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09/12)揭露声称是中共习政府的中国脑控机构在美国进行的电磁波脑神经恐怖实验 2023-09-12 10:05:34

   揭露声称是中共习政府的中国脑控机构在美国进行的电磁波脑神经恐怖实验

尊敬的联合国保护受害人权力办公室负责人:您好!

    我需要向联合国保护受害人权力办公室负责人报告一起国际犯罪,声称是中国习近平政府部门的脑控机构在美国对我进行心理电磁波恐怖神经袭击虐待实验,我的生命受到威胁,我和我儿子一家人需要联合国保护受害人权力办公室负责任人的保护,保护我们的人权,保护我们的生存权力,保护我的妇女权力。

    我的名字是Ruo Qian Kang, 美国公民,这个案件持续了很长的时间,声称是中共习近平的脑控机构长期以来使用脑控武器意念电磁波暗中潜意识对我和我的家庭成员的低级神经进行暗中潜意识电磁波神经刺激袭击,以满足他们的性幻想欲望。

   在这个基础上,两年半以前,我在中国长期居住期间,2021年2月3号开始,他们发展到对我进行意识中的电磁波全方位的脑神经恐怖袭击虐待实验,他们利用颅内传音技术,每天20多个小时用中文地方土话,对我进行这种恐怖袭击脑神经实验。一直持续到现在。去年9月10号,我返回美国,这种袭击一直持续进行。中国脑控机构的目标明确,在对我进行脑神经实验的基础上进行多重利用,同时实施消灭人质的阴谋计划。

   我最近通过中国脑控机构的传音技术得知,这个案件背景复杂,起源于中国习近平早期暗中利用电磁波神经袭击平民百姓的脑神经,进行低级神经能量的吸收和利用。声称是习近平的脑控小组向我透露,1997年以后,他们把我当作其中一个暗中电磁波低级神经刺激利用的受害人,进行潜意识的低级神经控制侵犯,那个时候,我在中国国家电视台当记者和编导。同年,在我认识了我后来的丈夫美国公民小高之后,声称是习近平的脑控小组对我的儿子和新婚丈夫都分别进行了相关的低级神经电磁波暗中控制和低级神经能量的刺激利用。

   几年后,他们又对我的父母和姐姐,还有我的儿子当时的初中同学,也是大学同学的女朋友Jessica 都进行了这种潜意识电磁波脑神经控制刺激侵犯。 Jessica美国当地白人,她品貌端正,她和我儿子在初中学校相识,大学又在一个学校上学,毕业那年登记结婚 。

   长期以来,中国脑控机构对我们每一个家庭成员,和社会关系进行详细了解,监视和打压,同时根据中国脑控机构人员自己的认知对不同的人的能量模式分别进行错误方向上的强化刺激,和能量替换欺骗性神经刺激,人为制造各种难以调和的矛盾,达到多重目的。

   比如,他们对我们的家庭成员的各种关系进行蓄意地离间和破坏,导致我在2011年离婚;比如,他们设计制造虚假的颅内传音能量刺激,及其各种实验手段的电磁波神经袭击制造虚拟的现实,导致我们家庭成员之间的矛盾,导致我和我同学及其朋友之间的误会和矛盾;导致2021年下半年我儿子,儿媳的第二个孩子出生的时候唇裂。

   多年以来,中国脑控机构一直试图离间利用高科技电磁波和各种邪恶手段破坏我和我儿子之间的正常情感和关系,在母与子之间通过电磁波加载低级神经混乱刺激能量。2017年以来变本加厉。中国脑控机构利用高科技技术给我和我儿子的神经互动之间上了“相反的”弦,比如,当我感知到我已经正确地认识到真相的时候,他们在我脑中建立了我儿子的“我不知道真相”的条件反射。在现实中,我儿子就会在对我脑控这个问题产生和事实不相符的判断和神经感知。这就是声称中共习近平脑控小组蓄意制造的反人类的现实。

   就这样,声称是中共习近平的脑控机构野蛮无耻地改变社会百姓的能量模式和我们的人生正路。他们转嫁矛盾,栽赃陷害,挑斗群众斗群众,在这个过程中中国脑控机构把自己追求错误产生的负能量进行利用,转嫁,洗白和清除。

   因此,人们需要意识到:这是声称的中共政府制造的一个向全人类暗中公开宣战的一个丑陋剧,有很长的历史背景。我们人类因此不得不正视这个史无前例的现实变局,我们正处在这个闻所未闻的时代转折点上。声称是中共政府制造的脑神经电磁波恐怖袭击的问题是一个迫使人类追求向死亡的方向上发展的问题。他们利用高科技技术加速制造错误方向上的错误社会现实的能量,制造毁灭人类的能量。人们要看到中国的这个脑控机构的所作所为牵扯到整个人类的生与死的问题,我们需要整个人类社会对这个声称是中共习近平政府制造的脑神经电磁波恐怖实验进行充分面对,认知和公众意识,需要整个社会舆论界的广泛注意和支持。人们要认识到,这个声称是中国政府制造的脑神经灾难不光是我一个人的问题,或者一家人和社会关系的问题,它的确是涉及到全人类社会每个人的问题。

   声称是中国习近平的脑控小组通过颅内传音向我透露了很多信息,同时,根据我的受害经历,我逐渐明白这个事情的大概原委。这个案件史无前例,背景复杂,非人类性质的国际犯罪。他们国际犯罪的特点是制造邪恶的能量通过电磁波在美国社会和世界广泛传播犯罪。而能量是现实发生的根源。这种犯罪不仅仅对我们个体,是对整个人类社会造成了潜意识神经的蓄意破坏和控制,对现实生活也进行了人工的扭曲和控制,这是无法容忍和无法生存的。我作为研究想法能量和现实关系问题的研究人员,作为中国脑控机构被绑架的脑神经实验对象,成为这个国际犯罪的人证和“物证”,陷入无法生存的困境。

   值得重视的是,这个恐怖案件极端恶劣,非人类性质,却一直没有引起社会各界的应有的重视,也没有引起政府的足够注意。我现在认识到主要的原因是,他们是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脑控习家军”,这些人长期以来跟从他们的主子,在保密状态之下,专门负责这个案件。

  多年来,中国脑控机构在进行的低级神经能量制造和剥夺利用中,在这一领域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为了掩盖他们的罪行,他们一直试图阻拦人们在精神领域的研究和理论文献的发表,阻拦人类对精神是一种物质是现实的来源这一本质问题的正确认识。但是同时,他们又如饥似渴地试图占领和垄断精神领域的相关前沿思想理论。当他们得知我在研究这个领域之后,就不择手段地利用电磁波脑神经袭击手段刺激讲出我正在独立思考,理论形成时期的思想体系。他们为此暗中密谋制造了电磁波脑控机器的模式,花费了4个多月的时间,每天20个小时强迫我同颅内传音的脑控人员进行理论思想交流,讲出相关的理论思想体系之后,不仅阻拦我把我的研究理论思想变成著作发表,还试图把这个理论变成他们自己创造的理论。

  同时,中国脑控机构掌握了利用高科技人工编辑神经能量,制造虚假邪恶社会的技术,这样,声称是中国政府的脑控机构在对个体百姓进行脑神经长期暗中控制电磁波恐怖袭击实验的时候,就会肆无忌惮。这也为他们变本加厉地对社会大众的脑神经进行暗中电磁波脑神经控制驯化奠定了基础,以确保他们暗中进行的反人类性质的国际犯罪的“绝对成功”。对此,联合国及其联合国保护受害人权力办公室应该引起足够的注意和重视。

    在过去的二年半多的电磁波伴随颅内传音进行的恶意神经恐怖袭击脑神经实验中,以徐立涌“技术员”为主的中国脑控3+1小组对我进行的神经伤害性实验每天进行。声称是中共习近平的脑控机构利用我的专业特长,能量模式特征,和求生欲望迫使我的大脑被控制在被中国脑控恶势力电磁波的恐怖袭击中。以下举例可以看出这个声称中共最高政府对我潜意识中进行的希特勒式的法西斯脑神经实验部分内容,可以看出他们对我的险恶用心,和对全世界范围内的大众的脑神经同时进行的居高临下的侵犯控制实验。

   比如,对我智力水平进行压制。声称是中共政府的脑控机构长期以来对我的意识,正向意志和语言等高级神经区域进行抑制以及左右脑不平衡实验,和人工蓄意激活低级层次神经系统实验,以便使我的大脑处在无法战胜中国脑控机构的水平上。他们利用意念向电磁波机器加载这种恶意能量,并且用这种恶意能量对我的脑神经进行刺激,以便使我处在无法战胜中国脑控机构的水平上,他们对整个人类社会也使用同样的方法,如法炮制。我感到左脑24小时不停止活跃,强迫我对某个话题进行详细分析和兴趣,很难停止。头无法朝左方睡觉,左耳良性淋巴瘤产生。右脑没有任何感觉。我被迫不断的通过自己的康复努力向好的方向转化。

 对我进行精神分裂的脑神经伤害6,7个月;那个时候,他们给我加载各种声音,企图让我意识到他们有这个能力可以以这种方式损伤我的脑神经,最终让我变成精神分裂的病人。后来,他们给我停止了这种造病刺激,他们给我加载的症状全部消失。他们用这种方式来暗示我他们的威力,权力和我的被动被宰割的位置,和他们的能力,以便让我对他们“绝对服从”。同时,今年3月份之后,我外出的看病的路上,发现周围环境碰到的路人大多是疯子或者是智障的人士。

   现在我认识到,中国脑控机构在进行精神分裂电磁波脑神经恐怖袭击的时候,会给我和我的环境施加相应的负能量神经刺激,这样就会人工制造精神分裂氛围频率的环境,就等于把正确的现实社会频率氛围人工改变了。中国脑控机构就是这样在对我和社会脑神经的这种实验性质的经历中不断积累反人类非人类的电磁波恐怖实验的经验。

   有一天,我发现当我思考某件具体的事情的时候,我变得抑郁,中国脑控机构潜意识透露出他们给我加载抑郁的能量,我要求他们停止这种加载,当脑控机构成员停止了这种加载,我的情绪变得正常。现在,我的儿子和儿媳都产生了抑郁症状,中国脑控机构潜意识和意识中透露,他们一直以来都是朝着实现不利于我们生存和发展的目标在工作,中共脑控机构在对我进行神经电磁波恐怖袭击中经常冲我叫嚣我的存在成为他们生存的障碍,逼我去死。

   他们中共脑控机构的目标之一就是让我和我有关所有的社会关系变得不好,对他们进行系统性的压制,以无法感知到的标准,于是,他们利用这个意念机器人,进行不同目标的意念波负能量目标加载。比如,他们多次潜意识透露出,他们一直试图阻拦所有的有关我们的过去的背景经历和相关的信息存在,他们甚至给我们的照片加载负能量,负能量干扰的图像痕迹明显,图像和颜色,图形在某个层面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这是因为中国脑控机构已经加载了这种恶意意念波,机器就会自动地对相关的内容进行能量上的人工破坏。中国脑控机构就这样成为无法见太阳的暗中搞阴谋的小人。

   他们经常晚上在我睡觉的时候播放一些忏悔性的,或者对我理解赞扬性的,或者是社会上对我这个电磁波脑控产生的有助于公正解决的正向互动能量的内容,在我以为这是中国脑控人员内心真正忏悔的时候,中共脑控会原形毕露,潜意识能量会通过传音播放透露出来,我才知道他们的这个看似忏悔反省性质的神经刺激,实际上目的是欺骗我的神经的手段。他们表面的忏悔过程实际上是在对社会大众和我之间自动产生的正义方向上的正能量进行清除,同时对这些正向的神经进行抑制。

    这就是他们自称是当今中国脑控机构的惯常操作,他们把相关的正能量,用一种高科技技术方法进行清除,人工地错误的改变了现实生活。从某种程度上说,整个社会大众无形之中生活在被中国脑控机构蓄意制造的混乱的潜规则当中被动生活,无形中陷入被中国邪恶势力暗中操纵,监视和控制的被动生活中。

  就这样,声称是中共政府的中国脑控机构对我恨之入骨,对我儿子的家庭恨之入骨。目前,声称是中共脑控机构的魔爪又一次重复性的伸向我的幼年的孙儿,他们透露对这个幼年的儿童进行低级神经电磁波潜意识控制培训,他已经出现了焦虑症状。声称是中共习近平政府的中国脑控机构自以为无人知晓,但是天地有灵,他们的罪恶已经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等待这个中共脑控机构的是法律的严惩,他们注定会被我们人类的正向意志自然淘汰。

   值得注意的是,他们一直以来对我实施的激活具体神经层次实验是他们人工扭曲人脑神经正常生存的非人类酷刑,也是声称是中共政府脑控的特征之一。通过这种激活某个脑神经层次的方法,强迫我的脑神经长期以来在某个层次上不停地“工作”,无法处在正常生存所需要的脑神经的正常功能状态中。这样,大脑自动产生的反应都是无法满足内心需求的负面反应,有利于正确生存的正能量无法自动产生。

   同时,他们用这种方式达到了对我的智力和精神进行压制和贬低的目的。这是这个机构采用的主要手段之一。比如,他们有意识激活我大脑中某个层面的神经进行有目的和随机性的了解虐待,这样,我作为自然人,按照自我正向意志的人生正路形成的相应的神经层次被压制,无法被激活,人脑会自然产生不利于正确长久生存的负面反应,和负能量。中国脑控机构一直就是利用高科技电磁波采取这种非人的酷刑技术,人工激活我们和社会大众的低层次神经,使智力水平达到对中国脑控的罪恶无法识破,无法意识和无法战胜的程度,以此来控制人的精神和智力层次,同时,通过刺激人类的低级神经兴奋,高级神经不兴奋,来轻易地达到控制人类的精神和意志水平的目的,这是中国脑控机构恶毒控制人类精神和意识的重要手段。

声称是中共政府的脑控机构透露,他们一直在考虑制造相关人类的大脑机器人,并且制成对中共政府占优势的错误模式和中共政府产生虐与被虐关系模式的运行方式,以便使脑控机构制造和利用吸收这个过程产生的能量来维持他们的独裁统治。

   在潜意识暗中对我进行电磁波脑神经实验的同时,他们还对我进行欺骗性方式的,吸引我的注意力的手段意识中的,公然进行的恶意神经恐怖实验,他们主要通过欺骗手段达到他们对我进行电磁波恐怖脑神经实验在我意识中知道的情况下进行,他们使用这种阴冷手段意念害人。

  经过二十年来的潜意识对我的控制,声称是中共习近平的脑控机构形成了一种认知,认为我已经完全驯服了他们的神经控制,我已经被他们推进一个无人知道,无法被他人相信的,说不出来,道不出去的一个阴暗的地方,这是他们一直追求的目标,他们对此兴奋不已,坚信不疑。

  他们相信“越不可能的事情,越安全”的荒诞错误逻辑,通过对普通的个体百姓的电磁波神经袭击,通过神经能量的各种错误编辑和替换,制造虚假的社会现实和生活,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达到他们的多重不可告人的目标,他们没有想到,他们精心策划的阴谋有一天昭然若揭了。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他们如此残忍虚伪地利用肉眼看不见的电磁波进行错误意念脑神经袭击是天理不容的!

   在这个和声称是中共习近平的脑控机构进行的“决斗”过程中,我被迫在追求成功适应正确生存的神经反应模式进行自救,以便公正阳光地得到人权和尊严。我们在认识到这个机器的反人类的威力之外,我们还要看到,中共政府利用的脑神经电磁波意念高科技技术的不是万能的。首先,它目前没有制成象人脑一样的机器,无法象人脑一样工作,它是一个有缺陷的机器。在某些领域精通,其实具有分裂和错误逻辑的特性,从根本上说是无法战胜人类大脑的。所以,全面的认识声称的这个邪恶中共政府的不择手段地利用高科技达到邪恶的目标的本质以及全面地客观地认识他们制造的这个邪恶机器的特点都是十分必要的。

  我意识到一个问题,声称是中国政府最高权力部门虽然厚颜无耻地进行这种力量无法抗衡的,跳跃思维方式的虐待压制,他们的本质是欺压和剥夺百姓的正常生存权力,他们的精神追求是邪恶低级的,他们追求的是毁灭的低频率的能量。他们毁灭的阴暗追求是同宇宙正确生存法则正确运行的车轮向违背的,是注定被历史车轮抛弃,淘汰的,是注定被正义和阳光看穿和消灭的。

   中国脑控机构对任何东西都可以随意加载负能量。比如,他们多次潜意识透露出,他们一直试图阻拦所有的有关我们的过去的背景经历和相关的信息存在,他们给这些信息和我们的照片加载了负能量,照片中我可以看到这些图像上出现了大量的黑影图像,有些改变了颜色,痕迹明显,有图为证(在“个人相册”中)。

   为了可以公正阳光地解决这个进行非人类实验的重大冤案,从今年8月份开始,我在北美的中文网站万维网开博客,写出揭露文章,向社会揭露了这个我遭遇过的经历。所有的这些文章都是真实发生的客观记录。这些文字比较详细地介绍了中国脑控机构的作案方式,目标和内容,包括他们透露的信息,我的遭遇和我的分析。这是我的博客网络链接,请点击阅读。https://blog.creaders.net/u/33164/

  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们相信我们人类原本拥有的正确生命和正确命运的客观存在,我们相信人类的正向意志,我们相信正义消灭邪恶的信念和伟大力量。联合国长期以来对我们人类人权的捍卫和保护是我活着的希望。我们需要联合国保护受害人权力办公室负责人的帮助和救援,我们需要联合国保护我们做人的基本生存权力。非常感谢!

Ruo Qian Kang

09/12/2023


浏览(5852)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61,6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中国反脑控联盟网站是虚假网站,
· 重要更新 我的报告文章总汇,揭
· 我揭露中国习近平政府国家脑控犯
· 这篇英文报告被犯罪AI破坏,编辑
· 我揭露中国习近平政府国家脑控犯
· 1,请看我今天和时间先生的微信
· 我在文学城上注册的博主栏目和我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中国反脑控联盟网站是虚假网站,
· 重要更新 我的报告文章总汇,揭
· 我揭露中国习近平政府国家脑控犯
· 这篇英文报告被犯罪AI破坏,编辑
· 我揭露中国习近平政府国家脑控犯
· 1,请看我今天和时间先生的微信
· 我在文学城上注册的博主栏目和我
· 习近平恶人帮通过制造邪恶意念脑
· 宋意宣和习近平家族勾结对我们全
· 230篇揭露报告总汇按照时间顺序-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03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