维文章被修改,立刻
· 07/26 周蓉是中央电视台记者,中
· 7月26号 更新 健在的95岁前中国
· 07/26更新我们研究出乱性神经兴
· 07/26/请转发中共习近平对全世界
· 07/18 紧急通告 我的公寓公司和
· 7/20 Letter to my Son Harry Ga
· 07/20 请阅读第二篇“康若茜本人
· 7/18/2024中共派高亚明前妻罗洁
· 7月20号,广泛转发我的揭露犯罪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11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