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09/20)报告简介:在美国进行的声称是“中共最高政府”制造的电磁波脑神经侵犯恐怖袭击 2023-09-18 14:26:28

 声称是“中共最高政府”制造在美国进行的电磁波脑神经侵犯恐怖袭击实验报告简况 

尊敬的美国国土安全部部长:

   我的名字是Ruo Qian Kang, 美国公民。作为一个受害人,我需要向美国国土安全部报告一起特殊性质特殊内容的案件。声称是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中国脑控机构制造的跨国电磁波脑神经恐怖袭击犯罪实验活动和意念电磁波脑神经恐怖袭击虐待案件。两年多以来,声称是中国习近平政府部门的脑控机构现在在美国利用高科技传音技术,通过心理电磁波恐怖袭击脑神经进行虐待性质的非人类脑神经实验,我的生命受到威胁,这个案件牵扯到美国国家安全,我需要向美国国土安全部的报告,保护我的人权,保护美国国家安全利益。

   我想介绍一下这个报告的重要内容。由于我在脑神经被控状态之下,我选择了我更熟悉中文撰写了这个报告。现在我利用翻译软件把这个报告简介译成了英文,如有问题,请参照我用中文写的原稿进行理解。

    我的名字是Ruo Qian Kang, 出生于中国,美国公民。 在中国期间,我大学毕业之后作为高中英语老师工作6年。1990年在济南市公开招聘新闻主播当中,在八百多名选手中幸运被济南电视台录取,担任新闻主播工作3年之久。1994年来到北京工作,在中国国家电视台担任记者和编辑6年。2001底移民美国,在美国移民律师事务所担任行政秘书10年。2006年之后在北美社区大学学习12门心理专业课程。2013年毕业于密西根州立大学人生发展和家庭研究专业获得硕士学位。2015年10月来到中国长期居住。2017年2月在中国考取国家高级(二级)心理咨询师。2016年初到2020年底期间在大智培训学校担任兼职一对一英语和心理辅导老师。2022年9月返回美国生活,目前居住在波士顿郊区。

  这个案件背景特殊,时间持续久远,最初起源于早期(90年代后期)和中国现任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个人习惯有联系的利用高科技电磁波技术刺激低级神经进行相关神经性能量的吸收和利用,后来,他们这种犯罪逐渐扩大,失去控制,发展到在美国通过颅内传音技术进行各种电磁波恐怖袭击脑神经实验。这些实验是国际禁止的非人类的性质的实验,牵扯到美国国家安全,中国脑控机构犯下了反人类的罪行。

   中国脑控机构一直试图通过高科技的技术操作进行各种”把人变成非人”毁灭正常生命系统的电磁波脑神经恐怖袭击实验,这些实验从毁灭人伦关系入手,逐渐发展到制造虚假的现实世界的追求之中。比如,他们进行违法人伦道德的乱性,乱性别意念电磁波脑神经恐怖袭击酷刑实验,母子乱伦意念电磁波恐怖袭击脑神经实验,父女乱伦意念电磁波恐怖袭击脑神经实验,制造精神类疾病实验,颠倒正负能量实验,不同的人之间能量替换性幻想神经刺激实验,对我和社会大众脑神经在自然神经互动中产生的对中国脑控机构不利的正向能量进行恶意清除实验,创造虚幻现实的各种水平神经频率的能量转换实验,抑郁能量加载能量刺激实验以及各种负能量的加载实验,国家错误能量数据'洗白"实验,控制社会舆论,控制新闻舆论实验,肝囊肿电磁波神经能量刺激研究和实验,视神经,鼻子神经,耳神经,听力神经的各种电磁波脑神经潜意识损伤实验等等。

    声称是中共最高政府的中国脑控机构没有道德底线和原则,对人类人性和生命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蔑视,性质极端恶劣。他们进行的各种恐怖神经实验实际上是虐待致死生命为目的,毁灭正常生命系统是他们的主要目标之一。他们往往在暗中潜意识对我进行虐待损伤实验之后,在意识中对我提起或者探讨,告诉我他们过去曾经如何对我进行过某种伤害,这是他们惯用的欺骗性神经暗示折磨。他们通过这种手段,不仅在这个过程中积累反人类脑神经电磁波实验的经验,而且来剥夺我的各种做人和正常生活的权力,来达到降低我生命生存欲望,打消我生存动机的目的,改变有利于我正确生存的正确神经反应模式,以便实现他们剥夺我正常生命的目标。

   这些实验不仅是非人类的,而且是史无前例的,国际法禁止的脑神经恐怖实验,特别是对人类的性神经进行违法人伦道德的乱性意念电磁波神经恐怖袭击酷刑实验,许多方面超出一般人的认知水平。比如,他们利用肉眼看不见的电磁波向整个人类社会的低级脑神经进行乱性别和乱性刺激,他们向科学尚未认知的无形的脑神经能量领域向社会大众的脑神经进行潜意识的恶意征服驯化电磁波袭击。

   他们在阴暗中,未知的地点,声称是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中国脑控机构,利用电磁波控制脑神经在中国没有得到法律保护,利用高科技电磁波涉足科学尚未认知的脑神经领域,和神经能量领域,并且对神经能量进行随意的编辑处理,对人的大脑进行绑架,利用,迫害和控制。

   他们针对科学尚未认知的现实世界的能量来源的潜意识神经能量进行能量的制造和错误编辑,改变人类正常生存的新陈代谢规律。他们对自然互动中产生的各种能量利用高科技电脑技术,和意念人工电磁波技术附加脑内传音的各种能量声音进行神经刺激,达到模拟现实社会,以假乱真的目标。他们对自然产生的神经能量进行错误目标的各种加工处理,来人为制造虚假的现实世界,误导人们对被误导的世界产生兴趣和信任,对真实的客观存在进行怀疑产生不相信的条件反射目标实施。他们利用高科技电磁波技术暗中错误地强化激活个人的错误方向上的神经系统,使人类无法激活有利于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神经机制系统,暗中把人类社会推向无法长久生存的错误方向。对人类社会进行精神控制,制造了史无前例,闻所未闻,超出一般人认知的世界级恶作剧。

  为了保障他们阴谋犯罪的成功,以此为手段维持他们的高压独裁专制统治,中国脑控机构在对我们个体百姓进行电磁波颅内传音脑神经恐怖袭击的时候,对整个人类社会潜意识进行电磁波暗中袭击刺激和控制,而潜意识神经能量是客观现实的反映和反射,直接影响到人们的自我意识和自我感知水平。他们通过恶意电磁波刺激人类大脑的潜意识,迫使大众对中国脑控机构暗中对大众自己的神经侵犯的犯罪不敢面对,无法采取有效打击措施和行动。

  为了掩盖罪行,他们追求“洗白”他们长期以来利用电磁波制造邪恶能量积累了大量的积怨性质的错误能量数据,这些错误能量使他们无法维持高压统治,无法生存的时候,他们早已无法停止他们长期以来惯用的非人类罪恶行径,他们陷入恶性循环。这个时候,中国脑控机构意外发现我正在进行原生家庭的心理调节,就产生了利用神经欺骗的意念电磁波,逼迫我为他们制造的错误数据能量进行清除。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们把错误数据能量加载到我的脑神经中,同时激活和我个人成长经历有关的神经进行替换等技术处理,让我误以为是我自己的个人经历产生的负能量导致我目前的心理痛苦,我于是大脑中产生对这些负能量神经刺激通过我自己创造的理智调节干预方法进行清除的“正常反应”,当我自以为成功地进行了自我调节,并且预期我会各方面得到好转改善的时候,中国脑控机构又对我重复这个模式,不断地强迫我进行“心理调节”。

  这个过程持续了两年以上的时间,我才意识到我内心向往的通过心理调节找到真正的自己不过是一厢情愿,因为我的大脑已经被中国脑控机构蓄意当作机器进行机械操作,他们刺激我的大脑让我产生某种真实生活中产生的感觉,其实是进入了中国脑控机构设置的陷阱中。我每天用正确方法努力进行的心理调节让我进入更加被动,内心更加痛苦的深渊。

   中国脑控机构深知他们犯下的罪恶,为了实现不受惩罚的目标,他们不断地重复他们所谓无意之中制造的事故,无法解决。他们强调他们的无意和偶然,其实都是骗局,都在为他们逃避法律的制裁,不接受惩罚寻找和制造借口。他们破坏了事务新陈代谢的自然规律,试图改变自然生老病死的客观规律,他们这是反人类,非人类的错误方向,是一种毁灭人类的倒行逆施,这本身会激发更大的全人类全球范围的巨大愤怒情绪和相关负面能量,给人类社会和自然世界带来灾难。

  值得重视的是,这个恐怖案件极端恶劣,非人类性质,却一直没有引起美国社会各界的应有的重视,也没有引起美国政府的足够注意。其中一个原因是,由于这个案件史无前例,登峰造极,极端特殊,非人类性质,这些中国脑控人员声称是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脑控习家军”,长期以来跟从他们的主子,在保密状态之下,专门负责这个案件。这些人丧失了人伦道德,不懂脑神经领域科学知识,经过长期的电磁波控制人类神经的犯罪,他们早已经把自己的大脑塑造成分裂特征的,非人类机器人脑结构。但是,恰恰是这些人掌握了中国国家大权,进行世界违禁的反人类非人类电磁波脑神经实验,蓄意破坏了人类几千年文明创造的有利于生存发展的文明成果。

   我感恩在本世纪初,我幸运地移民到美国这个民主自由的国家,在这里我可以自由地思想,自由地探讨人生真谛,在我50岁的时候以优异成绩毕业,得到密西根州立大学的科学硕士学位,提高了我的认知水平,为战胜阴暗中的邪恶势力奠定了思想理论基础。我在遭遇到这个人生的狂风暴雨的时候,一股正义的力量一直在给我强大的力量支撑着我的生命,那就是对我生命的热爱。我认为,我们生命的本质是完美正确的,值得珍惜,神圣不可侵犯。我天生拥有的正确,自由,有尊严的生命命运机制系统,它一直存在,这是我人生追求的正路,我应该拥有独立完整,公正阳光的人生。

   多亏我在这个自由思想的国家,对精神领域的独立思考和理论研究让我对中国脑控机构对我生命践踏和摧残产生了巨大的愤怒,,在脑神经被电磁波虐待袭击的情况下,我苦苦追问我的生命本身拥有什么,在这样的在生存挣扎当中我如何还能产生支撑我生命的正面力量,我对生命本身的热爱和乐观,让我在无法让我生存的环境中求生存。

    因为支撑我们生命的是符合我们理智本质的正面能量,只有追求我们的正向意志,才能产生有助于我们生存的能量,邪恶的中国脑控机构利用脑控电磁波技术迫使人类追求了违背人类正确本质,异化人脑的非人类目标,追求违背自然规律的低频负面能量,不幸的是他们已经形成了非人类系统,给人类带来的能量和现实的灾难。人类社会应该警惕阴暗中一群追求人类毁灭的非人类机器人系统正在暗中利用高科技电磁波操控人类的神经和现实世界。

   为了可以公正阳光地解决这个进行非人类实验的重大冤案,为了得到作为人应该有的尊严和人权,为了让社会大众意识中看穿中国脑控机构暗中进行的反人类罪恶,为了扫除阻拦人类在正确的人生方向上生存发展的中国脑控机构的黑势力,为了促使国际社会尽快出台禁止反人类电磁波脑神经实验的法律规定,为了正义消灭邪恶,使声称是中共最高政府的中国脑控得到法律应有的严厉惩罚,得到恶有恶报的正确结果,我从今年7月31号开始,我在北美的中文网站万维网开博客,写出揭露文章,向社会公开了我的遭遇经历。包括他们透露的信息,和我的分析。这是我的博客网络链接,请点击阅读。https://blog.creaders.net/u/33164/

      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我们相信我们人类原本拥有的正确生命和正确命运的客观存在,我们相信人类的正向意志,我们相信正义消灭邪恶的良性循环的自然规律的伟大力量,我相信美国是一个倡导民主和自由的伟大国家,长期以来尊重,保护和捍卫人权。我作为一个美国公民需要美国政府帮助我公正阳光解决这个剥夺我人权的冤案,我要求美国国土安全部对这个案件进行详细核实和调查。非常感谢!

康若茜 09/20/2023





   

   


浏览(5574) (2)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59,552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请看我今天和时间先生的微信,1-
· 我在文学城上注册的博主栏目和我
· 习近平恶人帮通过制造邪恶意念脑
· 宋意宣和习近平家族勾结对我们全
· 230篇揭露报告总汇按照时间顺序-
· 更新 两篇文章 我在文学城上注册
· 我们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代,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请看我今天和时间先生的微信,1-
· 我在文学城上注册的博主栏目和我
· 习近平恶人帮通过制造邪恶意念脑
· 宋意宣和习近平家族勾结对我们全
· 230篇揭露报告总汇按照时间顺序-
· 更新 两篇文章 我在文学城上注册
· 我们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代,
· 我在万维网上把报告文章编辑到一
· 请注意我们人类进入犯罪电磁波时
· 更新 宋意宣和习近平家族勾结对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02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