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9月9号更新中)请转发中国脑控机构在美国进行的脑神经虐待实验帮助我停止电磁波恐怖 2023-09-08 12:41:32

请转发中国脑控机构在美国进行的脑神经虐待实验,帮助我停止电磁波恐怖神经袭击

   声称是中共习近平脑控机构近长期以来(据说20多年以来)使用脑控武器意念电磁波暗中潜意识对我和我的家庭主要成员进行以刺激混乱的低级神经为主要目的的犯罪,两年半以前发展到对我一个美国公民利用颅内传音技术,意识中的电磁波全方位脑神经袭击虐待实验,同时暗中对整个人类脑神经进行刺激驯化和控制干扰。他们利用高科技意念电磁波机器制造混乱能量制造虚拟现实,造成人类社会的灾难,成为疾病,和社会问题的根源和社会公害。请转发中国脑控机构在美国进行的电磁波脑神经恐怖袭击案件,请帮助我把这个案件广泛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知道,让更多的媒体知道,以便帮助我停止中国电磁波恐怖神经袭击。

  他们在每天对我的意念电磁波神经袭击的时候,充满恶意,对我通过颅内传音不停的暗示,我成为他们生存和发展的障碍,逼迫我去死。在今年5月中旬到7月初期间对我半夜进行意念杀人的恐怖神经虐待袭击,令人汗颜。在我接受了这种恐怖神经袭击之后,令我窒息,我只能通过微信向同学把我在颅内传音中得知的真相通过语言告诉他们,请他们帮助我报警,同时,我向美国的教授和朋友等社会关系发送邮件,也向美国政府报告。这个意念电磁波技术的组合机器因此不敢轻举妄动,暂时停止了意念杀人的目标和恐怖意念手段。

  同时,他们对我的脑神经进行各种致死方向的恐怖脑神经实验,在这个过程中对我产生的和生命有关的正能量进行利用,吸收和清除,并且对自然生命产生的正确反应能量进行恶意替换和蓄意清除,以便制造邪恶的现实。以便达到他们控制世界局势和舆论的过程中,洗白罪恶能量,掩盖罪行,混淆视听,同时栽赃陷害,逃避责任和法律的惩罚。

   我现在知道他们之所以如此的痛恨我,因为中国脑控机构犯下了反人类的罪行,因为这是一种史无前例的脑神经恐怖电磁波实验,波及到整个人类大脑产生了退化和异化反应的脑神经恐怖实验活动,因为我是一个他们反人类脑神经电磁波恐怖袭击实验的人证和物证。

  于是,他们利用高科技电脑向我人脑展开了恶意挑战手段的恐怖神经电磁波袭击,试图把我消灭在无形之中自然死亡,来摆脱他们的罪恶行径。所以,他们采取的手段都是极端恶劣的,登峰造极的反人类性质的。比如,他们通过意念传音每天也在发泄他们罪恶所产生的哀号和忏悔方式的自动反应,以便释放他们由于邪恶产生的负面能量,同时利用这种方法在能量神经上对社会大众进行欺骗,让人产生对他们这些痛苦的忏悔产生正能量,实际上,他们是一种表演性欺骗行为,他们的真正目的是用这种手段清除中国脑控机构在暗中作恶当中产生的负面能量,这样,他们等于在制造邪恶人造的现实,他们在利用高科技技术蓄意制造错误能量演化的虚假的,邪恶现实中变成善于骗人的妖魔怪兽。

   中国脑控机构通过这些年以来的脑控电磁波暗中对人的神经侵犯中,他们产生了做贼心虚反应,做了大量的负面评估,他们发现这是一种异化人类的非人类罪恶,是一种对全人类的肆意无耻侵犯,严重的违背了法律法规。但是,他们已经习惯了这种方式的运行,一发不可收拾,中国脑控机构绝望的发现他们错误的改变了世界格局和系统。于是,他们一方面选择为他们在错误方向上进行的邪恶操作过程之中的负面能量进行清除和洗白,否则他们会露出马脚,无法持续进行。这样,就等于破坏了自然秩序,破坏了事务正常发展变化和衰亡的规律,破坏了法律和正常秩序。

  另一方面,他们试图把他们起源于电磁波低级神经刺激造成的反人类错误根源转嫁给无辜的人,转嫁给我们普通百姓,同时转嫁给社会他人,以便逃脱他一手制造的性幻想意念电磁波神经侵犯平民的罪行,责任和法律的严惩。这就是他们在长期以来潜意识暗中侵犯我们脑低级神经的基础上,2021年初又对我发起了肆无忌惮地颅内传音技术的电磁波脑神经恐怖袭击虐待实验的目的和原因之一。

   比如,他们把一种恶意概念性的能量加载刺激给我们的潜意识,于是我们就会产生相应的能量刺激和相应的神经能量,比如,他把他的低贱嗜好兴奋的模式神经能量对我们分别进行加载刺激,同时,加载让我们害怕的高压虐人兴奋能量,然后,我们的大脑就会产生这种刺激效果,然后和他们迫使我们和他们产生这种刺激互动效果,这样,他们本人就会意识和潜意识中,进行安排好的目标来释放欲望,达到满足他们以前单方面利用他人的能量暗中兴奋带来的羞耻感等负面能量无法“真正满足”的目的,来“康复”他们受伤的相应的低级神经。同时,他们继续给我们加载他的低贱神经的能量刺激,目的是让他人产生兴奋反应,实际上他们试图利用这个神经经历机会改变他们偷窥狂的过去的恶习经历的旧记忆,努力把这些错误恶习的经历改变成我们对他们的觊觎引起的结果,是我们对他们高压人的被控兴奋的接受导致的中国脑控电磁波神经灾难。

   相信整个人类社会认识到,看到了并且相信了这个客观事实,认识到世界性的灾难产生的根源是中国脑控机构通过恶意电磁波在社会上广泛人工制造的邪恶能量,中国脑控机构电磁波人为制造的邪恶能量成为万恶之源。我们相信正确本质的人类激活了足够的正向力量,资源,能力和相应的智力水平的脑神经系统提高了认知,看到了真相,战胜了这个意念电磁波袭击脑神经制造人工无法生存的世界的罪恶,解决了这个和每个人的神经系统有关系的世界性的难题。

   请考虑到我作为一个被中国脑控机构意识中脑神经被未知的来源暗中意念电磁波干扰虐待脑神经的被动角色和位置,考虑到我的儿子一家,我的社会关系和朋友,老同学多年来也被声称是中共当局的脑控机构暗中进行关系离间,矛盾激化的潜意识神经蓄意刺激和控制。多年来,中国脑控机构利用电脑和电磁波发出恶念,阻拦我亲戚朋友中帮助我成功地向美国政府报案的可能性,使得这个原本早该公正阳光解决的历史冤屈持续到现在,没有相关的政府部门和机构得到应该有的重视和注意,给与阳光公正的方式进行解决。因此,我需要整个人类社会对这个声称是中共习近平政府制造的脑控进行充分面对,认知和公众意识,和舆论界的广泛注意和支持。

   由于这是一个意念电磁波脑神经刺激机器,对能量的正和负产生敏感,由于中国脑控机构的邪恶目标和错误逻辑的追求,由于他们使用高科技电脑技术,利用恶意电磁波在空中向大众和个体目标发动神经袭击,对社会各界人士构成了潜意识神经的“被驯服”的负面反应和恶果,因此,广大社会各界人士需要对这个案件进行面对,正确的认识和足够的重视,充分认清中国式的电磁波神经袭击对人类和大脑带来的史无前例的根本的恶化和危机。

   同时,相信正义一定能够得到伸张,相信我们人类正确的本质和这个冤案的正确解决的本质产生了正对效应。也就是说,要重新建立成功适应正确长久生存的正确的反应模式。相信我们人类的本质和自然宇宙的正确本质和自我的正确本质都产生了正对效应,相信产生了正对效应的人类在有助于正确长久生存和发展的正确方向上知道了该知道的,想了该想的,说了该说的,做了该做的,得到了正确运行的人类自然正向意志产生的公正阳光解决了声称是中共习近平政府制造的电磁波人脑神经实验性虐待冤案机制系统。

  给自己潜意识和意识各一个太阳,让意识看到潜意识,相信每个人的意识和潜意识是联合一致的,是智慧的,是阳光的,是自我忠诚的,是有助于自我正向意志的,在有助于正确长久生存和发展的正确方向上实现正确的人生目标的。意识和潜意识是自我管理的,自我领导的,自我控制的,自我听从的,自我康复的,自我保护的,是有内在秩序,内在边界和尊严的,是保证正义消灭邪恶的。

  人自我的强大是与生俱来的,和环境,年龄,位置,辈分和角色没有关系。也就是说,幼小并不意味着弱势,小孩弱小的概念是误导,是灌输的错误观念。圣灵荣成,树大自直。当每个人,和公正,阳光的政府看到幼儿的正确本质,尊严和强大的生命能力,并且象相信自己,尊敬自己来尊敬婴幼儿的时候,那就是真正的自己了,那就是相信我们人和自我与生俱来的强大了,那就是和自我正确本质产生正对效应了,我们人类追求和享受正确的时代就开始了。

      让我们每个人做一个大写的人,一个公正阳光的人,一个光明正大的人,保持做人的灵魂,和自我,和社会和人类建立正确的关系,自我和自己正确的本质产生正对效应;产生了正对效应的自我和自然界的正确本质,和人类社会的正确本质分别产生了正对效应。这样,我们整个人类社会都自动地根据自我的正向意志在有助于自我正确长久生存和发展的正确方向上享受我们完美正确的生命和生活。

   请向媒体和网站或者朋友广泛转发在美国进行的电磁波脑神经恐怖袭击实验,以便帮助我停止中国电磁波脑神经恐怖袭击。请广大网友们为我这个问题的有效解决给我提出建设性的建议和办法。

09/08/2023

康若茜


浏览(6183) (4)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51,96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请看 重要更新“中共习近平国家主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习近平波和我时间抢夺康若茜波和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中共习近平国家主席虐待人类脑神
·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指挥的AI
· 习近平致力于通过AI电磁波强化他
· 习近平致力于通过AI电磁波强化他
存档目录
2024-04-01 - 2024-04-27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