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09/16)报告中国在美国进行的电磁波脑神经恐怖实验 2023-09-13 15:10:12

     报告中国在美国进行的电磁波脑神经恐怖实验

尊敬的美国国土安全部有关官员:

     我需要向美国国土安全部报告一起跨国电磁波脑神经恐怖袭击犯罪,声称是中国习近平政府部门的脑控机构在美国对以我为中心的家庭成员进行的心理电磁波恐怖脑神经袭击虐待实验,我的生命受到威胁,我和我儿子一家人需要美国国土安全部的保护,保护我们的人权,保护我们的生存权力。

   我自我介绍一下,我的名字是Ruo Qian Kang, 出生于中国,美国公民。 在中国期间,我大学毕业之后作为高中英语老师工作6年。1990年在济南市公开招聘新闻主播当中,在八百多名选手中幸运被济南电视台录取,担任新闻主播工作3年之久。1994年来到北京工作,在中国国家电视台担任记者和编辑6年。2001底移民美国,在美国移民律师事务所担任行政秘书10年。2006年之后在北美社区大学学习12门心理专业课程。2013年毕业于密西根州立大学人生发展和家庭研究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15年10月来到中国长期居住。2017年2月在中国考取国家高级(二级)心理咨询师。2016年初到2020年底期间在大智培训学校担任兼职一对一英语和心理辅导老师。

   2021年2月3号我受到中国脑控机构的电磁波神经恐怖袭击,直到现在,持续进行。在脑控袭击2,3个月之后,中国脑控机构声称是中共政府有关部门,对美国公民进行监视居住忠诚度测试,考察。他们每天20多个小时,通过颅内传音技术对我进行各种内容的电磁波神经恐怖袭击实验手段的虐待,苦不堪言。去年9月10号,我返回美国,这种袭击一直持续进行。中国脑控机构的目标明确,在对我进行脑神经实验的基础上进行多重利用,同时实施消灭人质的阴谋计划。

   我最近通过中国脑控机构的传音技术得知,这个案件背景复杂,起源于中国“习近平”早期暗中利用电磁波潜意识袭击平民百姓的脑神经,进行低级神经能量的吸收和利用的恶习。声称是“习近平”的脑控小组向我透露,1997年以后,他们把我当作其中一个暗中电磁波潜意识低级神经刺激利用的受害人,进行潜意识的低级神经刺激控制侵犯,那个时候,我在中国国家电视台当记者和编导。同年,在我认识了美国公民我的前夫之后,声称是习近平的脑控小组对我的9岁的儿子和新婚丈夫都分别暗中进行了电磁波潜意识低级神经刺激控制和能量的吸收和利用。

    几年后,他们又对我的父母和姐姐,还有我的儿子当时的初中同学,也是大学同学的女朋友Jessica 都暗中进行了这种电磁波潜意识脑神经控制刺激侵犯。 Jessica美国当地白人,她品貌端正,她和我儿子在初中学校相识,大学又在一个学校上学,毕业那年登记结婚 。

    长期以来,中国脑控机构对我们每一个家庭成员,和社会关系暗中进行详细了解,监视和打压,同时根据中国脑控机构人员自己的认知对不同的人的能量模式分别进行错误方向上的强化刺激,和能量替换欺骗性电磁波潜意识神经刺激,人为制造各种难以调和的矛盾,达到多重目的。

   比如,他们对我们的家庭成员的各种关系进行蓄意地离间和破坏,导致我和我前夫之间的严重误会,并且因此导致结束了我们14年的夫妻关系;比如,他们设计制造虚假的颅内传音能量刺激,及其各种实验手段的电磁波神经袭击制造虚拟的现实,导致我们家庭成员之间的激烈矛盾,导致我和我同学及其朋友之间的严重误会和矛盾;导致2021年下半年我儿子,儿媳的第二个孩子出生的时候唇裂。

   多年以来,中国脑控机构一直试图离间利用高科技电磁波和各种邪恶手段破坏我和我儿子之间的正常情感和关系,在母与子之间通过潜意识利用电磁波加载低级神经混乱刺激能量。2017年以来变本加厉,一方面对我们进行电磁波多重低级脑神经混乱刺激袭击,人为扭曲母子之间的角色和关系,挑拨矛盾,离间关系,中国脑控机构还利用高科技技术给我和我儿子的神经互动之间上了“相反的”弦,加载了错误条件反射的能量。比如,当我感知到我已经正确地认识到这个冤案真相的时候,他们在我脑中建立了“我儿子的不知道真相”的条件反射的神经刺激。(如果意识到,认识到这个错误的条件反射,并且进行有意识的拒绝排斥,这个问题就会逐渐解决。)

   就这样,声称是中共“习近平”的脑控机构野蛮无耻地改变社会百姓的能量模式和我们的人生正路。他们的这种行为是对我们生命赤裸裸的抢劫和生命能量的掠夺,是非人类的性质。在这个对我们几乎每天暗中进行的电磁波潜意识侵犯当中,错误的改变了我们的脑神经的正常生活环境,错误地改变了潜意识神经的正确反应模式,错误地改变了我们的正常的命运。

  作为侵犯的一方,中国脑控机构3+1成员在抢劫他人脑神经满足自己脑神经恶习的过程中,改变了他们自己的脑神经链接,把他们自己的脑神经结构“训练”成分裂的虐待狂脑神经结构。为了掩盖他们的反人类罪行,一直以来,他们做贼心虚,中国脑控机构通过把自己追求错误产生的负能量进行替换,转嫁,洗白和清除,来试图转嫁矛盾,栽赃陷害,挑拨离间,以便继续暗中得利。

   我同中国脑控机构之间由于他们长期以来暗中对我的低级神经的侵犯自动产生了大量的负面能量,这是作为人在潜意识中本能地自我保护反应模式决定的,然而,由于是中国脑控机构暗中的阴谋,我们意识中无法知道,我们以为是我们夫妻双方的原因导致。我们夫妻那时吃惊地发现关系疏远,焦虑情绪严重。我前夫考虑是否是某些恶习导致我们关系发生了变化,我才意识到是否是他的恶习严重影响了我们夫妻之间的关系,我们那时都非常痛苦,不知所措,多次痛哭,我们衰老明显,我们双方做出挽救我们婚姻的努力,持续3年多没有多少好转,我们相拥而泣,我们理智分手。

  那个时候,我感到无依无靠,无路可走,2011年,我选择去外地上学。从那以后,我开始感到更加严重的低级神经骚扰,我开始对这股不同寻常的脑神经干扰力量进行意识中的抵制和拒绝,我以为是我前夫,实际上是中国脑控机构所为。在密西根上研究生的时候,我开始对意识潜意识,想法和现实的关系问题进行探讨,试图找到情绪调节的方法自我治疗。

  多年以来我对中国脑控机构对我暗中的电磁波神经侵犯进行完全的抵制严重地影响了“他们的脑控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在潜意识中中国脑控机构和我从根本上产生了敌对情绪,他们对我痛恨不已,他们发现我和他们有本质的区别。我在2011年以来对他们对我进行的潜意识电磁波低级神经恐怖袭击虐待进行了意识中的抵制和拒绝。他们认为他们需要的是驯服的人,是服从他们暗中欺压的人,他们认为我的反抗精神和民主自由思想构成了他们高压统治的独裁政府的障碍。

  声称是中国“习近平”脑控机构发现,在对个体百姓通过高科技电磁波技术进行低级神经刺激控制实验的吸收利用能量的时候,他们需要畅通无阻,需要不被社会大众觉察,因此,他们需要用同样的原理和方法对社会大众脑神经进行控制。他们还发现,他们有能力这样做,他们没有因此引起国际社会的注意,也没有因此受到惩罚,他们逐渐变得胆大妄为,肆无忌惮。

  同时,中国脑控机构的行为毕竟是一个“国家机构的团体操作”,他们需要结案,他们需要把这个长期以来实施的犯罪记录进行某种清除工作。因为在这个过程中,中国脑控机构不仅和我,和我家庭成员,和社会关系,产生了系统性神经错误关系纠缠方式的相互对立矛盾,而且和社会大众之间同样产生了无法调和的潜意识和意识神经之间的对立矛盾。也就是说,因果报应的自然规律使中国脑控机构陷入了被动。在中国脑控认为他们用高明的手段欺压了大众的时候,大众的潜意识对他们产生了抵抗的敌对情绪,他们也把他们自己训练,塑造成了虐待狂的病态大脑神经结构,他们无法产生有助于他们正确长久生存的正能量,他们产生的是大量的毁灭生命的负能量。

   由于负能量会变成相应的现实,他们本来应该为他们的罪恶负责,受到相应的惩罚,这个时候,他们不仅不想受到惩罚,还疯狂地追求“恶有好报”“好有恶报”,他们试图利用高科技技术,寻找能量作弊的途径来洗清他们的罪恶。他们因此产生了利用电磁波人工控制我这个个体普通百姓充当实验对象和精神奴隶的罪恶念头,他们利用他们在暗中进行剥夺他人性神经能量的时候形成的“邪恶消灭正义”的潜意识脑神经链接的大脑,产生的邪恶模式的能量有意识设计了残忍的愚蠢的脑控编织,追求设计了强迫脑控受害人在脑神经被电磁波刺激控制的情况下为他们“劳动”,制造了史无前例的冤案。

   我目前被迫作为长期被他们潜意识电磁波神经控制的“精神奴隶”,作为对想法能量和现实关系问题进行研究的人,成为这个具有欺骗特征的,残忍虚伪阴暗的,声称是中共最高政府脑控机构制造的脑神经实验的受害人和证人,陷入困境。

   长期以来,中国脑控机构在进行的低级神经能量制造和剥夺利用中,在这一领域积累了大量的实践经验,为了掩盖他们的罪行,他们一直试图阻拦人类对精神是一种客观存在,是现实的来源这一本质问题的正确认知,他们一直试图阻拦人们在精神领域的研究和理论文献的发表。但是同时,他们又如饥似渴地试图霸占精神领域的相关前沿思想理论。

  当他们得知我在研究这个领域之后,就不择手段地利用电磁波脑神经袭击手段刺激我的神经强迫我讲出我正在独立思考,理论形成时期的思想体系。他们为此暗中密谋制造了电磁波脑控机器的模式对我大脑神经进行相关能量的加载刺激,让我产生了对我长期思考的,正在用于实践的认知和理论体系讲述给陌生人的兴趣。

   他们花费了4个多月的时间,每天20个小时强迫我同颅内传音的脑控人员进行理论思想交流,比如,在对我大脑神经设计的刺激中,他们根据我脑内理性资源的概念涉及话题,对我进行询问,让我大脑沉浸在某个兴奋点上,进入忘我状态,对他们提出的问题给与详细的分析讲解。大概4个多月之后,我讲述的兴趣消逐渐消失,我才清醒过来,我个人产生兴趣独立研究了20几年的课题以这样诡异又“自然”的自我交流的方式“奉送”给了强盗。悲催的是,我那个时候已经失去了正常反应的能力,处在神经被抑制的我已经无法正常思维了。我在被脑神经控制的状态之下预期,当这些作恶的脑控人员知道了有关人生的道理之后,会做出相应的改正,会自动停止对我的侵犯,因为违背自然规律是没有好结果的。我没有想到的是,这背后存在如此黑暗的内幕。

   中国脑控机构在得到我的理论之后,兴奋了至少半个月,脑控人员华春应作为一个学者角色不时地理性论述,这个理论的价值和验证评估结果。然而,他们在用欺骗的手段了解了我的脑资源材料,并以同样欺骗地手段迫使我对脑控人员进行分析讲解之后,他们终于变脸,他们不仅阻拦我把我的研究理论思想变成著作发表,还试图把这个理论变成他们自己创造的理论。

  中国脑控机构的逻辑是,他们追求了“逆天”成功,因此他们害怕真理,宁愿相信自然界不存在真理。当他们知道了我脑资源中有关人的客观正确本质存在的人类探讨性理论之后,他们的兴趣点在于如何寻找战胜真理的邪恶途径,如何利用电磁波和颅内传音技术欺骗百姓的视听,相信被他们忽悠的现实,相信他们制造的虚假的现实,不相信我说的客观事实。他们在这种自信中,中国脑控机构在美国的国土上对美国公民公然进行电磁波脑神经侵犯的各种非人类实验,持续到现在,还在进行。

  中国脑控机构一直试图通过高科技的技术操作进行各种非人类的电磁波脑神经恐怖袭击实验,比如,制造精神类疾病实验,颠倒正负能量实验,不同的人之间能量替换欺骗性神经刺激实验,对我和社会大众脑神经自然产生的正向能量进行恶意清除实验,创造虚幻现实的神经频率的能量转换实验,抑郁等各种负能量的加载实验,国家错误数据洗白实验,控制社会舆论,控制新闻舆论实验。

  能量是现实的源泉,他们通过意念电磁波对人类社会进行脑神经恐怖袭击实验,目的是对自然界人脑产生的自然能量进行人工干扰,制造,替换,正能量清除和负能量清除和替换,不同人之间的能量模式进行欺骗性替换等等,他们按照他们邪恶地目标对能量进行随意的编辑处理,严重干扰了人类社会的正常秩序,他们犯罪特点是不容易被发现,他们利用科学界尚未认知到的领域脑神经领域进行恶意的法西斯手段的恐怖神经实验,并且以此为手段向社会大众发起挑战。针对物质世界的本质能量产生的潜意识神经进行电磁波强化袭击,对产生的各种能量进行错误目标的各种处理,还有,利用高科技电磁波技术暗中错误地强化人们正常生存状态下不激活的神经模式,对人类社会进行控制。违背了自然规律,控制了社会舆论,制造了人工的虚拟现实,误导了人生,阻拦了人生正确命运,造成了人类自然的灾难。

    可以看出,为了维持他们的高压独裁专制统治,中国脑控机构在对我们个体百姓进行电磁波颅内传音脑神经恐怖袭击的时候,对整个人类社会潜意识造成了无法容忍和无法生存的灾难性控制,而潜意识神经能量反应了客观现实,直接影响到人们的自我意识水平。

  他们的恐怖神经实验实际上是一种虐待手段,他们通过对人类尚未认知的脑神经对我进行无情残酷的实验,不仅在这个过程中积累反人类脑神经电磁波实验的经验,而且来剥夺我的各种做人和正常生活的权力,来达到降低我生命生存欲望,打消我生存动机的目的,以便实现他们剥夺我正常生存权力的目标。

   他们自以为利用高明的手段对他们的负面能量进行了洗白,来继续他们的统治,实际上,人的负面情绪的平衡要尊重理智的原则,合情理的进行,要遵循良性循环的自然规律。他们通过各种电磁波脑神经恶意恐怖袭击人脑暗中进行欺骗性实验不仅无法真正清除负能量,产生大量的负面能量,造成各种社会矛盾和精神污染,给人类社会带来灾难,因为这种实验的本质是反人类,非人类的性质,违背了客观自然规律。他们无视这些基本道理,一意孤行地追求“绝对赢”,继续不被发现,实现“不受到惩罚”的目标,其实这不过是意淫狂本质的中国脑控机构自欺欺人的病态幻觉。

   他们作为一个国家政府部门在阴暗处,“将计就计”,利用潜意识逻辑下形成的部分固定模式,他们认为他们已经习惯性地,系统地控制了整个人类社会的神经。为了更好地曝光中国脑控暗中主要对我潜意识进行的电磁波脑神经袭击的内容和方式,来认识到他们的一些固定思维模式和这些恐怖神经袭击有改变人们的感知,意识和智力,影响人们正确的判断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改变人们正确的神经反应模式,改变自然人类社会现实,改变自然生老病死的客观规律,改变人类正确生存发展的方向的可能性,以便提高整个人类社会的认知水平和意识水平。

   在过去的二年半多的电磁波伴随颅内传音进行的恶意神经恐怖袭击脑神经实验中,以徐立涌“技术员”为主的中国脑控3+1小组对我进行的神经伤害性实验每天进行。声称是中共“习近平”的脑控机构利用我的专业特长,能量模式特征,和求生欲望迫使我的大脑被控制在被中国脑控恶势力电磁波的恐怖袭击中。以下具体的例子可以看出这个声称中共最高政府对我潜意识中进行的希特勒式的法西斯脑神经实验部分内容,可以看出他们对我的险恶用心,和对全世界范围内的大众的脑神经同时进行的高压模式下的脑神经侵犯控制实验内容。

   比如,对我智力水平进行压制。声称是中共政府的脑控机构长期以来对我的意识,正向意志和语言等高级神经区域进行抑制以及左右脑不平衡实验,和人工蓄意激活低级层次神经系统实验,以便使我的大脑处在无法战胜中国脑控机构的水平上。他们利用意念向电磁波机器加载这种恶意能量,并且用这种恶意能量对我的脑神经进行刺激,以便使我处在无法战胜中国脑控机构的水平上。

  这是他们一直以来对我实施的激活具体神经层次实验是他们人工扭曲人脑神经正常生存的非人类酷刑,这是这个机构采用的主要手段之一,也是声称是中共政府脑控的特征之一。通过这种激活某个脑神经层次的方法,强迫我的脑神经长期以来在某个层次上不停地“工作”,无法处在正常生存所需要的脑神经的正常功能状态中。这样,大脑自动产生的反应都是无法满足内心需求的负面反应,和负能量。

   也就是说,他们用这种方式达到了对我的智力和精神进行压制和贬低的目的。当他们有意识激活我大脑中某个层面的神经进行刺激,我的脑神经被迫局限在某个层面上活跃的时候,我本来拥有的正常的神经层次就无法正常激活和工作,人脑会自然产生不利于正确长久生存的负面反应和负能量。

  中国脑控机构长期以来使用这种卑鄙手段压制贬低我的智力水平,压制我的精神和正能量的产生。他们对整个人类社会也是通过同样的手段进行控制和压制。比如,他们通常的做法是人工激活社会大众的低层次神经,使智力水平达到对中国脑控的罪恶无法识破,无法意识和无法战胜的程度,以此来控制人的精神。同时,通过刺激人类的低级神经兴奋,高级神经不兴奋,来轻易地达到控制人类智力水平的目的,这是他们恶毒控制人类精神,意识和智力的重要手段,我被迫不断的通过自己的康复努力来抵抗中国脑控机构对我进行的各种侵犯,向有利于我正确生存的方向转化。

   对我进行精神分裂的脑神经伤害6,7个月;那个时候,他们给我加载各种声音,威胁我他们有这个能力用这种方式损伤我的脑神经,最终让我变成精神分裂的病人。结果,几个月之后,我外出看病的路上,我观察到周围环境中碰到的路人很多看上去精神有问题。后来,当他们给我停止了这种造病刺激,所有症状消失。他们用这种方式来暗示我他们的威力,权力和我的被动被宰割的位置,和他们的能力,以便让我对他们“绝对服从”。

   现在我认识到,中国脑控机构在进行精神分裂电磁波脑神经恐怖袭击的时候,会给我和我的环境施加相应的分裂性质的负能量神经刺激,这样就会人工制造精神分裂氛围频率的环境,就等于把正确的现实社会频率氛围人工改变了。中国脑控机构就是这样在对我和社会大众脑神经的这种实验性质的经历中,不断积累反人类,的电磁波神经刺激“造病”恐怖实验的经验。

   他们还经常进行抑郁能量的加载,是社会上抑郁症增多的原因之一。有一天,我发现当我思考某件具体的事情的时候,我变得抑郁,中国脑控机构通过传音自动透露出他们给我加载抑郁的能量,我要求他们停止这种加载,他们立刻停止了这种加载,我的情绪很快变得正常。现在,我的儿子和儿媳都产生了抑郁症状,中国脑控机构潜意识和意识中透露,他们一直以来都是朝着实现不利于我们生存和发展的目标在工作,中共脑控机构在对我进行神经电磁波恐怖袭击中经常冲我叫嚣我的存在成为他们生存的障碍,逼我去死。

  他们象法西斯纳粹一样把我当成实验品,我知道他们这种实验也针对我儿子,我记得有一次我儿子高长生的记忆明显发生了问题。昨天晚上,我半夜3点多被惊醒,中国脑控机构又在进行我无法忍受的电磁波脑神经恐怖袭击实验。这是一种中国脑控机构对我实施过几次的感知记忆错误实验也和这种潜意识相关的犯罪有关。一个健康的感知正常的人,记忆正常的人,如何利用AI电磁波对具体的神经比如视神经和记忆神经通过错误模式培训,来改变相关神经记忆,或者建立错误的神经链接。

   这种实验我记忆中有三次,在昨天晚上,我明明记得我给某人在微信说了某个问题,但是,刚才我再听的时候,没有听到。我想说的是,这种实验和正常情况下的记忆错误没有关系,这是一种实验,是利用正常健康记忆和视觉通过AI技术的手段进行恶意培训,产生暂时错觉,严重的无法康复。这就是中国脑控的法西斯反人类非人类性质,他们在公然破坏人类的正常生命,通过脑神经犯罪。

   大约5个月前,半夜被中国脑控人员醒来,我看着上网的盒子上的几个灯突然视觉出现问题,就是一会儿看到某个灯,一会又看不到,不能同事看到这几个等,我感到恐惧。持续了一会,他们停止了实验,我的感知力和视觉恢复正常。我不清楚他们实验的手段,总之,是他们试图迷惑我,让我感知到我的记忆或者视觉发生了错误,这是他们的目的。据中国脑控的潜意识透露,他们通过加载负能量和相应的错误模式对相应的脑神经进行按照设计好的错误模式进行重复恶意刺激,使之产生错误反应,迫使正常人产生错误的神经链接,这就是中国脑控把正常脑变成非正常人的大脑的过程。把一个健康的感知的人,记忆正常的人,如何利用AI电磁波对具体的脑神经比如视神经和记忆神经通过错误模式培训,来改变相关神经记忆,建立错误的神经链接。这就是中国政府,一个高喊为人民服务的政府,却在暗地里进行毁灭人类的政府。

   中国脑控机构的特点是计算机人脑犯罪,而且追求这种毁人了错误成功模式,他们长年利用计算机设置成功,尽管目标是毁人类的,他们罪恶逍遥法外,目前还在继续作恶,还在侵害百姓,侵害社会大众的潜意识脑神经,没有落网,我们社会大众不答应。

   中国脑控机构对任何东西都可以随意加载负能量。比如,他们多次潜意识透露出,他们一直试图阻拦所有的有关我们的过去的背景经历和相关的信息存在,他们给这些信息和我们的照片加载了负能量,照片中我可以看到这些图像上出现了大量的黑影图像,有些改变了颜色,痕迹明显,有图为证(在“个人相册”中)。

  他们使用欺骗手段进行正能量的清除,人工改变自然现实生活运化规律。比如,他们经常晚上在我睡觉的时候播放一些忏悔性的,或者对我赞扬性的,或者是社会上对我在和社会神经互动中产生的有助于公正解决的正能量的互动内容,我听到这些信息脑内会产生相应的正能量,这个机器就会把这个过程产生的所有正能量进行清除。我才意识到他们的这个看似忏悔性质的神经刺激,实际上目的是对过去生活中自然产生的正能量进行清除和相关神经进行抑制。

   这就是他们自称是当今中国脑控机构的惯常操作,他们把相关的正能量,用一种高科技技术方法进行清除,人工地错误的改变了事务生老病死的客观自然规律,改变了现实生活。从某种程度上说,整个社会大众无形之中生活在被中国脑控机构蓄意制造的混乱的潜规则当中被动生活,无形中陷入被中国邪恶势力暗中操纵,监视和控制的被动生活中。声称是中共“习近平”政府的中国脑控机构自以为无人知晓,但是天地有灵,他们的罪恶已经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等待这个声称的中共脑控机构的是法律的严惩,他们注定会被我们人类的正向意志正确运行中自然淘汰。

  这些实验主要是在潜意识中进行,但是在意识中的电磁波脑神经袭击过程中,由于这个高科技机器设计的时候,据说是通过潜意识能量参与形成,是根据长期在低级神经互动中产生的错误格局的潜意识神经模式形成,脑控人员产生的目标意念波也导致了部分潜意思固定模式,造成声称是中共的脑控人员潜意识透露信息,同时,他们在实施犯罪过程中,他们有意识地通过故意进行透露真假信息来记录我的反应数据。在这个过程中,我逐渐看出他们的实验内容。更确切地说,

  值得重视的是,这个恐怖案件极端恶劣,非人类性质,却一直没有引起美国社会各界的应有的重视,也没有引起美国政府的足够注意。我现在认识到还要一个原因是,他们是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脑控习家军”,这些人长期以来跟从他们的主子,在保密状态之下,专门负责这个案件。

    中国脑控机构在最近的几个月通过颅内传音播放的内容中表现出极端的分裂。他们一方面不断地痛骂习近平的邪恶统治,痛骂他们没落的政府,痛骂他们还在台上作恶。一方面为了忠诚地维护这个权力,实现他们邪恶目标,对我继续实施电磁波脑神经恐怖袭击实验,目的是掩盖他们的罪行,得过且过。

   声称是中共政府的脑控机构通过潜意识流颅内传音透露,他们一直在考虑制造相关人类的大脑机器人,并且制成对中共政府占优势格局的错误模式的运行方式,来制造不公正的能量,以便维持他们的高压独裁专制统治。

   经过二十年来的潜意识对我的控制,声称是中共习近平的脑控机构形成了一种错误的幻觉,我已经被他们推进一个无人知道,无法被他人相信的,说不出来,道不出去的一个阴暗的地方,这是他们一直追求的目标,他们曾经对此兴奋不已,坚信不疑。

   他们相信“越不可能的事情,越安全”的荒诞错误逻辑,声称是中共政府脑控机构认为,这个脑控设计模式部分是根据他们在电磁波低级神经性幻想中双方之间产生的的错误神经纠缠的能量形成,他们制造的“性虐模式,是属于潜意识互动能量模式形成的,是很难让人理解的。同时,利用双方角色位置的不合常理等因素,将计就计,将错就错,以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达到他们的多重不可告人的目标,他们一定会大获全胜的。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他们精心策划的阴谋有一天昭然若揭。

   在这个被声称是中共习近平的脑控机构暗中潜意识用欺骗的手段拉入同一个国家机构被迫“决战”的案件中,我本能激发了正灭邪的本质力量,我认识到生存的权力与生俱来,神圣不可侵犯。我不允许在我正常的人生中出现这样的不公平对待,这样的黑暗阴毒存在;我不允许躲在暗中的黑暗势力公然地用邪恶的力量战胜我一个追求人生正路的正义的力量。我逐渐认识我需要追求成功适应正确生存的神经反应模式来改正在这个被虐待过程中被强加的错误概念和错误逻辑,这是一种自救行动,我需要公正阳光地得到人权和做人的尊严。

   我们还要看到,中共政府利用的脑神经电磁波意念高科技技术的本质是非人类性质的,是注定无法实现的。首先,机器永远无法象人脑一样工作,机器的本质决定了用它来控制人脑本身是荒谬的逻辑,非人类的性质。因为机器不是人,中国脑控机构把机器和人脑神经这样联系在一起,对人脑进行这样的摧残,表现了他们的极端残忍,低劣,没落,愚昧和分裂,他们犯下了非人类罪恶。全面认识到号称是中共政府最高官员利用高科技达到践踏人权非人类目标的本质是十分必要的。

   我感恩在本世纪初,我幸运地移民到美国这个民主自由的国家,在这里我可以自由地思想,自由地探讨人生真谛,在我50岁的时候以优异成绩毕业,得到密西根州立大学的科学硕士学位,提高了我的认知水平,为战胜阴暗中的邪恶势力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我意识到一个问题,声称是中国政府最高权力部门的脑控机构暗中对我们进行的高科技电磁波脑神经侵犯是对人权的肆意践踏,是对宝贵生命的野蛮掠夺,是对人类的公然抢劫。史无前例,无以复加,比希特勒法西斯还要阴毒。他们的本质是剥夺百姓的正常生存权力和做人的尊严,对人类精神和物质全面地操纵和浩劫,是人类文明的严重倒退。是反人类毁人类的性质。他们追求“邪灭正”毁灭力量的低频率的能量。他们毁灭的阴暗追求是同宇宙正确生存法则正确运行的车轮背道而驰,是注定被历史车轮抛弃,淘汰的,是注定被正义和阳光看穿和消灭的。

   为了可以公正阳光地解决这个进行非人类实验的重大冤案,为了得到作为人应该有的尊严和人权,为了让我们意识中了解中国脑控机构暗中进行邪恶勾当,为了我们把这些中国脑控机构暗中制造的,令人类文明社会排斥的邪恶能量退还给制造邪恶能量的声称的中国脑控机构脑子中,产生正义消灭邪恶,恶有恶报的正确结果,我从今年7月31号开始,我在北美的中文网站万维网开博客,写出揭露文章,向社会公开了我的遭遇经历。所有的这些文章都是真实发生的客观记录,这些文字比较详细地介绍了中国脑控机构的作案方式,目标和内容,包括他们透露的信息,我的遭遇和我的分析。这是我的博客网络链接,请点击阅读。https://blog.creaders.net/u/33164/

    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们相信我们人类原本拥有的正确生命和正确命运的客观存在,我们相信人类的正向意志,我们相信正义消灭邪恶的良性循环的自然规律的伟大力量,我相信美国是一个倡导民主和自由的伟大国家,长期以来尊重,保护和捍卫人权。我作为一个美国公民需要美国政府帮助我公正阳光解决这个剥夺我人权的冤案,我要求美国国土安全部对这个案件进行详细核实和调查。非常感谢!

Ruo Qian Kang  09/16/2023



浏览(5448) (5)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80,238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一个母子36年被脑控武器电磁波控
· 更新完成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一个母子36年被脑控武器电磁波控
· 更新完成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分析
· 重要内容更新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12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