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万维读者为首页 万维读者网 -- 全球华人的精神家园 广告服务 联系我们 关于万维
 
首  页 新  闻 视  频 博  客 论  坛 分类广告 购  物
搜索>> 发表日志 控制面板 个人相册 给我留言
帮助 退出
 
尊重正义的博客  
看见了真理,正灭邪。遵循真理,消灭中国政府AI控脑极端犯罪分子。  
网络日志正文
(09/25)分析中国电磁波侵犯社会大众潜意识神经造成的神经伤害和调节方法 2023-09-23 11:35:43

By Ruo Qian Kang 09/25/2023

作者:康若茜

分析中国电磁波侵犯社会大众潜意识神经造成的神经伤害和解决方法

   我们现在所处的世界的格局和现实社会形态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这些变化社会大众潜意识中都在被动接受,找理由“习以为常”,其实,我们的世界和20年前,10年前相比发生了我们无法解释的变化,表面上看,天空好像晴朗,社会好像也净化,但是,人们好像生活在一个被圈起来的世界中,被粉饰的社会中,人与人的社会关系发生了悄然的变化,人类社会的有利于生存的生活系统发生了本质性的变化,这点从网络文学点击率中就很容易发现,人们好像不再对正确的事务感兴趣,热衷于悬疑方向上的事务;人工化学食品充斥社会和校园,社会疾病增多,离婚率上升,生育率下降,自杀率上升,焦虑抑郁症上升,人们在流行病,和世界不安定的格局中得过且过,无法摆脱。

     其实,这一切的变化都不是偶然的,都和中国脑控机构至少20多年来年来暗中使用的高科技技术人工蓄意扭曲人的脑神经有关系。让我们了解面对一下中国脑控机构阴暗中的操作,是如何改变了人类的潜意识和意识神经,如何搅乱的世界格局和现实世界。

   正确的情况下,人的大脑是一个联合统一体,有理智,正确,公正,阳光,平等,秩序等特征,实现自我的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目标。

   从某个层面说,人类的意识和潜意识神经系统两者功能各有特点,相互独立,相互联系,联合一致。潜意识非常庞大,有许多功能,比如,感知功能,记录功能,提醒功能,评估功能,追求目标功能等等,意识神经具有认知功能,判断,推理,等等高级功能,许多功能是潜意识和意识神经联合一致的状态下共同做出的。

   中国脑控机构3+1小组人员相信“人本恶”,他追求性崇拜,乱性快感,相信性是人的本性,满足了性就满足了他们人生的成功。他们追求的是精神上对乱性的一种自欺欺人的满足感,他们认为这样安全简单,还不负责任,这其实是一种建立在自卑基础之上的自虐狂心态。为达到这些目的,他们需要得到权力,占据有利位置,得到万人崇拜的满足。因此,他们价值观颠倒,他们蔑视生命,痛恨正常生命。

   在这里,我不想对自然状态之下的某些习惯进行分析和评论。这和中国脑控机构利用电磁波高科技进行的犯罪活动有本质的区别。

   我们需要注意的是,中国脑控机构涉足了人类的禁区,涉足了利用高科技进行乱性潜意识和意识脑神经侵犯刺激的禁区,造成了人类神经精神发生了一些质的错误方向上的变化,造成了许多层面上中国脑控机构神经精神控制世界的可怕局势。

  因为潜意识神经是感知自然真实的世界的,人类在长期的生存发展中,和自然正确的本质建立了“正对效应”的基础之上形成的有助于人类正确生存发展的一整套机制系统。个体的潜意识神经和社会大众潜意识神经是相互联系的,构成了集体潜意识,潜意识能量是客观现实的源泉能量。因此,是不能被机器电磁波人工暗中侵犯刺激改变扭曲的,因为这是犯罪,是一种法律还没有认识到的潜意识神经犯罪,是反人类性质的非人类罪恶,直接关系到人类是否可以持续性发展的问题。我们要认识到,声称是中国政府习近平的脑控机构在蓄意破坏人类几千年来人类在自然界物竞天择,成功适应正确生存发展的正向意志中建立的理智生命系统的文明成果。因为,改变潜意识就等于改变了正确本质的自然界和人类建立的相符相称的正对效应机制系统,就把自然社会变成了人工错误方向上的社会。

   第一,他们首先对目标受害人群体暗中潜意识进行家庭和社会关系成员之间错误神经刺激,制造乱性神经能量。他们利用高科技进行不同人能量的替换,能量分离,加工,提取,吸收和利用等一系列犯罪操作,来满足他们乱性兴奋的目标。由于他们追求了一种极端的乱性兽欲的神经满足,这种无止境的神经性兴奋,很容易造成神经成瘾的失控病态。同时,由于是一种低级神经的性刺激,具有易感性,很容易和社会大众产生“共鸣”,这样,和社会大众的神经产生了一种乱性神经刺激互动反应,这是一种心理上灌输的非人类病毒能量。

   第二,他们通过高科技意念混乱的性刺激利用电磁波在空中传播,针对目标受害人和社会大众的潜意识进行这种刺激,强化了这种兴奋刺激到登峰造极的程度,这样,对社会百姓的脑神经的损害可想而知。

    由于这是一种扭曲人性,非人类性质的犯罪,他们做贼心虚,越兴奋,越担心。他们在进行这种犯罪的时候,对受害人群体和社会大众分别进行两种不同的驯化意念控制。

    首先,他们需要掩盖罪行。他们拒绝让社会大众和目标人意识中知道有诸如此类的事情的客观真实发生。为此,他们设立了意念目标神经能量电磁波。让目标人群体潜意识“相信有某种事情发生,以便容易地达到中国脑控机构希望得到的结果,意识中让目标人群体“无法相信有这种事情发生。同时,让社会大众“不相信中国脑控暗中进行的这种阴谋勾当的客观存在。中国脑控机构相信他们可以通过高科技操作达到这些目标。当社会大众接受了他们欺骗意念电磁波,不相信有客观存在的事情发生的时候,就意味着他们没有能力相信客观真实发生的事情了,他们没有能力看到事实真相了。他们的意识水平因此发生了退化,意识不到潜意识感知到的事情了,意识和潜意识产生了隔离和矛盾,无法联合统一的为自我进行工作了。

    同时,中国脑控机构为了有效的控制目标受害人群体和社会大众,他们暗中造成一种气氛,让社会大众和目标人群体产生对他们人工制造的乱性世界潜意识产生兴趣和兴奋的神经能量,以便“培养”社会大众的乱性能力。社会大众和目标人群体被强行进入一个被忽悠的虚假的混乱的世界,并且潜意识中被误导认为这个虚假的,被忽悠的世界是真实的世界。这样久而久之,人们真假难辨的负面内部言语和能量产生,自我否定,自我怀疑,相互怀疑,相互指责,沉浸在家庭和社会关系矛盾之中,进入低级神经活跃,高级神经无法活跃的状态,进入了中国脑控机构设计的陷阱迷宫之中。

    这样,逐渐地,社会大众和目标人群体的意识和潜意识都被中国脑控机构暗中蓄意地人工电磁波神经控制了。目标人群体和社会大众潜意识中接受了中国脑控的驯化能量刺激脑神经,把他们制造的虚假的邪恶的世界意识中当成是自然真实的,把真实客观发生的当作不存在的。因此,目标人群体和社会大众没有能力认识到社会上真实客观发生的中国脑控机构的电磁波控制社会大众脑神经的罪恶发生了,这样,人类偏离了无法正确长久生存的正确方向,朝着无法正确生存的错误方向发展了。

   当人们无法注意到这种潜意识神经非人类犯罪的时候,就无法面对这种对人类自我正确生命系统的破坏行为,无法找寻战胜这种破坏正确生命系统的正确方案,无法进行满足人类客观内心需求的建设性的正面人生成长。社会大众脑中会产生“坏没有坏报,坏有好报,好有坏报,邪恶灭正义”等大量负面内部言语和负能量。这样,妖魔挡道的社会就出现了。

  比如,两年以前,在我的意识中,完全不知道有“人生被暗算”这种客观现实发生在我的生活中,我当时打算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2013年研究生毕业之后,到中国探望双亲,在故乡长期居住,同时寻找适合自己特长的工作,我那个时候认为这是我人生正确的选择。

   2015年,我们卖掉美国的房产,把部分家具通过美国海运公司海运到中国青岛,又通过济南搬家公司和我一起连夜开车去青岛运回家具,回到中国长期居住在故乡济南市。2016年初到2021年初,我在济南大智培训学校找到一对一的高考辅导英语和心理辅导兼职老师工作,2016年在中国山东大学办的心理咨询师培训班学习3个月,每天自己学习8个小时以上,通过了中国国家心理咨询师的考试和面试,2017年初获得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证书。(有证书为证)。在这个期间,我在工作实践中,我发现学生普遍存在的学习成绩以及焦虑,抑郁问题和低级神经活跃之间存在着直接关系,并且进行了针对性的心理辅导,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在人类社会被误导进入了人工虚假的世界之后,我们的脑神经会产生一系列的负面内部言语,提醒我们进入了错误的不利于生存的方向,但是这些正确的反应模式也被中国脑控机构的错误的目标所阻拦,因为他们需要在错误的方向上保证成功,他们使用电脑机器设备进行目标设置,加上电磁波对人类脑神经的控制实现他们的目标。人类社会于是潜意识中又一次接受了把人工虚假的世界当作自然的世界,被迫追求错误方向上的不利于生存的目标。这种负面能量积累到一定程度,这种现实就越来越多了,于是,地球无法生存的能量也产生了,人们逐渐产生了离开地球,探索其他星球可以生存的可能性。

   电磁波脑神经侵犯活动对人脑的影响史无前例。在不利于生存的神经能量对人脑通过电磁波强化刺激的时候,人脑神经在无形中会发生一系列的负面变化。比如,智力的下降。人脑的本质是理智的,有一套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能力,需要遵循良性循环的客观规律,需要满足作为人的客观内心需求,需要满足高级脑神经需要表达的需求,来产生有助于人类长久生存的生存动机和正面的想法念头,使整个大脑处在高级脑活跃的联合统一的良性循环状态。

  我们需要知道,当低级神经活跃的时候,高级神经无法活跃,产生缺氧缺血的状态,他们之间是反比关系。在中国脑控机构电磁波的影响之下,低级神经过度错误活跃,在加上他们故意激活无法战胜他们罪行的脑神经层次,人类社会大众的智力下降,意识和认知水平下降,意识和潜意识产生了分离和矛盾,人们看到的是一个被电磁波强行干扰脑神经产生的错误的世界,并且把这个世界误认为是自然状态下产生真实的世界。就是说,中国脑控机构人工干扰了人们的意识水平,蓄意让社会看到认识到的是错误的世界,错误的虚假的现实,无法看到真实自然的世界。他们通过电磁波把现实中不可能变成可能,把不合理变成可行,把现实存在的罪行变成现实的“合法性”,让人学习, 把客观存在的侵犯活动变成正常现实的接受,又不敢面对,不敢相信。控制大众接受他们做非人类兴奋,又控制大众做非人类兴奋。控制大众把真实存在的客观现实当做不存在的被害妄想精神病的虚幻世界。

   举个例子,就像一个领导变态狂在对一个家庭里面的一个成员进行神经侵犯的时候,他们不想让其他家庭成员知道真相,他们可能只希望让这个成员知道一些事情,结果他们蓄意潜意识控制了他们的家庭成员无法看到事实真相,不相信这个受害人的家庭成员对他们说的事实,他们的家庭成员也就被这些暗中的坏人所欺骗,对他们自己家里的人产生不信任,这样他们的意识中就往往看到的是错误的现实,因为他们的意识被人蓄意用电脑高科技电磁波控制脑神经。

  这些长期以来积累的负面经历和产生的相应的负面内部言语和负能量都为中国脑控机构2021年2月3昊以来,对我变本加厉的进行意念电磁波颅内传音第一轮脑神经恐怖袭击我做了铺垫。这也是为什么到今天他们在美国的国土上公然进行这种高科技电磁波传音恐怖袭击虐待脑神经的反人类罪恶,能够得逞,没有引起美国政府的充分注意和面对的部分原因。

   也就是说,中国脑控机构设计了一方面迫使我看到中国脑控机构制造的非人类罪恶这个客观事实,同时消灭我这个人证的邪恶目标。他们另一方面设计制造了阻拦我的生命系统,让我的部分意识和潜意识神经受到限制,达到一种让人无法相信,无法证实我报告揭露的真实遭遇的可悲处境。社会大众也很难意识到到潜意识中感知到的我被中国脑控机构控制这个事实,自己的意识和潜意识无法有效联系,导致相关的负面内部言语产生,导致恶性循环。

   中国脑控3+1小组近三年来,一直试图通过高科技的技术操作进行各种“把人类变成非人类”毁灭正常生命系统的电磁波脑神经恐怖袭击实验,这些实验从破坏我家庭成员人伦关系入手,逐渐发展到制造虚假的现实世界的追求之中。

  比如,他们进行违法人伦道德的乱性,乱性别意念电磁波脑神经恐怖袭击酷刑实验,母子乱伦意念电磁波恐怖袭击脑神经实验,父女乱伦意念电磁波恐怖袭击脑神经实验,制造精神类疾病实验,颠倒正负能量实验,不同的人之间能量替换性幻想神经刺激实验,对我和社会大众脑神经在自然神经互动中产生的对中国脑控机构不利的正向能量进行恶意清除实验,创造虚幻现实的各种水平神经频率的能量转换实验,抑郁能量加载能量刺激实验以及各种负能量的加载实验,国家错误能量数据'洗白"实验,控制社会舆论,控制新闻舆论实验,肝囊肿电磁波神经能量刺激研究和实验,视神经,鼻子神经,耳神经,听力神经的各种电磁波脑神经潜意识损伤实验,造恶梦实验;清除脑神经自然产生的正能量实验以及对和社会互动中产生的正能量进行清除实验;正负神经能量恶意替换实验;同等神经层次系统激活实验;神经低层次系统被激活实验;压制智力实验;意识,语言和意志高级神经被控制实验。视神经损伤实验;通过鼻子神经负能量加载损伤大脑高级神经实验;牙神经损伤实验;听力神经损伤实验;耳神经损伤控制实验。母子之间电磁波低级神经刺激角色混乱实验;母子关系离间实验;改变情绪环境频率震动实验;夫妻关系电磁波低级神经刺激能量角色替换实验;父女之间电磁波低级神经刺激角色混乱实验;姐妹兄弟之间电磁波神经争宠多重实验;控制新闻舆论具体意念电磁波脑神经恐怖袭击实验;欺骗性替换错误数据能量,负能量加载电磁波刺激神经洗白实验和犯罪实施。

   声称的中共政府习近平的中国脑控机构长期以来对我进行电磁波神经潜意识肝囊肿实验,这个脑控机构曾经在半夜多次研究损害我的肝脏的阴谋途径,导致在我正常的肝功能和正常的肝本质的肝脏表面,完全被密密麻麻的肝囊肿覆盖。在今年7月中旬的肝脏B超检查结果中,我发现我的肝囊肿最大的两个在过去的一年中长大了一倍以上,从多年来的2厘米发展到现在的4厘米以上,(有图为证)。

   我记起去年5月份左右,我被中国脑控机构气得肚子疼,我在中国用艾灸在肚脐周围每天烤,边烤边发正能量,结果出了许许多多的泡,结果好了,肚子软了,我就是这样活下来。

   更恶心的是,我最近发现我的两各小优盘在我的书架上的白塑料盒子里找不到了,这意味着中国脑控机构在我不在家的时候,再一次来到我家,拿走了我的所有的小的优盘,那个他们5月初送来的大存盘还在我家里,中国脑控通过颅内传音潜意识能量的扩音技术流露他们再一次破门而入,当了盗贼。前几天,突然,在我电脑上推特中推送过程中突然出现过两次我在美国,大概2010年时候的照片,当时我感到吃惊,我知道是中国脑控机构故意为之,我当时的反应是我没有把这些个人照片送给他人。现在我联系到他们盗走我的小优盘和我的照片的不寻常推送之间的关系。中国脑控也承认了他们的罪行,这就是他们肆意妄为的反向思维罪恶。你们说这是什么世道!

  以下的文字是我在以前的博客中写的文章片段,记录了有关中国脑控机构第一次在我外出的时候闯入我住的公寓的事件。


 
看着几天前中国脑控机构破门而入送还到美国家中的,在中国国际济南机场丢失的大存盘,无限愤慨。去年九月我离开中国的时候,在济南机场我被要求开锁打开托运行李箱检查,然后当面让我把行李箱上的锁锁上,然而在暗中,中国脑控机构诡异地盗走我的大存盘,同时在我的行李箱中放置了一个未开装的金属样的装置。我发现后向美国外交部报告。

  没想到,今年5月初,我外出回家,发现门上的螺丝松动,我向公寓报警,公寓管理派人修好松动的螺丝,修缮了门锁。第二天,我在书架子的帘子后面发现了这个丢失的大存盘。我拨打了911,警察到场询问,做了记录。

   对这个问题,脑控机构通过颅内传音向我承认,同时对此讲了大量的胡言乱语,我不愿听。具体的闯入手段我不想知道,他们也不会说实话。我知道,这种令人难以置信的恐怖行为,对你们脑控机构来说并不陌生,因为你们在中国也做过类似的事情,那个时候我认为你们有开门的万能钥匙。那个时候我甚至装作不知道发生过这种可怕的事情,因为我猜测你们是如果是中国的安全部门或者是公安部门的化,我没有地方去说理,也没有明显的证据。何况那个时候我在大脑被你们控制的情况下,所有的信息对你们来说都是公开的。由于被脑控,你们知道我的行踪,在我外出的时候,中国脑控成员抓住这个机会进入我家。这就是我被脑控的生活处境,这就是一个美国公民目前在美国生活的遭遇。

   中国脑控机构多年来一直对我的双脚神经进行恶意控制实验,导致我的双脚脚趾头神经受到损伤,脚趾头几乎全部畸形。

   声称是中共最高政府的中国脑控机构没有道德底线和原则,对人性和生命都表现出了极大的蔑视,性质极端恶劣。他们进行的各种恐怖神经实验实际上是虐待致死生命为目的,毁灭正常生命系统是他们的主要目标之一。他们往往在暗中潜意识对我进行虐待损伤实验之后,在意识中对我提起或者探讨,告诉我他们过去曾经如何对我进行过某种伤害,这是他们惯用的欺骗性神经暗示折磨。他们通过这种手段,不仅在这个过程中积累反人类脑神经电磁波实验的经验,而且来剥夺我的各种做人和正常生活的权力,来达到降低我生命生存欲望,打消我生存动机的目的,改变有利于我正确生存的正确神经反应模式,以便实现他们剥夺我正常生命的目标。

   他们针对科学尚未认知的现实世界的能量来源的潜意识神经能量进行能量的制造和错误编辑,改变人类正常生存的新陈代谢规律。他们对自然互动中产生的各种能量利用高科技电脑技术,和意念人工电磁波技术附加脑内传音的各种能量声音进行神经刺激,达到模拟现实社会,以假乱真的目标。他们对自然产生的神经能量进行错误目标的各种加工处理,来人为制造虚假的现实世界,误导人们对被误导的世界产生兴趣和信任,对真实的客观存在进行怀疑产生不相信的条件反射目标实施。他们利用高科技电磁波技术暗中错误地强化激活社会关系中错误方向上的神经系统,使人类无法激活有利于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神经机制系统,暗中把人类社会推向无法长久生存的错误方向。对人类社会进行精神控制,制造了史无前例,闻所未闻,超出一般人认知的世界级恶作剧。

   他们在阴暗中,未知的地点,声称是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中国脑控机构,利用电磁波控制脑神经在中国没有得到法律保护,利用高科技电磁波涉足科学尚未认知的脑神经领域,和神经能量领域,并且对神经能量进行随意的编辑处理,对人的大脑进行绑架,利用,迫害和控制。

   为了保障他们阴谋犯罪的成功,以此为手段维持他们的高压独裁专制统治,中国脑控机构在对我们个体百姓进行电磁波颅内传音脑神经恐怖袭击的时候,对整个人类社会潜意识进行电磁波暗中袭击刺激和控制,直接影响到人们的自我意识和自我感知水平。他们通过恶意电磁波刺激人类大脑的潜意识,迫使大众对中国脑控机构暗中对大众自己的神经侵犯的犯罪不敢面对,无法采取有效打击措施和行动。

   为了掩盖罪行,他们追求“洗白”他们长期以来利用电磁波制造邪恶能量积累了大量的积怨性质的错误能量数据,这些错误能量使他们无法维持高压统治,无法生存的时候,他们早已无法停止他们长期以来惯用的非人类罪恶行径,他们陷入恶性循环。他们对我在过去将近20多年来研究的人文方面的思想体系产生兴趣,他们因此经过密谋制造了这个电磁波脑神经控制的软件来剥夺我的脑资料资源。这个时候,中国脑控机构意外发现我正在进行原生家庭的心理调节,就产生了利用神经欺骗的意念电磁波,逼迫我为他们制造的错误数据能量进行清除的罪恶念头。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他们把错误数据能量加载到我的脑神经中,同时激活和我个人成长经历有关的神经进行替换等技术处理,让我误以为是我自己的个人经历产生的负能量导致我目前的心理痛苦,我于是大脑中产生对这些负能量神经刺激通过我自己创造的理智调节干预方法进行清除的“正常反应”,当我自以为成功地进行了自我调节,并且预期我会各方面得到好转改善的时候,中国脑控机构又对我潜意识重复这个模式的脑神经负能量加载刺激,不断地强迫我进行“心理调节”。

    这个过程从2021底开始第二轮的意识中脑神经袭击到现在持续了两年的时间,我才意识到我内心向往的通过自我心理调节找到真正的自己不会实现。因为我的大脑已经被中国脑控机构蓄意控制并且当作机器进行机械操作,他们刺激我的大脑让我产生某种真实生活中产生的感觉,其实是进入了中国脑控机构设置的欺骗性陷阱中。我每天用正确方法努力进行的心理调节让我进入更加被动,内心更加痛苦的深渊。

   这本来对我来说,是一个自然正常生活的正常反应和积极向上的自我努力过程,但是,中国脑控机构对我在这个过程中产生的大量的正面力量暗中强行进行吸收和利用,并且把我在这个过程中产生的大量的正面力量,和同时给自然社会带来的正面效应看作是他们自己的“功劳”,因为他们把我当成了一个好像没有生命的他们的“工具”。

    在这个漫长的到现在还在持续进行的声称是中共政府习近平的脑控机构利用电脑+电磁波技术+颅内传音+中国脑控人员的人工目标意念和他们的潜意识反应能量对我的脑神经进行羞辱性脑神经袭击实验手段的虐待犯罪活动中,社会大众的意识和潜意识神经产生了分裂,内心的正确想法很难变成现实,人类社会变成越来越注重物质,程序和机械,不注重精神境界的探讨,自我意识下降,这就是中国脑控给人类带来的部分灾难。

   中国脑控追求暗中电磁波袭击侵犯他人不受惩罚,他们拒绝人脑正确地方式被规范和提醒的反应模式,蓄意对自然人们神经产生的正能量进行清除,对他们产生的负能量进行人工清除,各种神经能量进行制造加工编辑,阻拦了事务正常新陈代谢的良性自然规律,破坏了人们正确的反应模式,人们正确的生存动机,破坏了社会秩序,给自然社会和人类带来的无法挽回的损失,使这种犯罪分子越来越嚣张,严重破坏社会风气。我们注意一下新闻事件就发现,恶性事件之所以可以得逞,是因为人类社会潜意识中的负面能量越来越大。

   总之,中国脑控机构利用高科技追求非人类兴奋虐待虚假世界成功,利用电磁波强化袭击无辜百姓和我们社会大众脑神经,并且在潜意识中进行欺骗性,分裂,隔离驯化培训,这样的结果,破坏了人类的自然反应功能系统,导致潜意识神经无法正确感知,无法正确评估,无法产生有利于正确生存的能量,无法和自我意识有效沟通,造成了意识和潜意识的分裂。人们意识到的一只只部分感知到的所谓的现实世界,不是有助于人类正确生存的自然世界,是中国脑控一直以来强迫人类进入的人工的非自然的世界,无法认识到中国脑控机构正在对我进行的电磁波袭击犯罪这种客观实在的能力,而这本身干扰了人脑的正常发育生长和正常发展,丧失了正常自然状态下的纠错调节能力,变得机械麻木和分裂。一个原本正常自然真实的世界变成一个庞大的机器控制的数据网络世界,我们需要充分认识到,这不是一种人类的进化,是前所未有的退化和一种倒退,是一场自然界人类进化和人类社会的一场的浩劫。

   中国脑控机构意识流能量的传音:声称是习近平的人员潜意识痛恨自己追求高科技手段干扰人类神经,追求“非人类”快感导致世界悲剧,他们为了推卸责任,妄想把责任转嫁到我的和社会大众的身上,对我栽赃陷害。没想到,我用正义,智慧和我的正向能量模式进行奋力抗争,双方陷入僵局。同时,中国脑控机构拒绝让大众看到他们非人类的罪行真相,他们继续采用过去的伎俩,利用电磁波欺骗能量刺激大众脑神经,混淆视听,强迫我洗白他们的错误脑数据和国家错误数据,不让社会大众看到客观真实发生的事实,以便继续通过高科技控制世界的精神世界。中国脑控认为,社会大众早已听从了他们的潜意识控制,习惯性的相信他们希望社会大众看到的虚假的世界,不相信我告诉社会大众的真实发生的世界和客观事实,因此,他们一直到现在还在进行这种反人类的罪恶。

    在这个过程中,我和社会社会大众意识中会对他们阴暗中的野兽行径产生“非人类”自动反应和评估,他们虽然追求野兽般混乱的性关系,但是同时又对我们社会大众潜意识中对他们“非人类”的客观评估反应恼羞成怒,这也是他们为什么造成了今天的让人瞠目结舌的恶作剧的原因之一。他们一方面追求非人类兽性带来的快感,追求利用高科技电磁波性神经的强化混乱刺激满足他们野蛮的兽欲,追求成为非人类,追求社会大众成为非人类的奴隶,他们也同时如愿地形成了非人类野兽的脑神经系统,他们却又因为尝到了“做野兽”的扭曲陷入分裂和痛苦的病态,迁怒于他人,这都表现出他们非人类的愚昧无知,蛮横无理和冷酷无情。

 

面对电磁波恐怖袭击潜意识神经我们可以用情绪调节进行康复

   情绪调节是一种个人情绪改善的主动生活的技能和方法,是建立在对人类本身正确认知的基础之上进行的情绪心理平衡,对过去受伤神经的一种自我关注和调整。目的是改善反应模式,修复受伤神经,提高正确生存的动机,提高自尊心,产生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化学物质血清素,使体内的化学物质处在一种健康状态。

   情绪调节需要遵循理智,公正的原则,联合一致的原则,合乎情理和道德的原则。最终的目标是在脑内产生适应正确生存的正确反应模式,对正确的生命方向感兴趣和追求,而非中国脑控机构暗中倡导的对错误的生命方向产生追求。使我们的大脑的正确本质和自我的正确本质,和自然的正确本质,和人类社会的正确本质产生“正对效应”的理想状态发展。追求正确的精神和正确的身体的一致,正确想法和现实的一致,实现脑内自动产生有利于正确长久生存的正能量这一目标,这是一种身体力行的身心修炼过程,会让人变得更理智,更主动和更自由。

   意念是能量。这里需要注意的是“起心动念”要正确,心念一定要正确,公正,要和我们正确的本质一致,才能产生有助于正确长久生存的正能量,才能良性循环。念头决定人的悟性,悟性决定人的境界,境界决定人的智慧,智慧会产生相应的正能量。所以,精神境界的高追求是人生的“主旋律”。精神决定物质,正确的精神和物质应该联合统一。追求的精神高度不同,精神层面的维度和位置不同,精神界面不同,维度频率不同。境界越高,产生的频率越高,能量越大。我们生而为人的灵魂深处共同拥有美德生命元素组合作为我们精神财富的共同目标和境界追求。这里指的智慧是追求大算计,睿智的大智慧,这样体内会产生相应的有助于正确长久生存的力量和能量,这是正确自然的客观现实世界的能量源泉。

   我认为,所谓的精神现实的界面存在于人脑神经中。就是存在于人的正向能量模式相关的精神追求激活的相应神经层次机制系统中,这是和真实自然的现实世界统一的神经层次,这是和正确本质的自然和人类社会产生正对效应的自然运化路径。

  中国脑控人员的精神层次界面很低,他们不甘心,利用电磁波脑神经侵犯社会百姓群体来实现高低颠倒的高层次精神和现实界面。他们实际上破坏,颠倒了这个正确的精神和现实界面,造成了前所未有的人类灾难。他们的这种行为可以理解为是一种乱挖精神能量的“防空洞”罪恶行为,是人工破坏自然界和人类社会正常秩序,破坏人类真实生活和正确命运系统的反人类罪行。

    我们要看到声称是掌握政权的中国政府利用职权为非作歹的罪恶,看到他们利用手中掌握的权力,利用社会大众进行邪恶的犯罪活动,认识到这种罪恶一定要拒绝,拒绝这种破坏人类正确生存本质的罪恶。看到多年来他们暗中强行逼迫我们进入的错误界面,看到他们蓄意人工塑造的他们称王称霸的虚假世界,对这一切告诉自己“不接受”,完全彻底永久的拒绝这些邪恶,。拒绝接受邪恶的中国脑控逼迫追求正义的人民接受的错误逻辑:社会大众被迫接受倒行逆施,退化成非人类,再利用社会大众受害人的智慧和善良帮助这帮早已变成“非人类主人”的邪恶的中国脑控机构走向有助于他们生存的“正确方向”的强盗逻辑,因为这种现实不存在。当人类变成非人类的时候,是无法相互拯救的,无法走向生存,也是令人无法接受的。

    同时,我们人类要对人类本身报有好的预期,因为我们本来就在秩序的,正确的精神和正确现实的界面上,这个界面是我们的正确本质决定的,它一直存在在自然界中,是邪恶的中国脑控机构永远没有能力破坏的,我们要看到这个根本的一直客观存在的人类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正确方向的正确界面,相应地激活这个和我们大脑中正确能量模式追求的神经机制层次系统,看到这个系统和我们正确自然生命相互联想的,可以让我们实现我们生命中拥有的正确命运的界面。让我们人类共同追求这个有助于我们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尊重我们正确本质和正向意志的这个精神和物质世界一致的正确界面。

   因此,心理自我调节是我们人类社会面对这个共同的现代电磁波犯罪问题意识中主动采取的应急措施。通过高级脑意识中的“自上而下”的脑神经调节,产生有助于我们正确生存的能量,正确提高自我意识,自我控制等高级脑的水平。由于我们看到的客观现实是潜意识神经能量的反照,当潜意识神经能量被暗中电磁波操纵了的时候,我们就生活在被操纵的世界里。所以我们需要尊重和重视精神资源的建设和保护,需要意识和潜意识的一致,才能保证我们正确的想法和现实统一的正确生命运行,满足有助于正确生命生存的内心需求,才能提高正确的认知能力和判断推理能力,才能在中国现代电磁波侵犯人脑神经这场战役中得到成功胜利。

   比如说,面对我目前存在的被邪恶的中国脑控机构电磁波脑神经侵犯的问题,我要考虑,这个鲜为人知的现代电磁波意念传音袭击脑神经犯罪的特点,各种错误模式特点等相关的问题,考虑我自己的模式特征等,考虑正义保证战胜邪恶自然规律,我需要在自我的脑子里有一个对自己的正确态度,对邪恶的脑控人员有一种主动控制的正灭邪的态度,拒绝他们追求的邪灭正。意识到自己的意识和潜意识已经发生了变化,无形之中被坏人侵犯了脑神经,在这个界面上,这些不速之客侵犯了我的脑神经,在我还没有能力让坏人绳之以法的时候,我需要对我受伤的神经进行平衡和康复,需要积累正向力量,朝着有利于我公正阳光解决这个冤案的方向前进。

    这里介绍一种声称是中国习近平政府的脑控机构所有的电磁波恐怖袭击犯罪,我们意识中应该采取的正确有效控制的方法,这是一种主动理智合情理的方法带来的“公正阳光秩序正确平等的班主任效应”。首先对此要有正确的态度。就是把他们看作意识中对我们进行无理侵犯的坏人,我们应该对他们的行为采取主动正确有效的态度进行主动的制止,不是被动的接受。在对他们的罪行进行拒绝和怒斥的同时,不要允许我们人类有这种先发制人的压制我们的坏人存在,就像班主任不允许班上有欺负老师,欺负同学的恶劣行为存在一样。否则会产生“这种人的存在我们无能为力,或者说他们就这样错误追求”“我接受阴暗政府犯罪无法无天”,“他们追求恶有好报”等能量的负面言语。

  我要追求控制住邪恶的脑控人员,拒绝他们对我的所有的控制侵犯和骚扰,用自己的控制力在自己的脑子里规范这些坏人,不是害怕这些邪恶的脑控人员。相信中国邪恶的脑控人员在暗中进行侵犯活动的时候,我正确的本质已经在潜意识中形成了正义消灭邪恶的机制系统,邪恶的脑控人员这些年一直在试图激活错误的神经系统干扰这个正义成功的脑神经机制系统,所以我要有意识的激活和追求这个一直客观存在的保证成功的脑神经机制系统。

    我们要拒绝所有的相关负面内部言语。要看到,邪恶中国脑控的追求违背了他们做人的根本利益,看到他们追求损人不利己的本质,看到他们追求自欺欺人,自取灭亡的性质,要激活这些狂人的正确本质的神经层面,要求他们尊重人类的正确本质,预期和控制他们自己用他们本质的正确去消灭他们追求的邪恶,控制他们自己对他们的错误追求进行拒绝和阻止,控制他们追求正灭邪,恶有恶报,控制他们追求他们的罪行得到应有的惩罚,不允许他们非人类我们,他们追求非人类就等于追求离开地球,阻止他们擅自闯入我们人类大脑的非人类非法行为,强制这些脑控盗贼对他们的越界和犯罪行为进行阻止和排斥,强制他们同自我和相互之间的抗争和斗争。

     就是说,首先要认识到声称是中国习近平政府的脑控机构所有的潜意识意识为非作歹行真实发生的客观现实和给自己和社会带来的巨大危害,知道这些危害是他们非法地对我们人类的潜意识进行的有意识的暗中恶意电磁波的脑神经侵犯造成。看到他们非人类反人类的罪恶本质和对社会大众造成的恶果。同时认识到邪恶脑控势力的虚弱灭亡的本质和注定失败的下场。看到他们和人类之间,他们之间都是难以调和的尖锐矛盾。看到邪恶脑控势力和他们自己的矛盾是分裂敌对的,他们之间矛盾也是敌对分裂的,看到他们邪恶的追求是违背他们做人的根本利益的,看到他们之间真实存在作恶过程中产生的违背他们本质利益的尖锐矛盾,控制他们从他们正确本质的角度公正解决,预期他们的邪恶势力自行瓦解。

  在这个过程中,知道了应该知道的,想了应该想的,做了应该做的,说了应该说的,得了应该得的,最终正义得到了伸张。这个过程注意需要静下来捕捉一下自我潜意识的这种先发制人的被欺压神经的相应的负面言语的能量,捕捉一下他们的错误做法的时候的情景,告诉他们应该做对人类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正确方向上的正确的事情,拒绝他们的恶意非人类神经侵犯,对自我有可能的接受了他们的侵犯的能量和言语进行聚焦,记录并且在意识中进行拒绝。同时预期,要求对方对我们正确对待,就是要求他们自己对他们的错误邪恶罪行进行同样的拒绝,追求好有好报,恶有恶报,对他们的罪行追求得到正确的惩罚,这是一种平衡过程,会对相应的错误神经链接和错误能量进行清除和改善,注意这个过程要公平合理,否则会产生新的不公平能量。

    调节的其中一个方法是,我们要注意寻找在这个过程中潜意识产生的负面内部言语,然后一一写下来,注意记录写下在意识中得知的文章中揭露的邪恶的中国脑控的罪行内容和相应的负面言语,看着其中的意思,分别进行拒绝。比如,20多年来,中国脑控机构暗中追求了非人类的快感事实本身还导致社会大众潜意识产生了一种自动评估,或者是负面内部言语,“中国掌握权利的中国政府追求压制百姓和社会大众做非人类,我们社会大众没有办法改正,我们被迫接受做非人类”,“我们被迫接受他们做非人类,或者有权利的变成非人类”这种评估自动会产生相应的负能量。同时中国脑控机构也会有类似的评估和能量,这样就导致的双方无法调和的矛盾,促成了中国脑控机构成为非人类机构和相应的能力来霸权世界的局面,难以收拾。

  比如,对“人类潜意识允许中国脑控机构剥夺人类支撑生命的正能量”“我们对这种行为无能为力”等负面言语分别写在一起,分别进行拒绝,拒绝的时候注意重点是理解这句话的意思的前提下,对这句话本身潜意识中的能量进行拒绝,或者不断地说No,No, No, 不是重复这句话,不是强化这句话的意义。

  对所有的在我的文章中揭露的邪恶中国脑控制造的邪恶内容,和所有的负面内部言语,负面评估和相应的负能量进行不接受和拒绝,排斥和阻止反应的默念,把这些负面的能量拒绝之后,再把这个脑内的语言改成相应的有利于正确生存的方向的正确的评估。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拒绝错误,不是否认这个事实的存在。首先要意识中面对正确认识到这些问题的存在,对这些不公平的经历和相关的负面能量进行拒绝反应,然后在追求正确生命的基础上,相信正灭邪是良性循环的自然规律,并且不断默念正灭邪,把这些邪恶内容拒绝,这是我的一些方法。

  在这个过程中,注意提高自我感知和意识水平,注意体验内心感受,聚焦感到压抑等负面的情绪。依靠感知力可以意识到自己内心的想法或者叫做负面言语,这是一种负能量,是过去的意识或者潜意识的负面经历造成,负面经历导致相应的神经受到不公正刺激,在心理上成为未完成事件,受到不公正刺激的神经在原地伤痛,产生焦虑等症状。这个时候,人身体会产生代偿性反应,一些低级神经兴奋的坏习惯就产生了,这些习惯往往是为了产生兴奋反应和能量,来压制焦虑情绪,其实问题不但没有解决,还更加重了,这精神疾病增多的主要原因。

  懂得这个道理之后,要对所有的意识到的特别是过去经历中的不公平感受能量产生不接受反应。分别进行“阻止,拒绝,排斥,正灭邪,正常方向上正确秩序理智平衡了”。这是一种能量的训练调节修炼过程,我认为是在根本上解决问题一种有效方法,通过这样的调节过程,自我受到不公平的神经会产生正向的力量,感到被尊重,被重视,被公正对待,相应的神经就有机会得以康复,相应的正能量就产生了。当然,我现在在脑控状态下,就是另一种情景了。这些方法供你们参考。

   我相信我们社会大众完全有能力,有权利拒绝中国脑控机构压制百姓,拒绝中国脑控机构电磁波侵犯社会大众脑神经的罪恶,相信和预期或者要求坏人一定会得到应有的惩罚,拒绝阴谋摧残百姓的人掌握国家政权。相信正确本质的人类把声称是中国习近平政府的非人类脑控势力绳之以法的机制系统正确运行。

   正常自然条件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正向能量模式,和自我的正确长久生存和发展的正向意志相关,每个人在生命之初就逐渐产生了根据现实世界和自我的能量模式产生的正对效应的机制系统。在正常自然运化过程中,不断调节,不断生长,逐渐形成正确的互动反应机制系统,以追求幸福感做为人的客观内心追求,以实现人类的正向意志为目标。这里的幸福感指的是脑内神经的联合统一的良性循环状态,这个时候产生的是有利于正确长久生存的正能量状态。

  然而,历史发展到今天,人类由于过多的注意看得见的物质世界的成功,过多地注意和他人低级神经互动,舍近求远,忽略了对自我的正确探索和认知,在没有了解自我正确本质的基础上被误导走上产生生命的误会和追求的错位的错误方向。

  比如,我根据近三年来的被中国脑控3+1小组脑神经绑架虐待经历中发现,他们在人类社会面前上演了自卑变态狂丑陋角色,他们暗中利用肉眼看不见的电磁波等客观存在的物质条件和手中的权力,在手段,态势,和模式上先发制人,追求错误手段在社会上成功,因为他们不相信他们具备正确方式成功的素质和能力。

    在第二轮他们进行的脑神经电磁波袭击中,他们用的部分模式是,1,设置简单错误的模式用电磁波来干扰人脑的联合统一的立体完整的脑神经功能系统。2,设置颠倒位置顺序模式,我从我的邮件发送,博客文章的阻拦中,包括我向美国政府报告的邮件收据单,及其照片等可以看出,他们采取了颠倒黑白,顺序错位模式进行正确的干扰。3,把自然正确的脑神经正向意志的追求进行负能量加载,他们用的模式是人工,机械,简单,低俗,分裂,化学物质。

   可以看出,中国脑控3+1小组的特点是通过破坏,不是建设,通过毁坏正确的存在,毁坏正确的生命来“学习积累”经验,剥夺他人的精神和物质资源,剥夺他人的正当权力,来掌握优势地位,位置和权力,进行专制,虚伪,残忍,机械的统治,我们社会大众也因此被动地变成被忽悠进入机械社会的“被动机械人”这样,只有被强迫接受非理性的错误神经刺激,被控制的“待遇”的角色了。

   也就是是说,在电磁波破坏人类脑神经的过程中,人们由于潜意识或者意识接受了他人对自己的不公平,被迫接受的同时产生了大量的不利于自我正确长久生存的内部言语和能量,会形成相应的错误神经链接,改变正确的神经反应模式。所以,需要正确的态度面对,需要正确意识到真实的客观存在,需要有正确的感知,自我意识和正确的评估,需要进行理智合理的,正面的重新评估,需要好预期,好结果,目的是脑内产生有利于长久正确生存和发展的正向力量,目的是自我意识和潜意识达到联合统一,联合一致的状态,需要用意识来调节那些潜意识中强迫接受的非理性错误的神经刺激产生的错误能量和内部言语。这实际上是人类大脑人性化的美德生命元素的重塑过程,是对失去的支撑正确生命力量的一种有意识主动的补充,抵抗非人类化带来的错误脑的形成模式。

   同时,进行正向能量和美德生命元素的有意识的追求,对神经产生有意义的滋养和满足。美德生命元素包括,人性,善良,和平,公正,阳光,秩序,平等,秩序,良知,睿智,同情,朴实,勤劳,尊严,真实,自然,正确情感,自尊,自信,自在,自主,自治等等。相信人类的本质是正确,公正,阳光,睿智,平等秩序的。相信潜意识原本就是智慧阳光,完全有能力,有潜力忠诚于自我正确长久生存发展的目标,拥有保证正灭邪能力的,是自我听从,自我控制,自我领导的,是和意识联合一致的,是公正,阳光,平等,秩序,正确,睿智的本质。相信自我意识是智慧的,正确的,是建立在自我潜意识正确感知,正确评估基础上的,和潜意识是正确的关系,公正阳光的宇宙正确生存法则正确运行在潜意识神经和意识神经之中。

    我们要有拨乱反正的意识,要追求回归自然真实社会的方向,因为自然真实的社会和自然真实的生命是生存的正确方向,可以产生有助于人类生存的正确生命动机,拒绝所有的破坏自然真实世界的反人类的企图和罪行。正确的认识到在过去长期以来的被人工电磁波脑神经侵犯的过程中,人类的集体潜意识共同形成了战胜邪恶的中国脑神经控制势力的机制系统的存在并且有意识的激活这套系统。他们同时要看到,邪恶的中国脑控势力恰恰是通过激活错误的神经机制系统,暗中强迫我们人类处在被他们控制的神经层次中。我们对此要有意识的进行拒绝的相关能量训练和调节。比如,我们意识中要拒绝他们所有的电磁波强加给我们的错误模式能量对我们脑神经正确功能和活动的破坏活动,特别是拒绝他们的分裂模式对人类脑神经的损害。要有意识的控制自己的大脑,保持大脑联合统一的状态,保持脑神经联合一致同时工作的状态,排除,排斥所有的干扰诱惑。

  同时看到我们的本质和正向意志永远存在,是高频率的特征,是保证成功的特征。看到我们和邪恶的斗争是正确的态度,看到正义消灭邪恶是注定的成功结果,因为我们的本质是正确的,同时看到邪恶的脑控势力是注定失败的下场,他们阻拦人类的正向意志是低频率的,是注定失败的,他们的非人类追求也注定了他们无法存活的方向,看到他们也有痛恨他们邪恶的非人类追求的矛盾的一面,看到我们人类在正确方向上的正路机制系统一直存在,不断发展,激活我们正确方向上的机制系统。

比如,我们人类社会正确的认识到了邪恶中国脑控势力的犯罪活动的机制系统正确运行。

我们人类社会正确地认识到邪恶的中国脑控势力塑造的虚假社会的表面繁华机制系统正确运行。

我们人类社会拒绝邪恶的中国脑控势力塑造的虚假社会表面的繁华的机制系统正确运行。

我们人类社会共同扫除中国脑控势力的邪恶能量机制系统正确运行。

我们人类社会共同战胜中国邪恶脑控势力的机制系统正确运行。

我们预期中国邪恶脑控势力自行瓦解机制系统正确运行。

    我们呼吁阳光公正,平等秩序正确的政府和社会,来保护我们的权力和权益,保证我们人生正确生存和发展,因为这是我们的客观内心需求,也是我们的权力,内心追求和外在目标。

   我们祈祷在阳光公正解决中国脑控机构电磁波袭击案件中做出正面贡献的所有的人都会得到上帝的保护,得到自然宇宙正确生存法则的保护,得到人类自然正向意志的正能量的保护,都会产生好有好报,善有善报的正确结果,都会拥有正压邪,正灭邪的特征,都会得到正确因果关系的正确的好的结果。 

   "让我们共同预期相信人类社会正面意志和宇宙自然的正面意志产生了正对效应,正确本质的社会大众拥有需要的正面力量正确运行天生拥有的自然正确生命命运机制系统。预期相信正确本质的自我拥有需要的正面力量正确运行自我正确主动生命系统。预期相信宇宙自然公正阳光的,正确生存法则机制系统在我们的大脑中,身体和环境中正确运行。预期宇宙正灭邪的特征在自我和自然环境中正确运行。运用宇宙自然存在的宇宙正确生存法则正灭邪的力量去消灭在文章中看到的违背这个自然法则的所有的邪恶脑控能量和邪恶脑控势力。正灭邪!"

  "让我们共同预期:宇宙的公正阳光的正确生存法则在中国制造的脑控问题公正阳光解决上正确运行,善有善报,恶一定会得到应有的惩罚;我们人类在有助于正确长久性生存与发展的方向上,每个人为成功有效率地制止中国制造的电磁波脑控袭击知道了该知道的,想了该想的,说了该说的,做了该做的,得了该得的,对尽快停止中国的脑控组织对美国平民的电磁波脑袭击这一目标的成功实现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得到了好有好报的正确结果。"

   同时,相信正义一定能够得到伸张,相信我们人类正确的本质和这个冤案的正确解决的本质产生了正对效应。也就是说,要重新建立成功适应正确长久生存的正确的反应模式。相信我们人类的本质和自然宇宙的正确本质和自我的正确本质都产生了正对效应,相信产生了正对效应的人类在有助于正确长久生存和发展的正确方向上知道了该知道的,想了该想的,说了该说的,做了该做的,得了改得的。

 " 给自己潜意识和意识各一个太阳,让意识看到潜意识,相信每个人的意识和潜意识是联合一致的,是智慧的,是阳光的,是自我忠诚的,是有助于自我正向意志的,在有助于正确长久生存和发展的正确方向上实现正确的人生目标的。意识和潜意识是自我管理的,自我领导的,自我控制的,自我听从的,自我康复的,自我保护的,是有内在秩序,内在边界和尊严的,是保证正义消灭邪恶的。"

  "人自我的强大是与生俱来的,和环境,年龄,位置,辈分和角色没有关系。也就是说,幼小并不意味着弱势,小孩弱小的概念是误导,是灌输的错误观念。圣灵荣成,树大自直。当每个人,和公正,阳光的政府看到幼儿的正确本质,尊严和强大的生命能力,并且象相信自己,尊敬自己来尊敬婴幼儿的时候,那就是真正的自己了,那就是相信我们人和自我与生俱来的强大了,那就是和自我正确本质产生正对效应了,我们人类追求和享受正确的时代就开始了。"

      "让我们每个人做一个大写的人,一个公正阳光的人,一个光明正大的人,保持做人的灵魂,和自我,和社会和人类建立正确的关系,自我和自己正确的本质产生正对效应;产生了正对效应的自我和自然界的正确本质,和人类社会的正确本质分别产生了正对效应。这样,我们整个人类社会都自动地根据自我的正向意志在有助于自我正确长久生存和发展的正确方向上享受我们完美正确的生命和生活。"

康若茜 09/25/2023





浏览(7014) (7) 评论(0)
发表评论
我的名片
尊重正义 ,61岁
注册日期: 2023-07-31
访问总量: 1,390,844 次
点击查看我的个人资料
Calendar
最新发布
· 万维读者网站受到中国习近平的脑
· 万维读者网站受到中国习近平的脑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分类目录
【其他话题】
· 更新中 揭晓中国习近平国家主席
· 整理中 马云波是中国习近平极端
· 整理中习近平罪恶电磁波控脑时代
· 2022年4月-8月习近平脑控武器侵
· 更新 2023年2月以前我们被中共习
· 人类不敢面对和反省反抗性幻想恶
· 哈佛效应下篇—— 有道德感的神
· 哈佛效应上篇下篇--哈佛符号象征
· 哈佛效应上篇-- 哈佛符号象征触
· 随时更新 我康若茜作为中国脑控
【有关中国电磁波脑控经历的文章】
· 万维读者网站受到中国习近平的脑
· 万维读者网站受到中国习近平的脑
· 更新最后一段 有关犯罪电磁波控
· 刚更新 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我
· 刚更新 从5月8号开始到昨天晚上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更新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
·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上不归路,电磁
· 我时间波和康若茜波的缘分分析
· 重要内容更新 性幻想让习近平走
存档目录
2024-05-01 - 2024-05-12
2024-04-01 - 2024-04-30
2024-03-01 - 2024-03-31
2024-02-01 - 2024-02-28
2024-01-01 - 2024-01-31
2023-12-01 - 2023-12-31
2023-11-01 - 2023-11-30
2023-10-03 - 2023-10-31
2023-09-02 - 2023-09-30
2023-08-02 - 2023-08-31
2023-07-31 - 2023-07-31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Copyright (C) 1998-2024. CyberMedia Network /Creaders.NET. All Rights Reserved.