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9月2号)号称是“习近平”的中国脑控机构对我进行公开神经强奸电磁波恐怖袭击 2023-08-31 09:39:28

 号称是“习近平”的中国脑控机构对我进行公开神经强奸电磁波恐怖袭击

康若茜08/31By Kang,RuoQian

   习波的脑控传音的逻辑是,他们自己有理由不要脸。这个记录,我本来不想发表,实在感到恶心,不愿卷入实际上习波脑控某种意义上希望我进入的低级神经混乱圈套。但是,我现在,还是本着对事实负责的态度,决定尊重事实真相,根据他们的昨晚的另一种反常规做法,我今天早晨做的比较忠实的记录发表给读者们。

    习波对我说,我要对你进行一次真实的性幻想,让我脑子产生和他的这种经历,而不是你浑然不知这种事情的真实存在,光让他自己知道。这样,让我在脑子里产生对他的饥渴反应,然后,他就可以反咬一口,是我对他性幻想,而不是他对我,同时进行一系列的能量替换来成功实现他们邪恶赢的目标。

    昨天晚上开始,习近平3+1脑控小组开始了对我的公开神经强奸电磁波恐怖袭击来洗白罪恶,摆脱被动挨打的窘境。脑控小组对我脑神经进行了阴w谋控制为习波的这个罪恶活动打好了神经基础。

   昨晚大概10点左右,我开始感知到有个暗恋狂和我纠缠不休,习近平的大概音容形象出现,通过传音对我说了一些解释的话,"大概是我们之间的矛盾如果就是高科技脑控造成的,我们要超越这个问题,面对这个问题,我之所以如此变态,如此不敢公开面对,是因为我在利用你的性能量的时候,是通过你的前夫的能量,你在和我进行这种活动的时候,脑子中出现的是你前夫的形象,而我出现的是你和其他人的形象。这样长期以来我就不平衡了,对你产生了性饥渴的情绪,希望实现无法实现的分裂情陷入痛苦分裂,对你恨之入骨"。

    所以,现在,请你合作。于是,在我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就告诉我,想着我,。。。于是他非常兴奋,我痛苦不堪,无法入睡。他的目的是让我有对他本人产生饥渴感的经历,因为我一直意识中不知道,也没有感觉,他觉得不平衡。他得到一种对我忽略的情感经历来进行邪恶灭正义的一种颠倒黑白行为。后来,他好像不满足,又重复和强化了对我的这种欲望的性神经刺激诱惑,以便让我达到对他的渴望。这个过程,他的各种告白,包括对我的羞辱,对他家属的羞辱,和他的生活的某种逼真再现,他非常沉浸,不堪入耳,我的许多脑神经在被控制在这个状态之中。大概过了3,4个小时,我睡着了。

    大概3点左右,脑控颅内传音把我惊醒,习波说,他现在终于有感觉了,他主动了,他对我写的文章本来有负罪感,现在没有负罪感了。他说我不可能对他产生那种渴望,但是昨天晚上他成功地看到不是这样,因为他们利用这个机器实现了他的这个愿望,让他主动的愿望,迫使我对他产生饥渴的愿望,其实他的神经成瘾,无法自拔,已经是他们陷入疯狂和癫狂。他们利用这个机器为进一步对我进行诬陷性编织,栽赃陷害做准备,如此可怕的状况,对我一个六旬的老年妇女。

   原来脑控机器在进行回放性数据总结,这是这个昨天晚上他们使用的脑控机器模式的局限性,就是回放性模式特征,就是他们做的事情机器会自动的回放,回放的时候我如果记录不了,他们就沾光了。我记录下来,进行曝光,他们的罪行就曝光了。曝光之后,中国脑控曾经告诉我他们对我同样的虐待酷刑就趋于停止,因为他们的意念潜意识不管用了,他们产生了做贼心虚的感觉,这当然是相对某个层面上说的。

   他们经常利用晚上进行各种勾当洗白等不可告人的目的。大多数情况下,我没有精力记录和记忆,脑控机器给我进行记忆清除。昨天晚上3点多被惊醒之后,当听到他们带有胜利口气的传音说的这些他们的内心活动的时候,我向往常一样感到痛苦和不安,我只想把这些传音立刻通过微信记录下来,否则,第二天我会忘记。

  我给我的小学同学,我在央视“东方时空”工作的时候的领导时间发了微信。我感恩这个老同学,7,8个月以来,在如此的环境之下,当我给微信朋友们发这种信息感到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当我很抱歉的心态想不要再用这种信息惊扰他们的时候,我这个老同学给我发了语音。他说你如果不想给他们发,你任何时候都可以给我发,告诉我,告诉我发生在你身上的脑控的事情。我感到温暖和巨大的正向力量。因为我太需要有人在这个时候以这样的方式给我力量,因为我太需要把这个抑制了我的语言,意志和意识等高级神经的这种电磁波高科技无形中进行的侵犯,以正常的语言交流的形式进行面对,分析和沟通,揭露当时自称是中共脑控暗中对我个人进行的令人难以置信的电磁波脑神经虐待性袭击,打击他们的嚣张气焰。

  我和时间之间的正常关系20多年来一直被声称是中国政府脑控机构的势力的暗中潜意识蓄意离间和破坏,2021年开始的电磁波脑神经侵犯是中国脑控机构变本加厉地公然进攻。他们曾经向我透露,2016年11月以来他们利用时间路过济南和同学聚会的机会,对时间进行低级神经能量加载,就是中国脑控机构把某领导人的低级神经能量加载到时间身上,人物替换能量之后再对我进行电磁波低级神经刺激,以便满足他们脑控人员的不可告人的目标。中国脑控机构潜意识利用时间的形象每天对我进行低级神经刺激,我每天半夜明显潜意识中感到有这种低级神经恶意侵犯,我每天晚上被迫花大量的时间抗骚扰,这种经历大概持续了8个多月。

    这样,我和时间之间被中国脑控机构通过长期以来恶意电磁波刺激神经蓄意制造了一种畸形的关系,起到离间的目的,让我误以为是时间对我暗中进行骚扰。我来到中国的这几年,我们很少联系,特别是颅内传音电磁波神经刺激经历发生之后。

   然而,在我内心深处,我知道时间是个光明正大,真实自然的人,是善良、有头脑,大智慧,才华横溢的人,我一直为我有这样一位出色的伯乐式帅材的同学感到骄傲。

   时间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是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的创办人之一,作为制片人,他主创了东方之子,实话实说 等名牌栏目。记得那个时候,他的敬业精神,他独特的理性思维方式,他的领导才能,他的艺术感受力,他对文革之后中国人讲真话,说实话理念的倡导,以及他的社会责任感,实践精神和宽阔的胸怀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8月31号凌晨3点半左右,我给时间发了微信之后,又告诉了几个好同学和朋友,今天早晨我告诉了我的儿子,感恩在这个痛苦的时刻有我信任的人在倾听,让我感到幸运。我相信所有为遏制这个中国脑控案件做出正面贡献的人一定都会有正压邪的能力和特征,都会得到好有好报,善有善报的好结果。

     在几乎每天的报告性质的语音微信传播中,我逐渐开始了解我自己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些中共脑控机构究竟想干什么,他们无数个虚假坦白,无数个下作低贱,无数个害怕阳光正义,无数个暗中虐待和威胁,无数的恶意公开的和暗中的诅咒,无数次神经造病酷刑实验,声称是中共习近平政府的脑控机构的无数的神经能量制造从中牟利的虚假世界,无数的正负能量颠倒操作,无数次试图摧毁我组成生命系统的正能量,我变成了被他们任意扣押的没有任何权力的奴隶,而我压根全然不认识这些人!他们如此这般地在阴暗中猖狂作案,剥夺美国公民的生命权力,他们号称利用中国国家政权拥有的机器通过电磁波对社会发起恐怖神经袭击,他们这是对全人类的文明发起的无耻挑战,是一种国际犯罪。这种号称在黑暗中侵犯我正常生命和生活的中国政府立刻下台。

    我逐渐地敢于向大家说这个邪恶的脑控,有很长的阶段,我这个无辜受到迫害的人却好像没有能力和权力说清自己被虐待的事实。他们这些作恶多端的中共脑控变成了没有人敢得罪的势力。我相信美国政府和美国社会应该在知道真相之后,一定会和我们一起同仇敌忾中国式脑控的邪恶罪行,一定会战胜邪恶的中国式脑控。

   这些年,为什么人们对这个脑控讳莫如深,好像视而不见,公开谈论地不多,比如,中共脑控利用电磁波公然向我发起了袭击1年半的时间内,我竟然不知道用什么样的语音来描述这个过去我没有听说,遇到过的中共脑控,这种现象正常吗?当我上网知道脑控概念之后,我才发现脑控受害人是如此之多,但是很少见到脑控的具体文章,这是为什么就值得回味了。

  昨天晚上(8月31号凌晨)他们的神经恶性刺激的确令人恶心,今天晚上8点28分左右,刚才我在新闻中看到某某领导人的照片,立刻产生恶心感觉,这个感觉很恶心,很恶心。我现在的确不愿多描述了,有了一种从来没有过的恶心感觉,和生命生活被恶意强奸的恐怖感觉,我对中共脑控机构表示强烈抗议。你们请自重,也请尊重他人,你们请尊重正义,你们没有资格作为中国国家领导人对我公然搞这种伤风败俗的脑神经实验,你们立刻停止对我发起的脑控电磁波神经恐怖袭击。

  我感恩我以前在央视工作6年期间认识并且一直交往的一个同事老朋友,在听到我受到脑控电磁波神经袭击的时候,(大约2023年7月20号)从成都坐飞机路过济南来看我,陪伴我度过了12几天,记得在那之前几天,我已经无法相信中国脑控机构告诉我要停止脑控的欺骗,我在中国报警,我给济南市政府服务热线12345报警连三次,我也拨打110报警,希望市政府,公安局能够帮助我解决,后来地段派出所民警给我打来电话,说没有脑控的问题。记得在我朋友到我家的那个时候,我也曾经打电话给我以前三中的同事,后来担任市府工作的老师,告知了我被脑控的事实,我把我家的地址给他发过去,他答应了解一下,后来没有得的回音。我的央视工作的朋友的到来和对我的信任给我极大的正面力量的支持和鼓励。那十二天,是我来中国这些年感到幸运和愉快的日子。

    

   我感恩我姐姐,我现在给父母家里打电话已经无法接通,只能通过和我姐姐的微信同我父母通话,很多时候我也怕打扰她。现在我父母依靠我姐姐照顾。上个月我母亲住院,出院先后一个多月,多亏了我姐姐跑前跑后的安排和照顾,感恩我表姑在郊区赶来在医院照顾我的妈妈。那个时候,我很想念我妈,给我我通了微信视频,我妈不久就出院了,我当然希望在这个时候在她老人家身边照顾,这让我感到的痛苦我就不愿多说了。这个脑控给我们家里带来的痛苦,艰辛和悲痛欲绝的愤怒,我父母姐姐对脑控的神经袭击控制敢怒不敢言的潜意识表达,我的确不愿多提及了。我知道就是因为这些未能解决的冤案让我父母坚持活下来,我们需要一个公正阳光地答案。我们需要我们基本做人的权力,还我美国公民的人权。我父亲退休前是省委党校的中文系教授,我母亲退休前是主管护师,我父母朴实,善良,勤劳,正直。我姊妹两个,我也感恩我舅舅对我母亲的关心。

    今天这篇文章提到的在我脑控期间,给我各种支持帮助的好友和同学,包括和我有关的亲戚,大都被这个中国脑控机构制造恶意能量加载进行挑拨离间,他们通过传音等各种技术效果刺激我的脑神经达到逼真的效果,以便欺骗我,达到离间关系的恶意目标,令人恐怖,绝望和愤怒。

   然而,假的就是假的,事实胜于雄辩,中国加载的负能量只能是对他们自己的诅咒,天地有灵,好有好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自然规律。我们拒绝中国脑控机构的犯罪行为,中共脑控人员哪里知道我和我的父母,亲人们,同学朋友之间几十年来建立的情感和信任,不是他们邪恶的中国脑控小人们可以撼动的。

   前几天,我曾试图把微信的一些有关脑控聊天记录发表出来,由于中共脑控机构的干扰,我花了几个小时没有成功。其实当我用微信对他人叙述的时候,表达地更加直接,更加准确。读者应该更能从相对全面的角度看待这个中国式脑控。

    昨天晚上我听到中国脑控的目的是为了用邪恶战胜我,把他们制造的所有的罪恶转嫁到我身上,给习波的低级神经造成一种我诱惑他,他拒绝我的颠倒记忆,他通过能量替换,拒绝和我有过这样的经历,暗中潜意识污蔑我和我前夫等的经历,也就是说,他希望通过这种利用我进行犯罪性质的自我欺骗洗白罪恶,转嫁能量,对我非但不停止反人类罪恶,还对我继续作恶,直到达到他们的罪恶目的。

  这是他们一贯使用的“先发制人”的丑陋技俩,他们以此混淆视听,掩盖真相,不被抓获,逃脱制裁,阻拦正义灭邪恶的良性循环自然规律。对此,我们意识和潜意识都看见了阴暗中的丑行,坏人被抓住了,得到了应该得的的制裁,正灭邪的自然规律正确运行,社会的生存和发展良性循环了。

    昨天晚上的脑控电磁波回放传音透露:他们的这般公开进行的对我的神经强奸,“解决了”长期以来他不知道怎么解决的问题,就是打算让我处在对他或者对其他男人产生饥渴反应的状态,他们处在对我的忽略否定拒绝反应状态,他为此污蔑我和其他他人有这些问题,和他没有任何关系的潜意识反应。这样,他就可以告诉自己他过去没有也不可能对我进行脑控武器电磁波神经袭击,对我在万维网上写的文章产生否认的态度来进行错误调节,来改变对我写的事实产生内疚忏悔的正确反应态度。此刻,脑内传音在播放“习近平”的声音,“我上国际法庭吗?这合乎逻辑吗?”这就是令人作呕的AI中国式脑控。

   我们要警惕中国式脑控强加给我们的错误逻辑,比如担心掌握政权的政府太坏,因为太坏,就会利用国家机器实现太坏。比如,错误政府阴暗中成功地利用了脑控武器控制人类这个恶性事实本身会产生阴暗战胜阳光的逻辑错误。因此,会产生错误的蝴蝶效应。对此,简单的方法是先面对这些问题的存在,再对所有的不正确逻辑进行拒绝反应模式的自我训练,就是对这些错误的内部言语说"NO",同时意识中产生不接受和拒绝反应。

  具体地说,就是拒绝坏人掌握政府的政权,拒绝坏人利用国家机器实现邪恶目标,拒绝掌握国家机器的坏人有能力实现邪恶的目标,拒绝只要坏人掌握国家权力,他就一定能实现坏的目标,拒绝阴谋战胜阳光,拒绝阳光无法战胜阴谋。

  世界人民需要的是公正,阳光,追求正确本质的政府掌握人民的政治权力!

  中国式脑控机构自称是中国政府习近平主席为主制造了这个中国脑控电磁波神经恐怖袭击的邪恶和黑暗。这个中国邪恶的黑暗政府应该立刻下台!

  我需要社会各界人士呼吁:美国政府对中国式脑控电磁波神经恐怖袭击案件立即立案调查;美国和世界各国政府建立各种法律,法规,和技术系统禁止中国式脑控电磁波恐怖神经袭击。

  我祈祷在阳光公正解决中国脑控机构电磁波袭击案件中做出正面贡献的所有的人都会得到上帝的保护,得到自然宇宙正确生存法则的保护,得到人类自然正向意志的正能量的保护,都会产生好有好报,善有善报的正确结果,都会拥有正压邪,正灭邪的特征,都会得到正确因果关系的正确的好的结果。 

Ruo Qian Kang


2023年8月31号


浏览(7367) (11)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51,926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指挥的AI
· 习近平致力于通过AI电磁波强化他
· 习近平致力于通过AI电磁波强化他
· 重要内容介绍 请看我今天发给时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6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